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1 11 [潍柴重机吧] 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?一,弱庄后劲不足,二,庄 股友96365eq683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福莱新材吧] 哎,卖早了 sunsoy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淳中科技吧] 19号高管开始减持,现在是给XX让利的时候。 股友hkG8Tl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杉杉股份吧] 要剁手要剁手 BLNBB 09-1209-12 13:31
- 280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的规律也太明显了 分仓止盈不追高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浙江建投吧] 快来买低位股换板块赛道了 何以解君愁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万通发展吧] 里面全是量化,趋势已经走坏了 股友279839eR06 09-1209-12 13:31
- 140 1 [有研新材吧] 博弈开始 风姿绰约的林芝菲 09-1209-12 13:31
- 127 2 [九安医疗吧] 机构开始卖,散户又接手了,只是量太少 一顿只吃八碗饭 09-1209-12 13:31
- 213 2 [*ST元成吧] $*ST元成(SH603388)$$供销大集(SZ000564)$$永泰 邓紫棋唱的李香兰 09-1209-12 13:31
- 93 0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比谁都快 股友572Q11852M 09-1209-12 13:31
- 106 7 [国联民生吧] 大家好,你们分红的钱到账了吗?我的还没有 股友0395922uG3 09-1109-12 13:31
- 131 0 [金力永磁吧] 7个点了不贪心卖出了,你们慢慢耍 久炼成刚 09-1209-12 13:31
- 155 0 [华友钴业吧] 钴涨1000,镍涨1550,华友钴业雄起! aktanzq 09-1209-12 13:31
- 131 0 [友阿股份吧] 7.34进来的,真测了 聪颖的冯锦鹏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久其软件吧] 拜拜了,,太太不符合预期,,你们挣钱吧 荻107 09-1209-12 13:31
- 133 0 [燕京啤酒吧] 很难搞啊,外面涨没跟上,搞不好,人家涨完了回 有同情心的柔中翔 09-1209-12 13:31
- 196 0 [中国神华吧] 科技今年涨了这么多,你多花点钱交电费吗?不能 上海17年老股民 09-1209-12 13:31
- 529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就是行情的发令枪,现在市场整体热度还是挺 蜜密理财 09-1209-12 13:31
- 113 0 [长芯博创吧] 瘾君子一个 股友89w015075R 09-1209-12 13:31
- 117 0 [富临精工吧] 我走了耗不起 愤怒的龚绮 09-1209-12 13:31
- 126 0 [富润3吧] 涨到7毛就卖了 哪里多人吃饭 09-1209-12 13:31
- 114 0 [英维克吧] 这是要变M双头吗,大家出来说说吧 张哥aa 09-1209-12 13:31
- 293 0 [新研股份吧] 买得越多,亏得越多,买的越少,涨得越好。新马 查理石中玉 09-1209-12 13:31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吃面条要加蛋了 股友Z510A21871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中国电信吧] 这种日子绿一个点可以幸好走的早 只有共识 09-1209-12 13:31
- 126 0 [恒瑞医药吧] 多半是今天又回购了 自信的卢源露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国轩高科吧] 逼样的把量放出来,舍不得卖吗 有条理的俞晗16 09-1209-12 13:31
- 118 0 [和而泰吧] 来消息了各位,还在场外观望么 低调低调t 09-1209-12 13:31
- 126 1 [龙版传媒吧] 这票能板我头跺了 股友7d52q89638 09-1209-12 13:31
- 33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突破后,应该不会立刻下来吧 上岸先斩意中人吧 09-1209-12 13:31
- 127 2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,就看你了 听听风看看雨 09-1209-12 13:31
- 158 3 [普天科技吧] 就差点火得来了,两万手直接板 吉祢太美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九洲药业吧] 19有毒!? 格局就会被套 09-1209-12 13:31
- 148 0 [鸿富瀚吧] 都是散户在玩吗?资金量非常少,股价上蹿下跳, 阿发你在搞什么 09-1209-12 13:31
- 137 0 [大元泵业吧] 现在不涨到时候回调你最快 股友2e39m95922 09-1209-12 13:31
- 141 1 [同有科技吧] 一阳穿6阴 没问题文西 09-1209-12 13:31
- 129 0 [经纬辉开吧] 操盘手的意图小散已被摸清,就这尿性,就这尿性 华夏0084603 09-1209-12 13:31
- 130 0 [大东方吧] NND吧 n14200237859cdcd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铜冠铜箔吧] ... 股友5991K6709U 09-1209-12 13:31
- 113 0 [晶盛机电吧] 这种弱的股还来个对子顶 努力炒股赚钱 09-1209-12 13:31
- 144 0 [洪城环境吧] 哈哈又要回到九块以下了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1209-12 13:31
- 132 0 [冠龙节能吧] 你吗就是个好梦 无心智者 09-1209-12 13:31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对标工业富联。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209-12 13:31
