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泸州老窖吧] 走了,去科技 南昌小炒 09-1209-12 14:12
- 233 1 [幸福蓝海吧] 26.69卖飞了 基民0789Z59I81 09-1209-12 14:12
- 125 1 [万兴科技吧] 下午反包了,等下就该红了 股友e361783G01 09-1209-12 14:12
- 350 3 [哔哩哔哩-W吧] $哔哩哔哩-W(HK|09626)$ 一株老韭菜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古麒绒材吧] 触身 懂您的小山竹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ST美晨吧] 你咋不死呢,现 股友N563117X98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亿纬锂能吧] 起来! 飞鸿雪泥8888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华银电力吧] 2点半开始 股友9966c607D6 09-1209-12 14:12
- 14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真给力! 人间清醒汁 09-1209-12 14:12
- 201 1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多,能买吗 股友02Y0350Q85 09-1209-12 14:12
- 156 1 [北京君正吧] 按以前的规律后面还会涨十几个点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1209-12 14:12
- 153 1 [红豆股份吧] 看线,每次大盘跌这家伙就会大涨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44 1 [矽电股份吧] 大家终于等到她红了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209-12 14:12
- 170 4 [朗科科技吧] 我是减仓了,明天低开在接回吧,不堵明目高开。 股民8512d5e905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TCL科技吧] 这货把股民榨干了 股友0w261k9805 09-1209-12 14:12
- 9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4:09 估值播报:-1.53% 估值播报员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通达电气吧] 大家都想让它的业绩说明会闭嘴,就有了这么个 股友7p21i00922 09-1209-12 14:12
- 152 0 [科创新源吧] 还在蹿稀,快跑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华天科技吧] 牛市与你无关 金榜的琴瑫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国际复材吧] 赌重组通过 n599813543624748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逆子,满仓抄底,一点不慌 小就就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多晶硅吧] 空散都收拾完了以后就轮到接盘的多散了,没有哪 拉黑广期所有品种 09-1209-12 14:12
- 208 4 [科森科技吧] 别动就行 股友195cw90188 09-1209-12 14:12
- 376 4 [景23转债吧] 豫光下午,216是支撑,222是阻力。仅供参考 //@ 姑苏913 09-1209-12 14:12
- 192 7 [汉钟精机吧] 继续看多的走了没呀 股友50l38976n5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用四川话说:莫眼~ 股友gjB66T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宝新能源吧] 什么情况 要调整心态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泉阳泉吧] 往下砸。。下边等你 贫僧法号满仓追高 09-1209-12 14:12
- 149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苟谊名不虚传 castle屋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握草,真的双头吗 怒斥狗托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延江股份吧] 还能还有机会低位再加点吗,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9-1209-12 14:12
- 199 3 [昂利康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?我52 基民IczBXA 09-1209-12 14:12
- 165 2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两天涨了8点个,不敢想要是板块回调这货怎 大圈圈哟 09-1209-12 14:12
- 20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走势|支撑压力+操作策略 财经日签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融创中国吧] 承接很强,按以往早就跳水了,今天很有可能最高 韭菜小哥哥鸭 09-1209-12 14:12
- 177 0 [爱丽家居吧] 别装了,诱多,小心,一会就砸下来了 大红楼 09-1209-12 14:12
- 166 0 [盛洋科技吧] 不会绿吧 股友57p5096c58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天岳先进吧] 跳了跳了,怎么办怎么办 像蚂蝗一样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华大九天吧] 全仓 NPC999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证券Ⅱ吧] 种 热情的严灿3 09-1209-12 14:12
- 201 2 [中国宝安吧] 小散一枚,10万股支持粤民投。 股友985U170A78 09-1209-12 14:12
- 357 1 [上海电气吧] 因祸得福。上海电气昨天早上7.93卖出的,还后悔 紫紫阳 09-1209-12 14:12
- 353 25 [维科技术吧] 7.35加满喽,你再跌我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2 14:12
