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继续大肉。 股友eMPmDn 09-1209-12 12:28
- 88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坚持de独孤剑 09-1209-12 12:28
- 98 0 [美邦服饰吧] 吉视青山美邦,唯一共同点,消灭低价股 赢钱运气输钱实力 09-1209-12 12:28
- 111 0 [尔康制药吧] 上海建工终于涨停板了,为建工大爷开心,上海建 金银腾达得项羽 09-1209-12 12:28
- 93 0 [海底捞吧] 这里空头是非常难受,获利已不大,爆仓却随时发 低吸求慢 09-1209-12 12:28
- 160 1 [通鼎互联吧] 这货不仅有光模块,还有固态电池,机器人,储能 静思悟道 09-1209-12 12:28
- 174 4 [万润科技吧] 13.9买的,今天能上来不? 股友72V030l907 09-1209-12 12:28
- 212 1 [捷强装备吧] 预期到了就卖。虎口夺食。 NJ小毛毛虫 09-1209-12 12:28
- 181 5 [海航控股吧] 1.60买了八千股,会不会买高了 股友CGJNqI 09-1209-12 12:28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走势有点不漂亮了今天收不了中阳 股友7890303u2v 09-1209-12 12:28
- 101 1 [特发服务吧] 阿弥陀佛,别骗炮,别一日游,别上影线,拜托, 股友7577v6522c 09-1209-12 12:28
- 130 1 [R天源1吧] 可能被中石油收购吗? 股友c0d0033565 09-1209-12 12:28
- 89 1 [硕贝德吧] 不知今天会红吗 绿色的吴虹霖1 09-1209-12 12:28
- 135 2 [银信科技吧] 今天又入坑了 蝶缘梦里 09-1209-12 12:28
- 89 3 [航天信息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他哥的 一坨海航 09-1209-12 12:28
- 123 2 [卧龙电驱吧] 晒单必死,一帮纯韭菜 股友QTVj2e 09-1109-12 12:28
- 90 0 [纯碱吧] 我坚决看多到1480 西郊老蛇王 09-1209-12 12:28
- 101 1 [威孚高科吧] 感觉要启动了我确想跑了妈的 花开生财的江别鹤 09-1209-12 12:28
- 152 2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股很邪门,偏偏有50万人不信邪,哈哈哈。加 WS15年的接盘侠 09-1209-12 12:28
- 138 2 [爱旭股份吧] 周一开盘定增价会在14左右 博学多才的逸飞 09-1209-12 12:28
- 84 1 [招金黄金吧] 草这货改名字了啊 烈焰_繁华 09-1209-12 12:28
- 541 7 [罗博特科吧] 恭喜各位吃到大肉,只要之前按照百灵帖子里给大 百灵鸟识盘 09-1209-12 12:28
- 117 3 [太极实业吧] 唯一没被发现的半导体 活力的耿韶华 09-1209-12 12:28
- 102 1 [步步高吧] 十一中秋叠加再不涨就到头了 有礼貌的吐槽一下 09-1209-12 12:28
- 107 1 [炬光科技吧] 哎^-百块卖的 Victoria5888 09-1209-12 12:28
- 205 6 [三维通信吧] 今日跌停价12.78,不怕死的可以挂单等着了 独钓北冰洋 09-1209-12 12:28
- 186 0 [亚太股份吧] 这个股跟富达股份,股 心想事成120 09-1209-12 12:28
- 7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新易盛一个20cm涨停,CPO集体嗨了。西藏东财中 狮子S 09-1209-12 12:28
- 196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E吧] 通信板块里CPO势头太猛,好多人想等它跌点上车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209-12 12:28
- 107 1 [泉阳泉吧] 大盘大涨1.5你绿,今天还是绿,反正大盘绿跟大 股友3101Ww9680 09-1209-12 12:28
- 90 0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順势而成 09-1209-12 12:28
- 102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怀疑他的业绩说明会开的屁 年年成金de荆轲 09-1209-12 12:28
- 116 0 [炬华科技吧] 那也应该利用现在业绩不错,市盈率低拉高出货呀 gaojian0177 09-1209-12 12:28
- 7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请问定投计划怎么修改不了 基民AN67te 09-1209-12 12:28
- 139 0 [ST华谊吧] 盘子不大,散户不松手,难搞,下周731在国内国 得了16888V 09-1209-12 12:28
- 172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最近CPO在通信板块里太火,大家盼着回调上车, 热恋夏季 09-1209-12 12:28
- 94 0 [*ST闻泰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笑死我了 足智多谋的谷言秋 09-1209-12 12:28
- 116 0 [光线传媒吧] 知道上海爷叔的坚持故事,的确很感动人,这样持 AA犇犇 09-1209-12 12:28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:今天操作失误,62减仓了2/3,成本24元 股友30V1510l51 09-1209-12 12:28
- 117 0 [淳中科技吧] 昨日定妖的苏宁和纯种柯基都晋级率了 开启幸运模式Luo 09-1209-12 12:28
- 94 2 [粤桂股份吧] 这…… 入木纳金 09-1209-12 12:28
- 133 1 [华统股份吧] 金字火腿,会带华统上去金华金字火腿已经突破, 不是浮云你 09-1209-12 12:28
- 112 1 [璞泰来吧] 股票就是资金行为,德福科技,营收,利润都没它 驰骋的太昱 09-1209-12 12:28
- 81 1 [七匹狼吧] 大盘要暴跌了还不逃命 股友61K532p677 09-1209-12 12:28
- 193 2 [平安银行吧] 又要吊命补了嘛?成本14元之上的某只能买100股 扬帆新季度 09-1209-12 12:28
