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欧派家居吧] 老天爷啊!快收了这个破桩吧!看他玩的这个,我 股友2f6923A871 09-1209-12 13:17
- 110 0 [数码视讯吧] 现在好多脸不要的,这就是其中一个。都在涨,就 宽广的青漫2 09-1209-12 13:17
- 110 0 [王府井吧] 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跳水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209-12 13:17
- 127 1 [万科A吧] 今天7.51收盘 逸秋888 09-1209-12 13:17
- 132 1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涨,我跌,房地产涨,我跌。啥概念的股,在 顶呱呱的小蚕豆 09-1209-12 13:17
- 52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高速增长是可以预期的 股友x21196L970 09-1209-12 13:17
- 115 0 [盐湖股份吧] 现在多了好多新韭菜,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209-12 13:17
- 123 0 [红豆股份吧] 赶紧换票,快 猎豹的战法 09-1209-12 13:17
- 124 0 [汇纳科技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迷雾迷雾 09-1209-12 13:17
- 118 0 [长城汽车吧] 喂狗 股友1OK7979510 09-1209-12 13:17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620冲关第四次还是过不去的坎 股友A281J27891 09-1209-12 13:17
- 107 0 [杉杉股份吧] 跑 股友6d381R7879 09-1209-12 13:17
- 162 0 [工业富联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卧龙电驱今天把握住的给我来朵 俊逸超凡的马靖娴 09-1209-12 13:17
- 138 0 [吉大通信吧] 垃圾股 欣慰的唐亦凡 09-1209-12 13:17
- 903 0 [民丰特纸吧] 不会真的要重组了吧!舒服!拿到明年再说!五块 股友797Y7V5922 09-1209-12 13:17
- 194 5 [剑桥科技吧] 下午预测收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209-12 13:17
- 130 2 [吉比特吧] 为何汝独秀 春风不过山海关 09-1209-12 13:17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了 风怎么还不来 09-1209-12 13:17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容易,建工椰叔 发发1588 09-1209-12 13:17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今天中午是不是吃面的时候,加了个鸡腿 lonry8 09-1209-12 13:17
- 122 0 [飞龙股份吧] 26.96进的,跌吧,在跌百分之五点,我加仓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209-12 13:17
- 135 0 [新易盛吧] 胜宏过来看看小弟,新易盛跪下 啊哈哈哈bb 09-1209-12 13:17
- 98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这基金经理不怕丢人了,赶快改行,怎么混。 基民oBJZhc 09-1209-12 13:17
- 122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优雅淡然的林舒茜 09-1209-12 13:17
- 141 0 [光威复材吧] 250 独立的冬如心1 09-1209-12 13:17
- 112 0 [特发服务吧] 收盘估计一两个点最多 股友2U09E97279 09-1209-12 13:17
- 119 0 [两面针吧] 走了走了受不了了 kmarkshpd 09-1209-12 13:17
- 115 0 [全聚德吧] 烤鸭酝酿反弹 陈股y 09-1209-12 13:17
- 115 0 [浙大网新吧] 怎么这么弱,高开套人 股市金疙瘩 09-1209-12 13:17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,再有一个涨停爷叔就回本了 股友529Z9I3530 09-1209-12 13:17
- 123 0 [盈新发展吧] 会不会个封上几连板,让出去的拍大腿 拉面青年 09-1209-12 13:17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这样了?北方长龙两天都10% 囍樂998 09-1209-12 13:17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希望爷叔这波能解套吧 终将打破质疑99 09-1209-12 13:17
- 112 0 [海立股份吧] 23收盘 春到宿豫 09-1209-12 13:17
- 255 0 [大为股份吧] 财经快讯,9月11日,知名存储芯片厂商闪迪股价 金山投资 09-1209-12 13:17
- 108 0 [数据港吧] 黄线向下,今天是废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17
- 123 1 [重庆钢铁吧] 接着冲锋啊!今天不直接封板啊股市有风险,投资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209-12 13:17
- 115 1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确实是垃圾,唉,碰都不能碰,谁碰谁亏钱 欣慰之伊姆雷 09-1209-12 13:17
- 125 1 [神州泰岳吧] 一点格局都不敢,昨天进来的,水上全跑了 深陷股海的小托 09-1209-12 13:17
- 233 1 [宏润建设吧] 一个股票的股价,是几个傻掰散户在股吧里喊涨就 大陆鬼股子 09-1209-12 13:17
- 137 0 [海德股份吧] 打满了燃尽了,可以关闭软件休息啦 意气疯发小黄毛 09-1209-12 13:17
