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珂玛科技吧] 主力说两个字“没钱”! 牛来不回头 09-1909-19 14:56
- 168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进去这么多,他还绿了 烧水冒个泡 09-1909-19 14:56
- 1398 7 [太辰光吧] 英特尔暴涨30%,300570太辰光与英特尔战略合作 每天抓半个涨停板 09-1809-19 14:56
- 128 0 [天风证券吧] 带头砸盘,你是真。 翡翠亨通地花满楼 09-1909-19 14:56
- 144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你是机器人概念 股友77h6v18052 09-1909-19 14:56
- 134 0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6.67了或者666 股友g1X0309117 09-1909-19 14:56
- 171 2 [*ST沐邦吧] 那么多人都在唱封板。主力会如你所愿,一旦不封 股友992632y6X6 09-1909-19 14:56
- 422 5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就是在吸筹!而且极有可能在短时间放量拉升 大草原的观察者 09-1909-19 14:56
- 834 5 [招商轮船吧] 风萧萧兮易水寒 静看风云的学者 09-1809-19 14:56
- 167 0 [海量数据吧] 垃圾 股友28aK727583 09-1909-19 14:56
- 140 0 [掌趣科技吧] 吧里的那几条犬继续吠吧,这波到5.2左右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1909-19 14:56
- 141 0 [先导智能吧] 反弹结束了下周继续下杀,今天谁买谁套 股友M7587521m2 09-1909-19 14:56
- 196 0 [双环传动吧] 最低部吸筹机会,下周就买不到这价位了,双环核 直言一哥 09-1909-19 14:56
- 138 0 [科德教育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909-19 14:56
- 132 0 [全志科技吧] 收盘48.88,死吧吧吧 往后余生一个人走666 09-1909-19 14:56
- 132 0 [天赐材料吧] 有点刺激 金玉积玉de赛娅 09-1909-19 14:56
- 157 0 [万润科技吧] 机构量化T+0,散户只能干瞪眼,啥规矩?不禁止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909-19 14:56
- 133 0 [科大国创吧] 完了 刘氓小弟 09-1909-19 14:56
- 13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高位一股没走,就是头铁,跌到48以下按计划 大剑客 09-1909-19 14:56
- 153 0 [联创光电吧] 看来今天接到的任务是不能绿 MarshallL 09-1909-19 14:56
- 178 1 [郑州煤电吧] 周一涨停,赶紧上!!!! 牛市来了869 09-1909-19 14:56
- 164 2 [云南旅游吧] 彩云之南,我心的方向,再来七个板回本 聪明的邓衍慕1 09-1909-19 14:56
- 185 2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第二次停牌出来的第二天,不出意外可能要第 大运来了的徐 09-1909-19 14:56
- 160 0 [芯朋微吧] 我都割了一大半。你还不拉?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1909-19 14:56
- 671 13 [供销大集吧] 高手指点一下还能不能加仓 股友98202r029m 09-1909-19 14:56
- 130 1 [英力股份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在平台上发那假消息了吧!董秘 股友fCuLcu 09-1909-19 14:56
- 131 0 [焦煤吧] 诱空成功尽显英雄本色焦煤 西北大汗子 09-1909-19 14:56
- 162 0 [万华化学吧] 蓬莱公司何时投产? 海浪三0615 09-1909-19 14:56
- 157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进的8亿多/今天全部出来/下星期一你连跑的 限载辣妹 09-1909-19 14:56
- 147 0 [世纪华通吧] ,又是下午就跌,赶紧跑路了 股友dPg0AH 09-1909-19 14:56
- 182 0 [招商证券吧] 收盘17.09,15分钟三线合一,按照主力尿性,应 股海棹舟 09-1909-19 14:56
- 103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海外降息预期提升市场风险偏好,对金融科技这种 财富月亮 09-1909-19 14:56
- 143 1 [寒武纪吧] 这算双顶不 主线上升 09-1909-19 14:56
- 166 0 [味知香吧] 就担心几个获利盘,死活不愿意带别人一起发财, 割不断2022 09-1909-19 14:56
- 630 4 [恒宝股份吧] 这就是27没跑的下场 想要股票天天红 09-1909-19 14:56
- 227 3 [三花智控吧] 两千亿市值,谁拉得动,完蛋了 芝加哥打汁机 09-1909-19 14:56
- 331 4 [新疆天业吧] 我在这里没输过。。。 飞天小飞侠7 09-1909-19 14:56
- 163 2 [北元化工吧] MACD买入信息 家家美168 09-1909-19 14:56
- 445 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37.64亿元定增圆满收官 百利天恒资讯 09-1909-19 14:56
- 670 4 [世运电路吧] 从35就放进自选,但没去深入研究就没买,这两天 稳战稳赢 09-1709-19 14:56
- 172 0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是换入三子科技的最好机会,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4:56
- 142 0 [光弘科技吧] 这个主力脑袋绝对长在屁股上 炒股与人生 09-1909-19 14:56
- 160 0 [天和防务吧] 型态雏形已现。它的下跌路径将是12.04来个向下 啄小孩的公鸡 09-1909-19 14:56
