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德康农牧吧] 全是中国创盈的抛单,什么来头? 属貔貅的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豪恩汽电吧] 收割的时候到了 乐观的俞烨冰 09-1209-12 13:34
- 115 1 [孩子王吧] 今天回来11.33=明天星期一开停!预祝孩子王跳水 温情的三哥 09-1209-12 13:34
- 195 2 [海立股份吧] 破电风扇,废了音响都涨停了,海立差啥啊 股友8700Zn2571 09-1209-12 13:34
- 124 1 [长安汽车吧] 我清仓了,亏了两千多,与其耗着,还不如换个有 宝贝给你绩优股 09-1209-12 13:34
- 146 1 [汇绿生态吧] 博弈的很厉害啊,外盘主动买单可以 国货精品 09-1209-12 13:34
- 120 0 [国轩高科吧] 完全么有中军的样子 快抜出来 09-1209-12 13:34
- 194 1 [保利发展吧] 再减仓一半,剩下三分一 T王之王2025 09-1209-12 13:34
- 252 5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垃圾,3个点买的,唉,以为今天有大阳线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209-12 13:34
- 129 2 [长江材料吧] 每天只有10万的量,300万要减持两个多月 文山村 09-1209-12 13:34
- 103 1 [奔图科技吧] 大盘都没调整,要调整不敢想 有礼貌的苗靖9 09-1209-12 13:34
- 122 0 [光莆股份吧] 这个股这个月有解禁 和气满斗de紫薇 09-1209-12 13:34
- 122 0 [PVC吧] 每一次开盘就来一波下跌,冷静之后就是跌,昨晚 booy1 09-1209-12 13:34
- 365 1 [*ST闻泰吧] 这板块涨的人心花怒放 股友3311O667r1 09-1209-12 13:34
- 120 1 [江盐集团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1209-12 13:34
- 190 4 [奥康国际吧] 今天大盘涨它不涨,明天应该大跌了 股友60Xo996596 09-1109-12 13:34
- 6266 7 [中国太保吧] 创多项纪录!中国太保发行史上最大规模港元零票 中国太保资讯 09-1109-12 13:34
- 127 0 [*ST赛为吧] 4444又来啦 熏悟空空如也 09-1209-12 13:34
- 139 0 [双飞集团吧] 现在主力休息,散户互啄时间 股友6P6230X900 09-1209-12 13:34
- 107 0 [盟固利吧] 拉这个是在掩护其他固态出货 夜雨星 09-1209-12 13:34
- 255 0 [光线传媒吧] 昏到头了。没眼看。又是历史新高板块。 股友txyAzb 09-1209-12 13:34
- 127 0 [东杰智能吧] 这是什么垃圾? 股友o072216u69 09-1209-12 13:34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前天一样的套路 每年翻一倍888 09-1209-12 13:34
- 131 0 [永鼎股份吧] 11.28可以顶住吧? 股友918162h93X 09-1209-12 13:34
- 11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是有多大利空呀! 平凡一人wll 09-1209-12 13:34
- 131 0 [顺丰控股吧] 下周一分红还跌! 有耐心的柯禹1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916之前大抛特跑 股友WP7f9P8654 09-1209-12 13:34
- 139 0 [巨化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点 股友29625R7O95 09-1209-12 13:34
- 138 0 [良信股份吧] 这股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有持续性。基本上就是上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杉杉股份吧] 挣麻了 小目标500万万 09-1209-12 13:34
- 115 1 [海泰转债吧] 一根大绿棒砸下来 五间房大瓦房 09-1209-12 13:34
- 131 1 [赛诺医疗吧] 这么多医药股涨,就你一个跌。 香道的沃瑜 09-1209-12 13:34
- 113 1 [英洛华吧] 全是散户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209-12 13:34
- 133 2 [川金诺吧] 庄家仔,板快多升上天了,你在干嘛你在干嘛呀 c8736161428489807 09-1209-12 13:34
- 180 5 [金牛化工吧] 走了走了去科技 股友6815287i5Q 09-1209-12 13:34
- 131 0 [西宁特钢吧] 看看柳钢 股友vUcT1e 09-1209-12 13:34
- 141 2 [朗科智能吧] 我现在已经懵逼了……你为啥涨为啥又涨不起来 富翁成长记 09-1209-12 13:34
- 110 3 [盛弘股份吧] 有本事跌5个点 直行合一 09-1209-12 13:34
- 74 0 [江苏有线吧] 散吧,没买中国电影金逸吉视传媒的就看看吧! 股友i3bgLd 09-1209-12 13:34
- 62 1 [四方达吧] 今天抽的什么风格 白头山蘑菇 09-1209-12 13:34
- 79 2 [华光环能吧] 又跌停,牛 九路向上 09-1209-12 13:34
- 123 0 [寒锐钴业吧] 这一阵卖的这么多?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13:34
- 205 3 [华孚时尚吧] 下星期连板韭菜没有上车的机会了 金甲小关羽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孩子王吧] 丢人现眼的货 CgC 09-1209-12 13:34
- 141 0 [中航机载吧] 我猜测又要有一大批飞机要装备部队了,大家千万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3:34
