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天邦食品吧] 回来看看,果然还是这德行,可怜里面的兄弟了 唇边烟草香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是真正的减持股,不骗人的好庄家 徐孺下陈蕃之榻 09-1909-19 14:44
- 8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需要砸下来,给某些人建仓嘛 股友38660D81K0 09-1909-19 14:44
- 151 1 [南方精工吧] 在缓慢上升了,收盘大红就好了 股友20m19p6209 09-1909-19 14:44
- 167 0 [中视传媒吧] 731电影大卖带动的 知秋1992 09-1909-19 14:44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下来吧,42见 股友3tc2731035 09-1909-19 14:44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唉…王小二过年,一年(天)不如一年(天)啊 向上的陈皓轩 09-1909-19 14:44
- 176 0 [华锡有色吧] 你是大哥,看华钰真的弟弟 富可高雅的阿苏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天府文旅吧] 撇火药股票 股友298pz69505 09-1909-19 14:44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加油啊! 鸣涧之虎 09-1909-19 14:44
- 137 0 [万通发展吧] 亏麻了!红两个一字板快跑了直接拉黑不看这个票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4:44
- 229 3 [海能达吧] 已割肉认了,套了一个月在这耽误了行情 一路繁花888 09-1909-19 14:44
- 322 2 [*ST天宜吧] 我是老股民。天宜新材无限接近120日均线6.28位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中信银行吧] 祝贺你获得了“第一名”。 动人的白麦克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九芝堂吧] 这哪是9阴,这是降九十八阴 佛心的仇清 09-1909-19 14:44
- 157 0 [湖南发展吧] 你为什么要买这货?是不喜欢涨的票吗?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在想象周一能涨???傻了吧 答应我做善良的人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这么汹涌的买盘干不过外资? 恒字耀文this 09-1909-19 14:44
- 132 0 [山高控股吧] 高点下来跌了76%,从4.3元张到11元需要150%左右 星河战舰007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朗科智能吧] 这只股就没个主升行情,拉一点就跌,赚到它的钱 米来米来多 09-1909-19 14:44
- 149 1 [长安汽车吧] 人家爷叔十年都还没回本,你们这才哪到哪哪 一切已浮云 09-1909-19 14:44
- 178 1 [华菱钢铁吧] 6.29割在了地板上,这会你想起来 青城幽静 09-1909-19 14:44
- 148 2 [安通控股吧] 你和有颗树一样,大哥都是王维,都专心弄好公司 洋洋只买低价股 09-1909-19 14:44
- 44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人,你凭什么不如徐工? 阳羡强人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金发科技吧] 一起买马字辈驾驾驾 平凡且伟大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南威软件吧] 我错了。昨天还说只买强势股。今天早上脑子一抽 文旅大年 09-1909-19 14:44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战法最后一招海底捞兄弟们地板吸起来 细心的易羽7 09-1909-19 14:44
- 132 0 [润和软件吧] 果然,高位十字星就没好东西 老板啊老板 09-1909-19 14:44
- 161 0 [深物业A吧] 深圳里买了个最垃圾的 奥托变奥迪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都要红了你能不能翻回来一点 冰清的公瑾 09-1909-19 14:44
- 205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是做T的垃圾马,-堆人一拉就T,没有持续性 股友E85UQ5 09-1909-19 14:44
- 485 2 [天府文旅吧] 能活活气死我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909-19 14:44
- 157 1 [五洲新春吧] 大盘板块都起来了,你不动如山啊! n125 09-1909-19 14:44
- 353 7 [蔚蓝锂芯吧] 盘了那么久,就为了拉那一下,你信吗? 隆盛资产 09-1909-19 14:44
- 6185 13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:低轨卫星使用的产品已大规模出货 立昂微资讯 09-1809-19 14:44
- 148 0 [友阿股份吧] 涨上去啊,三级残废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马跑不快 村内收割管理处麦总认证收割机 09-1909-19 14:44
- 191 0 [福建高速吧] 要记住,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 诚意心屋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凯龙高科吧] 这是一个纯纯股谁来水亏 达华不到20不改名 09-1909-19 14:44
- 128 0 [天普股份吧] 天王是真的硬啊。 金盆洗手很轻松 09-1909-19 14:44
- 153 0 [奋达科技吧] 就是一拖大,砸盘出利好再割散户韭菜,狗都不碰 股友2302Z8K336 09-1909-19 14:44
- 473 1 [中恒集团吧] 中恒集团潜龙待飞 pwc 09-1909-19 14:44
- 164 2 [华建集团吧] 周末到了,赌一下。 老禾砍柴 09-1909-19 14:44
- 151 2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看还有50万的跌停封单怎么一下就拉起来了? 瑶一瑶吖 09-1909-19 14:44
