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5 [润阳科技吧] 挺失望的,机器人没占上边,亏了15个点,走人。 华年的滑岩 09-1109-12 11:46
- 103 0 [*ST瑞和吧] 走了,服你们了,资金开始净流出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46
- 90 0 [*ST东珠吧] 能不能稍微开一下让我进再进点你这样我都没赚到 hellomine 09-1209-12 11:46
- 92 0 [大西洋吧] 实在不行来几根大阴线也行啊! gh做个有个性的s 09-1209-12 11:46
- 102 0 [天通股份吧] 一跌就L圾,一涨就主力出货。股票怎能捂得住。 股友0552X805M9 09-1209-12 11:46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进来一个亿跑了两个亿 mmxsc 09-1209-12 11:46
- 87 0 [天际股份吧] 纳电池概念龙头,概念得到确认,低位的hg股份可 波段小仙人 09-1209-12 11:46
- 101 0 [国富氢能吧] 他的子富瑞特装确实是。 悟知青空 09-1209-12 11:46
- 111 0 [海康威视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也是化债龙头呀 中信平安神华 09-1209-12 11:46
- 129 1 [中洲控股吧] 这个月能不能站上9 股友9363tz2691 09-1109-12 11:46
- 97 0 [中国武夷吧] 不要怂,卖房加仓猛干 摩登的小萝卜 09-1209-12 11:46
- 104 0 [*ST仕净吧] 不退市,基本面值10亿市值! 股友XNPqbQ 09-1209-12 11:46
- 147 0 [圣阳股份吧] 剧本写好了,大盘冲过4千点,然后全国媒体鼓吹 心情1天1个 09-1209-12 11:46
- 87 0 [*ST易录吧] 昨天还在想位置这么低要不要买点,今天就拉起来 你今天很好运 09-1209-12 11:46
- 260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微电子借壳 英姿飒爽的清仓 09-1209-12 11:46
- 91 1 [*ST金科吧] 这个庄太坏了,一直打压。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1:46
- 115 1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多上影线??? 不做巴韭特 09-1209-12 11:46
- 104 1 [时代万恒吧] 什么叫杂毛,这绝对是!!!! 专业的毛用 09-1209-12 11:46
- 96 1 [电投产融吧] 来了 股市高育良 09-1209-12 11:46
- 79 3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买平多少钱手续费了 哎呦喂666888 09-1209-12 11:46
- 81 2 [新华医疗吧] 大盘四千点了!你就是不配合国家队,就是典型的 股友62A9692q20 09-1209-12 11:46
- 186 11 [三诺生物吧] 这个走法,简直是人神共愤还有那个什么主力的大 惬意的吕泽哈 09-1209-12 11:46
- 190 3 [博硕科技吧] 今天的表现着实让人心寒……预判了消费电子会涨 不要怂_就是干 09-1109-12 11:46
- 89 0 [长城证券吧] 下午拉不起来清仓 股友99a011P165 09-1209-12 11:46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比天际股份还差,快点跌停, 基民R9827p3883 09-1209-12 11:46
- 183 2 [飞马国际吧] 大胆猜一下,今天收盘价格3.53元 股友C6227V9919 09-1209-12 11:46
- 195 2 [双一科技吧] 业绩明摆着的,机器人宇树即将上市,放心持有。 罗979 09-1209-12 11:46
- 103 0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还有戏吗? 金银满堂得燕十三 09-1209-12 11:46
- 238 5 [山东威达吧] 开始分批买入 我不是利弗莫尔 09-1209-12 11:46
- 233 2 [吉鑫科技吧] 好大一碗面,看图写话来了 传说中的浪八圈 09-1209-12 11:46
- 757 3 [掌趣科技吧] 等候一个中阳就跑,浪费二个月的行情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 09-1109-12 11:46
- 40 0 [*ST南置吧] ... 勤奋的祝源12 09-1209-12 11:46
- 79 1 [盟固利吧] 减仓就飞,主力真精准! 激进的龙大侠 09-1209-12 11:46
- 111 2 [派林生物吧] 主力还是人么 三上悠亜 09-1209-12 11:46
- 154 5 [中金黄金吧] 擦,钓鱼线啊!!这么标准 金茅狮王 09-1209-12 11:46
- 141 1 [智立方吧] 该股绝对有强庄控股。耐心持有破百再走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1109-12 11:46
- 109 2 [宝钢股份吧] 华菱钢铁 Mapogo 09-0909-12 11:46
- 551 13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: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 可立克资讯 09-0209-12 11:46
- 70 0 [保龄宝吧] 这个是个标准的僵尸股 谦虚的武昱9 09-1209-12 11:46
- 165 11 [天奇股份吧] 虽然效率差了点意思,但稳中有升 知黑守白 09-1209-12 11:46
- 86 1 [上海凤凰吧] 今天都在深圳的供应链股怡亚通排队领钱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46
- 112 2 [中国重汽吧] 重汽不相信眼泪,开罪各路基金资金,被完美做空 股友r7L5612931 09-1209-12 11:46
- 59 1 [通合科技吧] 创新高大阳通合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1209-12 11:46
- 604 4 [兰生股份吧] 买过最垃圾的一只股,好好的趋势说跌就跌,完全 基民7Vw3930830 09-1209-12 11:46
- 260 8 [瑞纳智能吧] 鸭头已现布局底仓以后回来谢谢我 金融战马 09-1109-12 11:46
