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2 [华策影视吧] 周一开盘会不会就跌回去了 神秘大胖 09-1909-19 14:52
- 180 2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票虽然很,但是天不黑也挺好的。每天五六毛 一路向上的红三兵 09-1909-19 14:52
- 177 4 [德康农牧吧] 还能回到90吗 股友75289A96e2 09-1909-19 14:52
- 259 3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0.90%,风总算刮到你家门口了。 皂甙001 09-1809-19 14:52
- 126 0 [天键股份吧] 两个多月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。。 小库2号 09-1909-19 14:52
- 141 0 [TCL中环吧] 绝望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2
- 151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老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909-19 14:52
- 158 1 [创新医疗吧] 赶紧留存证据举报! 只买龙头lst 09-1909-19 14:52
- 471 1 [新里程吧] $新里程(SZ002219)$ 极光扫描 09-1909-19 14:52
- 236 2 [海南高速吧] 要从杭州调一批思想开放的领导进入海南 宽心的游言秋 09-1909-19 14:52
- 3794 13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港股 成长墨痕 09-1909-19 14:52
- 12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牛掰 沙漠孤鱼 09-1809-19 14:52
- 104 1 [科林电气吧] 这几天完全给大盘拖累了 yoga低估价值挖掘 09-1809-19 14:52
- 211 9 [期权吧] 估算错误,算不上腰斩,还挺仁义的,却是双杀, 股友10OQD 09-1809-19 14:52
- 135 0 [博瑞传播吧] 母涛董事长,作为成都传媒和博瑞传播董事长,为 博瑞传播股友 09-1009-19 14:52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你看看大红买盘多么大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909-19 14:52
- 145 0 [精测电子吧] 科技股大调整来了跑 处处是家 09-1909-19 14:52
- 164 0 [R三盛1吧] 加仓 senlin2020 09-1909-19 14:52
- 144 0 [建元信托吧] 垃圾股,退市吧 股友oiDerW8509 09-1909-19 14:52
- 191 0 [九牧王吧] 再跌2个点我就抄底 股民饺子1 09-1909-19 14:52
- 175 1 [首都在线吧] 股份转让,好像也没见大涨啊。 广州白菜先生 09-1909-19 14:52
- 188 2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调的差不多了,看周一了 股友2029511EZ9 09-1909-19 14:52
- 289 2 [友阿股份吧] 在两点半拉停,出利好消息 D1D1G1C1D 09-1909-19 14:52
- 164 1 [天华新能吧] 换名字,天马新能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1909-19 14:5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股市啊股市你们认为建工爷叔能吃多少肉啊 基民6278897kI5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南大光电吧] 太失望了 股友68786Ld852 09-1909-19 14:51
- 125 0 [东通退吧] 加油,挺住 紫色相随 09-1909-19 14:51
- 135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票融资太多了,融资有溢价就会抛 股友915G192r25 09-1909-19 14:51
- 144 1 [怡亚通吧] 不是存储芯片吗?我买了就不是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4:51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城镇化率已突破67% 北京城镇化率达8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51
- 163 2 [中汽股份吧] 勾庄真厉害,控盘控的死死的 短线选股绝技 09-1909-19 14:51
- 672 4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股友9Qhx1t 09-1909-19 14:51
- 678 5 [诺德股份吧] 量化大军加入,没有希望了。不亏钱都走吧,不要 敏锐de柠檬 09-1909-19 14:51
- 3699 13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港股 财富自由20309 09-1909-19 14:51
- 147 0 [纯碱吧] 还差点火候,新低1298是一个关键的点位,能维持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1909-19 14:51
- 143 0 [汇川技术吧] 快跑吧 浪里淘金de三哥 09-1909-19 14:51
- 145 0 [申达股份吧] 破位下跌了。别幻想。这些托都是下跌出来唱给你 股友1z82A29585 09-1909-19 14:51
- 145 0 [天地数码吧] 垃圾 金玉民丰地芈月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科森科技吧] 晃悠将近一天,原来是在尾盘砸 满贯股神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歌尔股份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09-1909-19 14:51
- 199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开板了,大家洗洗睡吧,明天还不开板,大 丰瑞雪 09-1909-19 14:51
- 516 2 [紫光股份吧] 礼拜一能吃肉吗 乐呵呵de石榴籽95 09-1909-19 14:51
- 138 3 [中公教育吧] 周线也坏了,耗着吧 跌停大牛 09-1909-19 14:51
