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聚飞光电吧] 道爷爷香妃已经卖光,口袋里银子有,你到合适价 无道5200 09-1209-12 13:48
- 157 0 [中国一重吧] 建工都涨停了。努努力吧 胖子1216 09-1209-12 13:48
- 124 0 [景旺电子吧] 哪个散户敢买? 步行街车神 09-1209-12 13:48
- 154 3 [*ST金科吧] 按照金科逢缺必补的习性,各位客官看到多少 韭而久智 09-1209-12 13:48
- 158 4 [维科技术吧] 要涨停了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3:48
- 154 2 [亚泰集团吧] 低股价都在涨,这啦鸡这么就不动 股友9653FH8968 09-1209-12 13:48
- 147 2 [艾比森吧] 多方炮回调不破前阳线低点,我肤浅认为还可以持 股友6q77m27602 09-1209-12 13:48
- 217 3 [景峰医药吧] 换手率低于1%时,就该手痒了!大家认真观察。 天之道人之情 09-1209-12 13:48
- 81 6 [欧亚集团吧] 我还没上车呢你不要这么对我 直视自我 09-1209-12 13:48
- 340 6 [游族网络吧] 普通投资者研究均线、日线、成交量、筹码图等指 大哥303 09-1209-12 13:48
- 567 9 [华胜天成吧] 距22日还剩六个交易日,被套的主力一定会拉高自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3:48
- 330 16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山河智能资讯 09-0909-12 13:48
- 128 0 [华勤技术吧] 量不够,收盘六个点左右 不炒股行不我养你 09-1209-12 13:48
- 132 0 [浙富控股吧] 这票不死不活,没搞头 mgsaaaa 09-1209-12 13:48
- 127 0 [晶科科技吧] 有钱去买私募股权了。 家财多谋人 09-1209-12 13:48
- 126 0 [PVC吧] 丢人多头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13:48
- 118 0 [盟固利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KKgbYp 09-1209-12 13:48
- 144 0 [上港集团吧] 跌2分收盘 股友e7LcPG 09-1209-12 13:48
- 120 1 [光大证券吧] …… 烟花烟雨 09-1209-12 13:48
- 220 1 [*ST中基吧] 再怎么招,这45万手的跌停封单是咋意思… 新疆粉 09-1209-12 13:48
- 146 1 [利民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上不去的,别做梦了 一路长纮 09-1209-12 13:48
- 153 1 [以岭药业吧] 天气转凉,炒病! 静以养股 09-1209-12 13:48
- 182 4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闭眼了,建工爷 大as 09-1209-12 13:48
- 274 7 [ST南都吧] 今天筹码松动了,熬不住的,听劝,走吧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209-12 13:48
- 150 2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打电话去吗了,女的接的 n885313688021914 09-1209-12 13:48
- 134 0 [海峡环保吧] 单阳不破后势猛如虎主力每天砸几分钱只能吓吓新 低吸富9代 09-1209-12 13:48
- 140 0 [汉马科技吧] 是不是有冰???大盘这么好你跌?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1209-12 13:48
- 131 0 [士兰微吧] 不会埋人吧,下周要是绿了,何时才能回本 D丝乞丐 09-1209-12 13:48
- 171 0 [动力新科吧] 和微电子挂钩的都涨天了 不服九十干 09-1209-12 13:48
- 118 0 [艾芬达吧] 触底了吧! 私塾人2 09-1209-12 13:48
- 235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人工智能+”加速释放强劲动能 科创AIETF强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48
- 228 0 [伊利股份吧] 妈呀,今天居然绿色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1209-12 13:48
- 144 1 [鄂尔多斯吧] 结束表演了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209-12 13:48
- 189 2 [拓维信息吧] 要横多久哦, 目标加100W 09-1209-12 13:48
- 403 4 [特发信息吧] 大哥们周一还能板吗,不能就卖了 买就是梭哈 09-1209-12 13:48
- 101 3 [酒ETF鹏华吧] 除非科技见到宇宙大顶,不然白酒不可能起飞 厚朴收割机A型 09-1209-12 13:48
- 148 3 [恒瑞医药吧] 高位回购送懂事,懂事高位减持。 仗剑走天涯520 09-1209-12 13:48
- 128 2 [华安证券吧] 好业绩抵不上天风,国海,甚至太平洋甩你几条街 一米阳光39 09-1209-12 13:48
- 136 0 [*ST金科吧] 实际情况真实的事情就是债转股的人现在卖股票给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209-12 13:48
- 120 0 [盟固利吧] 后排股掩护前排股出货,因此而已 专注的肖婉 09-1209-12 13:48
- 125 0 [和而泰吧] 小寒王冲!!! 小脚Y呀呀呀 09-1209-12 13:48
- 130 0 [浙大网新吧] 我是11.18买的,你让我回本就行 股友956H795U60 09-1209-12 13:48
- 128 0 [王府井吧] 走势一下变难看了,周一要大跌 恬淡789 09-1209-12 13:48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比恒宝差太多 莫言刀 09-1209-12 13:48
