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上半年商品煤产量和销量都实现同比上升,新 股友y3398277D2 09-1109-12 12:44
- 102 0 [大东南吧] 分歧转一致了拿稳扶好吃肉 谈色好财 09-1209-12 12:44
- 133 0 [中信海直吧] W底形态,主力够狠,下周,W右侧冲上24.5元没有 博易股道 09-1209-12 12:44
- 153 0 [长电科技吧] 按理说最近最应该拉升的就是长电,因为阿里那边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9-1209-12 12:44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告超预期,CPO产业链全线爆发,西 标致的邓梦香 09-1209-12 12:44
- 103 1 [ST南都吧] 1点开始抢单了,储能板块起飞了要 股友xj01ng2865 09-1209-12 12:44
- 131 2 [升达林业吧] 做T都好难 猛烈的攻击性 09-1209-12 12:44
- 112 2 [卫星化学吧] 开始盯这个股,等突破20.45的压力 股友138569VQ62 09-1209-12 12:44
- 201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财报超预期带动大数据热潮,港股云计算联动,西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2:44
- 9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近1年37%的固收+,股票 潮明明 09-1209-12 12:44
- 99 0 [迎丰股份吧] 拿不住,走了 招财满斗地柳二龙 09-1209-12 12:44
- 115 0 [长城汽车吧] 说来也是邪门,长城汽车所属得板块都是红的,就 真的赖你 09-1209-12 12:44
- 99 0 [沪金吧] 白银哥哥来看黄金小老弟了。 爬山课代表 09-1209-12 12:44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916 W吴兰 09-1209-12 12:44
- 140 0 [川机器人吧] 成绵高速都不收费了。原来准备放在成绵路上收费 西蜀先生 09-1209-12 12:44
- 103 0 [联特科技吧] 跳起来摸高,摸到了落地 南国书生 09-1209-12 12:44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安安静静的在盛和里躲避牛市!!! 金三蛋 09-1209-12 12:44
- 137 1 [新钢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,剩下4分1仓位了挂涨停看能否成交 股友668562yG92 09-1209-12 12:44
- 104 2 [大连重工吧] 根本就没有庄!庄早被散户赶走了!我们都在等庄 心静如云 09-1209-12 12:44
- 67 2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只剩下砸盘了,砸了一周了都不消停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2:44
- 117 0 [宏工科技吧] 怕一个跌停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8K0H712953 09-1209-12 12:44
- 97 0 [惠发食品吧] 最喜欢看大家的评论了,心情都好了,跌不跌的都 Wo想赚大钱可否 09-1209-12 12:44
- 101 0 [上海汽配吧] 孽障一只 股友V715V05788 09-1209-12 12:44
- 92 1 [先导智能吧] 看300元的今天一跌就卖了吧。正常调整要坚持住 股友60p78c2981 09-1209-12 12:44
- 90 0 [ST南都吧] 垃圾股跟风主板拉升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2:44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你看看天际跌停拉到5个点 股友o58189186K 09-1209-12 12:44
- 314 0 [淡水河谷吧] 淡水河谷获南岭2000万吨年产能扩建项目运营许可 淡水河谷资讯 09-1209-12 12:43
- 108 0 [联合光电吧] 有补张意愿 进步的第姝惠1 09-1209-12 12:43
- 89 0 [天龙集团吧] 又套一批 梦那芯 09-1209-12 12:43
- 129 1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咯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209-12 12:43
- 364 0 [股市实战吧] 芯原股份和全志股份都是ASIC芯片概念股。芯原股 老马智慧园 09-1209-12 12:43
- 102 0 [豫光金铅吧] 这是要接替西部黄金做龙头吗???黄金期货马上 股友356D3l8932 09-1209-12 12:43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?为什么这样红?红得好象燃烧 山不在高333 09-1209-12 12:43
- 97 0 [永利股份吧] 每天不是跌就是在跌的路上 股友tWOQnC 09-1209-12 12:4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方向判断失误,钱又不够了,就利用影响力写小文 安详的彭雪梅1 09-1209-12 12:43
- 92 0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 dzllili 09-1209-12 12:43
- 150 0 [北方铜业吧] 不炸绝不买也不要排!极度一致板溢价都没有!!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209-12 12:43
- 133 1 [格林美吧] 终于开始了? 股友839O76S931 09-1209-12 12:43
- 392 2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的那个,出来瞅瞅喽 苏州小散5 09-1209-12 12:43
- 112 2 [华纺股份吧] 玛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指数快四千了,亏损也 有礼貌的舒沛20 09-1209-12 12:43
- 103 1 [王府井吧] 买入就被套,啥玩意。 胡进赐 09-1209-12 12:43
- 191 1 [中国卫星吧] 奶奶的,山顶风好大 柯涨停 09-1209-12 12:43
- 131 4 [安凯客车吧] 按照每年减持1000万股计算,二股东6500万股至少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9-1209-12 12:43