- 165 0 [兴业证券吧] 没上10块的兴业证券就不能叫做一轮牛市。 股市老登888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大龙地产吧] 666。盘中利好量化秒板 追猎者萧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皖通高速吧] 放量止跌k线走出来,多么美妙的大长腿 陕西云霄 09-1909-19 14:44
- 312 0 [淮河能源吧] 可以啊今天竟然回本了!今天没有卖! Zuo天Jin天Ming天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玩球,我发现我是新爷叔 股票疯癫 09-1909-19 14:44
- 177 3 [川发龙蟒吧] 跟跌不跟涨呀 股友2h0056358T 09-1909-19 14:44
- 342 14 [山子高科吧] 任务未完成,一股不卖,也是非卖品,时间换空间 逆风亮剑兵团 09-1909-19 14:44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带了个好头,就是要这么干,每次涨都是管,跌不 买股只买龙一 09-1909-19 14:43
- 511 0 [中远海能吧] 港股中远海能涨近5% 中远海能资讯 09-1909-19 14:43
- 147 0 [鼎胜新材吧] 跌那么久都不反弹 实现梦想199 09-1909-19 14:43
- 147 0 [飞龙股份吧] 感觉呀有病 股友156569G11P 09-1909-19 14:43
- 136 0 [特发信息吧] 太无语了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1909-19 14:43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能继续下跌 股友Y863P96809 09-1909-19 14:43
- 155 1 [工业硅吧] 饶命啊,放我出来 叱咤风云的男人 09-1909-19 14:43
- 196 3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怎么办 不割大学生 09-1909-19 14:43
- 158 1 [基金动态吧] 借双重利好东风,布局CXO板块把握收益 长街听风 09-1909-19 14:43
- 281 5 [先导基电吧] 还有5000股,虽然不多了,但是还在坚守,世界铋 下周中芯180 09-1909-19 14:43
- 156 0 [华胜天成吧] 六一哥,快来帮家人们拉个地天 拼好饭战神 09-1909-19 14:43
- 635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就想挣点生活费哦 09-1909-19 14:43
- 137 0 [融创中国吧] 一直在。相信你越来越好 只赢一次 09-1909-19 14:43
- 11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新能源车电池板块长期涨幅是肯定可以信任的!中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909-19 14:43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行业分析指出,特斯拉机器人新动作将带动板块, 温柔敦厚的财3 09-1909-19 14:43
- 143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跌停了,地产有望回到健康轨道,希望你不要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4:43
- 1114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行长:如果经济和物价按照预期发展 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43
- 149 1 [卧龙新能吧] 都买吧一买一个不吱声 猫的树3 09-1909-19 14:43
- 151 0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一只呆股! n144550174765a910003 09-1909-19 14:43
- 157 2 [卧龙电驱吧] 山子都要地天了。还好回电血 炒股赚钱吃泡面 09-1909-19 14:43
- 997 3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新闻网发布 堂堂正正地炮竹红 09-1909-19 14:43
- 153 0 [神思电子吧] 只投钱,不问事、不追责、不管结果、不要绩效, 股友92h2V27920 09-1909-19 14:43
- 167 3 [建元信托吧] 快快快!马上封板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909-19 14:43
- 166 2 [软控股份吧] 套住那个量化的,哈哈。让你叫人买,套住你,跌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909-19 14:43
- 131 0 [*ST西旅吧] 走了 吗的ABCD 09-1909-19 14:43
- 48 0 [学大教育吧] 我说什么来着?静待花开。 忠心耿耿的晓阳3 09-1909-19 14:43
- 131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20.53抄底,抄到大腿根了 披荆斩棘123 09-1909-19 14:43
- 186 2 [华兰生物吧] 查一下这个压单是谁! 哨兵嘎嘎 09-1909-19 14:43
- 208 3 [中国中免吧] 还有多少人在?这洗盘真 资方Awm 09-1909-19 14:43
- 151 2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回落成这样,以后谁还敢顶北交的票? 股友6388T659Z7 09-1909-19 14:43
- 203 2 [澳柯玛吧] 你美的,6,6忘了加仓 古海渔民 09-1909-19 14:43
- 343 3 [金龙汽车吧] 请问美国车桥AAM收购英国道莱Dowlais交易一案是 金龙汽车股友 09-1609-19 14:43
- 129 0 [步步高吧] 这就是散户眼中的消费大虫 股士长虹 09-1909-19 14:43
- 157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这种股票一旦跌不能轻易补仓做t也快走很容易被 股友8377266Wt7 09-1909-19 14:43
- 137 0 [欧菲光吧] 巨量不封板第二天大概率下跌,完了 一万起家666 09-1909-19 14:43
- 143 0 [腾远钴业吧] 狗肉电池001301强你孙子 勤勉的贺珂昊 09-1909-19 14:43
- 130 0 [天际股份吧] 进进进 股友8lY2731825 09-1909-19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