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苏州龙杰吧] 一个个垃圾韭菜,涨一点点就卖,你们还能挣钱吗 股友38k5K52009 09-1109-12 13:14
- 129 0 [再鼎医药吧] 真是后继无力,主力想啥呢。 DavidWCG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中海达吧] 没有买了哦? 长期致胜de龙啸天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平治信息吧] 还是不是上市公司,主力一直出货 回本小王 09-1209-12 13:14
- 115 0 [双良节能吧] 一个 股友Z02266g190 09-1209-12 13:14
- 113 0 [福莱新材吧] 肯定涨停了不知道有啥大消息 心广体胖21 09-1209-12 13:14
- 125 0 [北部湾港吧] 佩斯,点火 驹哥小小弟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埃夫特-U吧] 啥也不是 股友ldGjCg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仁和药业吧] 也不知啥原因公司脑机智能眼镜得不到市场资金认 股友gC5Pry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步步高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98Uq102008 09-1209-12 13:14
- 115 1 [科泰电源吧] 还是贪心了,早上没时间看盘,竞价挂的42没走成 拉机也比你强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游戏结束了,都是韭菜们在接盘 股友V7022f2108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航天智造吧] 彪子!破鞋! 烂股收割机 09-1209-12 13:14
- 125 1 [大为股份吧] 在板块里还是偏弱啊。 davidspy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安培龙吧] 出货了!!快跑! 大曾子2号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伯乐识股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协创数据吧] 每天创新高,走趋势走长远 股友755u80n736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涨停 股友1Z70573W35 09-1209-12 13:14
- 143 0 [蓝科高新吧] 如果不是并购真的不会摸你!看你个垃圾讲故事骗 股友983799nC07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货真的有b 长虹1314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华菱线缆吧] 还能再涨一点么,加油 股友921202aD63 09-1209-12 13:14
- 120 0 [蕾奥规划吧] 挂14.04肯定会买到 股友COwz5o 09-1209-12 13:14
- 114 0 [中国宝安吧] 二老板不买就不涨 谁伴我闯荡o 09-1209-12 13:14
- 101 0 [步步高吧] 飞舞点心 柳眉的庞润 09-1209-12 13:14
- 127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晚上看榜单再决定下周买 大赚趋势 09-1209-12 13:14
- 117 0 [沃尔核材吧] 又套了多少人 股友991A0r2221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电声股份吧] 起飞! 想发财_穷的快 09-1209-12 13:14
- 108 0 [兆驰股份吧] 快跑 平凡的SJ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钓毛只跟他爹,不跟涨 梦1868 09-1209-12 13:14
- 123 0 [赛伍技术吧] 都没有成交量,没有热度 改个名字就要涨 09-1209-12 13:14
- 122 0 [南玻A吧] 强行压制 南柯的梦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科力远吧] 6.65速度上车强势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1209-12 13:14
- 363 2 [金地集团吧] 劝你们冷静一点,看看我昨天收盘后的帖子是怎么 救赎的大脚丫子 09-1209-12 13:14
- 443 2 [长飞光纤吧] 今日重磅:实铺距离全球最长!长飞携手合作伙伴 KANG888 09-1209-12 13:14
- 1667 24 [通化金马吧] 不求最高点,只寻合理价!执行既定策略,应对震 掩耳不盗铃 09-1009-12 13:14
- 136 0 [晶晨股份吧] 强势股需要大成交量、大关注、充满想象力、具有 改改名 09-1209-12 13:14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主力机构通过拉升进行出货,主力资金已经跑 股海一小舟CA 09-1209-12 13:14
- 116 0 [节能国祯吧] 前两次买在针尖上,都赚了,今天又买在针尖上了 执著追月 09-1209-12 13:14
- 242 0 [天能股份吧] 要点脸吧!!靠... 微YSJ尘 09-1209-12 13:14
- 10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出的,没缘 有才de黛丝 09-1209-12 13:14
- 112 0 [士兰微吧] 此股庄家非人类也 股友86073z3p73 09-1209-12 13:14
- 119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乐观的浪天林 09-1209-12 13:14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你啥时候新高 聪慧的姜依硕 09-1209-12 13:14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价3888.88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209-12 13:14
- 111 0 [XD中国医吧] 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你个鳖孙一直爬着 FTHGZZ 09-1209-12 13:14
