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世纪华通吧] 15分钟显示,下杀有量上攻无量,调整远未结束, 股友cVYy8H 09-1909-19 14:52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ST吗,跑的这么狼狈 股友261E218u50 09-1909-19 14:52
- 159 0 [兆易创新吧] 要是没有德明利撑着,这货得干跌停去 善良的王大脸 09-1909-19 14:52
- 142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吊打庄托 09-1909-19 14:52
- 155 1 [三峡旅游吧] 5块钱涨到7块钱,见好就收了。 徐运辉 09-1909-19 14:52
- 164 1 [中科江南吧] 还没到目标价,这个价格先放着 壹叶片舟 09-1909-19 14:52
- 771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开盘不红砸盘有我40手。 国色天香的林莉萍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大智慧吧] 两天套我10个点,够狠 狒熊炒股男 09-1909-19 14:52
- 138 0 [傲农生物吧] 咂那么狠 韭菜闯天下 09-1909-19 14:52
- 170 0 [爱施德吧] 往上去些,收盘别还是开盘价。要点脸吧! 股友71899vR701 09-1909-19 14:52
- 161 0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废了不看了,两点五十五也不等了。不仅不主 天天没睡醒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会有如此股呢德林控股! 酒兴的项昕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中国黄金吧] TNND,不光横,还降个没完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09-1909-19 14:52
- 157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剩五分钟,看来没机会突破78,主力控盘真好,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双顶已成 今后只买龙头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佰维存储吧] 错把江波龙换了你!!! 股海狐狸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东方精工吧] 没天跌4个点 生意满腹地赛娅 09-1909-19 14:52
- 175 0 [北纬科技吧] 想看天地板的朋友,G庄今天先表演一半...地板.. 股友8557529V3c 09-1909-19 14:52
- 154 0 [欣旺达吧] 没实力就不要拉。拉个废吴啊米,真是服了,又在 股友6696E178z1 09-1909-19 14:52
- 137 0 [领益智造吧] 你怎么如此垃圾的理所当然 股友311g5Z1997 09-1909-19 14:52
- 136 0 [景兴纸业吧] 清仓清仓了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14:52
- 221 0 [晋控煤业吧] 军哥,煤炭,601001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14:52
- 178 1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救命,连续强势两天。没想到呀 沉有量 09-1909-19 14:52
- 142 1 [寒武纪吧] 铁公鸡,一毛不拔。,收割散户,从不分红 向正义 09-1909-19 14:52
- 203 3 [沧州明珠吧] 不拉涨没人跟风,只能自己抬轿子,累死 夏宇77777 09-1909-19 14:52
- 378 1 [崇达技术吧] 横盘要横多久?我去买首开,懒得跟你磨磨唧唧 天天向上20220428 09-1909-19 14:52
- 155 1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做多的游资,铁了心要干老庄,也不放人 能不能无情绪 09-1909-19 14:52
- 586 6 [香港宽频吧] 这是什么水平。 股友57l802H102 09-1909-19 14:52
- 178 1 [丽江股份吧] 桂林,曲江,都不是云南的都涨停了,丽江你是被 血压高188 09-1909-19 14:52
- 330 4 [兴齐眼药吧] 都在跑,铁头在进 稳健投资AAAA 09-1909-19 14:52
- 660 1 [安彩高科吧] 超聚变的家人们,快来哦,快看看$安彩高科(SH60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2
- 244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9日印股主要指数低开低走,现跌0.4%左右,盘面 ROC38th 09-1909-19 14:52
- 470 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的主力资金,每天都是拼了老命的往外逃 股友6ajDhA 09-1909-19 14:52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个个成爷叔了 A牛气冲天ggggg 09-1909-19 14:52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根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14:52
- 145 0 [迅游科技吧] 恭喜,成功把主力洗出去了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4:52
- 142 0 [沧州明珠吧] 2个神仙打架,最终空方获胜,下周再战 夏宇77777 09-1909-19 14:52
- 51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跌下来后,不知道横盘震荡什么时候 基民157N9Q2270 09-1909-19 14:52
- 145 1 [通业科技吧] 要怎么狠吗, 憋屈香菇 09-1909-19 14:52
- 175 1 [飞乐音响吧] 说明主力不想把价提高过快近期各位数 高贵典雅的逸仙1 09-1909-19 14:52
- 180 2 [信雅达吧] 快坚持不住了 随时爆发 09-1909-19 14:52
- 175 2 [山子高科吧] 这主力挺好,自救随便也解救了昨天打板的,不跑 让我暴富吧 09-1909-19 14:52
- 149 1 [R爱康1吧] 上周都清仓了,晕,买不回来 三板乾坤老头 09-1909-19 14:52
- 187 2 [金地商置吧] 实际上这个股上面很大空间都没有压力,但是只有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14:52
- 115 3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还在,下午地天板。 英气俊朗的陶骏凌 09-1909-19 14:52