- 120 0 [万孚生物吧] 你是吃了什么瘟药吗 小小麻花 09-1209-12 13:17
- 119 0 [广汇物流吧] 垃圾下午又会大跳水 股友3y3331p290 09-1209-12 13:17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吃鱼尾行情。走人, B3000 09-1209-12 13:17
- 138 0 [卧龙电驱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3:17
- 111 0 [淳中科技吧] 涨停加仓了,全部加进去,太强了这个谷,给我来 炼金天尊归来了 09-1209-12 13:17
- 115 0 [多氟多吧] 连红都难,你Y的高开什么,套人。 股友9Q33X12150 09-1209-12 13:17
- 121 0 [香农芯创吧] 龙头冲,买涨幅最大的,怕高都是苦命人 卖梦幻号炒股 09-1209-12 13:17
- 138 2 [同仁堂吧] 为什么不涨,请哪位大师解释一下? 幽默的沈翰玄 09-1209-12 13:17
- 137 3 [科创信息吧] 什么意思? 小肥老虎 09-1209-12 13:17
- 75 1 [创维集团吧] 请那啥姐哥的,闭缸,男扮女装的 zhunini 09-1209-12 13:17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筹码派发阶段! 大手牵小手317505 09-1209-12 13:17
- 119 0 [横店东磁吧] 垃圾! 股友EjTeRj 09-1209-12 13:17
- 124 0 [玉禾田吧] 最新消息:玉禾田和智元机器人合作为其倒尿,所 股友bc8UPn 09-1209-12 13:17
- 120 0 [宗申动力吧] 刚割肉了,就拉升了 n1422964271b89ee 09-1209-12 13:17
- 121 0 [索通发展吧] 不啦就下来吧 更优解的耐力 09-1209-12 13:17
- 119 0 [衢州发展吧] 越是这样控盘我越喜欢 明智慧 09-1209-12 13:17
- 172 0 [滨化股份吧] 多看空,要坚定,市场会奖励看多者也会奖励看空 山人了了 09-1209-12 13:17
- 115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是拼命砸不给涨! 股友772N271P51 09-1209-12 13:17
- 282 0 [三超新材吧] 三超新材股东户数增加166户,户均持股10.73万元 三超新材资讯 09-1209-12 13:17
- 144 0 [雷曼光电吧] 来个万手哥扫货,拉个板让大家高兴高兴 散户就是牛马 09-1209-12 13:17
- 126 0 [鸿腾精密吧] 富联又快涨停了,您能不能争取一点 pankey2019 09-1209-12 13:17
- 134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209-12 13:17
- 114 0 [三安光电吧] 投票啊 东财网友7343513733741836 09-1209-12 13:17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马上暴跌,双头已经确认,散户不要再傻了 股友y1dka5 09-1209-12 13:17
- 114 0 [中国电建吧] 卡的不动了就以为自己涨停了 回本就跑吧 09-1209-12 13:17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不要害人了 基民85w888320A 09-1209-12 13:17
- 131 0 [百傲化学吧] 要展示实力了 预言大湿 09-1209-12 13:17
- 114 0 [天龙集团吧] 被省广又甩开2个点 大龙天威 09-1209-12 13:17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他的任务就是助攻大盘3900 满仓皆大欢喜 09-1209-12 13:17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你涨十倍我也不会来接盘的 细心的张逸凡 09-1209-12 13:17
- 112 0 [万科A吧] 大盘看不懂了,来房地产躲避风险了 牛哥哥1072001 09-1209-12 13:17
- 126 0 [茂业商业吧] 去万润科技打了个野出来补你,然后给今天利润跌 金罗王 09-1209-12 13:17
- 102 0 [*ST高鸿吧] 吓唬谁呢,兄弟们给我冲! 猎杀小盘股 09-1209-12 13:17
- 112 0 [同洲电子吧] cs庄家 抓牛股2021 09-1209-12 13:17
- 133 1 [泰尔股份吧] 过今天晚上,必要ST 玩转庄家 09-1209-12 13:17
- 117 1 [ST棕榈吧] 为什么破不了2.79, 热心的庄佑超 09-1209-12 13:17
- 106 1 [道氏技术吧] 赶紧跌,我好买 七上八下的拿着 09-1209-12 13:17
- 114 2 [*ST春兴吧] 垃圾赶紧给我跌停 股友8W22173y36 09-1209-12 13:17
- 108 2 [盐田港吧] 哪天评论区没人说话就是建仓时机 怂老头 09-1209-12 13:17
- 157 5 [腾远钴业吧] 下午涨停开启连板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209-12 13:17
- 10810 2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放长远看肯定能有不错的收益 基础投融匠 09-1109-12 13:17
- 74 1 [拓新药业吧] 前天换去了兆易创新,,,真是一条 hjvg28ml 09-1109-12 13:17
- 111 0 [沃尔德吧] 拉高也没有人接盘 灵活的唐博弘 09-1209-12 13:17
- 107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绿买红卖啊 09-1209-12 13:17
- 140 0 [聚飞光电吧] 半导体光通信概念这么涨聚飞还不动太弱了,看旋 牛yhzz 09-1209-12 13:17
- 125 0 [南网储能吧] 11.59收盘 留三千买电动车 09-1209-12 13:17
- 104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小心丢了筹码 股友Q0YJBc 09-1209-12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