- 143 0 [三花智控吧] 去鸭子了,没量了,主力跑完了,快跑短线见顶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福事特吧] 就是不走 诚实的齐辰12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见龙虎风云榜! 留白777 09-1209-12 14:12
- 88 0 [新能源车ETF国泰吧] 你是怎么了 乐于助人地罗宾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软通动力吧] 别装了,跌下来吧。 优雅淡然的范艳 09-1209-12 14:12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从政策利好和公司运营业绩,不符合今天的预期, 股友5i3305166H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小兔啃西瓜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二六三吧] 大盘绿了,亏本走人 股友8h91750h51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*ST春兴吧] 不跑就等着a杀吧。看看以前科技股,无一例外都 基民ZWAQVr 09-1209-12 14:12
- 153 0 [华创云信吧] 准备改名,称号叫茅华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woy熊心牛胆888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飞鹿股份吧] 我走了 会飞的鱼99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万科A吧] 弱势,没机会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中天科技吧] 为了回购不惜一切代价打压 股友1193L06U81 09-1209-12 14:1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大跌,拖累了大盘下跌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209-12 14:12
- 161 1 [中电鑫龙吧] 均线都没站上还要洗去庇部分的不急 俺农村人 09-1209-12 14:12
- 166 1 [汤姆猫吧] 看到主力了,试了一下盘,一看拉不动就睡了 股友3R953x7973 09-1209-12 14:12
- 148 2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完蛋的玩意 忘了股票吧 09-1209-12 14:12
- 150 2 [上海沪工吧] 你只狍庄家早上害我买了你,让我亏大了有本事你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209-12 14:12
- 155 1 [珠江股份吧] 这洗盘也太那个了吧 上影王 09-1209-12 14:12
- 146 1 [克来机电吧] 上炕都费劲。 梭哈大王奈斯 09-1209-12 14:12
- 280 5 [徐家汇吧] 大切换要来了,最快下午,慢点下周 大仁不仁哇 09-1209-12 14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公募积极出海讲好中国故事“买中国基金”成为全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上纬新材吧] 快跑,跳水了 韭中的皇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华新精科吧] 跌就算了,天天互动,作死吗? 数知钉子户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创业板指吧] 见不得好一点 淡定的云啊 09-1209-12 14:12
- 161 0 [紫天退吧] 既然是假帐,每股净资产真实的是负1元,难道股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阳光城3吧] 板块指数都翻倍了,干TM的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天健集团吧] 你就是个垃圾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中芯国际吧] 丢人的玩意 股友760p82061Z 09-1209-12 14:12
- 160 0 [长华集团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摄氏39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一口气吃光富途证券的票,让他天天挂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1209-12 14:12
- 156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的走势就是三年一个A,明显的操纵股价收 n2940137834768587940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*ST高鸿吧] 相信尾盘会有奇迹,70%的概率。只要开了那就还 弦指的卓煜 09-1209-12 14:12
- 131 0 [华胜天成吧] 抛压太大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上证指数吧] 熬的住熬,熬不住也熬,能怎么办呢 灵动机敏的智多星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吉林敖东吧] 你没有创新药? 赛菲特视界 09-1209-12 14:12
- 215 9 [安泰科技吧] 刚才刷屏的韭菜来 那个要卖安泰 去找好票的大 我是友军 09-1209-12 14:12
- 188 6 [旗滨集团吧] 从盘口可见量化今天做空旗滨。到目前是这样。 風雲再起時 09-1209-12 14:12
- 211 0 [聚飞光电吧] 强烈建议美正帅哥从现在起,告别小机构,用自有 友爱的耿瑾柯 09-1209-12 14:12
- 141 0 [中国移动吧] 压盘神棍 股友02p69123V2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东土科技吧] 跌的时候从来不含糊,上涨时候比谁都费劲 ezrl 09-1209-12 14:12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能给我洗出去爸,大不了再坐一次过山车 扬帆起航3 09-1209-12 14:12
- 152 0 [中毅达吧] 哈哈哈哈哈笑死人 迷糊的老牛 09-1209-12 14:12
- 169 1 [白云电器吧] 上午叫你们来千味央厨有人来吗,这不急吃上了 用心的哥梦香 09-1209-12 14:12
- 139 1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股友0712W771G3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