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么大的黄金坑,下午继续看涨 唯手熟 09-1209-12 12:43
- 93 0 [超图软件吧] 拉圾股没救了 股友8516l7003W 09-1209-12 12:43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要纠结怎么出卖了 股友26Sepl 09-1209-12 12:43
- 252 0 [中科曙光吧] 只要海光能稳住不翻绿,曙光就能涨6%以上,因为 深沉的钟玮清 09-1209-12 12:43
- 104 0 [海通发展吧] 上晚班,早上睡到现在,这么好的T都没做 亮哥学炒股 09-1209-12 12:43
- 104 0 [吉祥航空吧] 东航坚持单来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209-12 12:43
- 384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知道它会涨前两天就进了 炒股养家的小韩 09-0209-12 12:43
- 95 0 [万科A吧] T一下 懒散小韭菜 09-1209-12 12:43
- 139 7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合理的价位应该是:股指+汇率+期货的涨幅: qstzfsfj 09-1209-12 12:43
- 98 0 [亿帆医药吧] 20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2:43
- 98 1 [罗博特科吧] 看跌,亏损光伏股还能涨,没王法了? 有舍有得啊 09-1209-12 12:43
- 111 1 [中国电影吧] 这都是小弟,吉视周一来搞,今天卡异动不能超过 惠州炒菜 09-1209-12 12:43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庄和机构劝你们拉板吧,不然对你们真的不利。不 股友377757vl11 09-1209-12 12:43
- 105 4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五9月12号68.66元每张继续收10000张汇车退 木先生6666 09-1209-12 12:43
- 62 2 [尔康制药吧] 每天织布,看那一天织完?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9-1209-12 12:43
- 119 0 [唯特偶吧] 今天必须放量滞涨似的吃饱喝足为下周缩量破前高 热情的刚刚好 09-1209-12 12:43
- 141 4 [景峰医药吧] 坚守的兄弟们,今天涨停了热泪盈眶,坚持了这么 公元2019 09-1209-12 12:43
- 7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芯片产业的增长潜力还是蛮足的,这两天表现也很 蓝莓果冻y 09-1209-12 12:43
- 154 0 [ST合力泰吧] 亲爱的朱莉,你难道就不能边拉边出吗,3块4的成 珠宝收藏更稳5392 09-1209-12 12:43
- 101 0 [亿纬锂能吧] 储能新政,大利好 股友W302r88027 09-1209-12 12:43
- 217 1 [中科曙光吧] 韭菜就是韭菜,多买点 机构主力 09-1209-12 12:43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4.0元以下买入的机会越来越少! 股神看市场 09-1209-12 12:43
- 97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的韭菜们,都别跑,大股东宋妍减持,韭菜们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209-12 12:43
- 102 0 [三特索道吧] 每天主力都在戏猴。 蚱蜢12 09-1209-12 12:43
- 117 1 [新恒汇吧] 星期天肯定有什么消息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209-12 12:43
- 100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大数据浪潮席卷全球,云计算大科技热度满满,东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209-12 12:43
- 108 0 [麦捷科技吧] 一涨就卖公司 喂你喝冰红茶 09-1209-12 12:43
- 116 0 [湘潭电化吧] 不要追,看看昨天的安彩高科 埋伏一刀斩 09-1209-12 12:43
- 108 0 [联建光电吧] 这股废了 过客fnfoIp 09-1209-12 12:43
- 114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表现的也不错了,看看前两次涨停第二天什么 华尔街头部韭菜 09-1209-12 12:43
- 236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$信澳稳鑫债券C$收益还是拉长时间看,有闲钱先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209-12 12:43
- 109 0 [美利云吧] 当你知道什么叫过眼云烟,当你问自己小云以后不 机灵的程竞爽 09-1209-12 12:43
- 914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红火,政策给补贴还减税,企业扩 独角兽北极光 09-1209-12 12:43
- 89 0 [亿帆医药吧] 买入!3000 乙点点 09-1209-12 12:43
- 435 0 [西藏矿业吧] $西藏矿业订单排到2026年!磷酸铁锂“一料难求 股友387h09731A 09-1209-12 12:43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有钱买裤子了 风趣地人马 09-1209-12 12:43
- 72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恭喜前面低点位布局港股的兄弟们!今天全面反弹 有趣的小花 09-1209-12 12:43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勒个天,人气第一,这不合适,很不合适 吾心宇宙 09-1209-12 12:43
- 119 0 [瑞立科密吧] 我第一次玩,希望能中个签 善解人意的鹿溪7 09-1209-12 12:43
- 101 0 [包钢股份吧] 谁让你涨的,谁让你涨的,丸蛋 事缓則成 09-1209-12 12:43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亏钱的公司都在涨这些赚钱的公司都不涨 股友86Fh969607 09-1209-12 12:43
- 120 0 [祥源新材吧] 昨天刚够解套,今天不甘心只赚几十块,又上套了 财运来财地雁若 09-1209-12 12:43
- 153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是港股市场的相关数据图。从大市分析来看,上 SagacitySeek 09-1209-12 12:43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换手才能让坚定的人持有。光模块都涨几倍呢, 股友0vDeUn 09-1209-12 12:43
