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钢研纳克吧] 破位了,等它稳几天再说吧。 越来越棒之柠檬 09-1909-19 14:56
- 234 3 [高伟达吧] 突破26就上升趋势,下跌过25就还得震荡 股民大壮 09-1909-19 14:56
- 869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做t一时爽,一直做t一直爽9月份的记录 诸葛不不亮 09-1909-19 14:56
- 200 11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休息了,子弹打了差不多了,等下个星期大跌 n162913325754784 09-1909-19 14:56
- 136 0 [步步高吧] 隐藏了什么大利空吧,不然怎么走成这样? 逸哥CZ 09-1909-19 14:56
- 181 0 [汉马科技吧] 瘟马科技 快人快语的宇航 09-1909-19 14:56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只涨上天的带崩整个市场什么逻辑 luckenlz6903 09-1909-19 14:56
- 142 0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有一定搏杀 阳光的龚昊祥 09-1909-19 14:56
- 127 0 [多晶硅吧] 尾盘偷袭是把,已经吃到多单 初现晨曦 09-1909-19 14:56
- 140 0 [大元泵业吧] 狍东西狍公司跌停吧钩庄家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909-19 14:56
- 155 1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 股友e057903M36 09-1909-19 14:56
- 1423 13 [万通发展吧] 我就是那个相信国产替代的,我满上了,兄弟们随 聚焦龙头1991 09-1909-19 14:56
- 618 2 [通策医疗吧] 通策可别通厕了、以前你可是“牙茅”啊、医疗独 好吃的红糖馒头 09-1909-19 14:56
- 192 8 [光明乳业吧] 大家做一个见征今天换了长信科技.看看会不会解 沈杰安全第一 09-1909-19 14:56
- 583 2 [宁德时代吧] 今早朝闻天下新型电池5年,零衰减 龙行天下05460546 09-1909-19 14:56
- 132 0 [工业硅吧] 这样真不是人玩的 取个拉风的网名 09-1909-19 14:56
- 154 0 [利君股份吧] 下周见 钱粮大人 09-1909-19 14:56
- 139 0 [康缘药业吧] 逃 股友00K3L52132 09-1909-19 14:56
- 137 0 [东华软件吧] 实控人都要减持套现了 滚烫的大米粥 09-1909-19 14:56
- 174 2 [中汽股份吧] 举报证监会明显的利益输送! 扫除黄赌毒 09-1909-19 14:56
- 140 1 [天键股份吧] 一个点没敢追 尾盘绿柱入场 09-1909-19 14:56
- 168 2 [新筑股份吧] 恭喜兄弟们,这周微跌几分钱z 股友93163ir779 09-1909-19 14:56
- 169 1 [中证1000吧] 开启暴跌模式! 股侠李逍遥 09-1909-19 14:56
- 1239 15 [三安光电吧] 忙活了这么久,1608出完了,日KM头,希望判断正 云淡天高17 09-1909-19 14:56
- 145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券商到底还是作了股民的敌人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4:56
- 422 0 [力诺药包吧] 回本了要不要跑 股友UK76255309 09-1909-19 14:56
- 14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收盘价格打八折刚好是定增价格,主力真牛逼 牛市的号角耶 09-1909-19 14:56
- 150 0 [特一药业吧] 股市的规律有涨有跌,象你这样做法天理难容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909-19 14:56
- 15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太牛了!近一个月涨 几米趋势交易 09-1909-19 14:56
- 153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涨停板就能跌成这样子,真是人才 纸巾中的艺术品 09-1909-19 14:56
- 173 2 [韵达股份吧] 资金流入6000多万就涨一个点不到。 清晨六点 09-1909-19 14:56
- 473 4 [德国ETF华安吧] 全是小散在卖和昨天一摸一样 ndx稳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英洛华吧] 完了,都玩了 人遁其1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华联股份吧] 太过分了这跌的 眉清目秀的跳脱 09-1909-19 14:56
- 153 0 [中油资本吧] 该割就割,割是一门艺术,分仓来买的,割起来抗 忘了西安 09-1909-19 14:56
- 159 0 [三六零吧] 不是说分红吗,怎么开完会什么都没消息了,这会 出入江湖 09-1909-19 14:56
- 166 2 [洪汇新材吧] 主力,差不多可以了,别装了,根本砸不下去 各位发财不用管我 09-1909-19 14:56
- 130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太狠了吧 扎西德勒141413 09-1909-19 14:56
- 147 0 [力诺药包吧] 下周涨了就砸盘 股友fG5Z2H 09-1909-19 14:56
- 245 0 [北方铜业吧] 九月的行情已经尾声,不要听他们忽悠,以防到手 PD11238405 09-1909-19 14:56
- 151 0 [万华化学吧] 你是真垃圾 基民846bOQ 09-1909-19 14:56
- 137 0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6.85进来的 顺势而上666666 09-1909-19 14:56
- 141 0 [*ST东智吧] 一起卖啊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909-19 14:56
