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宁波能源吧] 已经底了,加仓!坐等下个星期拿钱 贫民窑的百万富翁 09-1909-19 14:49
- 195 7 [瑞迪智驱吧] 重新发一贴,猜猜周末会降息吗? 股友509f0O9372 09-1909-19 14:49
- 263 0 [中公教育吧] 独立行情,不管板块涨跌不管大盘涨跌它就是跌 a沉渡烦心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不退市都是在侮辱全球这个行业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4:49
- 110 2 [金三江吧] 完全看不懂这种股票存在的意义,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1809-19 14:49
- 147 0 [中公教育吧] 能不能ST中公算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909-19 14:49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挂了个这么低的价格也买到了。感觉不太妙啊。哈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909-19 14:49
- 146 0 [金银河吧] 牛啊就这尾盘还能跳两个点? 股友6i198515x5 09-1909-19 14:49
- 158 0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控盘还不够,继续交筹就会涨停的。 红旗飘飘飘啊飘飘 09-1909-19 14:49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随着券商走,这么好吗? 大漠游侠DFCF 09-1909-19 14:49
- 138 1 [博雅生物吧] 快抄底,已经跌到底了 买博雅毁一生 09-1909-19 14:49
- 308 1 [长江材料吧] $长江材料(SZ001296)$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4:49
- 175 4 [浙大网新吧] 14:30起飞 股友720101H51H 09-1909-19 14:49
- 294 3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是出了真正的卖点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蓝猫小七 09-1909-19 14:49
- 234 1 [中国中免吧] 满仓干,如果大盘继续向上,茅指数必须发力,你 等风来等雨下 09-1909-19 14:49
- 294 4 [新疆交建吧] 在不跑周一就要吃面了 C9958 09-1909-19 14:49
- 138 1 [新疆众和吧] 救救你爹吧 特变4年大股东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*ST西旅吧] 最后十分钟我准备扫货了.准备好安全带!坐好扶 大海上的明灯 09-1909-19 14:49
- 154 0 [江南化工吧] 溜了溜了连续涨好几天了有点害怕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1909-19 14:49
- 144 0 [长春高新吧] 一跌就成 股友552183UR70 09-1909-19 14:49
- 152 1 [航锦科技吧] 什么板块和概念都不跟,只跟跌 东東咚冬 09-1909-19 14:49
- 158 2 [大龙地产吧] 两天洗的干干净净 直视自我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主力天天T十0,赚翻了哦! 股友p308276Q67 09-1909-19 14:49
- 130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就是出货特征,高位放巨量大跌 收不住人 09-1909-19 14:49
- 11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撤了撤了看好老谢后面再来 我啥都玩 09-1909-19 14:49
- 247 0 [国茂股份吧] 既然两天内就走成这样,就不用关注这只票了。15 股友7zV2156891 09-1909-19 14:49
- 144 0 [贵广网络吧] 现在市场都是一日游,今天涨停,明天就跌停。 一叶残梦未醒A 09-1909-19 14:49
- 152 0 [祥源文旅吧] 哥们在西陇科学呢,就这点涨幅能干啥啊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1909-19 14:49
- 128 0 [圣邦股份吧] 太弱了 huwei201888 09-1909-19 14:49
- 168 1 [建设机械吧] 什么情况,这是? 股友9277A538r0 09-1909-19 14:49
- 179 1 [太龙股份吧] 天山电子涨停了。你还在磨磨唧唧 持规者 09-1909-19 14:49
- 187 2 [老百姓吧] 这就是底,擦 算无的贲润 09-1909-19 14:49
- 251 3 [泰尔股份吧] 真的是拉高出货吗? 东坡桃花源 09-1909-19 14:49
- 167 1 [鸿达退债吧] 诚意出鸿达退债,1000张,价格15股东号02260634 旅途2018 09-1909-19 14:49
- 116 1 [雪峰科技吧] 如果跌到9块。大胆半仓。这个股票未来有潜力 人之初默无语 09-1609-19 14:49
- 169 0 [三生制药吧] 不要天天想着挣钱,钱哪有那么好挣,每天都抱着 股友5707W73r78 09-1909-19 14:49
- 152 0 [内蒙一机吧] 了 洋洋洒洒地大雁 09-1909-19 14:49
- 142 0 [东方精工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你还怪来劲咧 炒股养家她不信 09-1909-19 14:49
- 187 3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牛市好多票都翻了几倍,证券天天跌,哪次牛 股友2y8v698778 09-1909-19 14:49
- 73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没跑掉也是醉了一直跌 股友26033Y338c 09-1909-19 14:49
- 151 0 [和胜股份吧] 恶心 杨杨大灯亮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不可能是洗盘嘛 股友P237t66177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*ST西旅吧] 做个T而已,有什么大惊小怪,看不懂就别BB,害 股友aDduzk 09-1909-19 14:49
