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速腾聚创吧] 太弱了,在大A20cm了都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9-1209-12 11:47
- 114 0 [承德露露吧] 出了名鸡贼和不重视小股东,这也是他便宜的主要 追涨杀跌fgnb 09-1209-12 11:47
- 99 0 [鼎胜新材吧] 沉住气,电池板块集体上行了 股才巴菲特 09-1209-12 11:47
- 92 0 [重庆钢铁吧] 668880手 鑫磊晶品 09-1209-12 11:47
- 141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 老铁_没毛病 09-1209-12 11:47
- 114 1 [中国铝业吧] 镓产量第一,这不值钱吗 暴富的泡泡 09-1209-12 11:47
- 131 1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10万手,今天20万手,周一应该报30万手。周 股友P62183709x 09-1209-12 11:47
- 165 4 [首都在线吧] 下午修复收盘光头阳。下周冲30 股友556E9y8599 09-1209-12 11:47
- 108 2 [新易盛吧] 就因为高盛对新易盛的低评价? hzwhzw1949 09-1209-12 11:47
- 83 1 [香港中旅吧] 现在开车的喜欢搭帐篷或者住车里,景区人多,酒 股友6Maebl 09-1209-12 11:47
- 112 1 [吉华集团吧] 为什么出利空涨 心态好3 09-1209-12 11:47
- 112 6 [金鹤5吧] 真不是我玩的地方,不会玩 徜徉在赔钱的路上 09-1209-12 11:47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和海南华铁合并,同一股性同一类庄 坚强不屈的范晨光 09-1209-12 11:47
- 141 0 [沪金吧] 今天是周五,通常亏钱的时候多,有利了就兑现,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209-12 11:47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旺景涨停你跌停 买个冒险球 09-1209-12 11:47
- 85 0 [浪潮信息吧] 巨垃圾 欢快的祝茁 09-1209-12 11:47
- 200 1 [天际股份吧] 向主力认输,天际这个标的输了服气。 干净的西门亚特 09-1209-12 11:47
- 98 1 [南大光电吧] 涨五个点我就卖了你拿了你这么久还是负数 基民vzRGY1 09-1209-12 11:47
- 432 4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涨了就跑先生 09-1209-12 11:47
- 88 1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要回采五日均线,不跑一会儿就白玩了! khisssss 09-1209-12 11:47
- 153 3 [沪铝吧] 氧化铝跌那么多,你不心慌吗 大吉兴隆de芈月 09-1209-12 11:47
- 146 4 [博力威吧] 主力一直没走,压盘 极光下的伯爵 09-1209-12 11:47
- 97 0 [西藏珠峰吧] 最近都没有见到那个顶级大资金(大sb)了,难道被 B0SS1688 09-1209-12 11:47
- 97 0 [李子园吧] 这股没救了大盘涨它跌大盘绿他还是跌 失控的胖子 09-1209-12 11:47
- 246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有点难受啊,不过感觉下午能拉起来 倚楼听风灬 09-1209-12 11:47
- 97 1 [盐湖股份吧] 过劲! 股友DGfIXv 09-1209-12 11:47
- 188 3 [未来3吧] 能成交肯定阴谋阿,只看小体量对手,我和他们零 江苏称心如意5363 09-1209-12 11:47
- 76 1 [五芳斋吧] 这股老鼠仓太明显了,而且这董秘拿着高薪不干人 书法的浮屠 09-1209-12 11:47
- 417 30 [通威股份吧] 急跌低吸,急拉做做t,竞价情况不理想,卖盘多 青禾灵犀 09-1109-12 11:47
- 168 0 [华安汇嘉精选混合C吧] 今天是不是要落袋为安了呀大家 基民Axw5Dt 09-1209-12 11:47
- 92 0 [鼎胜新材吧] 欣旺达 股友9a7859U825 09-1209-12 11:47
- 98 0 [德赛电池吧] 唉,刚卖了,你涨了,真恶心 卡斯迪奥 09-1209-12 11:4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万一下午天地板,先帮建工老头救护车叫好 股友111f0596e1 09-1209-12 11:47
- 90 0 [云南铜业吧] 溜卖完了,看你们的了 韭菜收歌市场 09-1209-12 11:47
- 219 1 [英联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试试水… 英气俊朗的龙哥 09-1209-12 11:47
- 105 1 [鹏辉能源吧] 哈哈,刚要涨,结果抛压太重,大单砸下,现在不 帅帅招财猫 09-1209-12 11:47
- 101 0 [海兰信吧] 我是进来搞烟钱的,昨天进,早上就走了,赚了几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1209-12 11:47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没买建工,但我为建工爷爷高兴 股友8C9q351999 09-1209-12 11:47
- 120 2 [华工科技吧] 不容易喝点汤了 北石隆华 09-1109-12 11:47
- 103 0 [中无人机吧] 闷棒敲晕。 股友52699R3O35 09-1209-12 11:47
- 98 0 [合百集团吧] 板块在普涨,这货一直在震荡,等板块回调这种货 无畏的柳霖源 09-1209-12 11:47
- 95 0 [江顺科技吧] 一个股炒的把我眼睛哭坏了 金刀小渣男 09-1209-12 11:47
- 87 1 [先导智能吧] 要求不高收盘在57.2左右即可 三师公66 09-1209-12 11:47
- 238 1 [海能达吧] 这个股有意思,天天流出 白酒尚能饭否 09-1209-12 11:47
- 287 1 [继峰股份吧] 想不通,众泰都这样子了 股友G0803517L7 09-1209-12 11:47
- 118 1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创新高,冲,冲。 股友fPKpqr 09-1209-12 11:47
