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你们说明天会不会又猛跌啊? 股友653TZ83517 09-1109-12 11:47
- 116 5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两点钟可以反转了吗 北岸2015 09-0409-12 11:47
- 145 0 [市北高新吧] 英韧科技被评为国家级小巨人企业,早上发的帖没 满仓跑步进场 09-1209-12 11:47
- 95 0 [TCL科技吧] 公司可以随意增发股票么?这是在坑小股民吧。难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209-12 11:47
- 99 1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万科马上涨停了 千万富翁股神 09-1209-12 11:47
- 98 1 [ST福能吧] 希望福能佑东方 敢作敢当的云栖6 09-1209-12 11:47
- 106 1 [长海股份吧] 非要等短期均线沾粘在一起才起一波,估计下星期 绩优龙头 09-1209-12 11:47
- 150 3 [*ST高鸿吧] 有庄家在吸筹码那,怕毛线,整了20000股,搏一 我玩的就是心跳 09-1209-12 11:47
- 180 4 [ST棕榈吧] 我敢肯定,主力在吸筹 连天板圣体 09-1209-12 11:47
- 459 2 [金安国纪吧] 哎看你怎么弄 斗是一颗小韭菜 09-1209-12 11:47
- 122 3 [R爱康1吧] 主力开始下场了,典型的诱空手段 股友238T2f6887 09-1209-12 11:47
- 96 1 [潞化科技吧] 直接板吧,别羞答答的了 花看半开8 09-1209-12 11:47
- 313 9 [东方财富吧] 3400点买的东财,3900点还在亏钱,这怎么玩 我在股市捡东西 09-1209-12 11:47
- 326 3 [中国中免吧] 这破股,笑死我了 墨斗棒棒棒哒 09-1209-12 11:47
- 114 2 [今世缘吧] 资金都去了大科技,白水起不来的。600845上涨趋 涨_表停 09-1209-12 11:47
- 178 0 [天弘优质成长企业A吧] 今天表现不错,继续保持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9-1109-12 11:47
- 88 0 [立讯精密吧] 还以为今天埋人呢这样挺好来去自由 长期低吸 09-1209-12 11:47
- 106 0 [长芯博创吧] 和兆龙互联昨天都是八个点。今天高低立现。。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1209-12 11:47
- 86 0 [天键股份吧] 拿天键都是高手如果不在牛市合力就慢慢耗吧 钧禾锦宸 09-1209-12 11:47
- 17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推荐$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,它比沪深300波 哇回家过年 09-1209-12 11:47
- 302 0 [XD中国石吧] 8.75单吊,8.71我走了,请叫我,好人!!!! 陕北老农民 09-1209-12 11:47
- 96 1 [玻璃吧]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,捡废品卖塑料瓶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9-1209-12 11:47
- 105 1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那个乌龟说跌停的给我出来,我集合竞价就跑 柳叶刀007 09-1209-12 11:47
- 214 1 [天际股份吧] 不适合炒股,销户了 幸运的小文 09-1209-12 11:47
- 83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会泛红吗?我不知道,我很想知道,这又很难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209-12 11:47
- 91 1 [节能国祯吧] 不上去我又不认输.金信诺现价16块多呀.中期业债 股友Xn5jmK 09-1209-12 11:47
- 130 1 [禾望电气吧] 若三季报公告有送样HVDC,那么带动市场做多情绪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209-12 11:47
- 111 6 [澜起科技吧] 这得亏是板块强势这两天,不然要跌姥姥家去 贾政景 09-1209-12 11:47
- 178 7 [中远海能吧] 大佬们,加仓吧,今天可信的,梭哈!!!! 风起涟漪 09-1209-12 11:47
- 177 3 [飞力达吧] 统一大市场龙头!今天连续涨停!这不得把大盘干 金银大展de雁若 09-1209-12 11:47
- 89 0 [沪银吧] 9880都能给我套住,真就不回调啊 yuo_jddjhx 09-1209-12 11:47
- 204 0 [碧水源吧] 环保调整可别叫啊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1209-12 11:47
- 224 1 [ST福能吧] $福能东方(SZ300173)$ 护财童子 09-1209-12 11:47
- 264 5 [*ST南置吧] 新能源都开始反内卷了,国家都开始控制产能了, 黑水来财 09-1209-12 11:47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回调,新能源发力,创业板怎么可能跌?! 股友375z71c191 09-1209-12 11:47
- 175 0 [华安生态优先混合A吧] 经理风格漂移太厉害了! 蝶栖玉盘的茶点 09-1209-12 11:47
- 105 0 [瑞丰光电吧] 这个老六真狗啊,调整了半个月也不见上涨 讹没派粥止饿 09-1209-12 11:47
- 124 2 [ST东时吧] 中拍的实控人还是登途 暴走的大胡子 09-1209-12 11:47
- 229 3 [利欧股份吧] 全仓猛干了 一只青虫 09-1209-12 11:47
- 480 2 [天府文旅吧] 7块以下接你回来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谁玩阿股谁亏钱 09-1209-12 11:47
- 158 3 [中国天楹吧] 这次小黑粉不叫了,跌嘛了吧,套住了吧,必破4 美丽地海鸥 09-1209-12 11:47
- 79 1 [华菱线缆吧] 华通越拉这个越砸 JokEr 09-1209-12 11:47
- 65 1 [欢乐家吧] 竞价9个点被砸,也许就是让大部分人今天卖出 焦糖玛奇朵8 09-1209-12 11:47
- 161 1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000590~坚持坚持坚持,向前向前向前~~ 股友3W62W83289 09-1109-12 11:47
- 893 7 [西部矿业吧] 对于无脑管理层骂归骂,一个月结束回归技术面, 骑士风 08-2909-12 11:47
