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6 11 [亚威股份吧] 尾盘走了不知道对错! 炒股养鸡的韩小二 09-1109-12 13:32
- 128 0 [软件开发吧] 这个板块不如半导体没有带头的 超级大宝贝儿 09-1209-12 13:32
- 126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在往下砸 fuzhi336 09-1209-12 13:32
- 115 0 [荣联科技吧] 没得玩了 善解人意的吴宇航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南大光电吧] 快来飞凯 深圳龙岗吉祥一路 09-1209-12 13:32
- 279 0 [亚星化学吧] 4.5万吨/年PVDC项目已基本建成,生产装置已送电 粤股8 09-1209-12 13:32
- 131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买了9个月还是亏损的 有感染力de皮卡丘 09-1209-12 13:32
- 113 0 [寒武纪吧] 咱们没有泡沫,继续给我飞,一起买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1209-12 13:32
- 476 0 [招商安达灵活配置混合吧] 招商安达混合为何近期表现亮眼? 北方来了 09-1209-12 13:32
- 14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…… 股友QYgzSi 09-1209-12 13:32
- 107 0 [启迪设计吧] 上海建工涨停,什么信号 郑波涨停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活动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西部建设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想躺平的毒蛇uP 09-1209-12 13:32
- 152 0 [科林电气吧] 坚定持有优质资产 yoga低估价值挖掘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朗科科技吧] 量化在进,机构在跑,激烈的博弈,哥哥在坐山观 大熊猫吃菜 09-1209-12 13:32
- 126 0 [居然智家吧] 板块见顶了,拉圾要死下去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博腾股份吧] 又被教育了 怪脾气123 09-1209-12 13:32
- 110 0 [六九一二吧] 100的多的票,咱就这么玩吗。。 巴飞特之菲特 09-1209-12 13:32
- 10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不动固态电池硬不起了 笑炒怡情 09-1209-12 13:32
- 150 1 [股指期货吧] 事实证明,只要盘中下跌就是开多的机会。 股友6I0159Z688 09-1209-12 13:32
- 438 3 [昆仑万维吧] 清仓! 牛股擒拿手 09-1209-12 13:32
- 126 2 [汇金股份吧] 下来了,等着尾盘接回半仓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13:32
- 634 3 [时代电气吧] $时代电气(SH688187)$ 股友190L18o377 09-1209-12 13:32
- 191 5 [东亚药业吧] 这种票可以不用看了,非当下热点。关于集合竞价 东方海盗 09-1209-12 13:32
- 437 25 [药明康德吧] 说实话已经看不懂药明了,震荡盘整已经6周了, 说好的回本就跑 09-1209-12 13:32
- 81 2 [新城控股吧] 华夏幸福负资产涨停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票啊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艾芬达吧] 上车了。 胆大老狐狸7250 09-1209-12 13:32
- 142 0 [京华激光吧] 凯知乐国际那么涨都带不动你太拉胯了 热情的如花秋5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这么安静呢,你在不上班就下班了 长城666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新易盛吧] 在胜宏面前,你惨败 温柔的韩琬雷 09-1209-12 13:32
- 182 2 [奋达科技吧] 上面几十万手卖单,看谁收 你上与不上我都在坑里等你 09-1209-12 13:32
- 106 0 [幸福蓝海吧] 刚减仓你就拉升,做的出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浙江东方吧] 哎,实在太垃圾 随行所遇15688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数码视讯吧] 做个人吧,给你的后代积点德吧 宽广的青漫2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力盛体育吧] 真垃圾拿了一个星期毛都没有 股友536335H09n 09-1209-12 13:32
- 222 0 [上海电气吧] 全场唯一绿的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209-12 13:32
- 129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#晒收益# 基民4MvXDf 09-1209-12 13:32
- 108 0 [豪恩汽电吧] 大盘涨了你咋跌了 股友khguh 09-1209-12 13:32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龙头归位 cdM丶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巨人网络吧] 现在不补仓等2点拉升又喊倒车接人 苏圈币少 09-1209-12 13:32
- 123 0 [长城汽车吧] 走自己的路,跟任何概念都毫无关系 Sachiel983 09-1209-12 13:32
- 113 0 [ST长园吧] 奔着缺口去 韭菜花人人夸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天孚通信吧] 别再跌了,可以起来活动下了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9-1209-12 13:32
- 139 0 [上港集团吧] 快了挺不住的大户在出 daqingren123 09-1209-12 13:32