- 961 3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鼓励新型储能全面参与电能量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28
- 100 2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:融资净买入90.18万元,融资余额1.09 九阳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2:28
- 252 4 [股市实战吧] 【胜宏科技】:全市场最靓的仔。昨天放量突破, 龙大李是老李 09-1209-12 12:28
- 111 0 [天际股份吧] 卖飞,踏空,气的直跺脚!哈哈哈,你不看看,国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1209-12 12:28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伐薪烧炭南山中满面尘灰烟火色两鬓苍苍十 股友7565O09W35 09-1209-12 12:28
- 97 0 [一汽解放吧] 股价天天死气沉沉太悲哀了。 股友OoCcEn 09-1209-12 12:28
- 156 2 [尤夫股份吧] 不涨不跌,七块钱慢慢把没有耐心的磨走 敏睿的臧荁 09-1209-12 12:28
- 95 2 [爱旭股份吧] 散户价值投资真的好难 寄将音信 09-0909-12 12:28
- 105 0 [寒武纪吧] 爷叔扳回一局 足智多谋的夏泰成 09-1209-12 12:28
- 137 4 [工业富联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12:28
- 440 1 [天富能源吧] 知道这个量化又要玩冲高回落的故事,早上就挂好 我是释永钱 09-1209-12 12:28
- 350 6 [千里科技吧] 脱胎换骨后的千里科技,AI四小龙旷视科技入驻, 将甄炎 09-1209-12 12:28
- 208 4 [电声股份吧] 2024年,电声股份积极开拓新行业和新客户,根据 兴中路分析 09-1209-12 12:28
- 230 2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逢低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1109-12 12:28
- 93 0 [中国飞鹤吧] 稳如老枸。 老毛驴 09-1209-12 12:28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39一线多到达3654一线目标附近,这一波直 李岚Lilan2507 09-1209-12 12:28
- 96 0 [永臻股份吧] 没人气没量-等待启动中 奔放的程岑 09-1209-12 12:28
- 110 0 [*ST华幸吧] 这个股票名字好。地产这次有首开带头。名字也好 王亦慧 09-1209-12 12:28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继续大肉。 股友eMPmDn 09-1209-12 12:28
- 86 0 [新易盛吧] 缩量了,不过量还是有点大 A股高介散修 09-1209-12 12:28
- 92 0 [数据港吧] 科华数据龙头。 聚焦龙头1991 09-1209-12 12:28
- 109 0 [传媒吧] 这板块彻底废了,今年跟不上节奏 棋声的冯琮 09-1209-12 12:28
- 109 0 [陕西金叶吧] 3578多次出现在卖盘一,二, 有教养的舞风寒0 09-1209-12 12:28
- 91 0 [湘潭电化吧] 16.36的套牢者不跑,该股这波可能又是冲高到16 cjwjh888 09-1209-12 12:2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每次刷到爷叔都会进来看看 隔壁张阿姨 09-1209-12 12:28
- 99 0 [三博脑科吧] 已清!再也不见 红彤彤云哥 09-1209-12 12:28
- 127 0 [R海医1吧] 下午温和收高一分吧,弄个好心情吧! 飘逸的吴欣儿 09-1209-12 12:28
- 88 0 [PVC吧] 还不如抄底螺纹钢,这货永远涨不过螺纹钢 山海_逍遥 09-1209-12 12:28
- 109 0 [江化微吧] 带微字的似乎就这个没涨过了,有些烂东西只能买 wesile7530 09-1209-12 12:28
- 110 0 [芒果超媒吧] 再干票大的,撤 豪放的单胤珩1 09-1209-12 12:28
- 332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$食品饮料ETF(SH515170)$ 割是个传说 09-1209-12 12:2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医疗健康混合C(019346)专注医药赛道,近1 大财月呀 09-1209-12 12:28
- 96 0 [ST易购吧] 集团重整没消息啊 股友3669I5v986 09-1209-12 12:28
- 115 0 [蓝黛科技吧] 和庄家治气没用最好的办法就是卖远离这个股,或 基民G5ppYV 09-1209-12 12:28
- 104 0 [西部黄金吧] 以为你是龙头,停产检修也能吓死主力?还好负6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209-12 12:28
- 96 0 [大族数控吧] 下午涨起来 有自信的欣云翼 09-1209-12 12:28
- 94 0 [中旗股份吧] 里面有傻缺!! 股友2213N2768i 09-1209-12 12:28
- 96 0 [大族数控吧] 下午涨起来 有自信的欣云翼 09-1209-12 12:28
- 109 0 [爱乐达吧] 美晨科技3.8213.02%豪恩汽电165.0412.25%北方长 股友u132L93558 09-1209-12 12:28
- 3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暂停公开。 基民VVfsQc 09-1209-12 12:28
- 95 0 [蓝帆医疗吧] 清仓清仓走人 富裕的小散户 09-1209-12 12:28
- 257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高拋ALVMW 09-1209-12 12:28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914 W吴兰 09-1209-12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