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赤天化吧] 面退风险极大,配上这走势 fffffffkk2491 09-1909-19 14:55
- 157 0 [亚太科技吧] 高买了5分钱,成本价6.61无,买了12000股。 聪颖的耿枫凝 09-1909-19 14:55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噢噢 小幸运W 09-1909-19 14:55
- 174 0 [东华软件吧] 间接投资摩尔线程概念圣元环保逸动了,周末发酵 股友876335Hz15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瑞贝卡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跌得更深!没救了没救了。 wenwen15183509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*ST高鸿吧] 22个概念,不如一个退市概念! 魔都魔龙 09-1909-19 14:55
- 37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看好的又涨停了,看看能拿几天板 股友2815u99q92 09-1909-19 14:55
- 135 0 [太平洋吧] 每次 追龙头玩套利 09-1909-19 14:5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休息一段时间 钱不够时间凑 09-1909-19 14:55
- 278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主力卖低买高,好不愿意,无办地产行情好, 股友1Lx5630927 09-1909-19 14:55
- 156 0 [海南瑞泽吧] 这股真的是什么板块都不跟,大盘板块都和他无关 万事如意的庄周 09-1909-19 14:55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镇定一下也许周一的走势不一定坏 hulk789 09-1909-19 14:55
- 217 6 [中恒电气吧] 看样子周一完蛋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909-19 14:55
- 134 0 [步步高吧] 看看它那个盘,跌没有形了,破盘了 股友A92697700l 09-1909-19 14:55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这是按在地上反复摩擦啊 鑫源控股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大洋电机吧] 子弹打完,卧倒装死,庄你随意~~ mjf5o9 09-1909-19 14:55
- 71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多空很激烈 闭着眼加仓 09-1909-19 14:55
- 141 0 [隆华科技吧] 下跌永不缺席 股友33E52999l1 09-1909-19 14:55
- 169 0 [常山北明吧] 早就和拓维不是一个级别了,拓维是实实在在的大 光光光砸光 09-1909-19 14:55
- 179 1 [青山纸业吧] 收盘不红,股吧里除了我,所有人爆锤自己魔丸两 股友26AN865096 09-1909-19 14:55
- 141 1 [酒钢宏兴吧] 洗的这么明显吗!周一是不是该拉了 呼封唤豫的宛人 09-1909-19 14:55
- 526 4 [博瑞医药吧] 按一二期的历史数据,博瑞医药比诺和诺德要好很 敢为天下后168 09-1909-19 14:55
- 70 2 [塞力转债吧] 我不怕,还会回到280的 可转债女交易者 09-1909-19 14:55
- 186 0 [森特股份吧] 主力弃盘,快跑 股神张古怪 09-1909-19 14:55
- 141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都跑完还在吹 股友1RsQgl 09-1909-19 14:55
- 178 0 [儒意电影吧] 向春节前后的光线传媒学习,很可能复制它的走势 牛市不倒翁 09-1909-19 14:55
- 485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:关注5.6附近能否有效支撑,是均线拐头 n1433126282a1b92 09-1909-19 14:55
- 142 0 [润和软件吧] 跌这么多,你家长知道吗?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1909-19 14:55
- 139 0 [东华软件吧] 又要等周一了 牛市一牛哥 09-1909-19 14:55
- 135 0 [天孚通信吧] 188.8完美收市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909-19 14:55
- 144 0 [潜能恒信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E518097i61 09-1909-19 14:55
- 171 0 [狮头股份吧] 有些就是我家约边牧一样,天天意银 云淡风清Q_Q 09-1909-19 14:55
- 143 2 [风语筑吧] 这种以后就是仙股,发现没有买200亿市值以上的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1909-19 14:55
- 187 1 [世纪华通吧] @妙想跌停吧 超神的随心 09-1909-19 14:55
- 167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股怎么天天跌 愤怒的大闸蟹 09-1909-19 14:55
- 150 1 [三湘印象吧] 拉尾盘, 豁达的张智妍 09-1909-19 14:55
- 240 3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跌停,香江今天能红盘就很好了 年年善贾地千道流 09-1909-19 14:55
- 153 1 [中航成飞吧] 从龙头沦落到和洪都一样 被化债的小散 09-1909-19 14:55
- 195 2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主力资金还是流入的,说明主力还在潜伏 股友K719D21980 09-1909-19 14:55
- 176 1 [荣盛发展吧] 恭喜1.7附近抄底的兄弟们,我们一起山顶见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 09-1909-19 14:55
- 164 2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难受了,53780把两手空平了砸了近2000, AAABBBCC 09-1909-19 14:55
- 337 1 [川润股份吧] 公司液冷业务情况 知行选牛 09-1909-19 14:55
