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知行科技吧] 垃圾,跌到1毛 乘风破浪fon 09-1209-12 13:13
- 137 0 [珈伟新能吧] 微微一硬,以示尊重 仓央迦錯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巨星传奇吧] 大A买谁 以股投资未来 09-1209-12 13:13
- 111 1 [均瑶健康吧] 高位套牢盘太多了,等着ST! 股友9019a823X7 09-1209-12 13:13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国外算力也开始涨了,看来A股还是走在前面了 操盘王杰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中恒电气吧] 完犊子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209-12 13:13
- 120 0 [新疆交建吧] 天山八一都追到前面去咯 龙魂侠影 09-1209-12 13:13
- 137 0 [中源家居吧] 美特斯邦威又涨停了 横冲直撞的小强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华之杰吧] 这个傻庄,太弱了 青島大海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太平洋吧] 尾盘补回 牛VS牛牛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,祝贺 不承认会输就能赢 09-1209-12 13:13
- 105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是胜宏易中天还在水下游 股友yfS67j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真是百花齐放啊,买啥啥赚 神仙操盘手 09-1209-12 13:13
- 203 0 [雪人集团吧] 近期看有利好吗?长期看有前途吗? 万法孜然 09-1209-12 13:13
- 129 0 [联建光电吧] 受不了啦 安静的福宝 09-1209-12 13:13
- 133 0 [平煤股份吧] ,我卖了他就涨,有种涨停 林家理财头一份 09-1209-12 13:13
- 139 0 [双杰电气吧] 说主力震荡洗盘也好,考验散户耐心也罢,唯一不 时来运转0721 09-1209-12 13:13
- 129 0 [乐惠国际吧] 又没了三箱啤酒 大A狗头军师 09-1209-12 13:13
- 133 0 [康方生物吧] 三生,荣昌,现在轮到康方 股友9G90277I68 09-1209-12 13:13
- 103 0 [新恒汇吧] 不跟半导体的, 豆芽六块一斤 09-1209-12 13:13
- 120 0 [日发精机吧] 这家伙还得继续洗 基民I8F5875855 09-1209-12 13:13
- 118 0 [协创数据吧] 你6连阳,会被关小黑屋, 韭菜的韭菜花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不买?那我就一直拉!拉到你买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康美药业吧] 终于解套了 股友881q85H722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和昨天一样,马上进入心电图线路模式 一刀入魂k 09-1209-12 13:13
- 171 1 [联创电子吧] 负债率85%,有什么风险吗?有专家解读一下吗? 长线不是王 09-1209-12 13:13
- 129 3 [海南华铁吧] 正常是弱反弹两三天,然后继续大跌67天 八围村村民 09-1209-12 13:13
- 249 2 [岭南控股吧] 卖了,不知或是错 伫立见我就跑 09-1209-12 13:13
- 1132 35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:大胆低吸,准备爆发! 仁爱天下 09-0109-12 13:13
- 128 0 [高德红外吧] 早上在好上好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还是好上好好好 鹤舞神州 09-1209-12 13:13
- 124 0 [皇马科技吧] 主力控盘牛,今天站上五日线即可。 小小韭菜翻身记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浙大网新吧] 你怎么那么弱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3:13
- 125 0 [云南锗业吧] 废了,赶紧跑吧 摩托变单车丶 09-1209-12 13:13
- 120 0 [海欣食品吧] 全是出货的 股友86068tx818 09-1209-12 13:13
- 105 0 [赢合科技吧] 红一下能死吗? 股友6866O2210x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*ST高鸿吧] 今天买入800股玩玩 最差之阿宝 09-1209-12 13:13
- 125 0 [涛涛车业吧] 真的辣几,涨不跟着涨,跳跟着一起跳 静谧悠然的谢芝蔓 09-1209-12 13:13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全部清仓了账户,今天上海建工都涨停…注意 l捉妖师zg 09-1209-12 13:13
- 143 0 [同济科技吧] 8400手是机构单吧?撤了,剩下小单,估计封不住 唔好搞搞阵 09-1209-12 13:13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三天睡不好了,主力真坏周五拉涨停 站岗润和快五年了 09-1209-12 13:13
- 118 1 [富佳股份吧] 发生了啥 股友22bH53 09-1209-12 13:13
- 150 1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持续上涨迎接国庆,鹏欣资源珍藏品 牛股168 09-1209-12 13:13
- 10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几时跌成狗啊? 桂A38FQ3 09-1209-12 13:13
- 111 0 [中芯国际吧] 74都嫌贵 股友15579I257U 09-1209-12 13:13