- 91 0 [飞力达吧] 只涨人气补涨股价,真是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209-12 11:46
- 82 0 [*ST金科吧] 成功了,还是付资产,这次更没希望了 好学之米迦列拉 09-1209-12 11:46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34买的55卖完了知足了下午去茅台 股友m552627R32 09-1209-12 11:46
- 74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板块里面个股像选秀一样,每天选一个拉伸。 股友80NuX9 09-1209-12 11:46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我接你进下一个套子,也是马上要飞 大别山鹰1 09-1209-12 11:46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恭喜不但恭喜赚到了钱,也恭喜这份执着 股友990UA22151 09-1209-12 11:46
- 125 4 [捷佳伟创吧] 以后站上五天线了,可以加仓持股待涨了! 股舞人心A 09-1209-12 11:46
- 105 3 [海欣食品吧] 前几天的上涨没量,都量价背离了 眼界决定高度 09-1209-12 11:46
- 328 1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:非独立董事陈玲辞职 会畅科技资讯 09-1109-12 11:46
- 81 5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今天压不住了吧? 北岸2015 09-0809-12 11:46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敌进我退888 09-1209-12 11:46
- 317 8 [*ST易录吧] 第二个常山北明,你信不信 二怪x 09-1209-12 11:46
- 601 2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董事长施清岛、董事会秘书被出具警示 台华新材资讯 09-1209-12 11:46
- 89 1 [皖能电力吧] 哎呦喂这主力跑的根本卖不完,大股东增持的那点 股友3652N7d052 09-1209-12 11:46
- 87 0 [XD洪都航吧] 无底洞啊,真是个烂股 念头通达8 09-1209-12 11:46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年纪大了,心脏可要挺住 大象_无形 09-1209-12 11:46
- 94 0 [曙光股份吧] 落后板块走势一大截 一路向阳_319 09-1209-12 11:46
- 109 0 [时代电气吧] 大锅饭和怂庄在天岳先进面前被啪啪打脸 大佬通行证 09-1209-12 11:46
- 167 4 [大西洋吧] 这走势就像被资金打入冷宫的妃子一样,能不能再 大熊儿 09-1009-12 11:46
- 95 0 [中捷资源吧] 缺口不补后市如虎! 史努比001 09-1209-12 11:46
- 170 1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$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$你就光伏这一条道吗 基民Z36ILg 09-1209-12 11:46
- 398 2 [天际股份吧] 看了一眼板块内其余的票虽然多多少少都受到先导 我的对手是cxq 09-1209-12 11:46
- 6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持仓几乎红的,怎么还绿了 股友38t56c3063 09-1209-12 11:46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这是战术性调整 09-1209-12 11:46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得下馆子了,不吃面了 林道91372468 09-1209-12 11:46
- 104 1 [索辰科技吧] 这2周其它股挣得都不够你自己跌的。伤心的走了 股友t1uqiL 09-1209-12 11:46
- 87 1 [多晶硅吧] 又他吗拉尾盘,过分了 遵纪律控仓位 09-1209-12 11:46
- 86 1 [步步高吧] 竖中指,沃日 指数牛牛 09-1209-12 11:46
- 87 1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买卖那么多,换手率变了。集中度不会变。 小小采花鼠 09-1209-12 11:46
- 100 1 [汉得信息吧] 这两天又进来了不少散户又可以趴半年了。跟大盘 庭有枇杷 09-1209-12 11:46
- 101 1 [*ST华幸吧] 一日游,礼拜一赶紧跑 龙抬头16888 09-1209-12 11:46
- 283 26 [中国中车吧] 很明显是月线大三浪慢牛走势。 n939213786885560 09-1209-12 11:46
- 117 2 [金龙羽吧] 没量没用 九天之火 09-1209-12 11:46
- 275 2 [国债期货吧] 银行一直反着来别人买他就抛别人抛他就进这不是 股友69P59192l8 09-1209-12 11:46
- 108 1 [顺博合金吧] 我亏的底都没了,全抛了你就开始涨啦? 無知讓人見笑 09-1209-12 11:46
- 231 3 [ST龙大吧] 不跟你耗时间了,浪费我时间!换个坑! 基民21H7v16378 09-1209-12 11:46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™,一个礼拜四天都在搞笑 股友6ir3938559 09-1209-12 11:46
- 114 1 [潮宏基吧] 突然跳水,咋回事,一不小心没看就跳水了 有梦想的小小韭菜 09-1209-12 11:46
- 140 1 [硅宝科技吧] 建议解聘董秘或降50%年薪!能力不配位,安排到 股友26529Y601l 09-1209-12 11:46
- 150 5 [首都在线吧] 有追高进的吗?23.7补了仓 基民Fe7lxo 09-1209-12 11:46
- 67 0 [金龙汽车吧] 大哥你不涨至少别跌啊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209-12 11:46
- 186 11 [绿发电力吧] 特大喜讯,饭钱已走,中绿电将一路长红,目标36 兵丁甲 09-1209-12 11:46
- 353 4 [茂硕电源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传说中的浪八圈 09-1209-12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