- 131 0 [高澜股份吧] 高启强的妹子高高小蓝绝对有前途 刘繁荣 09-1209-12 13:48
- 165 0 [顶点软件吧] 你赢了,,,拿了你这么久还赔两万多,实在和你 股友2p63r93638 09-1209-12 13:48
- 136 0 [XD苏豪弘吧] 正庄股,板块涨不涨,大盘涨不涨,谁买谁,得病 如愿的观音 09-1209-12 13:48
- 268 4 [沪银吧] 主力手里的有效筹码,就是一路以来陆续开空的散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209-12 13:48
- 11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你个垃圾垃圾,看看银河 啥名就是不通过啊 09-1209-12 13:48
- 120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一分钟控异动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48
- 126 0 [亚太药业吧] 冲冲冲 基民880h1335m2 09-1209-12 13:48
- 318 0 [尚太科技吧] 服了 招财q 09-1209-12 13:48
- 117 0 [金信诺吧] 弱了,没来的别来了朋友们 股友w50858k599 09-1209-12 13:48
- 144 0 [浪潮信息吧] 上周50多块那么长时间不回购,为了2个亿的回购 股友795015dE35 09-1209-12 13:48
- 127 0 [光大证券吧] 加仓了3万,再跌再加 上海你霸 09-1209-12 13:48
- 130 0 [*ST万方吧] 东北振兴只需要你们做贡献,不求回报的那种 飘仙丿 09-1209-12 13:48
- 135 0 [国货航吧] 大家一起喊:跌停!跌停!!跌停!!! 生动的冉亚特1 09-1209-12 13:48
- 137 0 [帝奥微吧] 寒王开始拉了 致远1122 09-1209-12 13:48
- 120 0 [天际股份吧] 太吓人了,跑了跑了 股坛小吊 09-1209-12 13:48
- 135 0 [利德曼吧] 弱的要死 股友3795E6150V 09-1209-12 13:48
- 369 4 [黑芝麻吧] 今天最多跌一个点,放一万个心,这还是今天板块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1209-12 13:48
- 139 0 [新易盛吧] 这两只股是老大。不把谁放在眼里。他自己都不想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鹏鼎控股吧] 到点了,起来 且吃茶去 09-1209-12 13:48
- 134 0 [北京利尔吧] 这个票玩不了昨天直线下跌 通古斯n 09-1209-12 13:48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无疑了,可是今天买的有什么办法呢 自信的祝齐珑 09-1209-12 13:48
- 145 0 [上海银行吧] 一路买一路跌,真的怕了 股友bbcS26 09-1209-12 13:48
- 145 0 [杭电股份吧] 关注两天了,五日线始终无法突破,继续关注一下 道之简悟天成 09-1209-12 13:48
- 158 0 [锴威特吧] 气死了,上午减仓一半了,今天操作一卖就涨、一 军团勇士 09-1209-12 13:48
- 124 0 [中国中免吧] 让我想,我都想象不到会这么走!是真让人失望 大道独行6O 09-1209-12 13:48
- 136 0 [岳阳林纸吧] 垃圾企业,别抱幻想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209-12 13:48
- 63 0 [23晋建02吧] 240019: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晋建02资讯 09-1209-12 13:48
- 123 0 [三只松鼠吧] 我也佩服我自己,居然还在跟它耗下去 恒星小月 09-1209-12 13:48
- 129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不会又是上影线了吧 俺有一把屠龙刀 09-1209-12 13:48
- 156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看见美股大涨,卖了长城军工来追这个,垃圾 股友886g515R65 09-1209-12 13:48
- 121 1 [华侨城A吧] 卖给华润挺好 如来者 09-1209-12 13:48
- 146 0 [元力股份吧] 得再回调下 直上云云 09-1209-12 13:48
- 150 0 [汽轮科技吧] 交易所审核通过就这样子,如果没过不就嘎了,这 股友17P6239R89 09-1209-12 13:48
- 132 0 [新乡化纤吧] 下午没量了 逆光的飞翔 09-1209-12 13:48
- 125 0 [云天励飞-U吧] 100以下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股友10e1Y36705 09-1209-12 13:48
- 122 0 [恒宝股份吧] 没大单啊 只赚两公分 09-1209-12 13:48
- 127 0 [比亚迪吧] 国产比亚迪天天都跌是怎么回事 租屋住的包租婆 09-1209-12 13:48
- 128 0 [ST南都吧] 昨天一个高开主力把货甩给冲进来的韭菜了最近都 牛满仓鸭 09-1209-12 13:48
- 131 1 [华力创通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票没有之一 股友89CotC 09-1209-12 13:48
- 298 1 [海螺水泥吧] 跟保利一个德性 开放的爱雪梅1 09-1209-12 13:48
- 148 3 [华胜天成吧] 曾经的龙头不应该啊你那股骚劲呢 神之六感 09-1209-12 13:48
- 129 1 [华塑控股吧] 等下进直播间问问高管们,为什么他们家的股票这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209-12 13:48
- 128 2 [九安医疗吧] 医疗板块这么多大涨的什么时候能轮到你一次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1209-12 13:48
- 137 2 [胜利精密吧] 翻红很难。砸下来特别快,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209-12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