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立华股份吧] 看来看去,还是你牛,什么时候给个好价钱啊? 这市场可太难搞了 09-1909-19 14:39
- 169 2 [淮河能源吧] 突破3.50明天就好了 沉稳的司马艳 09-1909-19 14:39
- 616 4 [*ST华西吧] 散户接盘了 股友51712Lf931 09-1909-19 14:39
- 142 0 [阿石创吧] 杂毛就是杂毛;买盘枯竭 枯木有鑫 09-1909-19 14:39
- 155 0 [股指期货吧] 这位置舒服加仓10手多单长期持 Sky8667 09-1909-19 14:39
- 145 0 [华谊集团吧] 散了吧,几年了,一个涨停都没有,大家不必浪费 广东的韭菜 09-1909-19 14:39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肯定有什么重大消息,所以打压股价 罗飞扬 09-1909-19 14:39
- 157 1 [景兴纸业吧] 小散们,别做梦了,今天进来的,必吃大面,此股 小散的奋斗历程 09-1909-19 14:39
- 212 2 [景兴转债吧] 昨天赚2元一股没出,今早保本没出,跌到240想出 三千万来我家 09-1909-19 14:39
- 221 6 [锦江酒店吧] 盘子太大,没有大利好,白搭,换小盘子吧 好还是不好啊 09-1909-19 14:39
- 181 8 [西部证券吧] 这是什么降息的大利好,这两天坑死我们了 基民59z6351i51 09-1909-19 14:39
- 152 0 [新开源吧] 拿捏住 十紫局 09-1909-19 14:39
- 9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涨十天都不够 鸣涧之虎 09-1909-19 14:39
- 127 0 [东通退吧] 低吸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09-1909-19 14:39
- 144 0 [融发核电吧] 等我尾盘拉一下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909-19 14:39
- 148 1 [伊利股份吧] 贴吧里面全是散户吹嘘的帖子,说明远远没有跌到 笑呵呵得史宾杜 09-1909-19 14:39
- 143 1 [汇顶科技吧] 影响劳资发财 一棵久菜 09-1909-19 14:39
- 247 6 [卫宁健康吧] 有谁能给讲解一下,为啥它跌成这样?这是家里边 股友92EZ553787 09-1909-19 14:39
- 129 0 [西安饮食吧] 追高毁一生 股友l5R1065385 09-1909-19 14:39
- 144 0 [居然智家吧] 前两天跑了,虽然没在最高位跑,但是还算是解套 基民2810N2r518 09-1909-19 14:39
- 8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逐步向基本面和资产荒回归后,但这种回归可 店上西里 09-1909-19 14:39
- 133 0 [杭电股份吧] 八年新高了 万物轮换 09-1909-19 14:39
- 133 0 [大洋电机吧] 韭菜刚长出来就割了,肚子大饿了。 O12 09-1909-19 14:3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去年最高点3600,今年最高点3800,永远逃离不了 鑫源创投 09-1909-19 14:39
- 230 0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投资银行业务在AI、硬科技等领域继续领跑,其深 WULI 09-1909-19 14:39
- 109 4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没涨,这亲儿子在装啥,赶紧滚下来 股友381g205V10 09-1809-19 14:39
- 131 0 [*ST西旅吧] 主力太狗了吧 股友Nwu18C 09-1909-19 14:39
- 165 0 [ST易购吧] 最近两天怎么突然上量了 宇宙无敌小宇宙 09-1909-19 14:39
- 132 0 [和而泰吧] 45.8 X我是小强X 09-1909-19 14:39
- 139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07Q7y21269 09-1909-19 14:39
- 150 0 [东鹏饮料吧] 290没买失误了 股对人生 09-1909-19 14:39
- 146 0 [沙钢股份吧] 别减产了,直接停产吧 抚顺一生黑 09-1909-19 14:39
- 134 0 [蓝思科技吧] 你缺口必补啊 基民95985Cu127 09-1909-19 14:39
- 152 1 [何氏眼科吧] 低位解禁怕个毛 红梅花儿开 09-1909-19 14:39
- 194 2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价都不到,均价更加没有到,还有这么多人愿 微风催 09-1909-19 14:39
- 269 3 [华西证券吧] 两点半左右涨停,最后买入时机 用拖把洗口 09-1909-19 14:39
- 128 0 [多瑞医药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说自己是主力 帕金森操盘手 09-1909-19 14:39
- 296 7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2票房会20亿吗 股友78622h0p21 09-1909-19 14:39
- 238 7 [隆扬电子吧] 诺诺的问一下操盘手二点封板不 虫大作手 09-1909-19 14:39
- 543 3 [航高5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央汇金都是受国务院领导的国有 股友73aO322163 09-1909-19 14:39
- 116 10 [寒武纪吧] 谁来接盘! 基民a597E99977 09-1909-19 14:39
- 181 0 [康众医疗吧] 技术水平在行业里绝对是领先梯队的,口碑也是杠 零度萤火停不了 09-1909-19 14:39
