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百济神州吧] 冲鸭! 寿喜锅多加牛肉 09-1209-12 13:31
- 216 9 [省广集团吧] 8.58就解套了,硬是不让我走吗 俺吃了 09-1209-12 13:31
- 10765 25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不要 人来人往的路儿 09-1109-12 13:31
- 90 1 [亚太药业吧] 这股让主力玩的越来越没人气了! ST华夏 09-1009-12 13:31
- 124 0 [宁德时代吧] 碳酸锂大空头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知行科技吧] 延续了每天冲高回落的走势,可惜不能买,不然做 股友269q1a0278 09-1209-12 13:31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强出天际了 JM橘莓椰 09-1209-12 13:31
- 141 0 [中欧星选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一月涨33.65%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9-1209-12 13:31
- 109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个一飞冲天 基民335i378a71 09-1209-12 13:31
- 140 0 [唯捷创芯吧] 低位出利空,骗筹码,别的芯片股都翻倍了,你还 小任啊啊啊 09-1209-12 13:31
- 120 0 [通威股份吧] 使劲砸吧,让那些想跑的们都割掉 股友xTqX0j8800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Jason王嘉尔1 09-1209-12 13:31
- 117 0 [海能达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6r78883U28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金逸影视吧] 1346梭哈102w,必须板,小弟们都起来了,力挺你 大树大度4369 09-1209-12 13:31
- 121 0 [农产品吧] 真恶心,垃圾弱庄 万物皆可联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楚天龙吧] 该名趴地虫 今夜上三楼 09-1209-12 13:31
- 133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要涨停板吧 国色天香的康亦凡 09-1209-12 13:31
- 124 0 [佳先股份吧] 澜起科技买进! 股友330uC62520 09-1209-12 13:31
- 145 2 [汇嘉时代吧] 没戏了,卖光。留下的发财。 兴高采烈的邱卓婷 09-1209-12 13:31
- 112 1 [安图生物吧] 年线拐头是事实! 普陀山山人 09-1209-12 13:31
- 230 9 [晶澳科技吧] 牛逼啊,专治不服啊 信仰重新崛起 09-1209-12 13:31
- 210 3 [新易盛吧] 已经率领不看好市净率0.25的铁建中铁交建港股卖 股友u5lCcB 09-1209-12 13:31
- 83 1 [泰鸿万立吧] 踏马的垃圾老子走了这票历史就没有大涨4个点以 好挣钱aaa 09-1109-12 13:31
- 108 0 [*ST金科吧] 退市股 俏俪的赵先生 09-1209-12 13:31
- 114 0 [申菱环境吧] 能创出新低吗? 景上红花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科力远吧] 垃及,又发套 股友T5gqLC 09-1209-12 13:31
- 127 0 [ST瀚川吧] 大家一起加油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RPOlSw 09-1209-12 13:31
- 130 0 [中远海发吧] 2:30还要起飞 七彩猫 09-1209-12 13:31
- 133 0 [新疆交建吧] 如果不是转债拖后腿,早就是5倍股了。都是因为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209-12 13:31
- 173 0 [上海银行吧] 阿斗 sucksid 09-1209-12 13:31
- 138 0 [正海磁材吧] 所有的磁都飞起来了!你这个起个磁材误导人 nHZ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晶盛机电吧] 完犊子了,赶紧跑 坚毅不拔的周清平 09-1209-12 13:31
- 127 1 [成都路桥吧] 能不能雄起一次看的瞌睡了 股友670t6x7702 09-1209-12 13:31
- 122 1 [赣锋锂业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1209-12 13:31
- 237 2 [中哲精化吧] 注意,蔡小韭2025是团伙忽悠,分工明确,有人回 股友4ucy0u1190 09-1209-12 13:31
- 325 1 [神宇股份吧] 眼瞎,三选一,选了你,牛市不跟,风吹过来,竟 飞黄有余的长十郎 09-1209-12 13:31
- 110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要退市吗 股友u768256Z90 09-1209-12 13:31
- 561 7 [天龙集团吧] 三顶风好大 牢固的金色琴弦2 09-1209-12 13:31
- 396 8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区域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金矿带。 快乐心情KL 09-1209-12 13:31
- 455 19 [蠡湖股份吧] @咖啡猫123广西小表在哪里?出来嫉妒啦 股友6u6357269G 09-0209-12 13:31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。下周股价的强攻到六十块了 请叫我李红云哥 09-1209-12 13:31
- 350 0 [通鼎互联吧] 看看我的 娴淑典雅的韩慕卉 09-1209-12 13:31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心当心 剑壳001 09-1209-12 13:31