- 190 0 [多晶硅吧] 新高 糊里糊涂小子 09-1209-12 12:43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货牛呀,今天吃了一个12厘米的涨停,看好50 心语2815 09-1209-12 12:43
- 100 0 [幸福蓝海吧] 前期涨幅过大、涨势过快,今回抽5日均线,纠正 专做绩优成长 09-1209-12 12:43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白天是什么情况?昨晚不涨早晨涨,很少见嘛 神秘密码 09-1209-12 12:43
- 106 0 [聚飞光电吧] 美政吃拉饭 温柔敦厚的楚云5 09-1209-12 12:43
- 94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好歹是封测龙头,被通富老二压着打,要点脸 云淡风轻不知归处 09-1209-12 12:43
- 89 0 [步步高吧] 幸好只买了3w多股 一路常红888888 09-1209-12 12:43
- 117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$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$国泰纳斯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209-12 12:43
- 243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国证港股通科技跑赢恒生科技#当前美联储9月 乡里悠闲 09-1209-12 12:43
- 119 0 [泰林生物吧] 20日线起爆点 纯粹的廉兰 09-1209-12 12:43
- 91 1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应改名顶你肺股份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209-12 12:43
- 138 4 [宏工科技吧] 这都不是洗盘趋势都破坏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209-12 12:43
- 100 2 [杉杉股份吧] 卖了你,卖了稀土就是个错误 若我疯你陪我疯 09-1209-12 12:43
- 101 3 [东方明珠吧] 长线持有中,持有几年。 持股待涨停的 09-1209-12 12:43
- 145 4 [*ST沐邦吧] 现阶段处于低位突破的前夜,主升浪呼之欲出。 潮汕大兄 09-1009-12 12:43
- 98 0 [金新农吧] 跑吧,没戏了! 温情的罗楠莉 09-1209-12 12:43
- 229 0 [华菱钢铁吧] 华菱钢铁(000932)华菱钢铁周五午盘的表现不错 宝宝爱挨着躺 09-1209-12 12:43
- 118 0 [恒星科技吧] 爷叔的上海建工都涨停了你给点力 赚钱买个印钞机 09-1209-12 12:43
- 99 0 [华工科技吧] 卖飞了,快下来 雷克SARS 09-1209-12 12:43
- 798 2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今天面条可以加鸡腿了 大道叁千 09-1209-12 12:43
- 3061 20 [松炀资源吧] 40万真金白银实战,第59天晒单分享! 股友56r691Y825 09-1109-12 12:42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4千五不是梦 精准的丁茁 09-1209-12 12:42
- 103 0 [神剑股份吧] 走了一段时间来看还在横盘 股友538110Nq06 09-1209-12 12:42
- 159 0 [中航光电吧] 潜伏在中航光电的小散们,主力对尔等的心思洞若 贵了不买 09-1209-12 12:42
- 154 1 [深圳控股吧] 在看看我也打算加仓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209-12 12:42
- 156 7 [晓程科技吧] 我最高点买进29.78 年年发财的小燕子 09-1209-12 12:42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刀口甜血,走了 踏银寻金 09-1209-12 12:42
- 169 4 [保税科技吧] 阴跌了几个月,套你们几十个点不觉得痛,给你们 股友g8kIWZ 09-1209-12 12:42
- 310 7 [宏昌电子吧] 又可以让散户牛爻有机可乘了,不是给他逢低补回 红大聚是 09-1209-12 12:42
- 73 2 [荣安地产吧] 卖飞了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209-12 12:42
- 1446 7 [金盾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金盾股份接待杭州深根固柢投资管理 金盾股份资讯 09-1109-12 12:42
- 108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能再封一次吗 将军策马天下 09-1209-12 12:42
- 150 2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十芯片十股权易主,春兴即直奔十元。加油 A6888888 09-1209-12 12:42
- 559 7 [三维通信吧] 缩量下跌。有承接,有维护,有换手,没破位,没 聪慧的凌先生 09-1209-12 12:42
- 115 2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里最垃圾的存在,比不过先导,比不过亿 傲骨的刁芷 09-1209-12 12:42
- 116 1 [中国宝安吧] 粤民投今天起码吃了1000万股 股友985U170A78 09-1209-12 12:42
- 1904 1 [胜宏科技吧] 融资客看好5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2:42
- 735 8 [洪九果品吧] 我是配售股份融资后进来的.以为捡到宝,难道这些 端庄de萧峰 09-1109-12 12:42
- 8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市场整体震荡向上,云计算细分领域突出,西藏东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42
- 122 2 [云南能投吧] 下午涨停。 杨炒股要大涨 09-1209-12 12:42
- 143 2 [立讯精密吧] 160亿,谁买?散户能吗?有谁能告诉我? 股友uDezgq 09-1209-12 12:42
- 98 2 [美团-W吧] 宇树科技大股东 夜空中闪烁繁星 09-1209-12 12:42
- 100 2 [永杰新材吧] 41.28成本上面还有多少空间要不要现在走基本不 股友8ALh2l4213 09-1209-12 12:42
- 439 3 [露笑科技吧] 短线需要消化10块的整数顶。中长线,已经突破月 即发即涨 09-1209-12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