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长阳科技吧] 绝对站队正确,这就是立场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中油资本吧] 不玩了 股友97w2E50052 09-1909-19 14:51
- 130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很久没看到有地天的票了 背起行囊出征 09-1909-19 14:51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这么狗 人间花间酒 09-1909-19 14:51
- 448 1 [药石科技吧] 原来你23年就在了啊,真的是老人了啊呆了这么2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1
- 181 1 [深振业A吧] 哈哈,沙河股份涨停了,看看振业这样子,哈哈 会赚钱的挖掘机 09-1909-19 14:51
- 142 1 [山子高科吧] 致敬多头,有格局的好庄。 嘉仓加错 09-1909-19 14:51
- 242 11 [东通退吧] 尾盘不拉地天板吗 zz_shao_zz 09-1909-19 14:51
- 155 2 [*ST西旅吧] 不涨停就下来吧继续套人 大海哈哈369 09-1909-19 14:51
- 332 7 [润和软件吧] 66.5附近可滚动做t,也可止盈切换银之杰。 炒股像读博 09-1809-19 14:51
- 135 6 [亚宝药业吧] 6.95买进不亏,6.5左右买进赚钱,6.3左右买进大 踩在万丈悬崖 09-0309-19 14:51
- 142 0 [步步高吧] 前三前就说之前ST股不要参与,庄就收割带血筹码 股友0D2qPR 09-1909-19 14:51
- 15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凡是股东大减持的股票都是跌成狗的,中洲特材也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14:51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新集能源脱离了底部,小荷才露尖尖角每经AI快讯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东土科技吧] 泰迪T回来了,继续砸盘 股友pSOh2y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山高控股吧] 一根阴线把23年之后买入的全部活埋 结构性牛市 09-1909-19 14:51
- 186 1 [三一重工吧] 怀疑周六日有啥好消息被提前知道了 生财大展de丁春秋 09-1909-19 14:51
- 164 2 [世纪鼎利吧] 能收到5.57吗? 德财兼备666 09-1909-19 14:51
- 109 7 [金利华电吧] 19日上午绿盘时刻,在此盼望着全国劳动模范、全 盈利大王 09-1909-19 14:51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牛逼 亮哥价值投资 09-1909-19 14:51
- 153 0 [节能风电吧] 下周到20日线附近开启织布模式 森林木369 09-1909-19 14:51
- 160 0 [华盛昌吧] 太差太差 云念雨花想容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逆市而动 股友P0059X0006 09-1909-19 14:51
- 147 0 [中重科技吧] …… 股友kv13033856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套了一大批抄底的资金。 天高云淡309 09-1909-19 14:51
- 131 0 [致尚科技吧] 你还是收红吧唉 生无可念 09-1909-19 14:51
- 153 0 [齐鲁银行吧] 总龙头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1909-19 14:51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概率不会跌停了,但是也拉不上 股友x2t8096331 09-1909-19 14:51
- 189 1 [百纳千成吧] 会不会又是6.66 股友357X15217U 09-1909-19 14:51
- 174 1 [通裕重工吧] 昨天几个亿拉板,今天几个亿出逃,这是为什么呢 Aric8 09-1909-19 14:51
- 162 0 [四方精创吧] 补仓 箫小亮 09-1909-19 14:51
- 252 0 [依米康吧] 恶心吧,浪费行情 美好的一天588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中兵红箭吧] 两层仓板等趋势好转加仓 吉祥吉祥吉祥 09-1909-19 14:51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 降低期望值 09-1909-19 14:51
- 190 1 [天坛生物吧] 哎呀!不得了!我4毛2进的货被套了,得加一点压 吹水唔抹嘴 09-1909-19 14:51
- 200 2 [*ST天喻吧] 今天星期五,晚上触停牌公告 科技决定未来 09-1909-19 14:51
- 129 0 [山子高科吧] 也没成功 锦good 09-1909-19 14:51
- 148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继续大升 股友dgqzEW8466 09-1909-19 14:51
- 156 1 [山子高科吧] 新王 这里不格局 09-1909-19 14:51
- 206 1 [白云电器吧] 思源涨过100了,19年几乎同一股价,上市招募书 堂堂正正6688 09-1909-19 14:51
- 162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,不可能站上17,弱势区一天上17,一天下17 鸡大腿要煮熟 09-1909-19 14:51
- 831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价很牛逼,可以中途转行情,由上午开盘时 股友131DU35829 09-1909-19 14:51
- 210 3 [北汽蓝谷吧] 会不会像那个谁,一夜没了 股友299506r1O7 09-1909-19 14:51
