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没希望了,散了散了 股友3q5023506G 09-1209-12 13:47
- 138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天岳先进,内地与香港齐发! 翻之梦 09-1209-12 13:47
- 120 1 [汉威科技吧] 被玩废了,搞点越来越低 w洪德5955 09-1209-12 13:47
- 125 1 [星源卓镁吧] 这么弱,大盘都起来了 股友890lZ76237 09-1209-12 13:47
- 205 3 [中京电子吧] 下周大盘守不住3888,恐怕会下跌,只要下跌,中 张百万song 09-1209-12 13:47
- 1077 17 [*ST高鸿吧] 双针探底 st麻雀 09-1109-12 13:47
- 114 0 [寒武纪吧] 拉个20cm让我们看看资本的力量 深圳私募军团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*ST闻泰吧] 老天爷睁开眼看看闻泰吧 佛系股渣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星源卓镁吧] 来拉一下啊 篆篆转转转 09-1209-12 13:47
- 123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种股票拿着伤士气,割了换股 沙湾巴菲特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鼎胜新材吧] 要回探十日线了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3:47
- 210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投资了机器人公司 股也睡乐 09-1209-12 13:47
- 129 0 [西藏矿业吧] 收盘肯定没有23.12 股玩I234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金风科技吧] 单阳不破大法吗 莫名其妙的柱状物 09-1209-12 13:47
- 134 0 [鹏翎股份吧] 钢铁板块都在悄然起行情了,你着实让人寒心。 股友276016D81Z 09-1209-12 13:47
- 142 0 [冀衡医药吧] 赶紧涨吧,牛市要结束了,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牛 股票的本质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药石科技吧] 割了就拉 股海无边zyq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主力不会再发力了 战狼股神跟踪 09-1209-12 13:47
- 134 0 [文投控股吧] 压不住了,爆发吧小宇宙。 柚子爱上妲己 09-1209-12 13:47
- 136 0 [晶澳科技吧] 又浪费一周的牛市结束这一周 股友1G29t10322 09-1209-12 13:47
- 118 0 [幸福蓝海吧] 出货速速跑路 八非特御用顾问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简单道理还没有看懂,主力不会给你低价筹码 裤衩子都是红的 09-1209-12 13:47
- 126 1 [R汇车1吧] 三板只要赌对一只就值了 高拋ALVMW 09-1209-12 13:47
- 196 5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合力起飞。 回本就闪人 09-1209-12 13:47
- 899 19 [长城军工吧] 好好好,骗我进来站岗是吧 主力别砸我马上割 09-1209-12 13:47
- 120 2 [神工股份吧] 神工功力已到,可以发功起飞了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9-1209-12 13:47
- 180 0 [万科A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要么早信要么不信,最后相信的 小冯致富之路 09-1209-12 13:47
- 135 0 [金融街吧] 拉稀了,别碰。 稻草人农民 09-1209-12 13:47
- 146 0 [广电运通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这个票根本没有奇迹,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09-1209-12 13:47
- 128 1 [诺德股份吧] 跑了,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一跌,你就倒数有份, 晴晴晴晴天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北京利尔吧] 只剩一千股了,爱咋咋地 和气善贾的止水 09-1209-12 13:47
- 139 0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巴巴概念,坐等起飞 股友BNjo06 09-1209-12 13:47
- 37 0 [XD中远海吧] 还是一句话越跌越买 yudr88 09-1209-12 13:47
- 144 0 [立中集团吧] 唱空的不少,可以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实 才望州鹤地朱竹清 09-1209-12 13:47
- 121 0 [*ST易录吧] 来这里就看了反着来就行 亿万婆99999999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时候砸美的?发生啥事了 喜马拉雅雪崩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中国核电吧] 白白乐呵了一上午,不求别的,你今天能红一分就 陪你品茶 09-1209-12 13:47
- 117 0 [*ST高鸿吧] 现在唯一能救该股的是明天停牌重整。否则铁定三 温柔娴静的妖姬4 09-1209-12 13:47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打爆空头 潇洒不羁的罗菡 09-1209-12 13:47
- 148 0 [辰欣药业吧] 昂立康才是龙头吗 灯火阑珊处E 09-1209-12 13:47
- 127 1 [多氟多吧] 这里面到底有没有主力啊 牛气冲天炮88888 09-1209-12 13:47