- 10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我看不懂 细心的卢滨6 09-1209-12 13:31
- 128 0 [万科A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,没有大哥呀 大气的舞 09-1209-12 13:31
- 126 2 [工新5吧] 就那几个散户趁着债主们没注意,把这垃圾拉上去 三万六千天 09-1209-12 13:31
- 136 3 [爱慕股份吧] 买的机会到了。9.17前看涨。信吗? 股友017133QD85 09-1209-12 13:31
- 126 0 [长安汽车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保哥佑财 09-1209-12 13:31
- 301 0 [国光连锁吧] 又补仓了早上没卖 案板上的9菜 09-1209-12 13:31
- 125 0 [康美药业吧] 早上挂2.02想加点仓,给直接拉上去了,算你狠 买底票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华大九天吧] 看北京君正 陈xianqin 09-1209-12 13:31
- 126 0 [福元医药吧] 冲到24 股友2G2355037T 09-1209-12 13:31
- 133 0 [鹏欣资源吧] 骑牛那个人怎么不出来了。你个二子。出来走两步 股友773Hp38161 09-1209-12 13:31
- 101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如何看待美联储降息对美元的影响 高高看趋势 09-1209-12 13:31
- 115 0 [力源信息吧] 万手哥马上要上班了~给点力。 将军策马天下 09-1209-12 13:31
- 114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做梦想涨停哈哈哈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209-12 13:31
- 123 0 [中油资本吧] 太能折磨人了 股友6p75u59158 09-1209-12 13:31
- 172 1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玩意,3.64割的肉,割完就拉,,,今天也太 股友6128cV2007 09-1209-12 13:31
- 136 2 [申华控股吧] 靠又卖飞了 热忱的星河 09-1209-12 13:31
- 557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做北交票,要沉得住气,以静里默为主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209-12 13:31
- 117 1 [长沙银行吧] 有大佬进场?连续大手笔,谁阿? 躺收红利发发发 09-1109-12 13:31
- 136 0 [怡合达吧] 自选唯二绿 坚韧的孟珂17 09-1209-12 13:31
- 108 0 [步步高吧] 废品 不割大学生 09-1209-12 13:31
- 117 0 [大东南吧] 有些人自己没筹码就在这唱空想低价拿筹码。 阿鸣只做一进二 09-1209-12 13:31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看尾盘还要跌 心情代价 09-1209-12 13:31
- 112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下干净一点了,洗掉一群T累赘 逃顶专家9528 09-1209-12 13:31
- 120 0 [中国平安吧] 这票不上保险吗,一泻千里 简单涨不停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ST南都吧] 今天筹码松动了,主力出了很多货了,接下来麻烦 天天红红发发 09-1209-12 13:31
- 122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迅捷的车智妍 09-1209-12 13:31
- 116 0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行业,我愿称你为最强杂毛 向阳而勝 09-1209-12 13:31
- 121 0 [茂业商业吧] 气死我了 十万重新开始 09-1209-12 13:31
- 127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真的 股友nb0OxZ 09-1209-12 13:31
- 148 1 [*ST高鸿吧] 你们恐慌吗?我没有感觉,我还是相信我的眼光, 弦指的卓煜 09-1209-12 13:31
- 130 1 [华西证券吧] 昨天你没涨多少啊!就跌回去了 对股有信心 09-1209-12 13:31
- 115 3 [金现代吧] 不是大盘带动跌倒阿妈都不认识,明天三个点起步 基民233796tP93 09-1109-12 13:31
- 10714 23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 基民是云侦探 09-1109-12 13:31
- 125 0 [聚辰股份吧] 又要剑近期新高 热情似火的邱智妍 09-1209-12 13:31
- 125 0 [新强联吧] 跳梁小丑 金山银山来咯 09-1209-12 13:31
- 135 0 [双飞集团吧] $双飞集团(SZ300817)$ 泰临复升 09-1209-12 13:31
- 126 0 [招商银行吧] 老师们,app上有没有什么设置可以拉黑一支股票 富贵花开188 09-1209-12 13:31
- 134 0 [潜能恒信吧] 恶庄走了?20.45什么情况?这么多大单砸? 鹰隼出击 09-1209-12 13:31
- 119 0 [上海洗霸吧] 上当了 发财秦 09-1209-12 13:31
- 142 0 [良品铺子吧] 三只松鼠,良品铺子,桃李面包都不带涨的,什么 花开斗金de唐晨 09-1209-12 13:31
- 121 0 [南大光电吧] 不好,难道要大涨 名字叫阳生 09-1209-12 13:31
- 107 0 [晶盛机电吧] 落花流水 妩媚的朱莎莎5 09-1209-12 13:31
- 111 0 [中国电影吧] 拉到1945下周 瑾瑜L 09-1209-12 13:31
- 178 1 [隆扬电子吧] 2天以前,英伟达gb300开始出货了,cpo,工业富 勤俭节约de奥丽华 09-1209-12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