- 144 0 [东方财富吧] 破位下行,小散千年一遇的出货机会 温柔的老马 09-1909-19 14:52
- 226 0 [光迅科技吧] 有定增在,继续明显打压股价,还要跌的,不然不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909-19 14:52
- 158 0 [福瑞医科吧] 放量跌? 带你心飞飞 09-1909-19 14:52
- 132 0 [凯撒旅业吧] 撤了毫无承接 技术炒股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4:52
- 148 0 [潍柴重机吧] 尾盘都不敢拉一下吗,周一不就S翘翘了? 股友2962z89R81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南华期货吧] 你他嘛真无此,跌这么狠 活泼俏皮的钟钰瀚 09-1909-19 14:52
- 164 2 [杭电股份吧] 割肉50个点,翻倍了。呵呵, 基民HZWXAE 09-1909-19 14:52
- 170 1 [中一科技吧] 换野马了!该炒带马字的啦。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4:52
- 112 1 [四方精创吧] 收盘翻一点点红 大开大合_2026 09-1909-19 14:52
- 152 0 [大族激光吧] 等回调我再来,去东阳光了 等风来利滚利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世纪华通吧] 准备摘帽前的大行情 无爱无恨999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世嘉科技吧] 周一柚子来,一起上车,火锅一起歌 嘎嘣脆的虾仁 09-1909-19 14:52
- 175 0 [聚赛龙吧] T出一层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909-19 14:52
- 397 1 [德方纳米吧] 野马电池本周走势跟德方纳米一样呀,今天就差了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4:52
- 193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不上五元以上提仓不动。 股友1Lx5630927 09-1909-19 14:52
- 1011 1 [ST应急吧] 温水煮青蛙走势,都是散户自己在玩。公司市值管 韭而不凡 09-1909-19 14:52
- 197 4 [三羊转债吧] 稳136不容易,明天可不可以145 风趣得风 09-1909-19 14:52
- 1801 67 [大洋电机吧] 上午操作 稳战稳赢 09-1709-19 14:52
- 49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VIETNAM ENTERPRI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54 0 [AB IGNITIS GRUPE GDR (EACH RE吧] Ignitis Group has retained ‘BBB+' credit ra AB IGNITIS GRUPE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42 0 [中国国航吧] FORM OF PROXY FOR EXTRAORDINARY GENERAL MEET 中国国航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143 0 [华建集团吧] 不必涨停,涨不停就行了 悟道三百天 09-1909-19 14:52
- 38 0 [GELION PLC ORD 0.1P吧] OXLiD funding for Li-S project with QinetiQ GELION PLC ORD 0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35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37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53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139 0 [万向钱潮吧] 啥时候开启自救模式? 谣言止于智者的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星辉娱乐吧] 全部对倒的量?有啥好看的 东方泄气 09-1909-19 14:52
- 14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说,如果参考天瑞水泥,也是怼到1元左右,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兆讯传媒吧] 老板请这盘手亏到你毛都没信不信 轻松的爱日轩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拉,下周又是大跌 mach3 09-1909-19 14:52
- 152 1 [长盛轴承吧] 犯什么天条了 曾先生抓牛 09-1909-19 14:52
- 165 1 [中新集团吧] 哥哥们,这个成交量反正卖不出去的,没必要挂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2
- 7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好昨天119.2跑了,这跌的 金价1400 09-1909-19 14:52
- 122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今天继续大涨八个点 二十年老基民 09-1909-19 14:52
- 247 4 [巨轮智能吧] 一板打进去十多厘米散户太惨了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4:52
- 136 1 [金安国纪吧] 要是能做空,那不得发财 A股大渣 09-1909-19 14:52
- 326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办家人们,我少赚2个点 股友l3319p0780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XD中国医吧] 一天就把所有放掉,周一继续跌,已经出完了 股友59y70Z8716 09-1909-19 14:52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自救太明显了,这个差价做一下,不是减亏了 忍者圣龟 09-1909-19 14:52
- 174 0 [诚志股份吧] 《繁华》看过吗?私底下达成协议,操纵一次就是 记得带头大哥吗 09-1909-19 14:52
- 134 0 [蓝色光标吧] 上了点,赌消息 只会玩提莫 09-1909-19 14:52
- 10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看看科 亮哥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