- 99 2 [川发龙蟒吧] 跟化肥图线一模一样 宏图生财地卜鹰 09-1209-12 11:47
- 154 3 [通达海吧] 易满都查了,还有人玩这股 欢乐对决 09-1209-12 11:47
- 581 3 [星宸科技吧] 等风来,带量反弹即启动! 星际扬尘 09-1209-12 11:47
- 180 6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明天开始的这一波应该直奔40而去了吧? 北岸2015 09-0409-12 11:47
- 89 0 [光库科技吧] 都是套人的 带套王 09-1209-12 11:47
- 213 1 [天际股份吧] 是我认知不行,之后也不会接回来了,但还是祝你 以核为规 09-1209-12 11:47
- 130 8 [TCL科技吧] 老子拿了你五年,的,你就这么对你的股东?老子 被坑的好惨啊 09-1209-12 11:47
- 110 4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这垃几根本就没人玩,只有庄在自摸 修心养性的吴 09-1109-12 11:47
- 170 2 [湖南白银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1:47
- 130 3 [ST云城吧]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拉升? 财运多谋得俊香 09-1209-12 11:47
- 78 5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,江淮都把你踩脚下了 股友1M6T618111 09-1209-12 11:47
- 95 0 [锦江酒店吧] 下午要涨停了 买啥啥涨停的大神 09-1209-12 11:47
- 10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创新药昨天抄底机会应该都抓住了吧!今天又反弹 外面起风了 09-1209-12 11:47
- 89 0 [省广集团吧] 放量就好,尾盘会来回的 什么情况噢 09-1209-12 11:47
- 110 0 [域潇5吧] 该吃就吃,该玩就玩,不急不躁,静待花开! 股友w578783M00 09-1209-12 11:47
- 227 1 [恒生指数吧]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,6元银行破净王不好么?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209-12 11:47
- 122 2 [星星科技吧] 真T他M妈垃LJ圾 股友dtx8r2 09-1209-12 11:47
- 111 9 [亿利达吧] 极度缩量,耗着吧,等待多方入场,空头已经无力 捉板小能手 09-1209-12 11:47
- 94 2 [东方电气吧] 半仓试水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9-1209-12 11:47
- 102 4 [玉禾田吧] 老子一加仓,你就跌,卧槽 股友399DY17687 09-1209-12 11:47
- 81 0 [巨星传奇吧] 可不要上头 金刚石的未来 09-1209-12 11:47
- 91 0 [科力远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诀窍在于高吸低抛 09-1209-12 11:47
- 96 0 [先进数通吧] 不要买杂毛!! HX2283094342126830 09-1209-12 11:47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末尾,开始炒作低价股了 复利多赚钱 09-1209-12 11:47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还是忍不住了 赢利168 09-1209-12 11:47
- 105 1 [粤传媒吧] 麻的,套了一上午,卖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09-1209-12 11:47
- 92 1 [华侨城A吧] 我也走了 股友JiRDw6 09-1209-12 11:47
- 134 1 [ST福能吧] 炒股不能听别人说,自己要有分析的思路,因为大 善解人意之猕猴桃 09-1209-12 11:47
- 99 2 [欣旺达吧] 两头吃面,卖了你,追高别的股又回落了 炒股养娃ABC 09-1209-12 11:47
- 144 5 [首开股份吧] 寒武纪6000亿,宇树科技最少5000亿哈哈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209-12 11:47
- 135 2 [智立方吧] 再次建仓,四进四出,CPO分化 非诚勿扰之者 09-1209-12 11:47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让他老人家解解套吧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209-12 11:47
- 120 4 [*ST春兴吧] 坚信今天能红 最不喜欢割肉 09-1209-12 11:47
- 294 1 [国盛证券吧] 这两笔大单太突兀,破不了就别进场了 詹临侃股 09-1209-12 11:47
- 94 1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控盘严重,全仓进了 炒股养家MerU 09-1209-12 11:47
- 136 5 [宝泰隆吧] 这帮青鸟,这帮青鸟,连续两天收盘集合竞价升两 专业T宝泰隆 09-1209-12 11:47
- 124 3 [博信3吧] 如果在0.4附近徘徊太久,就说明还要跌 股海神坑 09-1209-12 11:47
- 1222 15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董事长潘丽春率队赴西湖大学调研交流 众合科技 09-1109-12 11:47
- 104 0 [索通发展吧] 看趋势,这是直奔着30去了 一汀烟雨杏花冷 09-1209-12 11:47
- 92 0 [茶百道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S2dZd0 09-1209-12 11:47
- 98 0 [江苏雷利吧] 成交量到21个亿,持续才是真的有希望 qiruizhixin 09-1209-12 11:47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快跑,害怕 勤奋的祝源12 09-1209-1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