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西部黄金吧] 怕什么,今天买入的都是有眼光的,明年的西部黄 股友22Tm175266 09-1209-12 14:12
- 481 1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及房地产概念股25.9.12日午盘复盘1.碧桂 小海投研记录 09-1209-12 14:12
- 512 1 [金逸影视吧] dfxx因为仓位太低直接获利了解了,想着如果能涨 明州炒家 09-1209-12 14:12
- 79 1 [东鹏饮料吧] 站上300呀,怎么这么费劲,8天了 金玉来财999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有耐心的许枫4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上海瀚讯吧] 卖,听话照做! 神舟58号 09-1209-12 14:12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到长江电力去避险吧 察微知著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证券Ⅱ吧] 货 热情的严灿3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中国电影吧] 卖早了 白额侯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多晶硅吧] 高估了它,12挂的57260条件单竟然没有到,可惜 沒亊亻兒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许继电气吧] 抄底成功 琛琛的红苹果 09-1209-12 14:12
- 181 0 [普冉股份吧] 大A炒作的就是美股映射,看看闪迪、美光,现在 迷人的辛巴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天通股份吧] ,昨天题材发酵那么厉害,今天开盘就烂,真的是 我爱几个涨停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*ST岭南吧] 都减点仓,大盘大调整概率很高了,别一根筋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终于被平安砸下去了 八方如意的宁荣荣 09-1209-12 14:12
- 153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年手机出货还可以,对消费电子不用太悲观 股友0l853R9318 09-1209-12 14:12
- 152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软贱,你好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1209-12 14:12
- 174 3 [捷捷微电吧] 上不了台面的东西,每天连板块都跟不上,跌起来 孤星泪13 09-1209-12 14:12
- 169 2 [分众传媒吧] 涨停涨停涨停我今天才买的赶紧涨停 吹使劲的吹 09-1209-12 14:12
- 609 5 [深中华A吧] 小号票,下车 勤勉地刺槐 09-1209-12 14:12
- 122 1 [空港股份吧] 明天加周一需要确认今天低点?是不是阶段底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109-12 14:12
- 140 0 [招商蛇口吧] 毒蛇牛逼啊,这都能绿 健康之陈家洛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晶盛机电吧] ,加仓,继续加仓 股友32V322n651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利亚德吧] 又这个笔阳子 站稳扶好起飞 09-1209-12 14:12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盘大市盈率巨高的钢铁能带动人气??????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张江高科吧] 还能行吗 Aaa股市繁华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达梦数据吧] 留下的发财 心行原野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超图软件吧] 买股买强势股,弱股只跟跌不跟涨,炒股是反人性 骑扬富贵的云中鹤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天际股份吧] 买盘枯竭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华丽家族吧] 又被套在高位 小小红花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ST东尼吧] 哥,别演了,我接盘还不行吗?不就是想清仓筹码 热点切换00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就是骗散户 无敌开心小和尚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万丰奥威吧] JJ都有硬一下的时候你是三秒都硬不了 n1410363514de0552859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海立股份吧] 故意压,或者是出货? 望郡吉安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工业硅吧] 今天跌到-2才对下周继续下跌没有涨的可能 电脑游戏别当真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熊来了,跑 丘处机路人 09-1209-12 14:12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自我安慰,沙溢价 CloseClaw 09-1209-12 14:12
- 4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个是典型的大盘逆子啊…… 小煜昱 09-1209-12 14:12
- 185 1 [国联股份吧] 这是仙人指路吗 石头放羊 09-1209-12 14:12
- 292 7 [拓维信息吧] 全仓卖变成全仓买,有没有老板跟我一样的操作 A股小韭菜玩美股 09-1209-12 14:12
- 128 0 [幸福蓝海吧] 从被套10几点到赚450走人,感觉很幸运了, 股友8131t65M90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。又套一批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海尔智家吧] 尾盘加上 抄家大A 09-1209-12 14:12
- 222 1 [爱美客吧] 达透要求REGEN不给除它之外的主体供货,结果被 你你你i的 09-1209-12 14:12
