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恒科513130今天进攻也太强了,看来要强势反弹了 轻盈的施伊菲 09-1209-12 13:13
- 185 0 [星网宇达吧] 0903的跌停肯定有问题,最近几天跟随大盘弱反, 悟极无悟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券商概念吧] 已萎 股友2f277206C7 09-1209-12 13:13
- 132 0 [恒力石化吧] 荣盛,新凤鸣,桐昆。也不想带你玩了天哪 股友qw63826766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东百集团吧] 加仓干 临窗落雨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昆仑万维吧] 借一步说话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3:1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在固态电池领域,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,但 股友gvgBbT 09-1209-12 13:13
- 113 0 [工业富联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兴纸业抄底,最后机会上车手慢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温水煮青蛙,先煮两天 小学股民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能解套了。他要不跑。还要被套,这就是贪 老司机上车了吗 09-1209-12 13:13
- 309 0 [中国宝安吧] 这次是真猜对了,希望好运常有 潮前听海 09-1209-12 13:13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进,今天收盘应该一个点以上 基民22Uc858939 09-1209-12 13:13
- 3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今天震荡有,股市里边走一走,今日周未星期 股市战胜 09-1209-12 13:13
- 136 0 [*ST宝馨吧] 散户都多的在这里吵架你说会不会跌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1209-12 13:13
- 138 0 [江苏神通吧] 好股好股,今天量化下班了,1分玩到了点 股友U821318M28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*ST金科吧] 今天这是要流出5000万吗 股友fm7X2d9345 09-1209-12 13:13
- 145 0 [栖霞建设吧] 僵-量化王-咖啡管饱-陪易王 江小白祛湿疗 09-1209-12 13:13
- 201 3 [天赐材料吧] 有多少被震荡出局的,来报名!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9-1209-12 13:13
- 184 6 [科华数据吧] 直接集合竞价就割了 少侠安在 09-1209-12 13:13
- 171 2 [西域旅游吧] 十一长假,正在翩翩而来;十月一日,是新疆成立 老Q看世界 09-1209-12 13:13
- 193 4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出货,慎买慎买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1209-12 13:13
- 135 2 [绿地控股吧] 35块还有救吗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209-12 13:13
- 232 1 [能辉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,又是双脚落地站稳 牛手牛角 09-1109-12 13:13
- 110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呀,没买 专注的新韭菜 09-1209-12 13:13
- 134 0 [特一药业吧] 够卑微的,不知道高管们一天看不看,呵呵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川能动力吧] 五个月了,终于看到你高潮迭起一次 小辉辉工作室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川能动力吧] 我还没来得及上车! 足智多谋的华婉 09-1209-12 13:13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 秦人和才子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速腾聚创吧] 收盘绿 真不之道 09-1209-12 13:13
- 114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确实很强势,卖早了,太折磨人了 尊重的盛逸凡1 09-1209-12 13:13
- 129 0 [大悦城吧] 没量。没啥出息。 tuchengxw3840 09-1209-12 13:13
- 122 0 [黑芝麻吧] 行情这么好还要留钱亏钱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1209-12 13:13
- 134 1 [安通控股吧] 我己经三进三出了,你还没动静。12月海南要封关 总有天会发达 09-1209-12 13:13
- 138 0 [福田汽车吧] 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这垃圾车 上官寂洛 09-1209-12 13:13
- 139 0 [兔宝宝吧] 兔兔加油,11块5冲起来。 翼中煤老板 09-1209-12 13:13
- 406 1 [博通集成吧] 你敢回踩我就敢接盘,主力你行不行,不往上拉, 天天赚转赚 09-1209-12 13:13
- 93 2 [R庞大1吧] 以前叫嚣的那个什么多,也不出来吹嘘了! 风光霁月99999 09-1209-12 13:13
- 142 0 [晶雪节能吧] 抓紧融券做空它,这票绝对有问题。 股友7767678c7p 09-1209-12 13:13
- 145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 弘运归田 09-1209-12 13:13
- 208 0 [昊志机电吧] 一点独立行情都不敢走! 镇定的乔飞文 09-1209-12 13:13
- 135 0 [金地集团吧] 头肩底突破颈线,现在回抽确认。之后就是快速上 股友57720u7Q07 09-1209-12 13:13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才不到两个月,又翻了一倍多啊 好想再战一年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同有科技吧] 17,5O出了,14,85平均价买的 股友387r288w52 09-1209-12 13:13
