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海波转债吧] 爬楼梯一步一步上,下楼滚比较快 友爱的魏盈东 09-1209-12 11:46
- 80 1 [天娱数科吧] 卖了视觉中国,换成了,别让失望阿 XXXXXX11 09-1209-12 11:46
- 143 3 [易事特吧] 擦,早上好想做t的,又怕卖飞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209-12 11:46
- 86 1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,真的让人破防 梅花开尽海棠春 09-1209-12 11:46
- 68 1 [五芳斋吧] 站不住M5留扯胡 一朝红曰出 09-1209-12 11:46
- 451 12 [兴森科技吧] 封不住一直炸板,看来主力在跑,还是落袋为安算 捕钱双人余 09-1209-12 11:46
- 214 8 [博雅生物吧] 开口向下的下跌趋势票,和趋势作对的只有被套、 买博雅毁一生 09-1209-12 11:46
- 287 6 [纯碱吧] 笑死个人!做多单真的不是一般人!!!!绝对的 君临天下先 09-1109-12 11:46
- 79 0 [金山云吧] 冲高回落一把好手 大雅ppt 09-1209-12 11:46
- 177 0 [工银精选金融地产混合A吧] 垃圾! 基民PrL22r 09-1209-12 11:46
- 107 0 [金信诺吧] 百分之五十换手率,股价创高,而且不封板,让散 股友9bzkZg 09-1209-12 11:46
- 57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这波港股科技行情猛得很,但估值还比较低,港股 店上西里 09-1209-12 11:46
- 106 0 [正邦科技吧] 今日必涨停! 盛世丐帮 09-1209-12 11:46
- 111 1 [佛塑科技吧] 真的很牛逼! 股友5J07h86889 09-1209-12 11:46
- 63 2 [易点天下吧] 下午可能大涨,上午洗盘洗的差不多, 网上一只菜鸟 09-1209-12 11:46
- 126 3 [利欧股份吧] 股东减持的股,别家都是股东增持 股友jEww6a 09-1209-12 11:46
- 115 1 [立昂技术吧] 就不能雄起一次?! 小财天天有666 09-1209-12 11:46
- 102 1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必定跌停,不能进啊,家人们 基民32306V3M62 09-1209-12 11:46
- 88 1 [中矿资源吧] 现在不涨停更待何时呢哈哈哈 睿智的祝沁觞 09-1209-12 11:46
- 72 1 [重庆钢铁吧] 一卖你就涨。不卖你就死不来气 婀娜多姿的漲停花 09-1209-12 11:46
- 202 2 [三祥新材吧] 29.9 股友nL79067105 09-1209-12 11:46
- 123 3 [ST福能吧] 还是没走出辨识度,盘整为主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109-12 11:46
- 3504 6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应该算是仙人指路了,估摸着有个阳线,大家 ST牛赚乾坤00 09-0909-12 11:46
- 136 6 [金太阳吧] 25-26块大压力区快跑 炒股要笑着炒 08-2209-12 11:46
- 77 0 [美团-W吧] 96.3买入2手,建个底仓先 理性投资ccq 09-1209-12 11:46
- 101 0 [方舟健客吧] 一阳包四阴,太牛了 啦啦啦涂涂 09-1209-12 11:46
- 115 0 [汇车退债吧] 69元收2000张汇车退债(老收债人了,绝对诚信) real卡卡 09-1209-12 11:46
- 304 2 [泰豪科技吧] 跑了。 怕输就不可能赢 09-1209-12 11:46
- 238 1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海光没人提了...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46
- 118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创新药“深V”行情再上演!基金经理:长期投资 股友572I802n29 09-1209-12 11:46
- 94 0 [南都物业吧] 居然让新大正带着跑 caizhaohui1970 09-1209-12 11:46
- 324 1 [中密控股吧] 安30分钟炒作就行上面压力线没有突破就不能买下 滨城小医 09-1209-12 11:46
- 160 5 [新疆众和吧] 今非昔比,众和起不来了。 张叔大 09-1209-12 11:46
- 189 3 [游族网络吧] 搞不好公司今天晚上出个声明,没啥事,一切正常 涨啊涨奥 09-1209-12 11:46
- 30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种垃圾也不错,市场钱太多了 左右大将军 09-1209-12 11:46
- 115 0 [汽轮科技吧] 1750倍PE还能涨吗,杭气轮也50倍,按股份数平均下 股友5G66G18353 09-1209-12 11:46
- 267 0 [视源股份吧] 您好,根据贵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显示,产品质量 视源股份股友 09-0109-12 11:46
- 100 0 [中信博吧] 阳光电源比这个不香吗 股友ln8zn6 09-1209-12 11:46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卖这么多了,还在玩无量诱多? 股友279839eR06 09-1209-12 11:46
- 99 0 [中国重汽吧] 乘用车板块,商用车板块都是类式的不涨反跌,事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1209-12 11:46
- 87 0 [中直股份吧] 垃圾!!! 坚持不懈的松泉 09-1209-12 11:46
- 87 1 [*ST金科吧] 涨了一倍多。卖公司了股东在大量卖公司给散户啊 股友q75618n862 09-1209-12 11:46
- 100 1 [招商银行吧] 每天跟过山车一样,跌跌涨涨跌跌跌跌跌跌,都懒 股友55pe650626 09-1209-12 11:46
- 259 1 [伊之密吧] 牛市60%股民亏钱,基本上是不看行情,追涨杀跌 股友hAeBGM 09-1209-12 11:46