- 174 1 [东通退吧] 今天还能跑,下周一关门了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909-19 14:56
- 159 1 [中欣氟材吧] 等到25再进 欢乐股王 09-1909-19 14:56
- 232 3 [东信和平吧] 请找出第二个比该股更出生的股 股友0831CU8908 09-1909-19 14:56
- 145 1 [长城电工吧] 一回,这企业不破9块千万别补 财到跟努力没关系 09-1909-19 14:56
- 189 1 [诚邦股份吧] 各位格局大点好不好?才这点就叫跑路了!这样玩 口才的椰风 09-1909-19 14:56
- 184 1 [振华科技吧] 收盘50.88元 盈虚有数w 09-1909-19 14:56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垃圾,随便换一个都能涨的快一些 稳为先行 09-1909-19 14:56
- 142 0 [安井食品吧] 1个点搞到像涨停一样难,哈哈哈 老韭菜20241031 09-1909-19 14:56
- 146 0 [欧菲光吧] 好多人赌周末利好,进了好多货 戏游股海 09-1909-19 14:56
- 152 0 [滨海能源吧] 还可以好好跌 李仁波2775 09-1909-19 14:56
- 164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个票砸的太凶了,手法太狠了,大多数散户都拿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4:56
- 141 0 [晶盛机电吧] 强者从来不抱怨环境,晶盛还是太弱 june1006 09-1909-19 14:56
- 157 0 [中哲精化吧] 割肉,玩不过了 健康的马港1 09-1909-19 14:56
- 145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主力没实力就别出来混 悠然自得噢 09-1909-19 14:56
- 142 1 [*ST正平吧] 今天加了一点,但也只敢加一点点 勤奋的邓欣儿 09-1909-19 14:56
- 146 1 [第一创业吧] 调整肯定还没有到位,还没跌透,先看7元附近支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909-19 14:56
- 280 6 [长白山吧] 按照我对主力的理解。他要拉尾盘了。 东博股民 09-1909-19 14:56
- 178 2 [中文传媒吧] 别急,两点半之后 终极好车之长安 09-1909-19 14:56
- 3834 14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这 红灯笼高高挂着 09-1909-19 14:56
- 798 4 [博通集成吧] $博通集成(SH603068)$ 阿里打板王 09-1809-19 14:56
- 57 2 [恒生电子吧] 你这一天天的干啥呢?整天就知道磨磨磨,这么好 股友667Pd66130 09-1009-19 14:56
- 141 0 [幸福蓝海吧] 科技走不动了,来吧,消费起来吧 有菜尤爱玩 09-1909-19 14:56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跌停板进来本想博个地天,周一危险了感觉要连 明眸的乔清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东信和平吧] 低点在十八左右,高点在二十三左右,反反复复二 懂得分享地柿子 09-1909-19 14:56
- 135 0 [川润股份吧] 家人们绝对又进来抄底了,只可惜主力给你们挂上 股友P678N80778 09-1909-19 14:56
- 176 0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稍微红一下,散户就会冲进来抄底!主力的货 股友5V3Q703933 09-1909-19 14:56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mm头画线中 股友oa66107297 09-1909-19 14:56
- 152 1 [农业银行吧] 除了这货,其他银行全部都拉回来了 疯狂奔跑的韭菜 09-1909-19 14:56
- 868 7 [万向钱潮吧] 你说蠢吧,还知道集合竞价卖了,你说不蠢吧,半 马踏飞牛牛 09-1909-19 14:56
- 157 0 [鑫科材料吧] 一个讨饭的和一个叫化子搭伙过日子,有什么好结 心想事成29170 09-1909-19 14:56
- 159 0 [林州重机吧] 放心,下周大涨 桑榆东隅 09-1909-19 14:56
- 150 0 [证券Ⅱ吧] 伟大的大和证券 陈富俊 09-1909-19 14:56
- 194 0 [万里股份吧] 或一、或二、或三、或四、乃至百千 缘觉777 09-1909-19 14:56
- 127 0 [景兴转债吧] 完蛋了 石夫人888 09-1909-19 14:56
- 176 1 [*ST正平吧] 经过厮杀,正平把宇顺,亚太,威尔全干下去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6
- 208 3 [万科A吧] 最后的挣扎!拉起清仓,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1909-19 14:56
- 207 2 [秦川机床吧] 五轴机床出口不是要许可证么?既然技术这么牛, 中长线价值 09-1909-19 14:56
- 146 1 [东时转债吧] 你不跌到160不是生的,老子加重仓 斐然为富得秦歌 09-1909-19 14:56
- 263 3 [长盈精密吧] 它马的这拿机砸盘不放量,是什么原因 股海隆民 09-1909-19 14:56
- 183 7 [莲花控股吧] 哎……昨天的走势和我6月6日6.38追进来的走势一 九江原住民 09-1909-19 14:56
- 163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庄操盘可以打70分,一直水下压着吸 你爱信不信吧 09-1909-19 14:56
- 136 0 [R九有1吧] 九友酒友狐朋狗友。了。。 股友00y6572U90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涨不?哈哈哈 股友e6732126X7 09-1909-19 14:56
- 142 0 [华大智造吧] 你终于有动作了,别睡觉就行,上蹿下跳活动起来 徒手接刀子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亚星锚链吧] 垃圾 谦虚的清子凝 09-1909-19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