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欧菲光吧] 能跑就跑吧,毕竟这么拉 股友2W5767312r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恩捷股份吧] 也许只能闷声发财,再好的股,散户多了,也难, 大金犇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浪潮信息吧] 不等了,清仓了29万,慢慢玩庄上,不玩了 川股荣升 09-1209-12 13:32
- 138 0 [XD苏豪弘吧] 主力跟坐一桌 保本出bc 09-1209-12 13:32
- 115 0 [ST棕榈吧] 玩了几次了,可以起飞了吧 茶烟的平芯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盐津铺子吧] 割啦,主力可以啦啦 趋势为王168 09-1209-12 13:32
- 221 0 [三维通信吧] 15.9收盘 股友I581v38809 09-1209-12 13:32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压不住的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209-12 13:32
- 139 0 [泉峰汽车吧] 母阿! 涨势不停常红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潍柴动力吧] 真 感性的唐腾琴 09-1209-12 13:32
- 115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分析礼拜一还要再震荡一天 尽职的舒伊初 09-1209-12 13:32
- 123 0 [锦泓集团吧] 板块都起来了, 锦鑫旺一抹香 09-1209-12 13:32
- 143 0 [南网储能吧] 这么大利好都带不动你 有耐心的岳豪11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绿了….. 股友Gu9yWY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涨几分钱然后横盘,排名都这么靠前,可见套 天亮以后再见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晶瑞电材吧] 不上去就下来给我接回来。 股友0MwCrR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晶瑞电材吧] 从阳谷跑出来早上买的你唉 股友Ishu7G4672 09-1209-12 13:32
- 8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擦起飞了 基民638d9G1315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汇金科技吧] 早上这么高就这个? 股友886g515R65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ST棕榈吧] 低价股用涨停出货,阴跌日子很,走着瞧! 井井123 09-1209-12 13:32
- 194 0 [禾望电气吧] 真是浪费大好行情的 坚定的魏熙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跨境通吧] 歹毒,就是明牌出货,就是这么嚣张!!东西! 鹊报的蒙菲 09-1209-12 13:32
- 114 1 [壹连科技吧] 下午不红就走了, 股市小专家 09-1209-12 13:32
- 107 1 [中国交建吧] 底部成立,慢慢会拉起来,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公瑾策市:西部黄金符合预期了,午后有机会冲 英姿飒爽的秦菡辉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达实智能吧] 磨磨唧唧的股,扔了它 东财网友5503513898108242 09-1209-12 13:32
- 110 0 [康龙化成吧] 威哥 穿林虎 09-1209-12 13:32
- 115 0 [西藏药业吧] 太弱了吧 股友1K560621O6 09-1209-12 13:32
- 131 0 [首钢股份吧] 拿得好难受啊,今天终于开始硬气了 逍遥哥哥xing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要上市了 股友876o53L289 09-1209-12 13:32
- 115 1 [数据港吧] md站岗 兔兔快润 09-1209-12 13:32
- 133 1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中邪了竟然涨了 股友9138ZO6607 09-1209-12 13:32
- 211 4 [北化股份吧] 我帮朋友问一下,早上出的是不是卖飞了,要不要 等时间来说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中国宝安吧] 快来,科林电气,晚了买不到了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徕木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托,了。 合肥宝总 09-1209-12 13:32
- 13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美联储降息靴子未落 黄金行情还能继续吗? 华夏理财 09-1209-12 13:32
- 112 0 [中国电建吧] 7.5谁有我高,我要抄他底,它要抄我家,终于明 财神868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游资还是不行 王才友F 09-1209-12 13:32
- 137 0 [劲仔食品吧] 看股东人数就知道,机构一直出货,散户一直接 富可哦 09-1209-12 13:32
- 112 0 [中恒电气吧] 真损啊 擒龙捉妖111 09-1209-12 13:32
- 129 0 [长青集团吧] 这市场也太怪了,业绩越好越不涨 n907013637576752 09-1209-12 13:32
- 153 0 [三峡新材吧] 央企三元怕个毛牛市来了,机会不多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209-12 13:32
- 122 1 [*ST春兴吧] 刚割肉就拉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博苑新材吧] 这一手哥烦人啊 伶俐乖巧的狂澜4 09-1209-12 13:32
- 223 3 [崧盛转债吧] 买上瞬间爆拉,跑了,谢大哥的火箭。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9-1209-12 13:32
