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建元信托吧] 收盘大跌就买入一半星期一大跌满仓 B追风筝的人 09-1909-19 14:55
- 379 1 [国药一致吧] 想要选的股涨,在我看来必须持股干净,持股的资 术本是道 09-1909-19 14:55
- 175 2 [铭普光磁吧] 保密期问什么问,那壶不开提哪壶,人都辞职了还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909-19 14:55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就是下跌,还美其名曰回调! 游客178 09-1909-19 14:55
- 197 1 [熵基科技吧] 直播有人看吗,怎么样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9-1909-19 14:55
- 167 1 [合百集团吧] 周线级别调整。最少一个月以后再看了,88 骑鲸客969 09-1909-19 14:55
- 218 4 [东信和平吧] 兄弟们,有什么想法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4:55
- 458 1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今天到顶了,注意风险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9-1909-19 14:55
- 637 4 [南风股份吧] 董秘您好,据9月15日东方财富的报道:“据经济 南风股份股友 09-1609-19 14:55
- 130 0 [*ST东智吧] 都卖了吧,没希望的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909-19 14:55
- 127 0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低开低走,不会让今天进来的赚钱的 浮浮沉沉浮 09-1909-19 14:55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300554三超新材概念:光伏、芯片、消费电子、三 抱利来4846 09-1909-19 14:55
- 176 0 [永辉超市吧] 下跌接人来了 股友k2233809A7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金龙汽车吧] 出不完的货,哈哈哈 吃肉大驴哥 09-1909-19 14:55
- 154 1 [联环药业吧] 真无耻,最后还要砸一下 基民296t96X581 09-1909-19 14:55
- 152 2 [顾家家居吧] 有没有现在上桌买单的呀 kk2028 09-1909-19 14:55
- 166 3 [国光连锁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! 股友n33l662365 09-1909-19 14:55
- 281 0 [立方退吧] 还是先去苏垦农发里转一圈,下周再进立方。 老韭菜PLUS 09-1909-19 14:55
- 167 0 [森远股份吧] 收盘必须绿!不然对不起你的尿性! 坐上六十一路起飞 09-1909-19 14:55
- 161 0 [中富电路吧] 换手率与量能没有太大变化,下周继续看涨。 股友18z0g25156 09-1909-19 14:55
- 161 0 [创新医疗吧] 补仓一倍,兄弟们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9-1909-19 14:55
- 156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跑了 股友uOVAc2 09-1909-19 14:55
- 160 0 [潍柴重机吧] 都沉浸在粉红的喜悦中 广大的朱莎莎2 09-1909-19 14:55
- 149 1 [卧龙电驱吧] 接在最后一棒子打死!!!!! 涨zzzzzzzzzz 09-1909-19 14:55
- 152 2 [山子高科吧] 上均线就行了 股友88Q2p05337 09-1909-19 14:55
- 115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从算力cpo到芯片,各个 老王有点酷 09-1909-19 14:55
- 247 5 [昆仑万维吧] 未来一年上80元不是问题吧! 基民Mryfu0 09-1909-19 14:55
- 256 5 [天风证券吧] 汪汪队才是最坏的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09-1909-19 14:55
- 225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最好拉直线涨停,让看空付出代价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1909-19 14:55
- 375 6 [东杰智能吧] 抢筹开始啦! 一叶探秋色 09-1909-19 14:55
- 159 0 [研奥股份吧] 烂到根了! 有领导力的秦睿0 09-1909-19 14:55
- 163 0 [龙芯中科吧] 这每次高开低走 股友9g000Y5651 09-1909-19 14:55
- 154 0 [国科微吧] 众口铄金弄是国科微了 山水龙城 09-1909-19 14:55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再跌就走了,挣3万没跑,快吐绿水了 贴心的曾玥凌 09-1909-19 14:55
- 167 0 [大连友谊吧] 连跌一个多月了垃圾完全在装死 大牛太牛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带头大跌 股友8n263u8671 09-1909-19 14:55
- 157 0 [开能健康吧] 明天继续新低 独立抄手 09-1909-19 14:55
- 167 0 [天银机电吧] 托们接着吹吧吹的越狠就跌的越狠。两个亿的套现 祈祷1153592 09-1909-19 14:55
- 175 0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这么久都没消息。负责的员工水平太差了 股友8350FS8801 09-1909-19 14:55
- 168 1 [R爱康1吧] 离开奖时间还有10分钟。惊喜马上出来 云南小啊路 09-1909-19 14:55
- 138 0 [大元泵业吧] 我不怕你我买的一点点呵呵呵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909-19 14:55
- 154 0 [禾望电气吧] 就是一坨 东方股神Allen 09-1909-19 14:5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动就跌下来到3000点,再加油努力冲高! vtaminn 09-1909-19 14:55
