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22 13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这只 财潮量子 09-1909-19 14:49
- 91 1 [可孚医疗吧] 天不刮风天不下雨,天上有太阳,妹不说话,妹不 无敌诸葛浪 09-1809-19 14:49
- 129 0 [中国电影吧] 1868收盘了,主力不拉没办法 绝不割肉不韭菜 09-1909-19 14:49
- 321 0 [西安饮食吧] 不赚20%不出 A军神A 09-1909-19 14:49
- 315 0 [步步高吧] 擦 K线小玩家 09-1909-19 14:49
- 143 0 [中原证券吧] 我滴孩子,倒数第一啊 陈富俊 09-1909-19 14:49
- 132 0 [科森科技吧] 地天 家有桃源 09-1909-19 14:49
- 132 0 [香港宽频吧] 移动收的价格是5.075,那我6块再买吧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14:49
- 206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赶快起来呀 股友7079899U7H 09-1909-19 14:4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跌停吧我在补一波 阿静2015 09-1909-19 14:49
- 206 1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多存了点,赌一下周末有没有好消息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9-1909-19 14:49
- 124 0 [吉视传媒吧] 哟开始下坡路了 zzx别问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退出龙头,大家安好,以后再见 靠st养家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XD国泰海吧] 你个坑货,天天阴跌 大熊abc8282 09-1909-19 14:49
- 432 3 [江淮汽车吧] 明显主力出货了,两天出了十多个亿,承接一般般 独立的雅月少9 09-1909-19 14:49
- 267 3 [海马汽车吧] 我曹,马儿今天这个手法太坏了,真的太坏了。平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1909-19 14:49
- 139 0 [XD上海电吧] 砸种太多 来自天堂的鲨 09-1909-19 14:49
- 137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在这崩呢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1909-19 14:49
- 178 0 [九阳股份吧] 摆明了,公司和庄家出老千,合谋出老千。摆明了 废掉这只股票 09-1909-19 14:49
- 151 0 [宇信科技吧] 人家上涨有理由往下跌,你有啥蛋理由往下跌啊, 奔放的萨昴 09-1909-19 14:49
- 144 0 [太平洋吧] 撤了撤了,留下的发财。 哟哟七个闹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华阳国际吧] 又要绿 只要你涨停 09-1909-19 14:49
- 161 0 [航发动力吧] 你是猴子派来的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909-19 14:49
- 153 0 [天奈科技吧] 抓紧时间把那些渣渣都洗出去 s文化123 09-1909-19 14:49
- 162 1 [盛屯矿业吧] 你牛逼,算我眼瞎,割了走了 豪爽泼辣的征鸿5 09-1909-19 14:49
- 271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A吧] 债券灵活赚,权益抓热点 阳光的肖舒茜 09-1909-19 14:49
- 172 1 [嘉化能源吧] 只要涨个几分钱,就会有人在里面 这里托真多 09-1909-19 14:49
- 231 3 [怡球资源吧] 美国降息利好铝业。会来一波了,不要慌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9
- 89 1 [重药控股吧] 昨天逆势上涨自寻其侮辱 股友JrN16q 09-1909-19 14:49
- 710 6 [城地香江吧] 听说套牢的韭菜们又在盘后找利好疯狂意y了,另 国科分大海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东通退吧] 2毛买进的,9毛不能抛,等于白买了 股洋精卫 09-1909-19 14:49
- 125 0 [东通退吧] 东通西落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962N11639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傻丫真不是南北,却是东西~ 小宝钱多多 09-1909-19 14:49
- 145 0 [安凯微吧] 盘中无反映估计无什么利好 雪飘股僵 09-1909-19 14:49
- 205 0 [威雅利吧] 这个股吧太冷了 股弈海6886 09-1909-19 14:49
- 142 0 [兆讯传媒吧] 挂几千手挂几秒退有毛意思,有本事就打到8.58我 轻松的爱日轩 09-1909-19 14:49
- 142 0 [ST南都吧] 真牛再也不会补一股了 基民RCqddT 09-1909-19 14:49
- 194 1 [爱施德吧] 11.86元1.1万股是来搞笑的吗,直接要卖你砸跌停 股友q3910R5812 09-1909-19 14:49
- 153 2 [欧菲光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? 江湖儿女168 09-1909-19 14:49
- 148 1 [中信证券吧] 典型的头肩顶形态,快跑!!! 和气发财地赛娅 09-1909-19 14:49
- 157 2 [歌尔股份吧] 给立讯精密和妇联提鞋都不配 搬空调的孩子 09-1909-19 14:49
- 181 2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反弹,就是不动 片金黄 09-1909-19 14:49
- 151 1 [致欧科技吧] 总算涨了套牢1年多了。啥时候23 超级韭菜割肉王 09-1909-19 14:49
- 179 1 [金一文化吧] 股还没跌到底,等企稳了再进 干练的秦浩昊 09-1909-19 14:49
- 267 3 [中科曙光吧] 牛逼吹的这么好的公司。走成这样嗯还不如个工业 股友7F3979015T 09-1909-19 14:49