- 211 2 [双象股份吧] 到底是塑料女王,股性都有女人味,需要王者呵护 梦想就是未来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一分钱玩得溜哦 股友50ul652270 09-1909-19 14:51
- 161 0 [新宁物流吧] 我建议把软件删掉,不用怕,一直拿到双11 taco掘金 09-1909-19 14:51
- 146 0 [中兴通讯吧] 到底是有多被人看不起才能有这样的走势,垃圾 阳巨顶天 09-1909-19 14:51
- 392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卖了,接筹码的发大财 实力创造价值 09-1909-19 14:51
- 138 0 [永泰能源吧] 丸辣 事缓則成 09-1909-19 14:51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字辈 飞龙寻道13 09-1909-19 14:51
- 181 1 [旋极信息吧] 难道这个周末不寻常,等~~~ 三兄弟1 09-1909-19 14:51
- 160 1 [苏宁环球吧] 直接不给卖 贴贴贴贴贴 09-1909-19 14:51
- 243 1 [山子高科吧] 【增持公告】因本人对山子高科持续看好,本人决 专业看盘大师 09-1909-19 14:51
- 200 2 [振东制药吧] 下午开盘从7.5一直砸到7.34,应该是还没有止住 股友7275z109f3 09-1909-19 14:51
- 421 5 [ST中路吧] 告诉大家答案吧,大股东要搞增发了 wadl 09-1909-19 14:51
- 170 1 [大为股份吧] 你直接涨停一个咋这么难呢,炒你炒的是噩梦难度 股友718x9M5733 09-1909-19 14:51
- 475 5 [君亭酒店吧] 这股只能做t 热情的范淳鹤 09-1909-19 14:51
- 314 1 [美诺华吧] 真强!喋喋不休! 弱水三千取一瓢饮 09-1909-19 14:51
- 172 4 [圣阳股份吧] 下午加倍跌回来,让你们这些喜欢幻想的小散绝望 张若虚 09-1909-19 14:51
- 4384 13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现在 养老目标定制师YL 09-1909-19 14:51
- 558 3 [荣科科技吧] 动心忍性很难啊,乌七八糟的,反正融资盘买入加 西山ATM 09-1809-19 14:51
- 138 0 [世纪华通吧] 19收 时来股转 09-1909-19 14:51
- 146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7.4收盘 亲切的肖麦克 09-1909-19 14:51
- 127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最近光伏产业可太受关注了,好多朋友都在问平安 熙熙攘攘A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海伦哲吧] 倒霉才买了这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909-19 14:51
- 131 0 [露笑科技吧] 哭死 股友866189R5t7 09-1909-19 14:51
- 147 0 [翰宇药业吧] 涨时如便秘跌时如拉稀 股友GpMDfp 09-1909-19 14:51
- 131 0 [领益智造吧] 牛B 勤奋的冯飞文1 09-1909-19 14:51
- 152 0 [江南高纤吧] 最低价收盘,这股主力全跑了,凉的透透的 股友753705nQ06 09-1909-19 14:51
- 471 1 [秀强股份吧] $秀强股份(SZ300160)$ 震泽侠 09-1909-19 14:51
- 173 1 [新筑股份吧] 高了抛一点,低了接一点,不要抱过高的期望! 重生al 09-1909-19 14:51
- 3861 13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现在 收益松壑1 09-1909-19 14:51
- 206 2 [百润股份吧] 绝好的机会,都进去了吗 平原君赵胜 09-1809-19 14:51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已经炒作结束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1909-19 14:51
- 152 0 [若羽臣吧] 就说这几个十字星标不标准吧。收盘必在5日线。 股友805100D5R1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赛腾股份吧] 真搞笑 赛狗爱吃肉 09-1909-19 14:51
- 128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果然和预料的一样,麻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909-19 14:51
- 149 0 [光弘科技吧] 77收盘 沃享gnmdb 09-1909-19 14:51
- 146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悍高集团吧] 快卖,明天地板 股友357297nR87 09-1909-19 14:51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破位了。。就是等散户踩踏了好狠 martinz0716 09-1909-19 14:51
- 157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要是把买你的钱买了金发科技多好。大头全在你 韭菜体育老师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南方路机吧] 看看山河,再看看你 妩媚动人的许翔云 09-1909-19 14:51
- 137 0 [宏昌科技吧] 快买。周一涨 专打狗棍 09-1909-19 14:51
- 65 0 [华亚智能吧] $华亚智能(SZ003043)$ 股友9ge3612265 09-1909-19 14:51
- 172 2 [海油发展吧] 继续忽悠,砸! 股友1Uoidw 09-1909-19 14:51
- 164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没出货 前前程似锦 09-1909-19 14:51
- 154 0 [金宏气体吧] 箱体重心上移 股友ELEHDN 09-1909-19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