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太平洋吧] 老庄就是厉害,柚子进来出去影响不了趋势,加速 有条理的低吸 09-1209-12 12:45
- 292 2 [比亚迪吧] 历史最高股价不是400多吗?怎么上面显示100多呢 股友735I970P55 09-1209-12 12:45
- 111 1 [二六三吧] 我是真无语,平开加仓也被套剑桥吃一个板,加仓 张马屯首富 09-1209-12 12:45
- 161 4 [TCL中环吧] 快飞了,早盘一个回杀震盘,甩不坚定的浮筹下车 戏说人生 09-1209-12 12:45
- 550 7 [利君股份吧] 17本 股友m0625303H9 09-1209-12 12:45
- 293 2 [帝尔激光吧] 这实时买卖,买盘超过卖盘,上不去咋回事 冷静买股 09-1209-12 12:45
- 402 14 [川能动力吧] 东方电气14.8被套死了13亿,一直没出,谁会帮他 耐心持股111 09-0909-12 12:45
- 97 0 [启明星辰吧] 什么都在涨,只有我的工资和持仓没涨 正好的殷朗1 09-1209-12 12:45
- 113 0 [诺亚控股吧] EPS符合预期但影响不大,利润和营收亮眼。 卖在最高点拉 09-1209-12 12:45
- 110 1 [仁和药业吧] 还以为今天能拉升! 股友5V3Q703933 09-1209-12 12:45
- 139 2 [艾芬达吧] 单纯看盘面其实压力很小,能走的很多都走了,关 股友xrth2Z 09-1209-12 12:45
- 130 7 [健帆生物吧] 60成本的还有吗? 股友1008V189x5 09-1209-12 12:45
- 52 1 [艾芬达吧] 好家伙避孕套都没那么贵 梁总挣大了 09-1109-12 12:45
- 88 0 [*ST高鸿吧] 建议不玩股票的朋友花几百块买来明年在打开看 行走的登山者 09-1209-12 12:45
- 1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未尽,全球调仓把握良机 买基小灵通 09-1209-12 12:45
- 342 0 [哈森股份吧] 寒武纪的定增都急不可耐地被证监会批复了,你的 股友LhGQDk 09-1209-12 12:45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09-1209-12 12:45
- 183 0 [山西焦煤吧] 煤飞色舞重现,加上化工,周期股正王者归来 三思投资 09-1209-12 12:45
- 108 0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始终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靠后,经理的管理能力技不 自由飞翔998 09-1209-12 12:45
- 124 0 [浙江板块吧] 动不动就喜欢喊大跌、跌停的建议st吧,这里不适 股友091o7I8375 09-1209-12 12:45
- 182 1 [艾布鲁吧] 再拿一周,不涨的话下周五再割! 稳意酌江雪 09-1209-12 12:45
- 136 0 [ST人福吧] 一点开盘又会砸下去,每天都这样 股友79277QA776 09-1209-12 12:45
- 233 9 [永泰能源吧] 果然我一卖就涨了,昨天卖了十几万,今天十几万 等风来0213 09-1209-12 12:45
- 102 1 [数据港吧] 今天下午估计绿,做好心理准备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1209-12 12:45
- 147 1 [*ST华幸吧] 套了100来天,有赚就跑了,留下的发财吧,可能 富力阳光 09-1209-12 12:45
- 236 1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动力电池行业头部集中效应显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2:45
- 96 2 [西山科技吧] 主力还欠50厘米,笑话 股友65F61H7390 09-1109-12 12:45
- 118 0 [大豪科技吧] 真是纯臭13股,纯的 股友193X589z00 09-1209-12 12:45
- 99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这波科技牛市还没过去呢兄弟们!早说了国证指数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209-12 12:45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悟空捉妖精 09-1209-12 12:45
- 105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掌艇 09-1209-12 12:45
- 91 0 [康泰生物吧] 拉稀摆带。 LOVE118 09-1209-12 12:45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9-1209-12 12:45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说厉害,吃肉了 ktx123 09-1209-12 12:45
- 117 1 [爱柯迪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也该向上动动了 梭哈去吧 09-1209-12 12:45
- 964 6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牛不牛皮我不知道,至少20个涨停板,我说的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209-12 12:4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000882属于阿里系科技产业园区! 股友6O3906t311 09-1209-12 12:44
- 98 0 [TCL科技吧] 到底是为什么 开心小吖 09-1209-12 12:44
- 130 2 [兆驰股份吧] 开盘在前期高点6.02全仓卖了,真没想到这货也能 股友Je4PXl 09-1209-12 12:44
- 116 2 [北陆药业吧] 已经满仓,主力加油哦 股友g8uMUD 09-1209-12 12:44
- 166 1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不能涨,稍微有点小涨,马上发利空,律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9-1209-12 12:44
- 120 0 [铁流股份吧] 哈哈,绿给你看,再不满意,就加速 股友kYMHlyph 09-1209-12 12:44
- 161 3 [金开新能吧] 上海建工都能拉涨停了,你还憋着呢? 勤力的牛牛123 09-1209-12 12:44