- 155 2 [招商蛇口吧] 封板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909-19 14:49
- 144 2 [中青旅吧] 你们都不卖主力怎么拉升,赶紧都出一点 涨跌都是空 09-1909-19 14:49
- 1583 24 [卧龙电驱吧] 9-19早盘计划:卧龙电驱、豪鹏科技、兴图新科、 趋势牛牛 09-1909-19 14:49
- 431 6 [中信博吧] 这个股亏了我66个,我已经走投无路,为了回本, 有自信的宋赫6 09-1809-19 14:49
- 131 0 [天际股份吧] 为什么今天跌停呢? 小吞金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盟固利吧] 收在最低点 真理至上0855 09-1909-19 14:49
- 153 0 [江波龙吧] 主力净额从1个亿到现在只有623.8万了 题材逻辑猎手 09-1909-19 14:49
- 153 0 [太平洋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! 忠心耿耿的康虔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货废了 再回三千 09-1909-19 14:49
- 165 0 [达仁堂吧] 慢慢洗盘路! c7557221435569654 09-1909-19 14:49
- 138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商用了 有远见的许晋11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中兴通讯吧] 拉到整数上方,收一根阳线就可以了,剩下的留给 股友a3693339h6 09-1909-19 14:49
- 131 0 [上海贝岭吧] 庄稼已噶 尼妹啊 09-1909-19 14:49
- 133 0 [多晶硅吧] 的,又开始拉尾盘了 三十三 09-1909-19 14:49
- 281 5 [海宁皮城吧] 连续3天你试盘注意了哦。 股友地天板 09-1909-19 14:49
- 230 2 [睿创微纳吧] 这货运气太差了吧,这两天想要表现碰见科创指数 Joker_rui 09-1909-19 14:49
- 80 1 [蓝盾光电吧] 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 诚实的琳爱影15 09-1909-19 14:49
- 132 0 [富临精工吧] 跟跌不跟涨,货 股市霸王 09-1909-19 14:49
- 137 0 [金田股份吧] 哎呀 股友2M705987Y2 09-1909-19 14:49
- 134 0 [天风证券吧] 借钱行情结束了吗您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呢我 股友lm6PpF 09-1909-19 14:49
- 156 0 [顺钠股份吧] 红一点,蛇神牛马都出动了。 破股任人槌 09-1909-19 14:49
- 158 0 [*ST金科吧] 银原不增持,不是不想增,不敢增,长城要控,它 肖丽的赵先生 09-1909-19 14:49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肚子 股友p85r903295 09-1909-19 14:49
- 135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接早了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09-1909-19 14:49
- 139 0 [上汽集团吧] 下周开售 天才交易员2106 09-1909-19 14:49
- 132 0 [工业富联吧] 拉住拉住 股友50r909R753 09-1909-19 14:49
- 155 2 [新莱应材吧] 左前方43.27就是区间高点赶紧走 天山河畔 09-1909-19 14:49
- 766 23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大跌明天卧龙低开低走大家赶紧跑 股友31517p8w15 09-1709-19 14:49
- 142 0 [中国银行吧] 垃圾啊,快走吧 股友6337P56k95 09-1909-19 14:49
- 148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好死了垃圾 基民6hebno 09-1909-19 14:49
- 149 0 [慧智微-U吧] 典型量化操盘方式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909-19 14:49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玩意赶紧跌完算了连你指数都赶不上 股友g96681738U 09-1909-19 14:49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消息都没走完呢,山子你还有路要走 股友962T79676u 09-1909-19 14:49
- 139 0 [德展健康吧] 买你倒血霉,连跌3天 股友mV56619930 09-1909-19 14:49
- 146 0 [九阳股份吧] 摆明了,公司和庄家出老千,合谋出老千。摆明了 废掉这只股票 09-1909-19 14:49
- 159 0 [顺鑫农业吧] 早上就定的15.68加5000股没加上 此地不宜久留 09-1909-19 14:49
- 163 1 [宁波能源吧] 已经底了,加仓!坐等下个星期拿钱 贫民窑的百万富翁 09-1909-19 14:49
- 195 7 [瑞迪智驱吧] 重新发一贴,猜猜周末会降息吗? 股友509f0O9372 09-1909-19 14:49
- 263 0 [中公教育吧] 独立行情,不管板块涨跌不管大盘涨跌它就是跌 a沉渡烦心 09-1909-19 14:49
- 147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不退市都是在侮辱全球这个行业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909-19 14:49
- 110 2 [金三江吧] 完全看不懂这种股票存在的意义,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1809-19 14:49
- 147 0 [中公教育吧] 能不能ST中公算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909-19 14:49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挂了个这么低的价格也买到了。感觉不太妙啊。哈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1909-1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