- 121 0 [石基信息吧] 怎么都是小散在进货 宝宝巴适了嘛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美的集团吧] 没庄 金刀小渣男 09-1209-12 13:13
- 170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加点仓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9-1209-12 13:13
- 101 0 [胜宏科技吧] 干就完了!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1209-12 13:13
- 136 0 [顺丰控股吧] 虽然知道急跌过后每几个月甚至半年修复不过来, 大虫9527 09-1209-12 13:13
- 122 0 [中国巨石吧] 社保最怕一个字。死 股友MxEeNJ 09-1209-12 13:13
- 143 2 [五矿新能吧] 一上午就流出8000多万,赶紧跑。 股友785o911q16 09-1209-12 13:13
- 191 2 [浙商中拓吧] 关于割肉 dg168888 09-1209-12 13:13
- 127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下周应该重回1.2. 用心的许钰童 09-1209-12 13:13
- 120 0 [航宇微吧] 买到你是成功躲过大盘上涨到3900了 不要走反弹来了 09-1209-12 13:13
- 117 0 [纯碱吧] 顺势而为! 波段追踪者 09-1209-12 13:13
- 103 0 [中国电建吧] 终于涨了! 杨幂9955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吉宏股份吧] 全割了哭死 股友32aO626015 09-1209-12 13:13
- 116 0 [众望布艺吧] 加仓买 股友281610y2T5 09-1209-12 13:13
- 107 0 [海博思创吧] 太猛了。看其他的像当龙头,靠边站 股友l1r19O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思瑞浦吧] 醒醒大盘新高了 股友l81u529971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景兴纸业吧] 抄底 股友357q208E97 09-1209-12 13:13
- 106 0 [杉杉股份吧] 周末绝对公布重整投资人 炒股养哈哈 09-1209-12 13:13
- 123 0 [星星科技吧] 每天流出几千万,主力已跑散户现在还不是接盘的 静谧的柳溪淼 09-1209-12 13:13
- 147 0 [瑞丰高材吧] 你叠兴发集团飘红了,你还在缩着归头。 逸兴遄飞 09-1209-12 13:13
- 122 0 [中钨高新吧] 贱卖,贱卖!!!!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垃圾 股友bdxhY8 09-1209-12 13:13
- 104 0 [上海建工吧] 做T做做丢了10万股,挂涨停板接呢,真吃亏了。 满仓等翻翻 09-1209-12 13:13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买了这个勾史我真服了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13:13
- 110 0 [安培龙吧] 疯疯癫癫的盘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209-12 13:13
- 111 1 [新恒汇吧] 下午看能不能拉起来。不看好的,可以先走吧 一指阳阳阳 09-1209-12 13:13
- 122 1 [锐捷网络吧] 这货不是还有液冷技术吗,怎么板块上没呢 和时间做股友 09-1209-12 13:13
- 60 0 [顺络电子吧] $顺络电子(SZ002138)$ 股友nSpfw3 09-1209-12 13:13
- 114 0 [立讯精密吧] 要是低开或者平开走成这样都好看的多,高开走成 老乡别走乄 09-1209-12 13:13
- 103 0 [杉杉股份吧] 我宣布,今天杉杉是固态电池龙头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209-12 13:13
- 103 0 [杉杉股份吧] 居然涨停了很意外 韭菜999ccc 09-1209-12 13:13
- 108 0 [北京君正吧] 不进入百元,我是一股不买。。 马到成功之卡丽妲 09-1209-12 13:13
- 63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是日线变盘 钱庄15 09-1209-12 13:13
- 109 0 [中航成飞吧] 太弱了,还得是长城军工和北方长龙 心态最牛 09-1209-12 13:13
- 118 1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长城军工都涨了就你还慢慢爬 豪爽大气的千帆 09-1209-12 13:13
- 281 4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不会跳水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1209-12 13:13
- 562 9 [多晶硅吧] 轻仓慢加仓不要怕今天10:24东方财富期货Android 多看少空 09-1209-12 13:13
- 198 7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追高的还好吧?有人买了吗? 股友93577E873P 09-1209-12 13:13
- 161 1 [美中嘉和吧] 增持完成之前应该不会涨 n1426073857fbb057450 09-1209-12 13:13
- 112 0 [圣邦股份吧] 差我一个涨停 股友736yW50081 09-1209-12 13:13
- 124 0 [天融信吧] 涨停啊 逆天邪君 09-1209-12 13:13
- 349 0 [*ST高鸿吧] 愿赌服输,我不赌了,再见 修前 09-1209-12 13:13
- 113 0 [燕京啤酒吧] 草原燕京!一望无际的绿! 股友W27735379A 09-1209-12 13:13
- 120 2 [药明康德吧] 喂,是110吗? 酉辰羽 09-1209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