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1 [中国银河吧] 又双叒叕倒数! 博丽雅 09-1209-12 11:26
- 83 1 [北方稀土吧] 57的本 君子慎独9 09-1209-12 11:26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大盘要。。。。! 纯情小圈圈 09-1209-12 11:26
- 83 2 [一脉阳光吧] 健康讠路,马上要大涨50%了赶紧出掉垃圾一脉上 从新来过 09-1209-12 11:26
- 78 1 [中国中铁吧] 庄的筹码只会越来越少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209-12 11:26
- 113 1 [普联软件吧] 今天走的诡异,主力搞事情的概率很大 融鉴通玄 09-1209-12 11:26
- 113 1 [苏州高新吧] 突然涨三四个点,有点恐高了,回本全卖了,留下 股友wE86978693 09-1209-12 11:26
- 79 3 [卓胜微吧] 都说了这货是奔着st去的,居然还有2h进来买,我 股民C罗 09-1209-12 11:26
- 1769 20 [纯碱吧] 玻璃纯碱还是弱,反手看看回踩,还是弱 猴哥说期a 09-1109-12 11:26
- 77 0 [壹网壹创吧] 爽翻天 创世神盘古 09-1209-12 11:26
- 90 0 [中信建投吧] 一样 么么哒520 09-1209-12 11:26
- 83 0 [东方证券吧] 这票主力天天流出,血都流干了 股友1u5890C779 09-1209-12 11:26
- 981 0 [网易-S吧] 供给需求双旺驱动游戏行业高景气 网易盘中一度 网易-S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103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东方锆业资讯 09-1209-12 11:26
- 107 0 [盛天网络吧] 我认栽卖了,亏了10%再也不碰。 金骆驼 09-1209-12 11:26
- 95 0 [陕西金叶吧] 毒叶还能翻红时都是止损良机 必跌先知 09-1209-12 11:26
- 104 0 [时代万恒吧] 大胆干! HT麦苗吃羊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解禁股可以开始卖了。 第一直觉永对 09-1209-12 11:26
- 78 1 [步步高吧] 果然没让我失望 股友67H262i822 09-1209-12 11:26
- 122 3 [恒宝通吧] 主力在压盘吗 海洋00777 09-1209-12 11:26
- 63 1 [南天信息吧] 红一下也行啊,以示对市场的尊敬。 股友Pi0d0O 09-1209-12 11:26
- 94 1 [淳中科技吧] 尾盘放量,明天看空 苏州采莲路晨曦 09-1109-12 11:26
- 86 0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肯定不红了, 震震来0498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急跌不了,横着向下一点点反复出货。。。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万达轴承吧] 全部5000股的股市,你排在4000多位,有多不关注 彬胜8885 09-1209-12 11:26
- 118 0 [*ST香雪吧] 11.02加,11.2T!这TM是有多无可奈何的操作今天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1209-12 11:26
- 91 0 [鸿博股份吧] 水下洗盘,低吸机会 股海的勇鱼 09-1209-12 11:26
- 78 0 [*ST闻泰吧] 买 孤翁寒钓 09-1209-12 11:26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快吃午饭了提的翰宇套餐 突围的小迷糊 09-1209-12 11:26
- 107 0 [三夫户外吧] 昨天某禅师,说在均线支撑,要大涨或涨停,今天 对子不是顶 09-1209-12 11:26
- 95 1 [海联金汇吧] 只要是散户无脑冲的股票你看到能涨么这股现在全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209-12 11:26
- 88 1 [三花智控吧] 对已经站在山顶的弟兄们表示慰问,我已清仓,去 大家一起成长 09-1209-12 11:26
- 89 1 [新疆交建吧] 看了林妹妹买的 辽宁昌图 09-1209-12 11:26
- 73 1 [华新精科吧] 电机能不能用在机器人上? nwsz 09-1209-12 11:26
- 109 2 [太平洋吧] 股市就是被像太平洋这样的股票给搞坏的 开放得樱桃 09-1209-12 11:26
- 95 1 [科泰电源吧] 这次你把我套住了我看你寿命长不长,我买倒闭两 x196231222 09-1209-12 11:26
- 145 1 [道通科技吧] 算了,不来回调仓了,拿个一年看看,谁知道什么 积极的杜含风 09-1209-12 11:26
- 98 1 [红星发展吧] 稀缺资源异动拉升,你是驴啊,拉不动吗 小晓思文 09-1209-12 11:26
- 144 4 [软控股份吧] 不上五日线,说明涨停那天进了不少人,准备套人 想着梦着 09-1209-12 11:26
- 138 4 [湖南裕能吧] 注意:接下来会提速! 涨跌_开关 09-1209-12 11:26
- 183 3 [六国化工吧] 六国化工的股民很惨 冲就完事 09-1209-12 11:26
- 79 2 [易点云吧] 管理团队换了吧,这能力没谁了.... n14311002990d878 09-1209-12 11:26
- 4323 1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:湖南能源拟减持不超1%股份 华银电力资讯 09-0509-12 11:26
- 97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放量出货小心A刹啊!这票有前科的 竹棍子 09-1209-12 11:26
- 82 0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t完了,没法了,动不了。看天意了 股友hjBh1Z 09-1209-12 11:26
- 93 0 [德赛西威吧] 每天都是早上只要一有资金拉上去,马上砸下来, yegdynrs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上海莱士吧] 人见人弃的垃圾股 有判断力的尹焱17 09-1209-12 11:26
