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金信诺吧] 这是要做一个标准的背离形态吗? 淡静的六也 09-1209-12 11:20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M顶了 dhhvyxh 09-1209-12 11:20
- 9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为何产能扩张加速的九号公司股价最近几个月不涨 鱼水儿 09-1209-12 11:20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赶紧跑,等22接回来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209-12 11:20
- 93 0 [南京熊猫吧] 跑,一秒的家伙。 敢作敢当的黎芝蔓 09-1209-12 11:20
- 357 0 [四方精创吧] 完整在四方避开了坑。幸福蓝海里得到补偿。 健哥7788 09-1209-12 11:20
- 109 0 [齐鲁银行吧] 什么是霸道?股友不听话,就是压着你!什么是王 坐等你退市 09-1209-12 11:20
- 83 0 [长江证券吧] 又是一日游? 随缘00j1f1 09-1209-12 11:20
- 102 3 [中视传媒吧] 横空出世!突然涨停异动!!! 大财神99999 09-1209-12 11:20
- 104 1 [长电科技吧] 我还是顶风作案,38的成本怎么办 林666 09-1209-12 11:20
- 130 1 [中建环能吧] 看看节能国祯,你是个啥玩意 涨过的不追 09-1209-12 11:20
- 152 4 [齐翔腾达吧] 大家记得投反对票 Krislyu 09-1209-12 11:20
- 105 4 [华天科技吧] 都这么看好呵呵要暴跌了 CBSZY 09-1209-12 11:20
- 154 0 [内蒙一机吧] 预感正确,军工调整之后还会再涨,非线性思维原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209-12 11:20
- 96 0 [宁波建工吧] 这波地产绝对不是1-3个点的小反弹,长时间没有 洗衣板 09-1209-12 11:20
- 93 0 [顺景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131r61T57 09-1209-12 11:20
- 71 0 [华大九天吧] 快抄底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1:20
- 79 0 [新天地吧] 垫底的股票 股友7XFHJd 09-1209-12 11:20
- 89 0 [上海建科吧] 要起 股友R9119g0139 09-1209-12 11:20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多半要跌停 有远见的柔恋文15 09-1209-12 11:20
- 75 1 [景嘉微吧] 拉几本色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20
- 77 2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真有人买在山顶吧? 是否依旧晴天 09-1209-12 11:20
- 151 4 [寒锐钴业吧] 是寒锐的主力玉米老师持续拉伸感谢玉米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209-12 11:20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叔野昨天卖了 青丝的韩晖 09-1209-12 11:20
- 121 2 [柳工吧] 墨西哥加税,出口企业要倒霉啦 冯红冯红 09-1209-12 11:20
- 83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各位,他今年是从12块涨上来的, 扁扁的大馒头 09-1209-12 11:20
- 88 3 [TCL科技吧] 我话放这里,一辈子不买tcl的产品 股友28700E8r98 09-1209-12 11:20
- 237 6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:三位弟弟们我1.22万亿立讯精密:我50 嘴炮而已 09-1209-12 11:20
- 89 1 [君亭酒店吧] 2天都没打穿五日线,蛮强啊!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1:20
- 103 1 [卫星化学吧] 天天跌的液冷股 利落的耿芊恒 09-1209-12 11:20
- 211 11 [西藏珠峰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不敢做T怕T飞的 笑哈哈888 09-1209-12 11:20
- 89 2 [超声电子吧] 买进3000股 赵世界 09-1209-12 11:20
- 77 1 [华天科技吧] 快跑,不然又会套!!! 股友d8zTNT 09-1209-12 11:20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高开高走,你怎么走出这个样子,什么坏人在 八方满堂的无崖子 09-1209-12 11:20
- 98 0 [共同药业吧] 知道你是庄股,又没出货,天天在这里磨叽个啥? 股友P3ymwb 09-1209-12 11:20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长盛轴承与特斯拉签约重大合同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9-1209-12 11:20
- 72 0 [鹿山新材吧] 到底要干啥?下午有拉升然后出货? 我不是真的股神 09-1209-12 11:20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ppt减速器,买这个等着研发失败吧 股友7I39h53870 09-1209-12 11:20
- 84 1 [博苑新材吧] 十日线调整到73一带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209-12 11:20
- 81 3 [潍柴动力吧] 我还等着补仓了,怎么搞啊! 割吗新鲜的 09-1209-12 11:20
- 94 0 [三湘印象吧] 本来买大龙的最后买了你这垃圾! 织女牵牛 09-1209-12 11:20
- 7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给你机会,赚到了吗? 原创投资者 09-1209-12 11:2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钓鱼线? 回本就戒了pzv 09-1209-12 11:20
- 98 0 [鑫磊股份吧] 超跌,下周有戏。 天空眼 09-1209-12 11:20
- 94 0 [太龙股份吧] 下午涨停板! 周123321 09-1209-12 11:20
