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兆驰股份吧] 牛牛牛 心理知识 09-1209-12 14:12
- 132 0 [多晶硅吧] 又要秀肌肉了 只干期权 09-1209-12 14:12
- 140 0 [天娱数科吧] 托单越来越大都能买到 股友31p05Y8370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鸡蛋吧] 臭鸡蛋 股友327301v1I7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交通银行吧] 大盘3100的时候,交通银行是7.29,现在大盘3800 不买绿色盘面 09-1209-12 14:12
- 225 2 [XD紫金矿吧] 真降息的时候,就要出货了,利好落地是利空。不 股友m23685605v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中直股份吧] 堪称大A中的一奇葩 股友X32981Q737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中联重科吧] 雅江化债股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209-12 14:12
- 154 2 [卓胜微吧] 连365天都减持的北京君正都来了个18厘米,这倒 股友137A63977V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有人看不惯中华盛起.打压市场的手段无处不在! 笑哈哈的紫鹃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中国船舶吧] 被重组骗进来,一个月了天天都是这个鬼样子,我 彭钊老师炒股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中航高科吧] 每天不是板块垫底就是中航系垫底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也券商,败也券商! 千雪201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只相信"发大财8888888"的判断 mwj601998 09-1209-12 14:12
- 137 0 [*ST南置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 勤奋的祝源12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先进数通吧] 只能减仓,真狗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4:12
- 143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收盘7.13 股友71U1370D68 09-1209-12 14:12
- 152 1 [*ST美谷吧] 妖股酝酿之中……… 竟然有人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*ST东智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千万别买啦! 好人好报我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中国化学吧] 怎样的才会走出这样的K线 yj600862 09-1209-12 14:12
- 136 0 [海辰药业吧] 创新药走强了怎么还跌 一只大土狗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川环科技吧] 有病? 股友00C678m705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上能电气吧] 每次它想要涨大盘就跌!大盘跌的时候它也跌! 有用的顾哲禾 09-1209-12 14:12
- 138 0 [润和软件吧] 发射吧火箭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209-12 14:12
- 178 0 [东方钽业吧] 加油,50元 只抓妖 09-1209-12 14:12
- 160 0 [中装转2吧] 没有比转债更好的生意了!借的钱根本不用还! 谨买不补买头等待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买的,24.4没卖,23.85跑了……太吓人了, 拿麻袋装利润 09-1209-12 14:12
- 7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14:09 估值播报:+0.32% 估值播报员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湖南白银吧] 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冲上云霄a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太平洋吧] 装不起来护个盘吗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209-12 14:12
- 139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股票太弱了 元昊333 09-1209-12 14:12
- 145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涨都是做小弟 股友k869I92519 09-1209-12 14:12
- 227 0 [君逸数码吧] 优秀 投资天使 09-1209-12 14:12
- 126 0 [寒武纪吧] 垃圾股 santacruz727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8月中旬着急买了十万,现在套上了,长期讲应该 受信任地天秤 09-1209-12 14:12
- 149 1 [中国银河吧] 阴包阳,还是科技香啊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9-1209-12 14:12
- 144 1 [泰格医药吧] 姚明:强势阳包阴,泰格:呕 小可爱95523 09-1209-12 14:12
- 141 1 [中电鑫龙吧] 每次刚跑就拉,真的不适合玩股票吗 股友7e92o20037 09-1209-12 14:12
- 272 2 [博通集成吧] 感谢主力,又赚了几十万,在赚10个点就清仓 吉祥如意123456 09-1209-12 14:12
- 97 1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资金出货4000万 稳健的龚博弘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涨停板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拉萨太多!合力很难!今天必须卖出去!提示各位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宁波银行吧] 什么情况银行大跌不能天天控银行吧 小伙子33043 09-1209-12 14:12