- 105 3 [易普力吧] 还在幻想呢下跌趋势不改都别跑等着我来救你们11 空仓王哥 09-1209-12 14:12
- 152 0 [辰安科技吧] 研发费用越来越低 股友n001081y70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中鼎股份吧] 一泻千里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1209-12 14:12
- 184 0 [今创集团吧] 就是个走了垃圾 一言不合就梭哈呀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伊利股份吧] 呵呵 有激情地精灵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想周末重组,我也在想 爱上你的第365天 09-1209-12 14:12
- 206 1 [海特生物吧] 家人们不要砸了,让主力拉个板,海特就是创新药 胡晨雷 09-1209-12 14:12
- 174 1 [利欧股份吧] 午睡梦到了,今天开盘2000一股,立刻就去查看自 快乐的有钱人 09-1209-12 14:12
- 151 2 [双林股份吧] 不被耗死才能住house 气宇轩昂的汪墨松 09-1209-12 14:12
- 166 1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盈利6个点 青岛吴彦祖呀 09-1209-12 14:12
- 181 1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还有市盈率比它低的股吗? 梦醒方知是梦 09-1209-12 14:12
- 189 2 [川投能源吧] 有人在清仓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9-1209-12 14:12
- 198 6 [ST合纵吧] 股吧里天天那么多人唱多,股价却是天天跌,早点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1209-12 14:12
- 186 4 [神思电子吧] 小庄在量化资金面前毫无办法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董事市值管理研修出来了没有,索赔案研 股友DN87809317 09-1209-12 14:12
- 142 1 [爱美客吧] 每天就这死样!哪里像是医美龙头? 股友GRU6rn 09-1209-12 14:12
- 327 7 [*ST聆达吧] 上炜从7元涨到110,咱们玲达也从7元涨到110, 超高压机2 09-1209-12 14:12
- 214 6 [荣联科技吧] 周五封个涨停,周末2天发酵一下,周一冲进来接 xiaobing2566 09-1209-12 14:12
- 139 1 [交银品质增长一年混合A吧] 还消费呢,您知道大家口袋有多少钱?洒喝的起? 基民QIvNVd 08-1509-12 14:12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盘靠你挺,别总睡不醒。敢于领头涨,才不负大 股友u6iPUo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泰和科技吧] 鄙人买股有史以来,感觉最臭的一个。简直是啥鸟 股友7991w9E893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居然智家吧] 垃急玩意狗托们,继续吹啊,继续吹涨停啊, 股友Z671L62597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华润三九吧] 垃圾药王 dzg680268 09-1209-12 14:12
- 171 1 [精测电子吧] 买了一个礼拜裤衩都没赚到一条 快乐里的世界 09-1209-12 14:12
- 165 2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啥时候退市呢 股友1F2759316h 09-1209-12 14:12
- 382 1 [ST合力泰吧] 玩这个还不如追涨 织命者 09-1209-12 14:12
- 160 1 [信达证券吧] 大神们看看券商集体横盘趴着不动,到底是蓄能一 煌叔抓涨停 09-1209-12 14:12
- 136 1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天天净流出,跟来例假一样 股友L073965E86 09-1209-12 14:12
- 81 1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2进3要是还是失败,直接放弃。本来买同济美 期望中成长 09-1209-12 14:12
- 346 2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股明明也有人买,就是涨不起来,今天主力流 今天没有吃饱 09-0809-12 14:12
- 135 0 [海螺水泥吧] 这是有毒吧 股友85311uV275 09-1209-12 14:12
- 79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4:09 估值播报: -1.51% 估值播报员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王府井吧] 15元都稳了 股友hwvz5M 09-1209-12 14:12
- 167 0 [中原传媒吧] 下来 基民9vDUiE 09-1209-12 14:12
- 166 0 [华菱线缆吧] 啊啊啊啊,卖飞了呀 股友yUjIl2 09-1209-12 14:12
- 125 0 [先导智能吧] 走弱了,割了 股友今天割了吗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新铝时代吧] 进来躲牛市就对了。看唱多的就想笑。能进来的也 骑扬有余的秦歌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停牌?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长电科技吧] 因为同垃及华润贴边 股友77x5L60180 09-1209-12 14:12
- 145 1 [康泰医学吧] 这种脉冲走式的股票就是练仙股,大A这种股票太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9-1209-12 14:12
- 161 0 [康欣新材吧] ,昨天大盘大涨不跟,非要今天逆势 时刻盯着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万科A吧] 上次涨停跑了。6.7再追进来,跑慢了 lsqi 09-1209-12 14:12
- 251 0 [澳洋健康吧] 这股不会是跟那个苏宁环球扯上关系了吧,这股停 读好书娶白富美 09-1209-12 14:12
- 154 0 [吉大正元吧] 吃肉你跑,你跑这么快 皖R丶农民工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