- 87 4 [美邦服饰吧] ……服了自己操作,268出,274又来。硬是把成本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209-12 11:46
- 80 1 [佳士科技吧] 你们怕啥?养老金都再买入,跌就是买入机会。 jkppa 09-1209-12 11:46
- 33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真是 不生锈的铁锅 09-1209-12 11:46
- 82 0 [百度集团-SWR吧] 成交量这么小,看不懂! 坚定信心看好 09-1209-12 11:46
- 90 0 [招商南油吧] 这货比永泰能源那都比不上! 股友89810Q2M77 09-1209-12 11:46
- 208 0 [ST东时吧] 安徽荣智管理咨询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:成立于 LovelyLemon 09-1209-12 11:46
- 84 0 [数据港吧] 拉高发套这招真的是屡试不爽 股友8z2Y120906 09-1209-12 11:46
- 97 0 [成都华微吧] 做市商制度就是券商量化铲刀,专门针对散户量身 涨价是硬道理 09-1209-12 11:46
- 100 1 [ST银江吧] 精达股份发来贺电,大妈又来银江看中山小丑们躲 赚点就撤退 09-1209-12 11:46
- 117 2 [安宁股份吧] 3900点的股市,你有什么理由跌?加仓加仓! 风菊子 09-1209-12 11:46
- 249 7 [荣联科技吧] 别忘了竞价可是有五百多万手,这可是场外虎视眈 无量便是空 09-1209-12 11:46
- 461 4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内配股东户数下降6.70%,户均持股9.22万元 中原内配资讯 09-1209-12 11:46
- 114 0 [龙蟠科技吧] 你倒在黎明前[捂脸] 煌子850FQ 09-1209-12 11:46
- 81 0 [步步高吧] 这吊主力怎么天天砸盘 萍乡韭菜 09-1209-12 11:46
- 83 0 [隆扬电子吧] 大概率去30日线才有机会 莲映雅盈 09-1209-12 11:46
- 98 2 [多晶硅吧] 在座的空头都是辣椒,下午拉爆你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209-12 11:46
- 86 0 [大众交通吧] 6.44买的,割了,不跟你浪费时间了 白酒农业犯天条 09-1209-12 11:46
- 73 0 [盟固利吧] 王子归来开始数板 股友2veIc0 09-1209-12 11:46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10.55出来了,等10.15左右在进来,在这成功的躲 活泼的章芳1 09-1209-12 11:46
- 85 0 [融创中国吧] 一堆挂逼又冲进去了 鸭子嘎嘣了嘴还硬 09-1209-12 11:46
- 95 1 [润泽科技吧] 解禁股本月可以开始卖了 第一直觉永对 09-1209-12 11:46
- 429 3 [巨星传奇吧] 起飞,起飞, 股友T73556i098 09-1209-12 11:46
- 215 5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今天收盘没创新低,是不是明天就会创新高 北岸2015 09-1009-12 11:46
- 91 0 [东阳光吧] 来游族吧,它不行了 工农联合一路 09-1209-12 11:46
- 91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哈哈,别吹涨跌了,进来了就听天由命吧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209-12 11:46
- 88 0 [中国铁物吧] 起来吧宝宝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1:46
- 84 0 [汇量科技吧] 很好,离15越来越近了 股友7173I6W775 09-1209-12 11:46
- 119 1 [当升科技吧] 太阳啊。盟固利也是正极的,十五个点了。我恨啊 圣峰鹤鹭 09-1209-12 11:46
- 3543 1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目前与光华科技无业务往来,公司硫铁 粤桂股份资讯 09-0809-12 11:46
- 258 0 [*ST金科吧] 两位大师从不失手,永远能做对,身价千万了吧。 渝中留一 09-1209-12 11:46
- 127 2 [脑动极光-B吧] 没有散户买,他就一直拉升,港股通的真理 猫猫炒股o 09-1209-12 11:46
- 117 2 [中芯国际吧] 啥情况 股友8602815t7N 09-1209-12 11:46
- 77 1 [多晶硅吧] 怎么样我就说吧,昨天一堆散空喊跌,今天肯定不 靓仔就是我哈哈 09-1209-12 11:46
- 185 6 [岩山科技吧] 我说要到7.2谁要反驳 股市摩客达 09-1209-12 11:46
- 125 2 [R天源1吧] 坚持了这么久,也没补仓,还没回本吗,大神们, 一米心安 09-1209-12 11:46
- 114 3 [久之洋吧] 3万亿成交的市场,评论每家公司成交6个亿!这个 捉妖绩 09-1209-12 11:46
- 162 2 [ST东时吧] c开头的是企业用户,j开头的是金融机构,c显得 HX6682094324811962 09-1209-12 11:46
- 208 4 [晶盛机电吧] 请记住对子数,37.73,足够股友记一阵子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209-12 11:46
- 108 4 [*ST万方吧] 跌又不敢跌,涨又不敢涨把散户都套着 AA富贵在天 09-1209-12 11:46
- 66 1 [凯龙高科吧] 就不让红绿油油 晋原股友1777 09-1209-12 11:46
- 156 11 [ST得润吧] 20的本什么时候回 股友er59122830 09-1209-12 11:46
- 257 3 [华新建材吧] 持仓最大的顾虑就是海螺那几亿了 专心的任昆 09-1209-12 11:46
- 112 0 [至纯科技吧] 给你买的机会,现在不买尚侍何时! 豪迈奔放的舒扬栋 09-1209-12 11:46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能涨到四五个点,下周一涨停 豪迈奔放的善农7 09-1209-12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