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8 9 [长安汽车吧] 目前看底部比较明显,如突破,节前应该到15大牛 博学多才的潘安 09-1909-19 14:49
- 248 5 [新朋股份吧] 这一波,应该有两个涨停吧 云中看股 09-1909-19 14:49
- 93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表现,属你最好了,加油涨。。。。 圣果弥弥仪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香江控股吧] 周一大概率反包 股友3271W82m82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龙蟠科技吧] 有说涨有说跌的,如果周一连跌这样的票就不敢碰 股友v36p913830 09-1909-19 14:49
- 127 0 [中电电机吧] 盲目跟席位,吃了个大亏 股友2199mk1258 09-1909-19 14:49
- 140 0 [东方证券吧] 收盘前都要砸。天理不容 老金刚 09-1909-19 14:49
- 140 0 [锐奇股份吧] 惊喜的,意外的? 赶不及fun 09-1909-19 14:49
- 163 0 [中公教育吧] 最垃圾的教育股无疑了 侬丝苟伫立 09-1909-19 14:49
- 150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股没一点动力赶紧换旅游板块吧 呆瓜打滑打酱油 09-1909-19 14:49
- 226 0 [凯因科技吧] 建议大家换凯撒旅业,调到六块可以买。。年底海 泡股十八年 09-1909-19 14:49
- 320 1 [亿帆医药吧] 我滴妈啊,60天卖了5个亿了,都卖给散户了 多文为富de武则天 09-1909-19 14:49
- 170 1 [古井贡酒吧] KK真不是人啊,粉丝当他是救命草,他把粉丝当猪 股友339535k79y 09-1909-19 14:49
- 169 2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估计收盘在4元以下 谦逊的白梦香1 09-1909-19 14:49
- 161 1 [金龙羽吧] 33.15进快了, 郑一般 09-1909-19 14:49
- 155 2 [华鑫股份吧] 当你感觉它好像又行了,结果它又掉下来了,让人 娟娟细流WHG 09-1909-19 14:49
- 1534 1 [赛力斯吧] 余承东:问界M9将推出全新配色 赛力斯资讯 09-1909-19 14:49
- 160 4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大家注意了,这支股票冷不丁会冲击涨停! 股de王 09-1909-19 14:49
- 294 7 [福星股份吧] 现价买入的不确定性很多,只适合搏反弹。稳妥的 福星武汉福总 09-1909-19 14:49
- 114 3 [托普云农吧] 今日清仓找下家 不玩托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种兵AAA 09-1909-19 14:49
- 343 0 [海泰科吧] 短期海泰科就两个看点1、半年报业绩大增2、PEEK 马拉多多 08-1409-19 14:49
- 144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是值得信任的。 股友H6U8kj 09-1909-19 14:4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是小调整,反弹回来了,这次是大调整,没有 股友WeDsYu 09-1909-19 14:49
- 145 0 [润泽科技吧] 等下周大盘带动吧 红运操盘手 09-1909-19 14:49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100w,不到5元不卖 超越平凡好 09-1909-19 14:49
- 132 0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前5分钟给你一个重新画图的机会! 荣德w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科森科技吧] 地天 家有桃源 09-1909-19 14:49
- 164 1 [东通退吧] 知道今天谁给你们拉起来的?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909-19 14:49
- 182 2 [寒锐钴业吧] 星期一退市跌停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909-19 14:49
- 273 1 [南京新百吧] 徐州新健康医院成为VMC江苏省级联盟成员单位 南京新百 09-1909-19 14:49
- 252 1 [ST京机吧] 什么时候止跌啊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09-1909-19 14:49
- 263 2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多资金进去了还不涨停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股友Q55353M106 09-1909-19 14:49
- 171 2 [*ST纳川吧] 打鸡血了 风雨同舟地小燕子 09-1909-19 14:49
- 208 4 [天齐锂业吧] 最开始买赣锋,后来看到你比赣锋涨的好,卖了赣 股友zf8TX0 09-1909-19 14:49
- 163 2 [光大银行吧] 小散根本没用,恶庄想怎么就怎么,恶庄要戴子,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909-19 14:49
- 151 1 [宁波港吧] 唱多太多,不能进 流水无情8888 09-1909-19 14:49
- 253 3 [永鼎股份吧] 大盘都跌成这样子了,这才震荡一下,你看看你们 股友8M17O01069 09-1909-19 14:49
- 214 2 [美新科技吧] 出了 帆5910 09-1909-19 14:49
- 68 2 [和元生物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OYAmya 09-1909-19 14:49
- 195 2 [翰宇药业吧] 按目前GLP1受体激动剂研究进展,GLP1有益于血糖 股友l2835902H3 09-1709-19 14:49
- 163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周赶紧跑吧,这股回调起来深不见底 凉生如歌 09-1909-19 14:49
- 134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逃掉了,坑货 飞机上拍的 09-1909-19 14:49
- 141 0 [北纬科技吧] 妈滴,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 坚毅不拔的游伟涛 09-1909-19 14:49
- 130 0 [步步高吧] 死票每个概念里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 专注的石伟涛 09-1909-19 14:49