- 2389 17 [供销大集吧] 全是骂声缩量可能机会来了! T之神 09-1909-19 14:55
- 164 0 [欧亚集团吧] 道友们,下个礼拜四或礼拜五开建仓,最后两天趁 我自横刀向天笑84 09-1909-19 14:55
- 145 0 [锰硅吧] 冲起来呀 玉昆垚 09-1909-19 14:55
- 172 0 [人民同泰吧] 完犊子,崩溃了 股海虽苦唯有自渡 09-1909-19 14:55
- 140 0 [三维通信吧] 11.5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909-19 14:55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严查 股友69065c805T 09-1909-19 14:55
- 212 1 [报喜鸟吧] 主力藏锋,报喜鸟有惊天大利好 好股有我的份 09-1909-19 14:55
- 154 1 [万科企业吧] ,有意思吗,上蹿下跳的,猴子啊 冷静的栾树 09-1909-19 14:55
- 44 1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都割了吗?每天都这熊样!有什么可留恋的! 神殇之间 09-1909-19 14:55
- 460 1 [淮河能源吧] $淮河能源(SH600575)$ 挪不动的螺丝钉 09-1909-19 14:55
- 170 1 [上海凯宝吧] 现在大胆做空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1909-19 14:55
- 195 6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月线都顶不住的话,马上跑。。。又要往下找 自力更生2 09-1909-19 14:55
- 133 4 [双成药业吧] 我的几十万股会投反动,虽然改变不了结果,但必 股友3533zo3809 09-1909-19 14:55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每次都这么渣 给予希望 09-1909-19 14:55
- 160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就一拉及 股友hKHXbr 09-1909-19 14:55
- 127 0 [万向钱潮吧] 浙江庄恶!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粤桂股份吧] 流氓 沏一壶闲茶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麦格米特吧] 买在大家不理的时候。 finger237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爱柯迪吧] $爱柯迪(SH600933)$ 股友992282o7a3 09-1909-19 14:55
- 150 0 [天利科技吧] 汇金才是龙头 天晴的舌岷 09-1909-19 14:55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新的爷叔 眞訫第贰世 09-1909-19 14:55
- 151 1 [首创证券吧] 进场了 翰海拾贝 09-1909-19 14:55
- 145 2 [万向钱潮吧] 有可能地天板吗 股在不为亏 09-1909-19 14:55
- 134 3 [寒武纪吧] 纸面富贵而已吧 顺678 09-1909-19 14:55
- 128 0 [东通退吧] H你 星火相传 09-1909-19 14:55
- 152 0 [包钢股份吧] 45卖了,39接回来了,看周一能不能拉起来 股友572365d6Z0 09-1909-19 14:55
- 549 0 [珠江股份吧] 实盘记录!第4天挑战一年100做到1000之旅今日介 女神大人 09-1909-19 14:55
- 147 0 [亨通股份吧] 不赖,八连涨了 心海历程 09-1909-19 14:55
- 132 0 [宏盛华源吧] 每次中国电气设备集团控股后,股票就会跌,那是 安科必须退市 09-1909-19 14:55
- 8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市场人气鼎沸沪指距3800点仅5点之遥,西藏东财 风儿吹起来了 09-1909-19 14:55
- 150 0 [全柴动力吧] 不能对这s股抱一点点幻想 HX1747094401481972 09-1909-19 14:55
- 222 0 [中汽股份吧] 换手已经比较充分,两天成交金额也大,这个资金 股蛊王 09-1909-19 14:55
- 14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东南亚科技真的强,连涨11天了!$华泰柏瑞东南 几米趋势交易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中金公司吧] 买你真倒霉!!!!!! 相信你会涨停 09-1909-19 14:55
- 158 1 [先导智能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,周一再低开下杀,今天买入的全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1909-19 14:55
- 174 1 [工大科雅吧] 这票控盘很严重的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09-1909-19 14:55
- 165 1 [西南证券吧] 这玩意就该做T,绿了进,红了卖,做低成本,不 富可大展得文泰来 09-1909-19 14:55
- 178 2 [中科金财吧] 收盘2个点起步! 日进暴富的尘心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节能风电吧] 买在今年的最高点[哭][哭] 敢担当的花满楼 09-1909-19 14:55
- 248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那么垃圾的,北证也是,没涨过,涨不得宁 股友ynwR5r 09-1909-19 14:55
- 197 1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这收益爱了!华泰创业板50一个月20%三个月53%, 才情出众的南枝 09-1909-19 14:55
- 205 0 [明阳电气吧] 只能太太太太垃圾的超级垃圾股一般一天吃掉3个 股友005y20h511 09-1909-19 14:55
- 84 1 [中原证券吧] 买张去河南的车票 股友A690D91365 09-1909-19 14:55
- 153 0 [山西汾酒吧] 隔壁老窖来看看战友们 股友lcoze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大唐电信吧] 进来的脱层皮再说 簡單63884 09-1909-19 14:55
- 145 0 [星星科技吧] 周线绿, 牛逼哄哄的大耳朵 09-1909-1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