- 85 0 [大东南吧] 南哥还是那个南哥。涨起来从来都是一瞬间的事。 股友3w796689Q9 09-1209-12 11:47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资金回流固态电池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209-12 11:47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还是A1股吗?还是科技股吗? 欢喜得神医 09-1209-12 11:47
- 331 0 [中际旭创吧] 小作文,不改变市场,对cpo光模块的看法 财富君歌 09-1209-12 11:47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农农农 张钰Z 09-1209-12 11:47
- 104 2 [华新精科吧] 我再炒新股,我就是孙子,我就是一个 英俊潇洒的赵博弘 09-1209-12 11:47
- 245 1 [凌云光吧] 6月18日减持,就是20点涨停那一天1.股东减持股 shui5 09-1209-12 11:47
- 103 0 [*ST东珠吧] 9个一字板4个换手板,帮忙算算是好多钱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9-1209-12 11:47
- 77 0 [天际股份吧] 请地天救救板块吧哥 瓜保甜 09-1209-12 11:47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天3个同源康不服不行 panxuegang 09-1209-12 11:47
- 88 0 [东方锆业吧] 上午t飞的下午来给我打板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47
- 133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已经进入了缩量整理捂股惜售阶段,上午换手 韭色菜器 09-1209-12 11:47
- 78 0 [盟固利吧] 只买了10手,你就这么给力?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209-12 11:47
- 127 0 [英利汽车吧] 这个票割了就不要在买进了后面是阴跌不会涨了资 顺应股市不要逆行 09-1209-12 11:47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建工爷叔,望建工涨到26.5元 股友6UU7988069 09-1209-12 11:47
- 149 1 [天际股份吧] 天生我才真特么没用,兄弟们我要不要接回来。 莫夏宇 09-1209-12 11:47
- 105 1 [*ST纳川吧] 美晨已经甩开你几条街了,这真的 愤怒的Mickey 09-1209-12 11:47
- 104 1 [光迅科技吧] 不敢买华工而选择买光讯的请举手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1:47
- 110 3 [壹网壹创吧] 准备29接回来。。 天赐鸿的福 09-1209-12 11:47
- 196 4 [东芯股份吧] 这点市值还在洗盘,只能说是还没吸饱货,马上到 登峰造极226688 09-1209-12 11:47
- 307 9 [上海建工吧] 挂的2.46被一口闷了,难道T飞了吗 十年磨一剑88 09-1209-12 11:47
- 98 0 [亿帆医药吧] 砸盘吧!牢底坐穿!纹丝不动 细心得双子 09-1209-12 11:47
- 101 1 [盛新锂能吧] 退市股,又是倒数第一 A股专业打假 09-1209-12 11:47
- 92 1 [R工智1吧] 先翻倍,机器人都涨多少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1209-12 11:47
- 240 1 [歌华有线吧] 讲基本面,讲现金流,讲想象空间,讲后台,歌华 舒心yy 09-1209-12 11:47
- 114 1 [郑中设计吧] 阶段性高位 跨越的戈瑛 09-1209-12 11:47
- 129 4 [宏辉果蔬吧] 早上卖出的,尽快慢慢买回!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209-12 11:47
- 167 2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,你哥涨停了。 股友GgfQhQ 09-1209-12 11:47
- 68 2 [银之杰吧] 前天最低点卖的,昨天最高点追进来了,希望不要 气宇轩昂的毅行8 09-1209-12 11:47
- 63 1 [*ST香雪吧] 今天横盘,大家可以出去打野,过几天回来 像枪手一样战斗 09-1209-12 11:47
- 546 6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股份: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 海欣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1:47
- 87 1 [新华医疗吧] 卖了卖了这个东西 股友u93782R052 09-1109-12 11:47
- 117 6 [金太阳吧] 什么情况那么猛? 炒股要笑着炒 08-2509-12 11:47
- 15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浪潮下的科技投资新范式 天弘基金 09-1209-12 11:47
- 102 0 [药明生物吧] 诶?怎么没跌下去,跌了我好加仓 虾买虾卖 09-1209-12 11:47
- 89 0 [ST福能吧] 早上刚卖就拉,nm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-1209-12 11:47
- 32 0 [北证50吧] 一定要过了15号吗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209-12 11:47
- 112 1 [荣联科技吧] 甲骨+阿里+华大哥+算力,每次回调都是入手的好时 一路长H 09-1209-12 11:47
- 100 1 [新兴铸管吧] 可怜的一群人 股友41K0rx 09-1209-12 11:47
- 108 2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能翻红,你们信吗?哈哈哈 股友0i98755y73 09-1209-12 11:47
- 81 1 [海底捞吧] 这是逼着大家天天做一个点的t?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209-12 11:47
- 57 1 [中策橡胶吧] 下来,别装了 亏成皮皮虾了 09-1209-12 11:47
- 79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不要去追,只要板块涨它立马就开始跌,这股现在 恭_喜_发财 09-1209-12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