- 136 1 [中毅达吧] 搞这个还不如搞渝三峡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209-12 13:32
- 149 1 [北京君正吧] 你们还在买,没有看到减持公告吗? 直接下场太失望 09-1209-12 13:32
- 168 2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现在走的真是越来越不理性了。涨起来都是5- 看到太阳真好 09-1209-12 13:32
- 146 2 [博杰股份吧] 存储芯片涨了4个点你还绿色的 此id已隐藏 09-1209-12 13:32
- 144 1 [光明乳业吧] 你应该没李子园难喝吧 股友8G96ae5gpE4 09-1209-12 13:32
- 113 1 [德林控股吧] 什么情况? 每天涨你多一些 09-1209-12 13:32
- 149 1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练出了真金,今天冲击涨停板了,下星期 股友ZtueXD 09-1209-12 13:32
- 76 2 [德林控股吧] 扶不起的阿斗,lj啊 基民dufDxz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难道不是半导体吗? 股市啊Ben 09-1209-12 13:32
- 124 0 [铜陵有色吧] 铜后期表现更佳 股友185d27M288 09-1209-12 13:32
- 124 0 [中证医疗吧] 个人觉得是获利盘的庄家在出货,看看筹码,底下 芃勃生机 09-1209-12 13:32
- 124 0 [龙利得吧] 跟那个小偷似的,涨一点四处看看 股友岚 09-1209-12 13:32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目前人气排名前三的:卧龙电驱(今 白不溜秋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省广集团吧] 全能的股民盘它吧,我要买帮帮龙 股友8KlZI5 09-1209-12 13:32
- 131 0 [大洋生物吧] 才跌三天,唱衰的人真多 股友rUR953 09-1209-12 13:32
- 137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又给套上了 耐心的彭春燕1 09-1209-12 13:32
- 105 0 [盟固利吧] 十年牛一次 梦那芯 09-1209-12 13:3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+人工智能赛道彻底“开挂”!鑫元创业板人 怎么6 09-1209-12 13:32
- 130 0 [创业黑马吧] 幻梦都破碎 奥哔哔 09-1209-12 13:32
- 175 0 [金鹰信息产业股票A吧] 富国基金互联网基金经理最棒猛涨经常涨8个点9个 基民iuk9Nl 09-1209-12 13:32
- 39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这支纳指是假的,让穷庄自己玩,大家看戏 金牛座仙女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庄家不压筹码啦?主力只能拿散户的筹码了 馃檲几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天原股份吧] gou托涨几分就开始嗨了?三年了大盘3200多点去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士兰微吧] 又是涨不过指数的一天 我爱红装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常山药业吧] 小董,今天可以涨 市场价值发现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证券Ⅱ吧] 他狼的把昨天涨的又回去了,跌了能些天还没砸够 股友r05m977563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思特奇吧] 真拿自己当个人物了,以为控盘很一流一样,其实 德华爱炒股6 09-1209-12 13:32
- 168 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也有存储芯片啊,怎么和君正差距这么大 天上天下 09-1209-12 13:32
- 132 1 [京东方A吧] 你非要下个星期才拉板,真是榆木疙瘩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209-12 13:32
- 139 2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给我们上车机会 莫建仓 09-1209-12 13:32
- 183 4 [丽人丽妆吧] 如果能让我割肉卖算你厉害,今天我卸载软件不看 有专注力的韩炯2 09-1209-12 13:32
- 148 3 [华强科技吧] 本座被套木有办法自救听天由命 清雅的宋崴 09-1209-12 13:32
- 167 3 [碧水源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建工爷叔都要解套了 股友YqwjKO 09-1209-12 13:32
- 51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感觉要大杀 良马奔跑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焦煤吧] 每一次都是开盘先跌,说明人市场还是没有信心, 股友913H07V050 09-1209-12 13:32
- 136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这狗是真垃圾 股友v019n68285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中国中免吧] 怎么不算牛呢 moneylovesme 09-1209-12 13:32
- 145 0 [阳谷华泰吧] 应该是没问题了,收购成功了 zsq000000000123 09-1209-12 13:32
- 137 0 [天目湖吧] 服了真的服了 简k单 09-1209-12 13:32
- 132 0 [广博股份吧] 你可以升了,我已全清仓了,祝留下的发财了。 严谨的爱昭1 09-1209-12 13:32
- 160 0 [开润股份吧] 今天这个涨停价真吉利 上上下下打量 09-1209-12 13:32
- 201 3 [胜利精密吧] 下周4.5见 勤俭得小柿子 09-1209-12 13:32
- 161 1 [东阳光吧] 你大哥万国数据大涨,你不涨点吗 天生喜欢海16888 09-1209-1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