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兆驰股份吧] 有这帮融资犭句在,就不可能大涨,涨一点点就马 wyabank 09-1909-19 14:55
- 130 0 [世纪华通吧] 封:尾盘跳水小王子 绿油的韭菜 09-1909-19 14:55
- 159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跌倒年线8元,就差不多了,不急,拿稳吃肉 股友8k06V31872 09-1909-19 14:55
- 142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庄要被虐成9,水平真差 黄金侠巴飞铁 09-1909-19 14:55
- 282 3 [鲁北化工吧] 你家没有钛白粉吗???? 玩驴子 09-1909-19 14:55
- 87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面这个脱单恶心,有脱单根本不可能涨必跌还不 喜乐无虞 09-1909-19 14:55
- 174 0 [博迁新材吧] 缩量了,短线告一段落了。 采桑子888 09-1909-19 14:55
- 137 0 [川润股份吧] 亏了7个点,真棒 teckbit 09-1909-19 14:55
- 151 0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这是干嘛,吓人啊 海韵的水瑶 09-1909-19 14:55
- 151 0 [盛天网络吧] 天杀绿B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9-1909-19 14:55
- 126 0 [东通退吧] 没T+0你咋完,里面十大散户认怂已胜利大逃亡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9-1909-19 14:55
- 131 0 [川润股份吧] 啊打个板一天亏10个点 股友F829388Z22 09-1909-19 14:55
- 142 0 [苏宁环球吧] 自己要接主力的筹码,人家不要才怪,直接提现 贴贴贴贴贴 09-1909-19 14:55
- 156 1 [天风证券吧] 笑死了,弹幕 上岸先斩意中人吧 09-1909-19 14:55
- 488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看走势2025/9/19 凡者欲成龙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保隆科技吧] 稳得住,逆势上升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909-19 14:55
- 183 0 [远东股份吧] 以铜复合材料技术为基,突破高算力芯片散热瓶颈 龙虎榜上见真章 09-1909-19 14:55
- 145 0 [*ST启环吧] 风水先生说,想要,想要建好房子,就要把股价拉 废掉这只股票 09-1909-19 14:55
- 145 0 [联特科技吧] 这股太弱了,完全没大资金看的上,一两家量化的 股友1189tX5977 09-1909-19 14:55
- 153 0 [金力泰吧] 下星期待你跌到5.10元以下再接你回来! 三水交汇 09-1909-19 14:55
- 26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t的,赚个饭钱 金豆豆养金鹅 09-1909-19 14:55
- 155 1 [塞力医疗吧] 加仓 股对人生 09-1909-19 14:55
- 210 3 [农业银行吧] 有专家分析一下下方支撑位在哪里嘛? 沉有量 09-1909-19 14:55
- 173 1 [启明星辰吧] 网络安全行业不景气,目前没有看到积极的信号, 别激动 09-1909-19 14:55
- 355 7 [商汤-W吧] 今天把银行的钱全部买进商汤了,看有没有机会。 亭亭的丰峥 09-1909-19 14:55
- 398 6 [中油资本吧] 放大量,明天水下开,割肉然后拉红一点,全天振 中油人 09-1709-19 14:55
- 134 0 [天赐材料吧] …… 降低期望值 09-1909-19 14:55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CS公司!CS董事会! 股友ueILlK3183 09-1909-19 14:55
- 181 1 [先导智能吧] 牛逼牛逼,真的牛逼,今天散户又多了。这不像洗 小牛小大头 09-1909-19 14:55
- 189 2 [泸天化吧] 星期一低点在进点 明亮的董麦克1 09-1909-19 14:55
- 181 2 [*ST东智吧] 果然带东方的都不能买!一买一个坑 基民vh6HSM 09-1909-19 14:55
- 449 1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d毛天天刷屏唱空不累吗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9-1909-19 14:55
- 161 1 [绿康生化吧] 赌周未发停牌消息 自在的杜彦旻 09-1909-19 14:55
- 202 3 [金盾股份吧] 这公司是好公司,庄是恶庄!雅江水电中标之日才 牵牛骑牛 09-1909-19 14:55
- 141 0 [三六零吧] 鸡骨头 杠上了 09-1909-19 14:55
- 135 0 [金逸影视吧] 下周一要抢跑了 股友1t182P0263 09-1909-19 14:55
- 143 0 [美邦服饰吧] 涨的没有山子多,跌的还比他多 喜洋洋de穆利尔 09-1909-19 14:55
- 136 0 [东方财富吧] 废材 股友AR22372707 09-1909-19 14:55
- 147 0 [中国银行吧] 希望下周回调涨起来 风姿绰约的耿欣儿 09-1909-19 14:55
- 227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今年这市场,真是让人操碎了心。股市像坐过山车 康小白白 09-1909-19 14:55
- 164 2 [上海电气吧] 难道机器人不值钱 majizeng 09-1909-19 14:55
- 143 1 [西安饮食吧] 以后再也不去西安了 回风神 09-1909-19 14:55
- 149 1 [昆仑万维吧] 麻烦站上均线! 股友g670027n77 09-1909-19 14:55
- 113 1 [利和兴吧] 其实还不如昨天跟着大盘做主动回落,留个上影线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4:55
- 59 0 [全志科技吧] 为何如此垃圾 财源腾达668 09-1909-19 14:55
- 134 0 [山河智能吧] 厉害 爱TZ的小明 09-1909-19 14:55
- 15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都老实了吧 n1408157509783c16869 09-1909-19 14:55