- 151 0 [劲嘉股份吧] 勾庄又要砸了 股友069Z75L318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科森科技吧] 下跌之路已成? 市场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长城军工吧] 该板了,国际形势严峻啊 梦寐以求的发 09-1209-12 14:12
- 135 0 [达梦数据吧] 先补缺口??? 磨砺自强得卡尔文 09-1209-12 14:12
- 147 0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板块龙头连ETF都跑不赢 明日香57 09-1209-12 14:12
- 170 0 [节能铁汉吧] 卖飞了!上主力当了! 闷墩儿0009 09-1209-12 14:12
- 69 1 [国科恒泰吧] 怎样上市的,帮我查一下内幕交易!一查一个准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9-1209-12 14:12
- 142 0 [众安在线吧] 放量跌,还没到底 股友ElIjKU8079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国泰集团吧] 真TM垃圾 股友Yt60820520 09-1209-12 14:12
- 144 0 [长电科技吧] 此时,板块红了2个点,而长电科技是绿的,并且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9-1209-12 14:12
- 143 0 [兴业证券吧] 我只能说证券公司太坏了 吃嘎嘎L 09-1209-12 14:12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: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本川智能吧] …… 毛毛雨12345678 09-1209-12 14:12
- 339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又大涨,还能“上车”么?最新研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2
- 155 1 [电声股份吧] 没希望了,愿赌服输,撤了 七万欧巴 09-1209-12 14:12
- 172 1 [荣盛发展吧] 这封单是撤了?还是被砸的 伊拉克大菠萝 09-1209-12 14:12
- 133 1 [康缘药业吧] 都是些什么怪物在里面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12
- 192 6 [粤传媒吧] 今天能不能上板 战圣2026 09-1209-12 14:12
- 179 3 [金力永磁吧] 40多的本啊,有解套不? 红星六锅头 09-1209-12 14:12
- 225 3 [博通集成吧] 44块1000手冲不过去啊,主力持仓不动,应该会震 我要赚钱2025 09-1209-12 14:12
- 168 2 [海力风电吧] 风电板块各自为政,没有板块效应,一盘散沙,真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1209-12 14:12
- 327 3 [正邦科技吧] 垃圾古,初生主力想套我,没门,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209-12 14:12
- 184 7 [白银有色吧] 交筹码吧,不要忍了,快点把量打出来!!我来接 孝刚归来 09-1209-12 14:12
- 163 3 [百邦科技吧] 苹果首款折叠iPhone明年出货量据称将达1000万台 hhd德升 09-0409-12 14:12
- 500 9 [青岛金王吧] 炒股不要忘记常识 freelht 08-2909-12 14:12
- 130 1 [阳光电源吧] 一边拉一边出,机构真坏 股友V7022f2108 09-1209-12 14:12
- 134 0 [盟固利吧] 呼叫万手哥,蒙古力差点资金追到张婷了 战马168 09-1209-12 14:12
- 146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刚买了800万股 睿智英明的薛恒花 09-1209-12 14:12
- 184 0 [平安电工吧] 上百的潜质,关键是稀缺性,不亚于那个石英股份 北三环方丈 09-1209-12 14:12
- 133 0 [纯碱吧] 无语啊,最低止损最高追多 钢笔上的海棠花 09-1209-12 14:12
- 176 0 [新华制药吧] 选哪个药不好选这个,简直就是du R0arLi 09-1209-12 14:12
- 157 0 [卓郎智能吧] 庄家是不是在我的账户装了GPS,昨天3.26刚进的 黢黑De的卢 09-1209-12 14:12
- 223 0 [巴陵节能吧] 未分配利润1.3亿却一直不分红,大股东这是在逼 智慧的施知霖 09-1209-12 14:12
- 161 0 [上声电子吧] 29.35/29.75这个单子哈哈哈哈哈哈怕是主力也被 奥利奥迪 09-1209-12 14:12
- 174 0 [狮头股份吧] 基本上地量地价了,今天能稳住10日线,就建仓了 无糖咖啡加糖 09-1209-12 14:12
- 185 0 [中闽能源吧] 市场观点清晰! 股友Zp67021986 09-1209-12 14:12
- 159 0 [西部超导吧] 下周等我,寒武纪刚刚出掉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1209-12 14:12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:利用超长期特别国债资金支持能源电力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华鲁恒升吧] 大盘逆子上 红个大鸡毛 09-1209-12 14:12
- 164 0 [ST迪威迅吧] 阴跌 黄稷景德镇 09-1209-12 14:12
- 168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价格被控在4.3以下,控的死死的,又不直接 股友rEpCo9 09-1209-12 14:12
- 148 0 [湖南裕能吧] 看看赢和,瞎眼了买了你 给予希望 09-1209-12 14:12
- 150 0 [XD中国联吧] 喜欢被中国联通套着因为每次卖的时候都是盈利的 安全区搏 09-1209-12 14:12
- 153 1 [中国电影吧] 在18元附近犹犹豫豫不买,涨到18.50了慌里慌张 奋斗中的80后zbs 09-1209-12 14:12
- 168 1 [众泰汽车吧] 我说一句山子高科和众泰合并 清新的谷言秋1 09-1209-12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