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业绩买股票,就是不涨 汾阳传芳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北京银行吧] 砸了好加仓 结实de睡莲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龙溪股份吧] 搞笑,大单托lao套路,快砸 股友5aOaS3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退市苏吴吧] 刚刚成交了,就等着你冲冲冲吧。涨停涨停, 慷慨的柳熙 09-1209-12 14:11
- 160 0 [海底捞吧] 坚定信念,我们都是别的票赚钱了进来抄底的,里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209-12 14:11
- 192 3 [长城军工吧] 四个涨停才能回本,欲哭无泪 意颗糖 09-1209-12 14:11
- 181 2 [宏景科技吧] 当胜宏和寒武纪都能高位增发的时候,宏景的增发 江恩菲特 09-1209-12 14:11
- 304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我也不知道这样对不对得起党,还有一直信任我的 东方哲学家 09-1209-12 14:11
- 162 1 [药明康德吧] 今早犹豫要不要补仓,因为钱准备出去了,决定算 股友992356n1D0 09-1209-12 14:11
- 142 4 [新兴铸管吧] 量能不够,大部队未出动 wwen555 09-1209-12 14:11
- 334 12 [中国巨石吧] 玩球了会突破前期高点我还没接回来呢 进击的大杭 09-0909-12 14:11
- 140 0 [中国电建吧] 不要补仓了。7.24日后做空通过做空来盈利,股价 y6987 09-1209-12 14:11
- 246 0 [中科曙光吧] 跟海光兑价有超20%的套利空间,这是为何?那位 股友2A0gl71512 09-1209-12 14:11
- 143 0 [安正时尚吧] 柚子点火 平和宁静的唐芝菲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海量数据吧] 主力的货出不了了 放心持有7777 09-1209-12 14:11
- 179 0 [龙芯中科吧] 目前阶段个人认为,哪怕芯片半导体指数涨上天, 扭转乾坤8888 09-1209-12 14:11
- 151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犯天条了? 秀琴秀芝控南 09-1209-12 14:11
- 187 1 [海普瑞吧] 筹码要带雪的才香,,拉上去再拿到的筹码没意思 有魄力的薛赫10 09-1209-12 14:11
- 186 6 [工新5吧] 股价一涨,最近明显的很多牛鬼邪神!一年不见露 牧师游民 09-1209-12 14:11
- 66 1 [酒鬼酒吧] 这根避雷针没一个月半个月都消化不了 想赚散户的钱 09-1209-12 14:11
- 572 3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怎么无法卖出 慢步牛途 09-1209-12 14:11
- 534 9 [湖北广电吧] 老庄用行动告诉大家,这是我的地盘,都得听我的 骑马溜大街 09-1109-12 14:11
- 148 0 [奥特佳吧] 真是10个亿也拉不动一点 股友ScxMXY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中联重科吧] 为什么大跌呀? 股友92uz029512 09-1209-12 14:11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价8.12! 股友202PW16698 09-1209-12 14:11
- 157 0 [大唐发电吧] 秋季用电量大幅减少 清仓看戏了 09-1209-12 14:11
- 185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主力炒作黑马600888新疆众和股价暴涨美 股涨停涨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晶盛机电吧] 踩踏第一名,散户集中营 玫瑰周 09-1209-12 14:11
- 137 1 [西部黄金吧] 跑吧 股友9966c607D6 09-1209-12 14:11
- 179 1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化整为零。小单进货。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 佐恩的素描 09-1209-12 14:11
- 156 1 [盈康生命吧] 看了13是个坎,能不能突破一下 只是一名小散 09-1209-12 14:11
- 526 2 [ST浩丰吧] 安徽卓智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卓智网络科技有限 桀骜不驯的天香7 09-1209-12 14:11
- 408 4 [思泉新材吧] 为什么只有你监控 股友zseXwn 09-1209-12 14:11
- 1216 4 [锦华新材吧] 下周会不会发锦华新材和奥美森这2只。 财小满 09-1109-12 14:11
- 135 0 [三维通信吧] 倒数第一你说啥呢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14:11
- 182 0 [卓易信息吧] 周一减持的利空出来多少人割在底部?现在两个选 ALL__IN__AI 09-1209-12 14:11
- 153 0 [浙江龙盛吧] 软被骂也是正常,地产6连阳了, 新手光环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海泰转债吧] 瀑布杀 八月必须赚一万四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两个过山车,也太不仁慈了,针对性也太强了 山水龙城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R庞大1吧] 每日一问深商何时还钱????? 股友566XR86096 09-1209-12 14:11
- 142 0 [ST南都吧] 明天22,鹏辉跷跷板 zaq6666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元隆雅图吧] 盯着我这一两手的筹码,卖了马上拉升了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上汽集团吧] 66666 Superluckyhu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大智慧吧] 尾盘不偷个家了? 泽槿投资 09-1209-12 14:11
