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2 [恺英网络吧] 跟巨人网络没法比、恺英把人套惨了 股友0Rf8280028 09-1909-19 14:52
- 232 2 [沃尔核材吧] 看看涨停板时的筹码已经大幅上移了,说明了什么 武林小子1 09-1909-19 14:52
- 443 2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股友O07823051i 09-1909-19 14:52
- 239 43 [英飞特吧] 兄弟们看好麽收盘 活泼的唐 09-1909-19 14:52
- 184 2 [景嘉微吧] 你也别路演了,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80N9220l81 09-1909-19 14:52
- 155 0 [同宇新材吧] 这股为什么这么牛,有知道的吗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909-19 14:52
- 143 0 [铭普光磁吧] 绿了完蛋了 股友d31718720W 09-1909-19 14:52
- 149 0 [华联股份吧] 周一开盘大概率下杀,如果高开一定要跑。 股友87Q83v2352 09-1909-19 14:52
- 162 0 [苏大维格吧] 卡在40,主力控盘控的死死的 牛德旺 09-1909-19 14:52
- 137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了,落袋为安 股友0T97215q55 09-1909-19 14:52
- 144 0 [*ST新元吧] 这垃圾股收盘还要绿油油,快跑呀 安手擒妖王 09-1909-19 14:52
- 6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起飞起飞,1.1 Vsoa 09-1909-19 14:52
- 227 1 [交银稳鑫短债债券E吧] 面对当前不稳定的市场,大家投资都小心翼翼。我 善良111 09-1909-19 14:52
- 201 3 [吉鑫科技吧] 贪心了20个点没跑现在好了进退两难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1909-19 14:52
- 4156 13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关注 家族办公室掌门人 09-1909-19 14:52
- 107 4 [华润微吧] 一怒之下投了反对票 绊倒体套定律 09-1909-19 14:52
- 135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能为国争光。让大家看到希望。红彤彤的太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1909-19 14:52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这一波血赚,幸好昨天思来想去感觉周末情况 提灯析股 09-1909-19 14:52
- 142 0 [华策影视吧] 可以拉了 江南小和尚 09-1909-19 14:52
- 134 0 [胜宏科技吧] 几天收盘绿色今天又是绿色了 股友o50659A019 09-1909-19 14:52
- 238 0 [烽火通信吧] 周一至少会低开三个点以上,大跌后拉回29.5存在 股友gHzgVy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柳工吧] 神经病涨不起来。 六桂家聲大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荣联科技吧] 都被吓死了,逃命式砸盘 坚毅不拔的雷淳美 09-1909-19 14:52
- 175 0 [万集科技吧] 激光雷达炒过了,不跟涨,智能驾驶炒过了,拉高 华山论剑三圣 09-1909-19 14:52
- 144 1 [山河智能吧] 不板天天涨也可以 股友nC08652782 09-1909-19 14:52
- 167 1 [上汽集团吧] 就问问自己手上有20万买车,尚界H5有上汽的品质 n775613681571788 09-1909-19 14:52
- 207 2 [拓邦股份吧] 两市还有动态市盈率只有20多的机器人概念股,坚 迅捷的曹梦香 09-1909-19 14:52
- 147 2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亏了多少 小赌怡芯情 09-1909-19 14:52
- 166 2 [阳光电源吧] 走吧,小散们这票就是浪费时间的,天天爆跌 股神巴菲刚 09-1909-19 14:52
- 187 3 [我爱我家吧] 大家跑了吗 股友e67571c703 09-1909-19 14:52
- 176 3 [晶瑞电材吧] 要拉伸了 股友693x9565i5 09-1909-19 14:52
- 4894 1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数据股价创新高 科华数据资讯 09-1909-19 14:52
- 189 3 [晶晨股份吧] 刚细看9月仅红3天。唉…… 小金手迈迈 09-1909-19 14:52
- 131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多晶硅暴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-1909-19 14:52
- 421 8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今天都不装一下吗,直接开砸出货? 半秋风 09-1909-19 14:52
- 1061 5 [洪涛3吧] $洪涛3(SZ400241)$ 一辆二手三轮车 09-1909-19 14:52
- 207 5 [吉宏股份吧] 下午应该还会翻红 股友I90987711I 09-1909-19 14:52
- 3839 13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降 财潮墨痕 09-1909-19 14:52
- 131 3 [芯朋微吧] 这么感觉66都象个高位诱饵,而60才会止跌???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909-19 14:52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谁买谁后悔 炒股养庄家了 09-1909-19 14:52
- 872 14 [百傲化学吧] 纠错要及时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09-1909-19 14:52
- 108 2 [威帝股份吧] 年营业低于3亿元,会否退市? 大度的焉白容1 09-1909-19 14:52
- 139 3 [南京新百吧] 大盘涨和你没关系,跌你立马就兴奋起来了,这个 天罡星20122642 09-1809-19 14:52
- 176 5 [南大环境吧] 我这么想4%分红拿着比存款利息高躺平不动了 几角旮旯 09-1809-19 14:52