- 114 0 [汤姆猫吧] 先换军工,长城或者长龙,下周低点还能回来 红尘里爱恨一瞬间 09-1209-12 13:31
- 117 0 [国民技术吧] 一天天不知道干啥的 Jason王嘉尔1 09-1209-12 13:31
- 162 1 [汉商集团吧] 也该启动了吧 y愿赌不服输 09-1209-12 13:31
- 169 3 [中旗新材吧] 被直播间那些砖家骗了不少散户来接盘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209-12 13:31
- 106 0 [盟固利吧] 涨停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1209-12 13:31
- 121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佰维存储吧] 兆易都快二百了,香农货都快要超过你了,还不起 股友ivtQCz 09-1209-12 13:31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弱了就不必留念 从此只玩老鼠仓 09-1209-12 13:31
- 132 0 [嵘泰股份吧] 点火啊,主力 大吉满斗666 09-1209-12 13:31
- 124 0 [XD紫金矿吧] 这样反而不敢进了 梭哈凯哥 09-1209-12 13:31
- 109 0 [雅克科技吧] 什么情况 思绪飛扬 09-1209-12 13:31
- 150 0 [紫建电子吧] 当今中国股市,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多数投资者 冮流明月 09-1209-12 13:31
- 127 0 [富满微吧] 存储芯片富满微 郑智文 09-1209-12 13:31
- 147 2 [日发精机吧] 本来要让散户交出筹码,奈何这两天大盘太好,应 股友D333O15661 09-1209-12 13:31
- 122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跌到31以下我就开始大快朵颐了。阿庄给把力。 做北证的朱砂 09-1209-12 13:31
- 595 2 [上海电气吧] 爷叔说风水轮流转,大家安心持股吧 股友1010a058X6 09-1209-12 13:31
- 144 0 [华能国际吧] 好几根砸下来 塞伯坦老斑鸠 09-1209-12 13:31
- 129 0 [格力电器吧] 跌要跟上,涨就别想跟了 张三石 09-1209-12 13:31
- 146 0 [物流吧] 这货走的是真无聊,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中兴通讯吧] 44.44 抄家大A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中国长城吧] 15个亿四分钱哈哈哈哈。 股市种田 09-1209-12 13:31
- 116 0 [聚灿光电吧] 挂点卖单看看能不能成交 股友970q85A851 09-1209-12 13:31
- 108 0 [酒鬼酒吧] 再跌就白涨了 股友95l103Y635 09-1209-12 13:31
- 124 0 [一汽解放吧] 作为央国企,丢人现眼 颖悟的都昕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德方纳米吧] 明盘资金虽然是流入的,但是暗盘资金跑了7000万 知足的姜之瑶5 09-1209-12 13:31
- 125 0 [海南发展吧] 下来吧,我的宝,下来我加点仓位 WuQingWei 09-1209-12 13:31
- 117 0 [药石科技吧] 快点过50分水岭,彻底拦截韭菜,什么古最好?没 泛泛而语 09-1209-12 13:31
- 144 0 [*ST明德吧] 涨不动,我就砸死你 股友85333p66f2 09-1209-12 13:31
- 128 0 [COMEX黄金吧] 空空空,拉升太早了需要调整 股侠小宝 09-1209-12 13:31
- 225 2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新股调整换手率完成。。接下来新股会有 生财发财得祖千秋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*ST闻泰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不能红个5分钱! 铁头娃66 09-1209-12 13:31
- 11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哈哈哈,发财了 温暖陶优 09-1209-12 13:31
- 107 0 [万润科技吧] 能不能合力一点,这会卖的搞什么飞机? 奥利奥碎觉觉 09-1209-12 13:31
- 125 1 [*ST八钢吧] 钢铁比科技涨的好 小库库小 09-1209-12 13:31
- 154 4 [秦川机床吧] 早上冲动了一下,多久能回本 股友KgpGcK 09-1209-12 13:31
- 114 1 [凯莱英吧] 港股都涨两个点了,你还在潜水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209-12 13:31
- 256 5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主力是慈善家?大资本至于让越来越多的散户 文浩鸭 09-1209-12 13:31
- 232 5 [ST南都吧] 到三十你们会感谢我的 南都三蹦子 09-1209-12 13:31
- 128 1 [ST雪发吧] 就你不争气 聪慧风一样的女子 09-1209-12 13:31
- 89 1 [国网信通吧] 这杂毛 一路长红8188888 09-1209-12 13:31
- 201 0 [南京银行吧] 这么好的行情,非得找骂 victorwsf 09-1209-12 13:31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又3900了,你是不是该硬气一下了,你得到88 n1433137695ed6854912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中芯国际吧] 机构退场散户接盘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中油资本吧] 骗我筹码吗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比亚迪吧] 真难熬阿,来波大跌吧,对谁都好 娱乐股股 09-1209-1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