- 128 0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收阴是定局了 股友rwy1bs 09-1209-12 13:13
- 53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现在不买黄金什么时候买美股马上降息黄金再创新 股友5370qg5917 09-1209-12 13:13
- 127 1 [XD中远海吧] 太可怕了,怎么做到的天天绿 n448713401575310 09-1209-12 13:13
- 120 2 [景旺电子吧] 下午预测,收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1209-12 13:13
- 125 2 [ST天圣吧] 跟着老周喝碗汤! 跟着保安常站岗! 跟着才俊吓破 周山平 09-1209-12 13:13
- 114 3 [四会富仕吧] 手里没有的,别乱伸手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209-12 13:13
- 361 13 [农产品吧] 要不是大盘涨,这货早跌停了 索隆炒股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宏和科技吧] 就等我呢。卖在最低点 股友319d387Z10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黑芝麻吧] 杂毛股别碰 股友678N60528t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海南海药吧] 散户越买越跌! 深套在海药 09-1209-12 13:13
- 128 0 [鹏鼎控股吧] 沪电,胜宏,哎 小孩游神丶 09-1209-12 13:13
- 131 0 [彩虹集团吧] 主力,我开始心疼你了!!!你就拉一下吧!!这 治病doctor 09-1209-12 13:13
- 115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肯定涨停。 股友iO81806127 09-1209-12 13:13
- 118 1 [赛腾股份吧] 不是,这主力啥意思啊?拉这么慢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1209-12 13:13
- 176 2 [漫步者吧] 大家去看下一季度业绩下滑后怎么长期阴跌下来的 貌比潘安的陈昭东 09-1209-12 13:13
- 202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已经垄断市场,并且受政府袒护,应该查 股友Mzgyng 09-1209-12 13:13
- 164 4 [白云电器吧] 一个板人气就金前100了,能涨就怪了 股友N0U3376853 09-1209-12 13:13
- 126 0 [歌尔股份吧] 啥消息都带不动他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1209-12 13:13
- 131 0 [思进智能吧] 说的是思进,可能想退,一点活力都没有。 股友msG99Z 09-1209-12 13:13
- 110 0 [杉杉股份吧] 撤单把散户顶在前面,这主力也是狗的不行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1209-12 13:13
- 143 0 [金力泰吧] 我买的300多手今天都是大单了,万手哥不来,涨 智多星老强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创新医疗吧] 要卡位赛力吗? 二中帮总舵主 09-1209-12 13:13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只有这垃圾跌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209-12 13:13
- 238 0 [新赛股份吧] 割肉了,浪费行情 股友dHvD7L5811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广东建工吧] 99周已经站上,至少4.2 荣信科技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阳光电源吧] 涨一天跌三天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去弱留强不要在弱的地方幻想 我想看空中飞人 09-1209-12 13:13
- 123 2 [长安汽车吧] 快3900点了,创新高了,你们钱都回来了吗? 算卦的 09-1209-12 13:13
- 112 2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股份成交额放大,量价齐升,牛市行情下加速 未寄的明信片 09-1209-12 13:13
- 216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透过股吧看人性 伐薪者说 09-1209-12 13:13
- 121 1 [驰宏锌锗吧] 你买了还是卖了?? 杭州天气预报猿 09-1209-12 13:13
- 488 1 [联明股份吧] 联明股份(603006)联明股份周五午盘的表现确实 T加O交易的老张 09-1209-12 13:13
- 159 1 [航天长峰吧] 这个老庄股凡是开盘拉升必然是做t的好时机大盘 会泽有渔 09-1209-12 13:13
- 82 1 [药易购吧] 小仓位试试水。赌对了吃肉,错了也不伤筋动骨 某球工作人员 09-1209-12 13:13
- 71 2 [通业科技吧] 找不到股票像你这样的喽,涨一天跌4天。这让股 憋屈香菇 09-1209-12 13:13
- 124 0 [格林美吧] 1:306万手卖单,真够狠的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1209-12 13:13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赛道潜力十足! 晚风与落日L 09-1209-12 13:13
- 209 0 [晋亿实业吧] 快断气了 股友u60C775157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酒鬼酒吧] 好像不太妙。没事坚定持有,白酒没咋动总会轮动 DeathDancing 09-1209-12 13:13
- 146 0 [海光信息吧] 看似出货实则还是吸筹 淦就完了呗 09-1209-12 13:13
- 641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最近半导体行情稳涨,技术性调整后更健康,没多 汉堡土豆 09-1209-12 13:13
- 149 0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的合理市值应在300亿左右 自信的章博弘1 09-1209-12 13:13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跑赶紧跑路,大盘估计收绿 蔚凝7823 09-1209-12 13:13
- 154 0 [大众公用吧] 宇树科技的入股方你们跑了不后悔 纯美年华 09-1209-12 13:13
- 119 0 [华联股份吧] 龙头未现,等你上位 泉源炒股 09-1209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