- 139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主力使劲砸啊,我们备好资金等着抄底呢谢谢 巨朝王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江铃汽车吧] 今天涨几分,为周一暴跌奠定了基础,早点跌破20 QWERTYUIOP22 09-1909-19 14:52
- 146 0 [数字认证吧] 好贱的股 有条理的情恋心10 09-1909-19 14:52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求高涨了只求他稳稳的 气宇轩昂的贺宛淼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涨1毛,今天跌个1毛8 基民2036m6E536 09-1909-19 14:52
- 137 0 [三羊转债吧] 就是还不允说 朝气蓬勃的康卓婷 09-1909-19 14:52
- 150 0 [深圳华强吧] 这吃相,真恶心 巴菲特附身把 09-1909-19 14:52
- 179 1 [国光连锁吧] 又是国庆又是中秋快到了,这票咋就看不懂了。 股友2xIQ0l 09-1909-19 14:52
- 164 4 [通威股份吧] 有本事跌回15啊 韭菜肥又壮 09-1909-19 14:52
- 154 5 [贤丰控股吧] 不要进来抄底,坐等3.70再说,奉劝新进来的散户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1909-19 14:52
- 148 0 [龙溪股份吧] 跌停算了,心态搞崩了,午觉都没睡。 股友9z555y7171 09-1909-19 14:52
- 225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指数人民币(QDII)A吧] 降息格局下,科技主线不能错过 牛这会真来了 09-1909-19 14:52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,封跌停必上数十万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4:52
- 158 0 [鹏鹞环保吧] 小鸟像折断的翅膀,飞不起来,躺下,越来越懒了 有决策力的秦焱15 09-1909-19 14:52
- 164 1 [澜起科技吧] 给德明利和江波龙抬脚都不够资格!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c61589M91 09-1909-19 14:52
- 161 2 [山子高科吧] 跌8个点跑了想把自己杀了 股友P237t66177 09-1909-19 14:52
- 199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买入这么多都不拉、明天还要砸盘吗 财神小霸王 09-1909-19 14:52
- 272 3 [长电科技吧] 唉,你才是CPO龙头啊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909-19 14:52
- 152 1 [塞力医疗吧] 看来万手哥是等不来了,不关注了。 好春色 09-1909-19 14:52
- 180 2 [龙江交通吧] 机会就这样一点点消耗过去 大G好 09-1909-19 14:52
- 141 1 [凯撒旅业吧] 6.66今天买的,要是能卖,拉高我也跑玩废了,都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4:52
- 206 5 [精进电动-W吧] 9.04*1.2=10.85 好运来7777 09-1909-19 14:52
- 466 5 [拉卡拉吧] 我走了,兄弟们,我看会电影在回来,等我! 河南踏破苍穹 09-1909-19 14:52
- 147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的股价走势像极了去年1月份那什么灾, 买博雅毁一生 09-1909-19 14:5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大跌再进,就算再涨到4000点,坚决不进 小韮菜99 09-1909-19 14:52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回彻底没戏了,拜拜 气运加持的散修 09-1909-19 14:52
- 19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的Nice 好利有人 09-1909-19 14:52
- 154 0 [中国出版吧] 一群 庞小白 09-1909-19 14:52
- 169 0 [大港股份吧] 割肉,远离垃圾股 財運亨通財源廣進 09-1909-19 14:52
- 24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估值现在已经足够低了,布局点拿着 稳壳壳见新 09-1909-19 14:52
- 7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请教各位老师,如何判定博时恒乐该加仓还是减仓 基民3MOreT 09-1909-19 14:52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戏了砸盘砸成这样。没戏了 小抄必发财 09-1909-19 14:52
- 110 2 [安乃达吧] 小安有业绩支撑,算是好股了,营业额是核心,说 zoomlg451669835 09-1909-19 14:52
- 149 0 [海兰信吧] 到底了吗? 忠心耿耿的墨染 09-1909-19 14:52
- 135 0 [鸡蛋吧] 因为缺口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909-19 14:52
- 178 0 [国盛证券吧] 你TM个垃。圾。涨的没别人多,跌起来倒数第一, 股友v81P589901 09-1909-19 14:52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擦了,拉了坨大的。500万进场,已经浮亏20多万 股神佑手 09-1909-19 14:52
- 148 0 [南方路机吧] 飞机带翅膀 股友283839p88y 09-1909-19 14:52
- 151 0 [金钼股份吧] 咱别装了,跌下来吧!没觉得很累吗 老莫的遐想 09-1909-19 14:52
- 140 0 [东方电气吧] 真毒啊 娇艳的祝籦 09-1909-19 14:52
- 7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最近CPO在几个板块里韧性还是很强的,连涨3天了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14:52
- 166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H股4块1,A股4块零5分,难得的白菜价呀 超级懂事 09-1909-19 14:52
- 232 1 [首华燃气吧] 下月炒燃气了 宰你没商量 09-1909-19 14:52
- 149 0 [天银机电吧] 破年线了准备,这垃圾涨高开低走,跌每次轮的上 梦回07 09-1909-19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