- 111 1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应该是四个点收场最少也是三个点 股友058510Py59 09-1209-12 13:32
- 165 2 [上海银行吧] 上一波上涨了一年多了,涨幅112%,现在处于下降 财源发财得王常笑 09-1209-12 13:32
- 249 1 [东方盛虹吧] 中线继续看好东哥,10.01继续加仓,成本抬了不 luohan18 09-1209-12 13:32
- 324 2 [联创光电吧] 这个公司我今年进来,进来后本来没觉得这公司咋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209-12 13:32
- 97 1 [汇源通信吧] 现在的股票太难炒了,主力拉一个板就出货,跟风 股市逢买必胜 09-1209-12 13:32
- 75 1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辅助运输设备已经成了盈利重要来源,说明这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209-12 13:32
- 67 2 [华媒控股吧] 一根接着一根的上影线,压到何时是个头 牛牛的酥酥 09-1209-12 13:32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 股友36300gn039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大叶股份吧] 阴尸股 广东韭仟岁 09-1209-12 13:32
- 131 0 [常熟汽饰吧] 下周看情况吧 股友5l81583z19 09-1209-12 13:32
- 323 0 [中电鑫龙吧] 编写了一条选股公式,叫涨停回撤然后加上分仓管 自由哥888 09-1209-12 13:32
- 123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感觉还要炸板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9-1209-12 13:32
- 136 1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位置还犹豫什么,什么弱庄啊 股友7442263 09-1209-12 13:32
- 127 2 [美利云吧] 麻痹垃几 一起發财 09-1209-12 13:32
- 226 3 [华胜天成吧] 603516今天的走出的梅开二度的形态就华胜天成未 QZT 09-1209-12 13:32
- 207 5 [中国船舶吧] 38.08收盘,让重工老油条们一分钱赚不到,极限 洗碗天后 09-1209-12 13:32
- 105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今日完成多头排列,开启上涨通道 一股难救 09-1209-12 13:32
- 860 22 [翰宇药业吧] 9.12看盘贴:今天大盘上3900了吧,医药昨日错杀 股友975TZ61711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要死了 基民317197QP26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是后排 基民ozpVlR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阳谷华泰吧] 快买!快买!快买!来不及了,抢光了呀 股友3715eZ0687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兆易创新吧] 牛逼 善厨的步莉 09-1209-12 13:32
- 132 0 [中国铝业吧] 盘子太大 股友252658522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幸福蓝海吧] 抓紧上!!! 股海大浪哥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腾龙股份吧] 总感觉你要搞事情啊 只要你涨停 09-1209-12 13:32
- 146 0 [ST亚光吧] 它俩父子就是喜欢被绿,所有的概念大涨特涨它就 无语的股海 09-1209-12 13:32
- 115 0 [山子高科吧] 标准出货 拒绝中间板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步步高吧] 苟砖筹码真TM多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209-12 13:32
- 129 1 [海立股份吧] 你孙子上海电气远不如你啊,那孙子主打诱多砸盘 股友d8i5887798 09-1209-12 13:32
- 152 1 [华友钴业吧] 急拉缓跌 灵活的江离然1 09-1209-12 13:32
- 152 1 [青山纸业吧] 买到这种股真省心,如果能天天买到这种股多好。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3:32
- 228 2 [阳谷华泰吧] 已经确认无误了 秦皖川 09-1209-12 13:32
- 137 1 [正业科技吧] 这只股票不能买,因为不务正业 股友30O983257F 09-1209-12 13:32
- 85 1 [*ST元道吧] 大跌开始,加上大盘到顶,这货完了 股友2902817G6Y 09-1209-12 13:32
- 193 1 [ST雪发吧] 不好,尔又稀稀了,我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109-12 13:32
- 121 0 [昭衍新药吧] 20年大顶,回调9元可入 美股耳孙叫小a 09-1209-12 13:32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还能归来吗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静等涨停 股友815WR81007 09-1209-12 13:32
- 143 0 [远东股份吧] 固态电池连续整理三天了,今天天迎来资金切换节 低吸高抛小作手 09-1209-12 13:32
- 135 0 [雷科防务吧] 万手哥呼叫万手哥 回本为目标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力合微吧] 有转债,不可能大涨 开朗的吕筱盈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中国平安吧] 真让人无语 股友35C7Q77392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XD浙江鼎吧] 和长安汽车有过之而无不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