- 133 0 [节能国祯吧] 金信诺现价16块多.这国祯的主力还不如金信诺。 股友Xn5jmK 09-1209-12 13:34
- 122 0 [上海医药吧] 莫名奇妙的跌 向善1010 09-1209-12 13:34
- 86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阿里云计算业务大涨,CPO将更加受益,昨天大涨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3:34
- 140 0 [华纳药厂吧] 新高了 创世纪风云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中联重科吧] 量化频繁交易天天下跌,牛在何方 不涨正股的牢A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东华软件吧] 老态龙钟,命悬一线! 股友r78029229K 09-1209-12 13:34
- 129 0 [京东方A吧] 光模块利空突袭!!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209-12 13:34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快砸不动了,主力要进场了 基民86o161v952 09-1209-12 13:34
- 138 0 [中国飞鹤吧] 好郁闷 股友93C93Q0950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万润科技吧] 不玩了,留下发财 股友82Q9575E71 09-1209-12 13:34
- 115 0 [康龙化成吧] 为什么?这两天来涨,是业绩好吗? 琉璃光168 09-1209-12 13:34
- 114 0 [申菱环境吧] 资金跑了一直在出货 银河系短线少年郎 09-1209-12 13:34
- 124 0 [福莱特吧] 股性不太好,以后不来了!还不如中环! 管住手别重仓 09-1209-12 13:34
- 119 0 [中兴通讯吧] 华勤也开始拉升了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1209-12 13:34
- 148 0 [工新5吧] 砸一砸更牢固上去 奋发日记 09-1209-12 13:34
- 120 0 [诚邦股份吧] 哟嚯,看来是你要反包了 恒心的戚宇航 09-1209-12 13:34
- 127 0 [魅视科技吧] 干 笑呵呵地草莓 09-1209-12 13:34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5.8等着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209-12 13:34
- 127 0 [中铁装配吧] 2.30马上拉升涨停,是这样唱多吗 不干java去炒股 09-1209-12 13:34
- 140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这关很难过! 笑不露耻 09-1209-12 13:34
- 174 0 [永新股份吧] 波澜不惊 敢作敢当的朗月2 09-1209-12 13:34
- 115 0 [爱慕股份吧] $爱慕股份(SH603511)$ 股友17tbzd 09-1209-12 13:34
- 121 0 [广东建科吧] …… 你涨个我看看 09-1209-12 13:34
- 117 0 [康龙化成吧] 请问出啥事了,突然不扭捏的 股友davcYh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白云山吧] 真是恶心 基民82013r652A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康达新材吧] 自从买了这票就没涨过,涨停一天是骗人啊,浪费 有财运 09-1209-12 13:34
- 125 1 [通富微电吧] 破34这么难???垃圾 笑笑m 09-1209-12 13:34
- 140 2 [*ST华幸吧] 之前都是一日游,这次呢! 静中岁月自有长春 09-1209-12 13:34
- 159 1 [ST迪瑞吧] 天天操纵集合竞价怎么没人举报打电话12386证监 股友331lv06367 09-1209-12 13:34
- 67 1 [华光环能吧] 一段时间不看,天塌了啊 极速风火轮 09-1209-12 13:34
- 179 4 [仙坛股份吧] 涨不涨看看评论就知道了,又是放量大阳线,又是 灵369 09-1209-12 13:34
- 133 0 [鼎通科技吧] 鼎通主力不做人今天终于排上第一了跌幅第一,真 华氏温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万里马吧] 长城都要涨停了,还犹豫什么 人类高质量庄家 09-1209-12 13:34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散户怎么不砸盘了? chtjzdabc 09-1209-12 13:34
- 148 0 [昊创瑞通吧] 1888就一个配号已中 富可四海de金牛 09-1209-12 13:34
- 118 0 [利欧股份吧] 6.20依旧冲刺失败,这次不跑等着被埋吧,早晨拉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1209-12 13:34
- 136 1 [睿智医药吧] 应该拉5个点,要求不高! 走进二郎山 09-1209-12 13:34
- 136 1 [海晨股份吧] 融券做空不是已经叫停了吗 琴心的西茜 09-1209-12 13:34
- 161 3 [顺丰控股吧] 如果某天突然暴涨,你会不会跑呢 股友e9BdRj 09-1209-12 13:34
- 237 0 [孩子王吧] 董秘好,公司下半年主营业板块务会不会增加社区 孩子王股友 08-2909-12 13:34
- 959 1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券商反手砸盘的影响下出现了 聚财的金蟾 09-1209-12 13:34
- 169 2 [浙江东日吧] 拿这个股真的太考验耐心了……横盘10天了都,救 不得回头 09-1209-12 13:34
- 421 11 [比亚迪股份吧] 哪位朋友解答一下,主力净流入那么多,估计一直 我从天边走来101 09-1209-12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