- 85 0 [威派格吧] 做个人吧 知行合壹88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国债期货吧] 跌倒时候可不像这么墨迹 股友969997Pn75 09-1209-12 11:26
- 84 0 [济民健康吧] 下来把太高了 开炮123456789 09-1209-12 11:26
- 88 0 [博亚精工吧] 唉,上方套牢盘不动,硬在这磨,连一点希望都不 股友25h580553O 09-1209-12 11:26
- 89 0 [国药一致吧] 诱多,别买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1:26
- 81 1 [恩捷股份吧] 操,真踏马的弱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9-1209-12 11:26
- 488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对不起,是我把你们买崩了 不被套不舒服斯鸡 09-1209-12 11:26
- 89 2 [科大国创吧] 不就减持1900多手?有啥可担心?主力干就完了 采集我号我就骂人 09-1209-12 11:26
- 112 0 [铖昌科技吧] 哪个大哥在减持?涨的时候不减,跌的时候才来减 快乐得白羊座 09-1209-12 11:26
- 125 3 [汇嘉时代吧] 牛的,我算看懂了,大盘涨,消费跌,大盘跌,消 股友573659pr21 09-1209-12 11:26
- 145 6 [*ST仕净吧] 可能还要再挖一个坑,不过幅度不会太大了,跌不 旧城以西11 09-1209-12 11:26
- 292 6 [康龙化成吧] 逆势加仓,死磕到底 倔脾气韭菜 09-1209-12 11:26
- 199 9 [景嘉微吧] 我走了,持仓139天,成本92,真心拿不住了。割 股友9318DT0059 09-1209-12 11:26
- 398 3 [XD浙商银吧] $浙商银行(SH601916)$ 股友8898655Nk9 09-1209-12 11:26
- 108 2 [ST海泰吧] 今天要板,拭目以待 chanwe 09-1209-12 11:26
- 101 5 [科瑞技术吧] 完蛋了一开盘就往下杀,昨天就是诱多 发发125858 09-1209-12 11:26
- 324 5 [星源材质吧] 我来告诉你们,明天不可能涨,估计在-3收盘。 浪子李哥 09-1109-12 11:26
- 657 15 [保力新3吧] 退市后,保力新再无股价烦恼萦绕,是偃旗息鼓, 星湖广东 09-1109-12 11:26
- 116 0 [世荣兆业吧] 主力你图啥了。就得压到六块以下?上市公司肯定 你开心我快84134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中国铁建吧] 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中国铁建只能装孙子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1209-12 11:26
- 104 2 [华友钴业吧] 赶快去寒瑞钴业吧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11:26
- 113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下不吹机构抢筹了吧,明显是机构出货了,量化 泠崖子 09-1209-12 11:26
- 116 0 [华能国际吧] 有卖早了7.75都清了 人在江湖胜者为王 09-1209-12 11:26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猛烈了,价值回归之旅 心有大爱行皆坦途 09-1209-12 11:26
- 76 0 [粤桂股份吧] 骗炮 乐观的柔月羽 09-1209-12 11:26
- 141 0 [汉王科技吧] 从上市2700万股到现在2.445亿股增发这么多,怪 仁者见智 09-1209-12 11:26
- 81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股不够活跃,换手率上不来,死气沉沉的,浪费 悠闲的韩玺祺 09-1209-12 11:26
- 92 0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下午14点破百 沉着的乔佑超 09-1209-12 11:26
- 99 1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T 作手李 09-1209-12 11:26
- 87 1 [每日互动吧] 没选首都在线,选的你,真是悔 不想吐槽 09-1209-12 11:26
- 95 1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没有喊涨停的,合并前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, 股友e8Y1030555 09-1209-12 11:26
- 94 1 [河钢资源吧] 改名铜资源算了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1209-12 11:26
- 122 2 [华友钴业吧] 真搞不懂,钴和镍都大涨。另外2钴都起飞,华友 股友16T11712I9 09-1209-12 11:26
- 78 3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奔着涨停去的 趋势探寻 09-1209-12 11:26
- 66 1 [爱玛科技吧] 真狠。我差不多补在了今天最高点 大哥快红 09-1209-12 11:26
- 399 3 [天龙退吧] 电建申请,大有退出,看谁来做老板了 大吉腾达地原随云 09-1209-12 11:26
- 203 8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操作,是要把科技股炒到天上去吗,然后一地 股友0W79u83677 09-1209-12 11:26
- 67 1 [德明利吧] 被洗刷刷了,以我的性格可能过两天哪天绿开又会 股友16xK030581 09-1209-12 11:26
- 62 1 [巴兰仕吧] 什么时候能等来30cm 百丈冰001 09-1209-12 11:26
- 136 4 [金证股份吧] 22附近可以减点仓 人生感悟续集 09-1209-12 11:26
- 436 6 [福莱特吧] 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!给我 管住手别重仓 09-1209-1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