- 146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不指望赚钱了,能让我体面地离场就行$广发诚享 独立的小非1 09-1909-19 14:49
- 248 0 [正泰电器吧] 行情不明确,往死里控盘 無妄生歡007 09-1909-19 14:49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分期补仓 股友33c52Y1892 09-1909-19 14:49
- 136 0 [国联民生吧] 不管怎么走每天都是最低点收盘 股友02908gk760 09-1909-19 14:49
- 161 0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的资金来搅局的嘛?昨天资金进多少,今天出 股友WyuIsC 09-1909-19 14:49
- 159 1 [万润科技吧] 我也挂涨停卖出 芭废特 09-1909-19 14:49
- 158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太老了、换一批年轻人继续套 地板割一刀 09-1909-19 14:49
- 192 6 [安乃达吧] 真该买卧龙,伤心的一天 钰涵小姐姐 09-1809-19 14:49
- 132 0 [中芯国际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股友R96KSt 09-1909-19 14:49
- 129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不是六一的票吗 股友8eorUQ0146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样过会没成 zhehen 09-1909-19 14:49
- 102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大盘经我精准判定下周一是普涨大行情别错过今天 发财好过 09-1909-19 14:49
- 164 0 [成都燃气吧] 弱反弹,卖了,周一60日线之下再分批建仓 健康的张寒雁4 09-1909-19 14:49
- 149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,冲冲冲 股友T517E21732 09-1909-19 14:49
- 142 0 [广博股份吧] 就这样吧,大家散了吧 快乐的严曼昭 09-1909-19 14:49
- 123 0 [东通退吧] 早上没上去还在懊悔一早上现在看看不进也罢 股友Z61029615m 09-1909-19 14:49
- 141 1 [东方日升吧] 别人都拉回去了,你往死里跌,你特么是不是有雷 一柱晴天 09-1909-19 14:49
- 165 2 [*ST西旅吧] 至于吗???这么直线跌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909-19 14:49
- 162 1 [供销大集吧] 趋势决定高度,上行过程肯定有波折,随便买 时间行者56598 09-1909-19 14:49
- 152 1 [国瑞科技吧] 马上涨一个月 股友5ElRqp 09-1909-19 14:49
- 169 2 [宏和科技吧] 全仓干进去了 绝对稳当 09-1909-19 14:49
- 156 2 [福莱特吧] 买了个这个买了个三环集团,谁能懂我内心的落差 赔钱老少女 09-1909-19 14:49
- 191 1 [佳创视讯吧] 大盘风声水起的时候,这斯都没涨过,大盘下跌, 股友BKrXXA 09-1909-19 14:49
- 110 3 [*ST威领吧] 弹幕都没人发了,板块里最差ST股,成交量最低 飘逸的薛瑜姣 09-1909-19 14:49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自救,结束了 路咯啦咯啦 09-1909-19 14:49
- 139 0 [佳禾食品吧] 庄跑了,只有散户在交易 坚韧的美人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北京君正吧] 这笔玩意是枕套你啊 东北老财 09-1909-19 14:49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恶意操作,让这么多人套 傲风啸宇 09-1909-19 14:49
- 161 1 [兆驰股份吧] 光有规划、布局、启动、介入之类的动作,与画饼 大禹治水未留痕 09-1909-19 14:49
- 178 4 [航天智造吧] 适当上了点仓位!等大跌没等到,现在有近五成仓 油菜花美丽J 09-1909-19 14:49
- 220 7 [特斯拉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全部活埋 平和的夏胤素 09-1909-19 14:49
- 145 0 [海能达吧] 3天流出6个亿 丹青的顾缈 09-1909-19 14:49
- 154 0 [三特索道吧] 下周起飞,先买进来了 龙在游泳 09-1909-19 14:49
- 140 0 [*ST东珠吧] 东西是有,但不是主流!亏就亏了!避险是最好了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科泰电源吧] 大盘指数回来了,这苟13却起不来了,垃圾 股友1150a01D10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ITC发布对光伏干线总线电缆部件及其组件的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49
- 685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可转债募投项目用地交付延迟,富余场地 福莱新材资讯 09-1909-19 14:49
- 139 0 [微导纳米吧] 这小东西上窜下跳,真的适合做T 笨点好 09-1909-19 14:49
- 131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是 基民V9W1706983 09-1909-19 14:49
- 158 0 [中恒电气吧] 虽然我亏钱了. 赚钱牛牛牛 09-1909-19 14:49
- 152 0 [凯文教育吧] 涨停就这么难 欣欣向荣de蒲包花 09-1909-19 14:49
- 158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种公司产品肯定不怎么地。也没有实力。也就是 铁大丧门星 09-1909-19 14:49
- 143 0 [兆新股份吧] 大傻春你到底要干什么 进取的孙昭 09-1909-19 14:49
- 163 0 [中简科技吧] 1毛钱玩一天,量化无敌。十亿牛马还是翻身不了 股友U2G3207236 09-1909-19 14:49
- 168 0 [ST美克吧] 大家还记得中源家居吗?杀跌很厉害,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