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3 [振德医疗吧] 这个股最近怎么老涨停 小韭菜00 09-1209-12 12:44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涨时比新易盛好,卖出易,换中际,死守一个月 股友26GR683052 09-1209-12 12:44
- 119 0 [润泽科技吧] 追高了,真想吐,57块套了十万股,你敢下来就抄 至尊剑神 09-1209-12 12:44
- 269 0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600960)$我要把朱丽薅秃噜皮… 精致的吕蔚泳 09-1209-12 12:44
- 93 1 [*ST宝馨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全仓买进的发财了 家有喜520 09-1209-12 12:44
- 116 0 [卧龙新能吧] 不要慌,昨天放巨量推不上去,今天顺势把获利盘 股友9t27i86283 09-1209-12 12:4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牛,牛,牛啊,终于熬出头了,……哈哈哈 俏丽的余徐佳蕾 09-1209-12 12:44
- 90 0 [白银有色吧] 子弹在路上,一旦到账拔高买入 股神看市场 09-1209-12 12:44
- 125 2 [中捷资源吧] 昨天刚卖了就涨停了,看这样至少三板 秀美得白蓝雪 09-1209-12 12:44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苦苦而求索。 有深度地天秤座 09-1209-12 12:44
- 117 0 [东阳光吧] 发公告也没有拉涨停啊?哪里看出来内幕的?谁获 韩立大魔王 09-1209-12 12:44
- 155 8 [三星电气吧] 别人都大鱼大肉了,我在这里待了几个月 自在从容1908 09-1109-12 12:44
- 9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行业业绩与双升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题 大冬瓜子 09-1209-12 12:44
- 115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股友NLmfJb 09-1209-12 12:44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cpc能带动你么 牛不牛就看昵称 09-1209-12 12:44
- 156 1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啥时候来波长的,小打小闹的多没意思!还 千光观自在 09-1209-12 12:44
- 138 3 [*ST准油吧] 现在是牛市,庄家格局打开,拉起来吸引多点人关 小韭菜对大庄家 09-1209-12 12:44
- 2122 3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【2025.9.11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109-12 12:44
- 93 0 [中联重科吧] 空头威武霸气!加油! 认真的蒋茁 09-1209-12 12:44
- 10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这公司还在啊 米利托天天 09-1209-12 12:44
- 115 0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开始只要绿的就加仓,不会错,主力买几千手 success729 09-1209-12 12:44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正综的固态龙头,上午借异动洗盘,并无实质利空 鑫牛哥hyc 09-1209-12 12:44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9月12早盘操作卧龙电驱低吸高抛,爽 短线最强龙头选手 09-1209-12 12:44
- 145 5 [美邦服饰吧] 看不懂上涨逻辑,也没有热点题材 升股为王 09-1209-12 12:44
- 104 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没做T,比亏钱还难受 股友762g0828G3 09-1209-12 12:44
- 207 5 [酒鬼酒吧] 闭上眼睛买就可以了,肯定破百,近期第一目标80 金龙鱼丸子 09-1209-12 12:44
- 328 2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星球石墨资讯 08-2909-12 12:44
- 163 0 [诺亚控股吧] 战略资产配置模型那套金字塔思路挺有意思,稳中 港股预言家 09-1209-12 12:44
- 596 1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企业2025年中报回顾,上半年表现亮眼,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44
- 99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进了一点8.11看看能赚还是套? 希望明天会飞 09-1209-12 12:44
- 117 1 [长城军工吧] 赛武纪 股友302E365c76 09-1209-12 12:44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乏力了。下午2点半回调。 股友3z8109866D 09-1209-12 12:44
- 123 1 [合众思壮吧] 坐等9元上次割肉价建仓、有种跌回9元我建七成仓 乐淘金牛1098 09-1209-12 12:44
- 102 3 [长安汽车吧] 不盘整半年,不会涨的。 秦敦敏 09-1209-12 12:44
- 112 1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江淮的走势.真羡慕.再看这货的...太丧气. 股友5303Pz0883 09-1209-12 12:44
- 148 4 [荣盛发展吧] 能有几个板 貔貅附体168 09-1209-12 12:44
- 587 5 [科华生物吧] 董秘,你好!贵公司实控人彭年才实际上控制的公 科华生物股友 09-1009-12 12:44
- 109 0 [铁矿石吧] 刚才看了一下,我的多单到810附近可以准备做反 国际期货大师 09-1209-12 12:44
- 119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固态电池技术突破了,产品供不应求,严重 卧龙稳买准卖狠空 09-1209-12 12:44
- 91 1 [先导智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下 风清云淡意远长8296 09-1209-12 12:44
- 512 10 [保利发展吧] 我被监控了,一割就涨了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 浪天明 09-1209-12 12:44
- 109 3 [豪悦护理吧] 睡觉,这个股票操盘手下午2点来。 恒心的孟玄河 09-1209-12 12:44
- 77 2 [证券Ⅱ吧] 昨天进来的全部被套了,,笑安逸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2:44
- 287 11 [桂发祥吧] 消费起来一下吧,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还是跌,玩 股友8T009g1562 09-1209-12 12:44