- 81 0 [矩子科技吧] 1 股友T5gqLC 09-1209-12 11:20
- 4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真牛啊,大盘又新高了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1209-12 11:20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看看淳中吧,合力1点6个亿就封住了,万丰学学哈 孤勇铁头 09-1209-12 11:20
- 71 0 [步步高吧] 高位出货赶紧逃命 股友67w5Y09520 09-1209-12 11:20
- 78 1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就是 钊宝金米 09-1209-12 11:20
- 78 1 [爱朋医疗吧] 下午收盘价28元,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1209-12 11:20
- 253 1 [海格通信吧] 002465----股份减持时机掌握的够准 巴菲特基金 09-1209-12 11:20
- 79 0 [创业环保吧] 横久必跌!!!!!小心大阴 天600874津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躺平了 lam1970 09-1209-12 11:20
- 289 0 [二六三吧] 赚1个点走了 只做爆发板 09-1209-12 11:20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看到你们发利好,我怎么就害怕 红旗飘扬13 09-1209-12 11:20
- 73 0 [龙溪股份吧] 失望之极,割吧 kuishundahu 09-1209-12 11:20
- 78 0 [汇绿生态吧] 谁的888打下来了 中新财宝 09-1209-12 11:20
- 82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板块给力,你就垃圾。现在板块不行,你就想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1209-12 11:20
- 50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主力跑了 逍遥V自在 09-1209-12 11:20
- 573 2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终于不跌了好开心明天接着跌 Sg1106803 09-1009-12 11:20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星昊医药,好像是北交所最低市净率的医药了吧。 发掘分享 09-1209-12 11:20
- 84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重整会不会和金科一样? n142197304651d151956 09-1209-12 11:20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指数有做头的迹象 细心的沈聪7 09-1209-12 11:20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又一个小庄同样的手法拉高吸引跟风盘子出货 次次哥3633 09-1209-12 11:20
- 77 0 [*ST高鸿吧] 我今年买到了两个退市股,一个吴总,一个高鸿, 林林92581 09-1209-12 11:20
- 35 0 [新时达吧] 涨不起来了 股友953736hf10 09-1209-12 11:20
- 74 0 [白云山吧] 拿基民的钱来压盘? 意纳万物 09-1209-12 11:20
- 82 0 [金辰股份吧] 垃圾 基民tdR03j 09-1209-12 11:20
- 103 0 [中钢天源吧] 比宁波韵升股价低这么多。庄太垃基了。 天狼星999888 09-1209-12 11:20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T成负的20个点 基民kcWz9C 09-1209-12 11:20
- 92 0 [工业硅吧] 都在等今天会议结果,降能大涨,行业自律大跌, 期货小豆芽 09-1209-12 11:20
- 11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回调的倒车接人肯定的,综合比下来$广发 有趣的小花 09-1209-12 11:20
- 86 0 [乐惠国际吧] 买这个股都是找死的 股友796991EA63 09-1209-12 11:20
- 141 0 [数字政通吧] 原来不涨原因,是公司自己持股全部清仓跑了,所 股友6lfIxP 09-1209-12 11:20
- 88 1 [寒锐钴业吧] 56.40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大财 lx887255 09-1209-12 11:20
- 272 1 [科创新源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K260231D77 09-1209-12 11:20
- 68 1 [航高5吧] 沪指从2600到4000创业板从1800到3000想想个服涨 雄鹰展翅23 09-1209-12 11:20
- 122 4 [科新机电吧] 每跌5%买进1万股 健康的孟夏衍 09-0909-12 11:20
- 89 0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是烂虾臭鱼股小散们慢慢等吧 股友Ys5Amn 09-1209-12 11:20
- 91 0 [昌红科技吧] 这种私人小作坊就是靠不住 股友6187V17w65 09-1209-12 11:20
- 89 0 [网宿科技吧] 羊的,还绿了,居然 懂您的小山竹 09-1209-12 11:20
- 77 0 [星源卓镁吧] 换手率20几了左手倒右手 股友35zq705830 09-1209-12 11:20
- 98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水下没敢补仓,想着还有几百w够了,但是理 织布机之王 09-1209-12 11:20
- 80 0 [苏大维格吧] 感觉主力家出事了 A股往金来深圳 09-1209-12 11:2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中银西部国盛广发湘财 轻快的冉南 09-1209-12 11:20
- 79 0 [晶科科技吧] 主力出货决绝,散户股友不把自己的钱当钱啊!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1209-12 11:20
- 86 0 [依米康吧] 散户太多 憨态可掬的叶珏定 09-1209-12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