- 135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 股友2t003U2683 09-1909-19 14:55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的好机会 Dongyabingfu 09-1909-19 14:55
- 153 0 [光洋股份吧] 必须收均价之上 嗍螺蛳 09-1909-19 14:55
- 147 0 [迈瑞医疗吧] 6联阴后必有大跌 蜗牛爬爬11 09-1909-19 14:55
- 137 0 [天键股份吧] 就你们散户思维?能赚? 桑榆东隅 09-1909-19 14:55
- 149 1 [*ST正平吧] 还想着t,还想着下周一能买的到!没门!又是三 春天花会开888 09-1909-19 14:55
- 535 10 [ST人福吧] 老牛 老牛iliepr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XD上海电吧] 真的,每天收盘都是最低价附近 涨不停cc 09-1909-19 14:55
- 140 0 [迎驾贡酒吧] 酒鬼酒牛逼 股友7800O98Q20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拉尾盘,周一不是上天就是下地,没有中间选项。 还好长得帅 09-1909-19 14:55
- 155 0 [金辰股份吧] 下周在27附近买入 东郊虎哥 09-1909-19 14:55
- 13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必败中 股友6k3x388859 09-1909-19 14:55
- 224 0 [R中昌1吧] 刚我不买了1手 画江湖之瞎炒股 09-1909-19 14:55
- 154 0 [天通股份吧] 最后两分钟搞事情么 金银成金的令狐冲 09-1909-19 14:55
- 171 3 [海峡创新吧] 我就是来看一眼的,我已经不能挣扎了 股友185301PF02 09-1909-19 14:55
- 168 5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10—20cm,不信等着看! 腼腆羞涩的苗浩源 09-1909-19 14:55
- 141 0 [ST百利吧] 逃离成功,吓死我了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亚太科技吧] 赚了10块钱走人了。耗了我快一个月。 妩媚的梅睿博 09-1909-19 14:55
- 140 0 [泰恩康吧] 6666666,操盘手真恶心 人人当家 09-1909-19 14:55
- 147 0 [金银河吧] 尾盘下探这是释放下周补缺口的信号吗 大A指路明灯 09-1909-19 14:55
- 142 0 [广汽集团吧] 造车还得靠大嘴,彻底结下梁子了,鸟都不鸟。 一天天的擦擦 09-1909-19 14:55
- 131 0 [川润股份吧] 够温柔,给了出逃的机会,给了溢价。今天打板的 这是大富翁 09-1909-19 14:55
- 242 2 [旋极信息吧] 按它目前的走法,明天最高点会在8块,然后回落 Rocky9104 09-1909-19 14:55
- 175 0 [奇精机械吧] 信春哥得永生,叔爷解套了,又来了一群将来的叔 n1431111359cb4ca 09-1909-19 14:55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没戏了,周一看谁跑得快 股友217M58U312 09-1909-19 14:55
- 157 0 [中伟新材吧] 好多天线啊,不跟指数共振,只会这样搞吸引出货 要赚彩礼232万 09-1909-19 14:55
- 144 0 [锐奇股份吧] 这也太恶心了,没有比这更恶心的了。 股友WXV33u 09-1909-19 14:55
- 16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完全是被量化了,被计算的死死的,看来AI不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1909-19 14:55
- 10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我这只化工指数一年带来了38%的收益,还在持续 白月光money 09-1909-19 14:55
- 129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厨神哈 09-1909-19 14:55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,我入手它就亏了7个点 平账大王 09-1909-19 14:55
- 171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都扛过了今天一定要翘个尾巴 郭家有亮 09-1909-19 14:55
- 150 1 [隆华科技吧] 欲哭无泪,悔不该呀 股友707620a01M 09-1909-19 14:55
- 158 1 [东百集团吧] 要求不高见红就行 还能雄起吗 09-1909-19 14:55
- 217 1 [九芝堂吧] 歹毒的主力,控盘的他,套我们十几个点还不停下 连板小红花 09-1909-19 14:55
- 158 1 [均胜电子吧] 尾盘涨停?巨量换手? 独爱行天下 09-1909-19 14:55
- 161 2 [深城交吧] 怎么和苏交科同步拉了一下 塞上江南888 09-1909-19 14:55
- 164 1 [弘信电子吧] 要求不高,收盘前5分钟33.80以上就加点仓。 耀大涨6816 09-1909-19 14:55
- 224 2 [*ST华西吧] 什么意思?大单疯狂出货? 股友zIxhJy 09-1909-19 14:55
- 372 7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不要急,看着主力慢慢演,股价涨肯定会涨的 云卷云舒3 09-1909-19 14:55
- 207 4 [中芯国际吧] 盘中别买贵了,两点半左右再说 只买集合竞价 09-1909-19 14:55
- 1477 7 [钒钛股份吧] 钒电池爆发临近,近期重大技术突破 抱瓮灌畦 09-1909-19 14:55
- 133 0 [北汽蓝谷吧] 最低点收盘 猫头公子 09-1909-19 14:55
- 180 0 [华检医疗吧] k线形态很不错,画得非常标准啊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909-19 14:55
- 169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天ICU挺好,昨天突然去了一会儿KTV觉得不正常 HXHT263 09-1909-1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