- 161 2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露思啊,下午涨点呗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1209-12 13:47
- 127 0 [海天味业吧] 对得起股民吗?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纯碱吧] 空单平了,真下不去啊,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7
- 119 0 [ST合纵吧] 敌不动,我不动。 百上杆头 09-1209-12 13:47
- 123 0 [中马传动吧] 还好资金流出不多就两千万 拉萨湖北分团 09-1209-12 13:47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事!券商分类评价启动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47
- 1252 3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股友2r0398y812 09-1209-12 13:47
- 208 5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主力是我见过最傻的。该洗盘不会洗该不洗却 那束彩虹 09-1209-12 13:47
- 121 0 [荣联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是跑路了还是吸筹码啊太猛了啊 辽宁大棉袄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深证成指吧] 十几信有风险.几百倍.上千倍没风险.这市场领导 笑哈哈的紫鹃 09-1209-12 13:47
- 116 0 [步步高吧] 跌停吧,我累了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1209-12 13:47
- 155 0 [越剑智能吧] 拉机 过眼烟云17 09-1209-12 13:47
- 119 0 [力源信息吧] 大爷的刚卖就拉 不皮不休 09-1209-12 13:47
- 146 0 [昱能科技吧] 缩量调整,双钋探底。最后一得瑟! 股友JtnacS 09-1209-12 13:47
- 116 0 [步步高吧] 每天都这样玩,拉一下,跌下去 解宇树 09-1209-12 13:47
- 123 0 [万马股份吧] 我看你不是马,是一匹驴。 东财网友1231513802813692 09-1209-12 13:47
- 141 0 [君正集团吧] 靠,筹码峰变化了,玩完了 温和友善的马楠莉 09-1209-12 13:47
- 152 1 [力盛体育吧] 预计下周一会出现无量弱反弹,短线继续不看好, 持续无量远离 09-1209-12 13:47
- 131 1 [中国稀土吧] 没人要的票 斐然纳福地珮青 09-1209-12 13:47
- 472 4 [股市实战吧] 这俩概念自己分组 黑白亦是起伏 09-1209-12 13:47
- 153 2 [天能重工吧] 出去一圈回来一看,小天能还在这, 狙击手澜生 09-1209-12 13:47
- 153 1 [大商股份吧] 量化√控盘 窝里横爱韭菜鸡蛋 09-1209-12 13:47
- 728 7 [长白山吧] 还留着的理由是看今天科技大分歧,看资金回流 韭菜盒子你吃不 09-1209-12 13:47
- 2615 8 [雅运股份吧] 9.12雅运股份赣锋锂业卧龙电驱 粤市官姐 09-1209-12 13:47
- 271 3 [民生银行吧] 分红也难挡下跌,一年的分红金额分拆成两次,而 股友6IY7691981 09-1009-12 13:47
- 823 18 [民生银行吧] 永远记住一句话,大家都觉得是底,那就绝对不是 股友6IY7691981 09-0609-12 13:47
- 122 0 [格力电器吧] 是不是卖了你买阿里巴巴得了 婀娜多姿的任南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华润三九吧] 卖卖没用的杂货。 兰火2 09-1209-12 13:47
- 144 0 [中公教育吧] 再也不敢笑爷叔了,中公连建工都不如!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209-12 13:47
- 128 0 [金安国纪吧] 跑路了,留下的发财 无十心 09-1209-12 13:47
- 133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价格,不怕被套,低吸 纵横股市的阿飞哥 09-1209-12 13:47
- 132 0 [哈药股份吧] 老鼠要蟑螂要臭虫要走一走看一看 永雏塔菲Official 09-1209-12 13:47
- 141 0 [福日电子吧] 二波龙头全面启动 股友52Na290560 09-1209-12 13:47
- 126 0 [招商公路吧] 大家准备好,我要拉升了哦 无畏的贺洛禾 09-1209-12 13:47
- 124 0 [科森科技吧] 我来了,想抢个反弹,会不会被埋 打首板2号 09-1209-12 13:47
- 352 0 [华孚时尚吧] 军哥,华孚时尚,002042。涨停板 炒股冠军军哥 09-1209-12 13:47
- 155 1 [XD紫金矿吧] 金铜都在涨,资金这是要干啥? 风起尘落1 09-1209-12 13:47
- 151 0 [百亚股份吧] 啥子情况 神乐酱 09-1209-12 13:47
- 243 7 [豫光金铅吧] 咋老封不住板呢 赚点狗粮猫粮 09-1209-12 13:47
- 127 1 [光线传媒吧] 不是减持完了吗?怎么还是卖的多 游走网络 09-1209-12 13:47
- 124 1 [万憬能源吧] 诱多? 每天都要盈利1点 09-1209-12 13:47
- 136 3 [内蒙一机吧] 黄金坑 爱在深秋涨到头晕目眩 09-1209-12 13:47
- 329 0 [华阳集团吧] 全是托单,怎么涨 股友59url7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天风证券吧] 羊癫疯,去吃羊毛吧 淡定哥 09-1209-12 13:47
- 130 0 [英威腾吧] 为什么这么差?! 弹指流沙 09-1209-12 13:47
- 476 0 [ST棕榈吧] 总绿一年两波行情,打完收工 百分百的网友认为 09-1209-12 13:47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萎靡不振 围墙围墙 09-1209-12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