- 142 1 [火凤凰吧] 到底上不上市? 稳定的任杰1 09-0409-12 12:44
- 98 0 [比亚迪吧] 我们也不是老登股啊,怎么也磨磨唧唧 马刀舞曲 09-1209-12 12:44
- 114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涨时乏力跌时很猛 基民tbfALJ 09-1209-12 12:44
- 119 0 [激智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票。 兰火2 09-1209-12 12:44
- 145 2 [*ST益通吧] 今天若过24的话就进场 赤峰哥哥 09-1209-12 12:44
- 176 6 [胜宏科技吧] 近期能破400吗? 我爱王小雨 09-1209-12 12:44
- 126 1 [阜博集团吧] 来看看,依旧这么稳啊。依旧靠资源股平衡你净值 老于真有梦 09-1209-12 12:44
- 119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机器人近期稳涨,国家战略加巨头布局,行业前景 安娜卡 09-1209-12 12:44
- 398 5 [金风科技吧] 再不上去,就清了你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1209-12 12:44
- 86 3 [西部黄金吧] 割了,浪费行情 股友pJgVXP 09-1209-12 12:44
- 324 1 [易见3吧] 追究造成退市的有关人员刑事责任,本人愿意担当 聊侬凡尘 09-0509-12 12:44
- 485 0 [首开股份吧] 异动了啊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209-12 12:44
- 113 0 [东湖高新吧] 我在东湖高新磨砺我的心智。这个票很好可以磨砺 懂得珍惜de郭靖 09-1209-12 12:44
- 102 1 [二六三吧] 今天刚进,稳住别跌呀, 文静秀气的范隆研 09-1209-12 12:44
- 236 1 [中国人保吧] 建工爷叔,涨停了 深情的苗婉1 09-1209-12 12:44
- 383 9 [云南能投吧] 我走了 吴吴吴吴吴 09-1209-12 12:44
- 84 0 [汇车退债吧] 这正股要是拉到0.16元,是不是就实现强赎了,分 我之所指即为未来 09-1209-12 12:44
- 243 6 [二六三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不反包就说明那天拉涨停的资 昆塔肯太2460 09-1209-12 12:44
- 236 5 [金发科技吧] 有多少人卧龙和金发都买了? 杨哥探盘 09-1209-12 12:44
- 293 6 [华海药业吧] 说涨的都是待会要跑路的,今天竞价-6,开盘踩踏 扇给你 09-1209-12 12:44
- 279 16 [奥飞数据吧] 成功把我在21.04洗出去了。今天涨停吧,让兄弟 欢快的何二娃 09-1109-12 12:44
- 5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是个 鸡腿侠 09-0309-12 12:44
- 89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对你没有什么其他的期望了,能红就行。 我在闻泰渡劫 09-1209-12 12:44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周五,友情提示,切记买阴不买阳,一定是跌 骑黑马牧金牛 09-1209-12 12:44
- 111 0 [沃森生物吧] 12.47买入1万股底仓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12:44
- 9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…… 生意亨通得卡卡西 09-1209-12 12:44
- 88 0 [先导智能吧] 54的成本,下来再接 zjc182815 09-1209-12 12:44
- 98 0 [易点天下吧] 还是去搞电池吧!这里浪费时间 杀庄王577 09-1209-12 12:44
- 93 0 [罗博特科吧] 这玩意能值400亿 我来自月球啊4224 09-1209-12 12:44
- 113 0 [奇正藏药吧] 什么时候分红 最爱接飞刀1 09-1209-12 12:44
- 97 1 [塞力医疗吧] 一只垃圾股被炒上了天! 耀成功 09-1209-12 12:44
- 161 3 [阳光电源吧] 我赌下午开盘又会像昨天一样猛砸 股友1235Y9716v 09-1209-12 12:44
- 434 2 [飞乐音响吧] 用行动证明这一切,只负责加仓海印5老三板代码4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209-12 12:44
- 139 1 [意华股份吧] 以前意华这厮好像是CPO板块的呀,怎么该板块里 股友y52T666789 09-1209-12 12:44
- 68 1 [帝尔激光吧] 还好只买了一手,老天保佑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209-12 12:44
- 156 1 [CS食品饮吧] 明天涨的你头晕目眩! 财源滚滚来ok 09-1109-12 12:44
- 1596 11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半年报8月29日披露 是否受累于协鑫集成 虹一师傅 08-2809-12 12:44
- 9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跟甲骨文? xuspuo 09-1209-12 12:44
- 204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特斯拉、优必选等巨头打响2025人形机器人量产战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209-12 12:44
- 204 1 [工业富联吧] 上70没问题了,中间可能还要震 洋洋喜欢 09-1209-12 12:44
- 99 1 [海油工程吧] 下午冲涨停板 股友86N085Y539 09-1209-12 12:44
- 95 2 [浙大网新吧] 下午拉涨停板 股友3775286z9Q 09-1209-12 12:44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几百吨吨发丝了吃肉肉 翱翔天际BB 09-1209-12 12:44
- 80 1 [天健集团吧] 涨停会有的,不会缺席 方圆正红 09-1209-12 12:44
- 161 12 [金晶科技吧] 再破年线,后面是缺口514,在后面是半年线495, 探讨研判7085 09-1209-12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