- 393 4 [鹏都5吧] 大哥你可别涨啊。我就赚了7个点。 孤注二掷 09-1109-12 12:44
- 258 10 [海普瑞吧] 海普瑞16未涨,随着创新药的突破将横有多长竖有 深度潜伏999 09-1009-12 12:44
- 141 0 [易方达稳鑫3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固收+产品越来越火,电子化交易更透明。招商安 起开2 09-1209-12 12:44
- 99 0 [TCL科技吧] 半导体概念有,新能源概念有,也属于高端科技产 重生成股神 09-1209-12 12:44
- 102 2 [白银有色吧] 充分说明:只要板块牛b,就算是头猪也能带你爬 股友Y2q1620717 09-1209-12 12:44
- 120 2 [川发龙蟒吧] 劝大家这位置别买了,除非上12。让庄自己玩 连环解 09-1209-12 12:44
- 147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买错了,习惯了买T+0,误买入了,只有听天由命 股经商会 09-1209-12 12:44
- 307 8 [露笑科技吧] 根据我十几年的全职经验,下午收盘大概率跌-3% 葵花哥 09-1209-12 12:44
- 96 0 [华建集团吧] 掩护飞跃 股友sMjFsH 09-1209-12 12:44
- 122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现在38元,想想最高价300元 股友88130F1G28 09-1209-12 12:44
- 146 2 [蓝思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公司股票这样跌为啥不回购护盘保护散 天帝一号7027 09-1209-12 12:44
- 103 2 [纸浆吧] 做多的还没平的人家是铁了心的要交割实物了,只 股友e832n38231 09-1209-12 12:44
- 348 2 [嘉实优化红利混合A吧] 投资者热议CPO暴涨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 养基少年飞 09-1109-12 12:44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监管出手的话。会被骂过去 请保护我这个小白 09-1209-12 12:44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推荐一个603601再升科技 直线拉升等着涨停 09-1209-12 12:44
- 420 1 [华建集团吧] 还有20个一字涨停板,哈哈哈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209-12 12:44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给你逃出的机会,千载难逢,赶紧换赛道,机 股友Qy5lgs 09-1209-12 12:44
- 105 0 [XD方大炭吧] 补张意愿强烈 进步的第姝惠1 09-1209-12 12:44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叔开心死了 炒股养家666 09-1209-12 12:44
- 109 0 [*ST南置吧] st重来炒作就是保壳,仓位合理就行,怎么下来就 欣喜地独角龙 09-1209-12 12:44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加仓进场】到达日内布局点位,现价3655进 傅哥短线 09-1209-12 12:44
- 132 0 [金力泰吧] 做股票要反人性操盘,都等着这几天大涨,那就不 西方寺 09-1209-12 12:44
- 108 0 [*ST元道吧] 拉高出货,你们盲的吗? 股友2902817G6Y 09-1209-12 12:44
- 99 0 [佐力药业吧] 跌破18才进仓 叫你追涨杀跌的人 09-1209-12 12:44
- 109 0 [亿利达吧] 废话这么多? BLFFF 09-1209-12 12:44
- 246 5 [格林美吧] 为什么突然拉升?有啥消息??? 虎虎虎193 09-1209-12 12:44
- 119 1 [胜宏科技吧] 建议部分仓位转到低位股,没必要冒大风险赚最后 still966 09-1209-12 12:44
- 120 2 [渝三峡A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三峡竟然原地踏步 紫川秀的小可耐 09-1209-12 12:44
- 62 1 [中马传动吧] 太弱了,怎么也该涨两个点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209-12 12:44
- 357 8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是天网么??明天蹭概念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0809-12 12:44
- 93 0 [*ST春兴吧] 我要死磕到底,不上八块不出,就是这么有底气。 开菲特 09-1209-12 12:44
- 38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在全球金融市场 油菜花快要开了 09-1209-12 12:44
- 124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恭喜上海建工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44
- 97 0 [卧龙新能吧] 加仓下午有惊喜 股友5vV3006368 09-1209-12 12:44
- 106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一天一人当,当当不一样,老韭菜坑怕了,小韭菜 奋勇当先之万王 09-1209-12 12:44
- 182 5 [XD福龙马吧] 十二月份,必有涨停 股友61R6312U06 09-1009-12 12:44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09-1209-12 12:44
- 128 0 [新锐股份吧] 我们都上车了,就等着韭菜搭轿子呢! markchn 09-1209-12 12:44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是恶庄 ikun吉你太美 09-1209-12 12:44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股民的身影,我希望爷叔挣钱。希望市场健康 股海冒险家 09-1209-12 12:44
- 105 0 [XD依顿电吧] 一步一回头,不太爽气啊 n5461136402186005983 09-1209-12 12:44
- 10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云计算近一年表现出色,经济复苏支撑,东财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209-12 12:44
- 147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可以卖出? 基民601781ln26 09-1209-12 12:44
- 106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(000980)众泰汽车周五午盘的表现稳健 蜜香均线姐 09-1209-12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