- 1140 11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夜星空一 09-1709-19 14:51
- 151 0 [金一文化吧] 八连阴了 秋的回忆84384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国债期货吧] 走了,去漂亮股了。 陆肘Z 09-1909-19 14:51
- 143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股和TcL是最垃圾的股 富有善贾de周伯通 09-1909-19 14:51
- 143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星期一再跌 财富chen 09-1909-19 14:51
- 153 1 [青山纸业吧] 废了,下周一能跑出来不 获利就出 09-1909-19 14:51
- 171 1 [中航西飞吧] 沈飞以前是你儿子,现在都成你爷了。 秋耕梨马 09-1909-19 14:51
- 184 1 [华阳股份吧] 上个礼拜就说要涨停的,今天却不涨停,赶紧走人 有远见的英盗盐 09-1909-19 14:51
- 158 2 [神农种业吧] 跑大北农来躲牛市就算了,还天天挨打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909-19 14:51
- 3515 13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在操 ESG践行者8号 09-1909-19 14:51
- 198 7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我还没有走 薪贫气和1 09-1909-19 14:51
- 162 0 [磁谷科技吧] 磁谷科技的走势看样子是不受大盘的影响了。再次 股预测0001 09-1909-19 14:51
- 141 0 [福日电子吧] 完了,套住了,阴跌不止 kjii5 09-1909-19 14:51
- 238 0 [香江控股吧] 梭哈赚了20%,涨停的时候离场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909-19 14:51
- 165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勇敢的行走追梦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浙商证券吧] 这股怎么能垃圾 股友8x899880V5 09-1909-19 14:51
- 148 0 [精进电动-W吧] 你们卖吧卖吧。 好运来7777 09-1909-19 14:51
- 131 0 [步步高吧] 真该死 攀升2025 09-1909-19 14:51
- 166 0 [东信和平吧] 回踩60日均线。下个星期一大涨 分批卖 09-1909-19 14:51
- 32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牛市行情启动消费电子板块涨幅靠前西藏东财消费 胡永顺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体会到那句过气龙头的含金量吃大面 明月山 09-1909-19 14:51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Bs 仆尼阿沐 09-1909-19 14:51
- 139 0 [宏润建设吧] 收红好不 股友36693v13f9 09-1909-19 14:51
- 136 0 [西安饮食吧] 尾盘偷袭,不讲武德 寻坑淘金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ST浩丰吧] 卖单那么大 老坛子 09-1909-19 14:51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养家该你了 惬意的冯柏 09-1909-19 14:51
- 149 0 [四方精创吧] 接下来几个月在35-37块左右震荡 厦禾路大东 09-1909-19 14:51
- 171 1 [塞力医疗吧] 两天亏七万,真是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909-19 14:51
- 171 1 [省广集团吧] 8.6走了,是福还是祸 完美小文 09-1909-19 14:51
- 307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一种反常现在值得大家注意——H股涨不过上 挣扎的赌徒 09-1909-19 14:51
- 156 0 [天和防务吧] 每天成交量这么小主力也捡不到筹码,还要震荡, 农夫与蝉 09-1909-19 14:51
- 142 0 [慧博云通吧] 跑路 奥斯卡奖泛绿ask 09-1909-19 14:51
- 137 0 [先导智能吧] 都坐稳扶好了,上不去洗洗更健康,下周一反包 食恐兽 09-1909-19 14:51
- 232 0 [西安饮食吧] 他还是有想法 木林森木林森888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均胜电子吧] 只有你还红,就认你了 滑来滑去 09-1909-19 14:51
- 156 0 [锌业股份吧] 它就是个垃圾,谁买谁倒霉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1909-19 14:51
- 14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抄底买,放到27年在来看。要是站岗了,机器 炒股赚钱吃泡面 09-1909-19 14:51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别错过今天加仓下周一二是大盘普涨行情,告急 发财好过 09-1909-19 14:51
- 202 0 [海光信息吧] 马上重组 基民Hjxqgk 09-1909-19 14:51
- 154 1 [协创数据吧] 跑了跑了,恐高,吓人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909-19 14:51
- 437 2 [*ST东珠吧] 还能解套吗? 钱多多2011 09-1909-19 14:51
- 224 1 [工业硅吧] 掩护多晶硅主力出货,这一招挺高 期货如歌 09-1909-19 14:51
- 161 1 [东湖高新吧] 不会返红吧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909-19 14:51
- 257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拉上10均线 基民41bGqq 09-1909-19 14:51
- 182 1 [TCL科技吧] 整个板块涨停这么多,你的天天织毛衣!你有本事 股友npQnym 09-1909-19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