- 131 0 [烽火通信吧] 现在是买入时机,即将突破30 股友Z125158Q77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中国宝安吧] 又增持了? 股浪屿丶 09-1209-12 13:14
- 127 0 [郑州银行吧] 这银行是要完蛋了?其它银行造上天了这垃圾还在 三安暗黑 09-1209-12 13:14
- 25 0 [岩山科技吧] 洗涮涮洗涮涮,洗涮涮洗涮涮…灬 股海爱潜水的牛牛 09-1209-12 13:14
- 194 0 [尤安设计吧] 尤安设计股东户数增加1.42%,户均持股20.62万元 尤安设计资讯 09-1209-12 13:14
- 19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周21.5是底,按照上一轮周线,下周会突破周5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209-12 13:14
- 110 0 [红宝丽吧] 宝丽姐,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呀 股士长虹 09-1209-12 13:14
- 134 0 [蓝焰控股吧] 市场没有系统风险,现在封底布局低估值板块是所 宇宙小股东 09-1209-12 13:14
- 109 0 [金发科技吧] 你还磨蹭啥呢 利落的华淳美 09-1209-12 13:14
- 144 1 [宏微科技吧] 要求不要太高,翻红就不错了 梦见十亿 09-1209-12 13:14
- 106 3 [爱施德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!!~~S~~~~~~~ 率性的覆盆子 09-1209-12 13:14
- 111 2 [银之杰吧] 没办法,大盘先扛不住了 卖萌小队长 09-1209-12 13:14
- 352 6 [理工能科吧] 在a股市,大额分红高派现率与股价难有因果关系 匆忙的顾昶 09-1009-12 13:14
- 188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9月12日打开涨停 杉杉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3:13
- 62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季增约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13
- 135 0 [四方股份吧] 无语 bibi9507 09-1209-12 13:13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态电池行情火热,继续布局起来。 长街听风 09-1209-12 13:13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昨天卖了 爱馨伴杭行 09-1209-12 13:13
- 128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各种秀就是秀不起来 基民lpL5aY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太强了,大哥收下我的膝盖 赚钱钉子户7061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拓维信息吧] 就不能连着涨?你跌时候后可是连着7天,你要脸 新奇的冷浩源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*ST东智吧] 废柴逼东西公司 股友3623eQ2617 09-1209-12 13:13
- 639 11 [大元泵业吧] 站岗了 点点滴滴14139188 09-1209-12 13:13
- 125 0 [东芯股份吧] 香农芯创 股友176fY06335 09-1209-12 13:13
- 123 0 [四川长虹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十几年了 面色鸿润 09-1209-12 13:13
- 142 0 [中国瑞林吧] 完了,回调是大趋势 股友70076E820k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下行趋势,阴跌行情。 股是用来炒的 09-1209-12 13:13
- 132 0 [华工科技吧] 3.2T光模块值2个板吧?易中天都近十倍了 股连板 09-1209-12 13:13
- 124 1 [股市实战吧] 15个交易日,股东户数减少20%,洗出2万户,这 股友q176k20727 09-1209-12 13:13
- 126 1 [龙芯中科吧] 唯一对外可自主授权,值多少钱?想清楚了就不用 阿猩猩 09-1209-12 13:13
- 133 5 [三六零吧] 跟别人反弹总是被动11.08已出,待10.8接回行不 赚一小点点就行 09-1209-12 13:13
- 159 9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尚未清偿于2026年到期的零息有担保可转换债券的 希教国际控股资讯 09-1109-12 13:13
- 138 0 [湘佳股份吧] 换了天域生物,一下子就赚五个点,这货一月也赚 农民叔来炒股 09-1209-12 13:13
- 132 0 [中科创达吧] 可怜之人,必有可恨之处。。来形容达子最恰当不 我要好好的炒股 09-1209-12 13:13
- 128 0 [沃尔德吧] 朝百亿市值去了 大饼卷牛肉粒 09-1209-12 13:13
- 6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得是半导体,YYDS 宏电子的智子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好留,不看好就卖,很正常的, 热心得郭靖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套不少人 马克菠萝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上半年nb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1209-12 13:13
- 129 0 [抚顺特钢吧] 可恶!!! 基民hAkKcc 09-1209-12 13:13
- 133 0 [创维集团吧] 不讲武德 Hyahya 09-1209-12 13:13
- 13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恒科今天又冲高了,表现亮眼!美联储降息越来越 乐观的小男神 09-1209-12 13:13
- 138 2 [汽轮科技吧] 拉高不跑他回调又拉高又不跑他又回调,再拉高你 n237113288596720 09-1209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