- 466 4 [东方财富吧] 最近又有什么“神”出来分析来分析去,让我想起 股友uweif3 09-0109-12 12:43
- 12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市场不确定性越来越多。这种时候黄金总能站出来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1209-12 12:43
- 121 2 [华电新能吧] 哈哈哈,知道是庄家压盘诱多出货,就不上当,继 股友3572z9t867 09-1209-12 12:43
- 733 3 [多晶硅吧] 小作文呢?啥内容 起名有啥用 09-1209-12 12:43
- 126 3 [*ST纳川吧] 垃圾,美晨,铁汉都涨停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1209-12 12:43
- 639 3 [工业富联吧] 9/12 峰回路转,扶摇直上 悟道来财2025 09-1109-12 12:43
- 103 0 [沪金吧] 张津镭:黄金高位显韧性!周五交易谨防获利了结 张津镭 09-1209-12 12:43
- 116 0 [志特新材吧] 太惨了,公司都卖了 基民lshNoC 09-1209-12 12:43
- 107 0 [公牛集团吧] 坐稳扶好了,下午带你们飞 纯真质朴的青竹9 09-1209-12 12:43
- 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不过阿里腾讯,丢人 广州连板王 09-1209-12 12:43
- 104 1 [*ST南置吧] 这一波怕是两元以下了 神道无极 09-1209-12 12:43
- 123 2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必须满仓啊 清新的一周 09-1209-12 12:43
- 106 3 [锐科激光吧] 只要有人接盘,啥价都卖 时来运转730 09-1209-12 12:43
- 163 4 [飞鹿股份吧] 虽然卖的就剩一手,主力点火失败,留着看结果! 余生f安好 09-1209-12 12:43
- 115 2 [长城军工吧] 我说这个是弱反弹,大家信吗?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1209-12 12:43
- 146 2 [中芯国际吧] 散户大本营,像极了当年的中兴通讯,不再坚守, 老前辈股民 09-1209-12 12:43
- 132 2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卖了,下午再跌接回来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209-12 12:43
- 128 1 [ST福能吧] 突然异动难道有什么好消息吗? 大红杠3365 09-1209-12 12:43
- 96 1 [璞泰来吧] 我的票被骗走了怎么办在线等,挺急的,,,,? 黑的红茶 09-1209-12 12:43
- 89 2 [新朋股份吧] 不看好的,可以赶紧换股了,今天大盘股调整 东莞某股友 09-1209-12 12:43
- 184 15 [道琼斯吧] 买个好公司的票,拿着,剩下的事交给机构,躺着 老猫小哥 09-1209-12 12:43
- 229 1 [西部矿业吧] 还剩4800股,成本8块8,拿到5000点吧 晶晶日 09-1209-12 12:43
- 154 0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东方红销户困难 股友hDVXpS 09-1109-12 12:43
- 141 1 [九州通吧] 到处都是镰刀,时间就是金钱,时间就是生命,大 股友a81Y931933 09-1009-12 12:43
- 4011 56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里面去年九月初进来做了一波,不少朋友就是 打理自己的财富 07-0909-12 12:43
- 124 3 [ST能特吧] 这几天看不到空狗发言了。还要砸四个板让我送钱 乐观豁达的夏锦鹏 09-1209-12 12:43
- 97 0 [天和防务吧] 这货不是一般的垃圾,太恶心恶心了 执着的蒋心宇 09-1209-12 12:43
- 121 2 [华发股份吧] 主力想压也压不住了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1209-12 12:43
- 154 3 [万马股份吧] 可能要爆发啊! 韭菜面馆 09-1209-12 12:43
- 135 3 [二六三吧] 这个票的炒作逻辑是啥呀? 柳青路ii 09-1209-12 12:43
- 194 2 [天工国际吧] 这是什么情况价格也能操控吗昨天收盘2.64今天改 舒适的汪雅晔 09-1209-12 12:43
- 191 5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走必须打个底仓,看好后期! 平常心_Y 09-1209-12 12:43
- 955 14 [华大九天吧] 理解自己和华大持股待涨 与你为善 09-1109-12 12:43
- 690 3 [天孚通信吧] 忍不住秀一下,绝佳买点~开心 Cecilia米雅 09-1109-12 12:43
- 94 0 [美图公司吧] 终于轮到你了 不怕踏空的法哈德 09-1209-12 12:43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各种骚操作,搞得游资跟其他机构都不敢来拉 ikun吉你太美 09-1209-12 12:43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只要散户买的少,小仁就一直拉,只要散户买的多 股友30236t29w9 09-1209-12 12:43
- 9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最近半导体行情往上走,巨头纷纷加码芯片,产品 安安大人 09-1209-12 12:43
- 8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易盛业绩炸裂,带动相关基金飞。西藏东财中证 大冬瓜子 09-1209-12 12:43
- 279 0 [NYMEX原油吧] 来来来小庄60等你 御朴门 09-1209-12 12:43
- 115 1 [蔚蓝锂芯吧] 说吧!都有谁上午下杀的时候,抛了 a00夏奕 09-1209-12 12:43
- 130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忍住没追,今天回调进了。上次进的新易盛, 选买拿卖T 09-1209-12 12:43
- 115 0 [通策医疗吧] 好家伙 摸股上尉 09-1209-12 12:43
- 85 0 [中证白酒吧] 连房地产都比你强,这真的是见鬼了。 钱立鼓 09-1209-12 12:43
- 158 0 [富仕转债吧] 昨天快封板的时候,本来想抢进去,第二天搞个高 稳进小金牛 09-1209-1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