- 136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股牛市里尽一直跌!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中天科技吧] 放弃幻想选择正道!离开找好的标的 战神要醒了 09-1909-19 14:56
- 132 0 [深证成指吧] 28跌停,下午恶化了 浪草摇 09-1909-19 14:56
- 123 0 [东通退吧] 又买回来了 东财网友8555513612892304 09-1909-19 14:56
- 155 2 [*ST沐邦吧] 又要和17号一样,表演高台跳水 st长沙猎手 09-1909-19 14:56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天主力跑了几十个亿 乘风破浪之洛勒莱 09-1909-19 14:56
- 164 4 [*ST英飞吧] 能往下调就好,说明庄家有拉升意愿了…… 古河钓者 09-1909-19 14:56
- 448 0 [*ST三房吧] 公司投资1亿成立新公司,主要从事什么业务? *ST三房股友 09-1609-19 14:56
- 246 0 [博瑞传播吧] 母涛,董事长,你在任收购投资的生学教育,对赌 博瑞传播股友 09-1109-19 14:56
- 137 0 [三安光电吧] $三安光电(SH600703)$ 股友639M063O21 09-1909-19 14:56
- 138 0 [大连热电吧] 韭菜们赶紧买套了,穷庄等钱过冬天 福来福往来 09-1909-19 14:56
- 157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股喜欢砸尾盘 生意纳福的傅红雪 09-1909-19 14:56
- 140 0 [酒鬼酒吧] 冲七十六 基民3z2L895100 09-1909-19 14:56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“子”曰 | 控制好情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56
- 170 0 [海螺水泥吧] 还没买的赶紧买 姐要创造奇迹 09-1909-19 14:56
- 143 0 [中洲特材吧] 不知道咋办了,割不割 乐于助人的韭菜1 09-1909-19 14:56
- 261 7 [健帆生物吧] 刚打电话到公司,说董事已经挂了 散户收割机78 09-1909-19 14:56
- 105 0 [杭州解百吧] 你真的是垃圾呀!别人都翻倍了,我在你这里躲牛 n954513424428432 09-1909-19 14:56
- 131 0 [报喜鸟吧] 抢上了 飞龙寻道13 09-1909-19 14:55
- 140 0 [凯撒旅业吧] 要不板块这货应该在地板上 股友6WDv6W 09-1909-19 14:55
- 138 0 [ST百利吧] 跌停板出货法。。。 男播万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立霸股份吧] 冲锋号吹起了冲啊兄弟们 我是来凑数的 09-1909-19 14:55
- 171 0 [深物业A吧] ,走了 清逸灵动的小牛牛 09-1909-19 14:55
- 935 2 [爱柯迪吧] 知道爱柯迪为什么上涨么?我预测这波可以涨到30 布鲁大叔123 09-1909-19 14:55
- 138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还没有出完吗?别把韭菜套太狠了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909-19 14:55
- 139 0 [香江控股吧] 房地产都回调了,很正常啊 谭大华 09-1909-19 14:55
- 176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投资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,需要对宏观经济、行 fskym 09-1909-19 14:55
- 146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如果不反包就割肉了,太没用了,好好的趋势 想赚钱的惜肉 09-1909-19 14:55
- 39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卖2天天压单 波段是钻石 09-1909-19 14:55
- 140 0 [山高控股吧] 富贵险中求,冲进去肉搏。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9-1909-19 14:55
- 133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拉就先跑了!! 狼行万里2019 09-1909-19 14:55
- 373 1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A吧] 近3个月涨89.41%,比同类基准多赚38.51%,华泰 顾奈N 09-1909-19 14:55
- 153 1 [联盛化学吧] 一点点量…一点点小单子….呵呵… 若地的后莉 09-1909-19 14:55
- 294 2 [电投绿能吧] 大胆加仓买入,期待下周行情! 有才地比尔 09-1909-19 14:55
- 559 0 [创世纪吧] 能到9元? Wangyingzi 09-1909-19 14:55
- 143 0 [爱旭股份吧] ,尾盘了还砸 股友385X98701l 09-1909-19 14:5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三条硬逻辑支撑我的加仓决策 执着的谷心宇 09-1909-19 14:55
- 159 0 [华峰超纤吧] 获利比0.00%厉害了。 白小伟 09-1909-19 14:55
- 151 1 [山子高科吧] 骗炮成功 股友88Q2p05337 09-1909-19 14:55
- 189 1 [世昌股份吧] 新股专治各种不服,人家都在搞电动车了,你还弄 瞪着熊眼找牛股 09-1909-19 14:55
- 138 1 [露笑科技吧] 笑不出来了 沉稳的游莉萍 09-1909-19 14:55
- 168 1 [紫金银行吧] 都说银行股不行,我就偏不信,我就买了,别说, 王卓宁 09-1909-19 14:55
- 158 2 [万兴科技吧] AI应用相关强势起飞,顺着风向和政策支持,等大 股友K7U5561593 09-1909-19 14:55
- 234 3 [香港中旅吧] 来来回回吸筹,十一期间绝对会搞一波。。。 橙薪橙亿的橙子 09-1909-19 14:55
- 206 2 [XD紫金矿吧] A股的资金和港股的资金是同一支票吗? 股友Q2967l8079 09-1909-19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