- 154 0 [冠捷科技吧] 这才刚刚开始 基民7959uY3255 09-1209-12 14:11
- 186 0 [华亚智能吧] 苏州华亚拟退市,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1209-12 14:11
- 170 0 [永鼎股份吧] 11.28是9月1日的收盘价,次日开始跌,怪不得11. 股友7155z113L7 09-1209-12 14:11
- 170 0 [吉视传媒吧] 笔记:我做了什么孽 汤尧涵 09-1209-12 14:11
- 136 0 [五粮液吧] 再见啦,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1209-12 14:11
- 137 1 [史丹利吧] 今天应该有惊喜吧 偷偷学炒牛股 09-1209-12 14:11
- 144 0 [华光环能吧] 有没有28元买的还在里面的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光莆股份吧] 股东短线交易都不发公告吗? 股友QgwCbQ 09-1209-12 14:11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哇,百分之一都稳不住 股友y98q937782 09-1209-12 14:11
- 137 0 [R汇车1吧] 0.8给点机会在买10万股凑够100万股锁仓 独立的孟鸿12 09-1209-12 14:11
- 163 0 [西部建设吧] 为什么卖盘这么多?努力营造弱势表现?芝麻,开 禄袚鸿禧 09-1209-12 14:11
- 146 0 [立霸股份吧] 下面那么多托单,继续砸砸砸,不要停下来 西虹市爱吃番茄 09-1209-12 14:11
- 423 5 [ST宁科吧] 都是半导体概念,你就拉一根大的上去不行吗?五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209-12 14:11
- 675 0 [贝瑞基因吧] 大家都期望贝瑞类似这种走势呢 看谁刀快 09-1209-12 14:11
- 150 0 [国机通用吧] 吹票的太多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209-12 14:11
- 154 0 [比亚迪吧] 106必破 居然天又亮了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光大证券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多,WBD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09-1209-12 14:11
- 138 0 [迦南科技吧] 使劲砸,多套点儿,我周一集合竞价就跑 新奇的顾芸木 09-1209-12 14:11
- 133 0 [铜冠铜箔吧] 看到大脱单,果断跑了 快进快出6666666 09-1209-12 14:11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:要地主散户:抢地主朱丽:明牌 财运积玉 09-1209-12 14:11
- 167 0 [硕贝德吧] 其他随随便便就涨4,5个点,你这破玩意来圈钱的 绿色的吴虹霖1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53.01买上了2仓,明天低开继续。 股友Xwi2Iy 09-1209-12 14:11
- 192 1 [中成股份吧] 下周数板板了。不管主力怎么压盘,数板板是一定 张素芬观察 09-1209-12 14:1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的要来了 成都耍哥 09-1209-12 14:11
- 142 2 [日海智能吧] 不要留恋跑就完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4:11
- 204 1 [通裕重工吧] 举报他操纵股价公司不作为,你几万手卖单压着就 股友71O2959R52 09-1209-12 14:11
- 162 2 [新亚电子吧] 昨天大涨今天回落无语了 股友lE12022529 09-1209-12 14:11
- 168 2 [杭齿前进吧] 压着不让涨,我走还不行吗 元皇 09-1209-12 14:11
- 131 4 [工业硅吧] 说了今天走势很纠结,水平差点,两头挨打,所以 一次机会就够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太辰光吧] 比长飞光纤弱太多 著名唱空艺术家 09-1209-12 14:11
- 134 0 [苏交科吧] 哭都来不及哭,还不跑? 顾盼的剑圣 09-1209-12 14:11
- 147 0 [赛微电子吧] 水下0.5个点卖了,对得住你了 吉祥发财的唐晨 09-1209-12 14:11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上涨还是压断了嵴梁,选择躺下来了 绿化带战神米 09-1209-12 14:11
- 165 2 [天际股份吧] 百分之三十六换手你们担心什么还有多少抛盘?? 家有桃源 09-1209-12 14:11
- 149 0 [金种子酒吧] 天天就是早上硬那一下,该吃肾宝片了 Jtyfc股票 09-1209-12 14:11
- 893 7 [双良节能吧] 这操作我自己都惊呆了 股友l31976Q280 09-1209-12 14:11
- 136 1 [正泰电器吧] 你需要的,只能耐心和等待 A2B3C111888 09-1209-12 14:11
- 124 2 [万兴科技吧] 下午应该要翻红了吧 Tommy_吴 09-1209-12 14:11
- 538 32 [美团-W吧] 各位大佬成本多少啊,我178完整错过整个25年牛 海马点火 09-1209-12 14:11
- 81 1 [立昂技术吧] 下午顶一字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4:11
- 145 7 [柳钢股份吧] 亏2000多卖了就开始涨了 有教养的柳亿0 09-1209-12 14:11
- 81 3 [北投科技吧] 今天周五会偷袭拉高的 财运如意得风傲天 09-1209-12 14:11
- 139 0 [日海智能吧] 可以跑路了 股友879735i5x5 09-1209-12 14:11
- 215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东南亚(SH513730)$ 斗志昂扬de苍鹰 09-1209-12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