- 137 0 [拓普集团吧] 垃圾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首开股份吧] 辛亏早盘卖了:吃了几个版。也没回头再买:就感 牛气榜云哲 09-1909-19 14:49
- 144 0 [新宙邦吧] bd 股友633R7r7991 09-1909-19 14:49
- 129 0 [欧菲光吧] 砸吧,唉 勇敢的柳浩源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麦格米特吧] 嘿,宝贝,快醒醒, buglin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玻璃吧] 期货不能碰啊 重趋势稳心态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是真的难搞,柚子被打的灰头土脸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9-1909-19 14:49
- 133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因该就板不了了吧 背起行囊出征 09-1909-19 14:49
- 156 0 [金地集团吧] 看看上海地产股,深圳地产股不能落后呀 股友e6206R9586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荣盛发展吧] 一个字,跌,管住手 天天发999999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步步高吧] 永远都有抄不完的底 股友550vA77775 09-1909-19 14:49
- 38 0 [22环微02吧] 184595:2022年第一期眉山环天实业有限公司小微 22环微02资讯 09-1909-19 14:49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奇迹吗 songchao556499 09-1909-19 14:49
- 166 1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有没有水下机器人或海洋业务? A3037 09-1909-19 14:49
- 149 0 [特发服务吧] 那么快就把利空消化完,很不错了。 要有一技之长 09-1909-19 14:49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连续震荡向下跌停板见,,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4:49
- 202 0 [平安银行吧] 招行,平安 中力必富 09-1909-19 14:4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这两天的下跌是为了下周即将开启的上涨做准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1909-19 14:49
- 144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你挣1分,第二天回专家1点 重生炒股被套 09-1909-19 14:49
- 139 0 [千里科技吧] 冲上云霄 股友dg2Jo5 09-1909-19 14:4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根绿柱了尾盘?就没有红柱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1909-19 14:49
- 167 0 [四川成渝吧] 5块3是必须到位的 财神到福运至 09-1909-19 14:49
- 136 0 [幸福蓝海吧] 一只穿云箭,速度飞!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4:49
- 173 2 [科华生物吧] 今天上海爷叔变耶稣了 不见真佛不烧香 09-1909-19 14:49
- 143 0 [新莱应材吧] 三天长上影线还不走等着回补下面缺口吗?短线上 月升宏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的傻庄你拉什么?都把自己埋了吧,昨天跌, 鹏城老道 09-1909-19 14:49
- 448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板块震荡上扬,中国高科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49
- 149 0 [招商南油吧] 放乐比假啊 股友90H6635H30 09-1909-19 14:49
- 136 0 [金陵饭店吧] 一天怒涨一分 多财斗金de古榕 09-1909-19 14:49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板块异动 | 国庆中秋黄金周临近 旅游酒店概念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兴业股份吧] 买个垃圾 谦虚的孟玄2 09-1909-19 14:49
- 11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军工我今天回本了要不要卖了啊 股友70555e1G95 09-1909-19 14:49
- 193 4 [韵达股份吧] 这只股票的量化机构真的很厉害,无论什么时候, 权利的游戏s 09-1909-19 14:49
- 160 0 [新疆交建吧] 拉黑就对了,天时地利人和,还能炸板,炸板就算 七十二次方 09-1909-19 14:49
- 129 0 [步步高吧] 620咋办 股友7587U68t60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富乐德吧] 这是什么拉几 股友5003912xl1 09-1909-19 14:49
- 170 1 [*ST纳川吧] 快点买啊,周末要出消息了,下周一就买不到了 胡格珲 09-1909-19 14:49
- 194 2 [中仑新材吧] 下周一减持,还得等一个星期才能入。虽然跌幅不 jennercai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迎驾贡酒吧] 套路又来了,尾盘买,用来接下来砸盘 股友7u7k667861 09-1909-19 14:49
- 40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在牛市行情中,消费电子因行业利好飙升,西藏东 银杏婳 09-1909-19 14:49
- 156 0 [凯众股份吧] 小米汽车利好没有跟上利空马上跟上! 汀港山 09-1909-19 14:49
- 136 0 [永泰能源吧] 82买的,将如何是好呀 股友91U13y7576 09-1909-19 14:49
- 13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还不开,难道等周一天地吗。。。 关门兔 09-1909-19 14:49
- 170 3 [美邦服饰吧] 密码没了,卧槽密码 一手割008 09-1909-1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