- 161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太黏了 高手wjj 09-1909-19 14:55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在等20日均线 闲敲棋子3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冰川网络吧] 真的垃圾股 c4252531436515851 09-1909-19 14:55
- 144 0 [天赐材料吧] 哪家卖了2亿 发发发999 09-1909-19 14:55
- 141 0 [蓝思科技吧] 赶紧收盘吧 窝要张婷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*ST实达吧] 孬好涨一分呀。 慢慢l回本路 09-1909-19 14:55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东财化工C$化工行业变了,正在从无序到有序, 阿哲0611 09-1909-19 14:55
- 153 1 [康缘药业吧] 练成了,下周一能不能继续十阴大补汤 骑着蜗牛踢足球 09-1909-19 14:55
- 279 1 [*ST西旅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卖药人 09-1909-19 14:55
- 155 1 [北证50吧] 真不懂你在搞?天天跟跌不跟涨跟跌也跌太多了吧 股友1P5U286502 09-1909-19 14:55
- 172 1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下半年上 龙行天下之阻击战 09-1909-19 14:55
- 196 1 [乐凯胶片吧] 老太太下楼梯,准备下第三蹬, 股友1f03G60259 09-1909-19 14:55
- 405 7 [山子高科吧] 永泰拉涨停了 情迷巴萨罗那 09-1909-19 14:55
- 159 1 [北纬科技吧] 买旅游和水泥票吃大肉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1909-19 14:55
- 1962 9 [苹果吧] iPhone 17系列首发现场:PM256回收至高加价600 苹果资讯 09-1909-19 14:55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直线拉板是长城的基因,这股股性活,经常突然砸 红牛鸿远当头 09-1909-19 14:55
- 1811 41 [城投控股吧] 城投控股---中央城市工作会议,需要琢磨 GZ观照 07-1709-19 14:55
- 156 0 [中油资本吧] 又加了300股,没事! 西安的荔枝 09-1909-19 14:55
- 144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主力很牛逼 禾禾禾禾禾苗 09-1909-19 14:55
- 147 0 [*ST华幸吧] 新集能源脱离了底部,小荷才露尖尖角锂也是小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中青旅吧] 下周理应有所表现 Ambition733 09-1909-19 14:55
- 148 0 [众泰汽车吧] 3.3亿股得有10亿资金啊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909-19 14:55
- 157 0 [瑞康医药吧] 涨也开心,跌也开心。炒股本来就是一个娱乐游戏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5
- 155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老六,我早上说5.15,就一直伴着,跌停不香 圆点的切点 09-1909-19 14:55
- 184 0 [三七互娱吧] 横四天,周一定要拉上去,要不的话五日均线要开 c1164421431412731 09-1909-19 14:55
- 162 0 [佳力图吧] 真是个垃圾 潇洒13943 09-1909-19 14:55
- 161 0 [星辉娱乐吧] 打到6.8我上车 小龙女她姐0747 09-1909-19 14:55
- 310 2 [万向德农吧] 2025年5月14日,万向德农:控股股东万向三农集 守诚十八段 09-1909-19 14:55
- 151 1 [中润光学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旗下产品是否有实际应用到光刻机 中润光学股友 09-1109-19 14:55
- 159 0 [*ST华西吧] 盯了一天盘,走的有点弱,估计得震荡几天。 股友zIxhJy 09-1909-19 14:55
- 151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台跳水,死啦死啦的 HZ军哥 09-1909-19 14:55
- 157 0 [迅游科技吧] 唉,真特么打脸 有事没事做做T 09-1909-19 14:55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个量能妥妥的散户套住了 蛰伏369 09-1909-19 14:55
- 159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只股不仅喜欢套人,还喜欢玩人 寻常WS要爆仓 09-1909-19 14:55
- 248 2 [和泰机电吧] 美女要星星吗,我给你摘几个。 夜夜高歌 09-1809-19 14:55
- 140 0 [川润股份吧] 好了,这下都开心了吧 股友P678N80778 09-1909-19 14:55
- 13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咱也算是赶上了这波风口,赚了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909-19 14:55
- 143 0 [川润股份吧] 真踏马有这种玩法的,曹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1909-19 14:55
- 149 0 [东山精密吧] 垃圾 基民hwPiAI 09-1909-19 14:55
- 156 0 [ST南都吧] 涨的少跌的快,典型的庄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1909-19 14:55
- 147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起来了 梦里都有啊 09-1909-1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