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方正阀门吧] 有点奔溃哦,醒醒别睡啦 持续的小温暖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宋城演艺吧] 其他旅游都自己拉了一波,你还不拉? showker 09-1209-12 11:16
- 77 1 [锦浪科技吧] 庄家拉高后慢慢出货了 catyhhc 09-1209-12 11:16
- 251 4 [游族网络吧] 我在这家公司上班没啥问题黄金坑干就完了 唐三v小舞 09-1209-12 11:16
- 86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外面氢能源已经三倍五倍只有你个垃圾还趴着睡觉 勇敢的温禹爸 09-1209-12 11:16
- 420 13 [ST京机吧] 这真是把利好出货演绎的淋漓尽致 好运连连莱来 09-1009-12 11:16
- 7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还能翻红吗 zlp123456zlp 09-1209-12 11:16
- 110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是所有板块领跌龙头,这个不能不服,反正都 股友100Y9818P1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高乐股份吧] 没有流动性,只能多杀多后才能有希望 股友59Y72u6765 09-1209-12 11:16
- 93 0 [唐山港吧] 3300买的3880了,都还是亏的,恶心 股友551160DO99 09-1209-12 11:16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按照你的股性会下来的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金正大吧] 越来越安静了 股友ekajra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妇联冲了加油 股友01032X9u66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五粮液吧] 无良公司继续找爹的一天。 股友RZvm18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芯碁微装吧] 鼎泰,大族为啥都比你猛 科技王 09-1209-12 11:16
- 102 0 [广百股份吧] 6.9是他本命数字,上下5分又觉得难受 转角遇到_你 09-1209-12 11:16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是卖点,不是买点! 我是柱哥我怕谁 09-1209-12 11:16
- 76 1 [汉钟精机吧] 要跌停啰。 pgz2017pgz 09-1209-12 11:16
- 71 1 [R爱康1吧] 一跌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小薇88888888 09-1209-12 11:16
- 97 2 [模塑科技吧] 你索性暴跌洗盘,你这样只会让筹码越来越分散, 急什么慢慢来 09-1209-12 11:16
- 258 6 [XD上海电吧] 跑吧,下午大概率跳水变绿,收盘至少-4%,周一 股友276011UY96 09-1209-12 11:16
- 515 2 [*ST南置吧] 这是在打暗语么 守卫京蓝 09-1209-12 11:16
- 146 5 [恒生指数吧] 这个月涨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港股,手里十几 板块专卖店 09-1209-12 11:16
- 125 0 [秋林3吧] 秋林死了,还是睡着了! 掏股捞金 09-1209-12 11:16
- 129 5 [佐力药业吧] 这里的死多头太多,不要和趋势·作对。不要在迷 流浪的人34 09-1209-12 11:16
- 172 6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和江淮啥时候把新技术用到货车上?司机们开 公子来了 09-1209-12 11:16
- 199 3 [光峰科技吧] 行业都颠覆了,股价不得颠覆 只做十倍股10 09-1209-12 11:16
- 51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爆发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209-12 11:16
- 324 0 [浙江东方吧] 有赚就跑 诺优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鸡蛋吧] 鸡蛋真好玩,自从玩上鸡蛋,晚上睡的好,白天吃 强18888 09-1209-12 11:16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拉到一万亿市值,肯定没有人再说苹果用京 喜欢晴天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我不卖它不涨,我一挂单它就涨上来了,朱莉你就 昙股论今 09-1209-12 11:16
- 62 0 [商汤-W吧] 刚才在装? 鲍小鱼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大家不要买,遮住主力涨停。 股友6500l62p50 09-1209-12 11:16
- 143 1 [健麾信息吧] 这股最搞笑的一点是每天持续阴跌,压根没有量, 勤劳致富地穆婉清 09-1209-12 11:16
- 283 11 [ST京机吧] 这走势,咱水平低,纯粹看不懂。高手给指点一下 右侧交易的妮妮 09-1209-12 11:16
- 96 0 [中色股份吧] 盛达资源涨停,中色赚到了 康泰克 09-1209-12 11:16
- 904 9 [众泰汽车吧] 也是吃上肉了 韭菜苗啊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击鼓传花,就看最后谁挂山顶了。 股友CETSkm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永远买不到最低点卖不了最高点尽力就好,三分也 n1430357422d9c32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做了反t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加仓博周末! 股友MkGFhK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阿特斯吧] 先翻红吧,下午再暴拉 金钱龟的成长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看了下资金,大资金毫不含糊的流出'而小散韭菜 虚心地乌梅 09-1209-12 11:16
- 85 3 [高伟达吧] 横久必跌,下周有好戏看了,下到23买,加油! 沉默180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梦网科技吧] 征集穿云箭,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涨停通缉令 09-1209-12 11:16
- 91 0 [北证50吧] 之前说了,但凡大盘大涨北证不跟,就必须得跑路 fxhbbhhj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新瀚新材吧] 现在才是买点,昨天追早了害 蛋蛋后勇闯大A 09-1209-12 11:1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只能赚自己认知以内的钱 努力回本的小橙子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杰创智能吧] 玩的是啥 基民TlmIrd 09-1209-12 11:16
- 807 0 [新亚制程吧] 对大盘长期走势的信心未变,相信这波行情没那么 万千感动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爸爸喵喵 09-1209-12 11:16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又要起动了,不要急 W财神到 09-1209-12 11:16
- 98 2 [中国人保吧] 这么低还要往下砸,就怕大盘起飞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96 2 [和而泰吧] 这样打压吸筹,估计摩尔线程快上市了 目标一天一个点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1 可恶的zhao狗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变绿, 傲骨的刁芷 09-1209-12 11:1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抖音肯定会很热闹,都会把采访拍摄老头的 萝卜真甜 09-1209-12 11:16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卧龙电驱今天把握住的给我来朵 如今只剩一片寒 09-1209-12 11:16
- 119 0 [金科环境吧] 一周前我觉得可以看看环保股。没想到我被挖坑了 八哥扒股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压盘严重 Calvin是王者 09-1209-12 11:16
- 149 0 [艾芬达吧] $C艾芬达(SZ301575)$ 善茶的益籦 09-1209-12 11:16
- 172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吧] 啥时候解套啊?加加油呀。不努力呀。 基民jEQTD7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步步高吧] 追高了,拉高出货了 股友98Uq102008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ST美晨吧] 留下的发财。 忙碌风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涛涛车业吧] 都说了珍惜涛涛每次大跌的机会。 来財涨停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*ST岭南吧] 给我们个回本的机会 股友2iQ1750229 09-1209-12 11:16
- 99 4 [上海三毛吧] 不要慌,后面有鸡汤 足智的莘润 09-1209-12 11:16
- 343 1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短期是涨不起来了。主力大资金是想利用 股友GwTPc1 09-1209-12 11:16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还是我,一个板就撤,说到做到 谜语人 09-1209-12 11:16
- 107 0 [金杯电工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金杯建工一动不动 韭菲特999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出货出货出货。散户亏了赚了都必须跑。 股友7397D517R3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票很肉,慢慢拿吧,等着,不像巨化股份,早上 山水画修士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去吧 何小散 09-1209-12 11:16
- 92 0 [信隆健康吧] 红不了吗 够不够大尾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帝科股份吧] 赶紧拉起来。。这月破60 随便都牛 09-1209-12 11:16
- 517 0 [长芯博创吧] 还能起来吗? 基民林帝 09-1209-12 11:16
- 64 1 [招商公路吧] 啥时候破10啊 股友66333A2V97 09-1209-12 11:16
- 52 1 [宝丽迪吧] 有东西 徐徐睡不醒20952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纯碱吧] 套利坑人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137 0 [华工科技吧] 120元以上不会有大回调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V起来了,你也该雄起了!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209-12 11:16
- 91 0 [通策医疗吧] 大写的服!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!!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还涨得好好的,青山跟着吧! Lisa2560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倒数第一 al8555212580989796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洗盘成功,又加了点仓。 股友359l696m78 09-1209-12 11:16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做T吃饱 老韭菜很坚挺 09-1209-12 11:1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好4.5元,先进3万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