- 165 0 [*ST宝实吧] 谨防前十大股东出逃……相当于大股东减持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1909-19 14:39
- 137 0 [国光连锁吧] 牛逼 摸鱼摸到底达人 09-1909-19 14:39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已卖,继续跌,跌到3块我再来 股友C08G798822 09-1909-19 14:39
- 134 0 [金逸影视吧] 封单不断增加开板那么长时间不出活该 无所为而无不为 09-1909-19 14:39
- 165 1 [永辉超市吧] 能否让我解套,我谢你疤倍租宗 股友9787I0l333 09-1909-19 14:39
- 157 0 [永泰能源吧] 宝贝,我在上面洗干净了,你快上来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39
- 230 5 [尤安设计吧] 玛德,我还是中签的钉子户,越补越亏,都没有脸 老农民学炒股票 09-1709-19 14:39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再一次被山子给忽悠在山顶 躺尸叁百手 09-1909-19 14:39
- 140 0 [中油资本吧] 500神话前来吸筹 本尊500哥 09-1909-19 14:39
- 140 0 [永泰能源吧] 预测下周不是张婷就是跌停,总之下周嗯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14:39
- 164 0 [比亚迪股份吧] 2025世界制造业大会!9月20日-23日,安徽合肥, 春绿江南123 09-1909-19 14:39
- 157 1 [氧化铝吧] 啥意思,我要不要跑了,拿不住啊 生无可念 09-1909-19 14:39
- 195 1 [亚威股份吧] 尾盘估计红2分 有激情的魏杭5 09-1909-19 14:39
- 173 1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1588一起发发,今天1714一起要死,各位有啥 菜菜籽想吃肉肉 09-1909-19 14:39
- 363 5 [华软科技吧] 每次涨停后第二天都大跌,今天要卖吗 绞肉机里的韭菜 09-1909-19 14:39
- 233 3 [炼石航空吧] 十倍的好多啊,天普股份 哈哈真牛 涨停涨不停 好学之白桦 09-1909-19 14:39
- 117 1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连海马都不如了? 股市小目标100000000 09-1909-19 14:39
- 185 5 [惠发食品吧] 主力对倒拉升自己先放卖单再吃掉吸引散户别上当 YyDS 09-1909-19 14:39
- 87 1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最大的短板是管理层缺乏现代企业制度体系的 股友6513Vp2166 09-1909-19 14:39
- 150 0 [泰尔股份吧] 咕悠咕悠上去不要下来 朝气蓬勃的永升 09-1909-19 14:39
- 175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市场关注CPO今天暴涨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09-1909-19 14:39
- 193 0 [吉华集团吧] 不是同大众公用一条线吗?大家都是持宇树一丁点 雄宏红 09-1909-19 14:39
- 146 0 [北方铜业吧] 下跌趋势,解禁股太多,先跑,缓跌再入 莲池醉里看股票 09-1909-19 14:39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强势洗盘成功 生意生财得左冷禅 09-1909-19 14:39
- 141 2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收盘确定在27以下了 发奋图强的杨过 09-1909-19 14:39
- 130 4 [金岭矿业吧] 本轮调整8元触底以来,日涨跌3%,成交量最大26 股海拾玉 09-1909-19 14:39
- 157 0 [云南锗业吧] 28.4变强压力位了 狗着比割肉好 09-1909-19 14:39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吸血鬼 股友17ip776321 09-1909-19 14:39
- 205 4 [恒为科技吧] 完美的躲过了熊市,厉害 顺势而为88888 09-1909-19 14:39
- 160 0 [星环科技-U吧] 维持-3% 谈古论金999 09-1909-19 14:39
- 133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又干啥 只喝一口汤3_6 09-1909-19 14:39
- 135 0 [二六三吧] ,垃圾票 阜康阿杜 09-1909-19 14:39
- 138 0 [均胜电子吧] 到底谁在买谁在卖啊?100亿的成交量 股友z8Zb5w 09-1909-19 14:39
- 146 0 [国林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让我上个车 韭泡菜 09-1909-19 14:39
- 149 1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会直线拉板吗?? 沪6923555651569 09-1909-19 14:39
- 220 5 [*ST闻泰吧] 接着跌啊,46.9买了500股,你要跌到46.5我再买5 虎虎大仙 09-1909-19 14:39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玩完了? cheng13686827878 09-1909-19 14:39
- 135 0 [药石科技吧] 每天换手这么大?到底是哪些人接盘了啊。 打不过就加入鸭 09-1909-19 14:39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华为刚说清楚昇腾AI芯片的规划,今天就马不 灵光一的雨滴 09-1909-19 14:39
- 145 0 [ST百利吧] 还有异想天开两点半地天板的,却发现跌停封得更 男播万 09-1909-19 14:39
- 157 0 [赤峰黄金吧] 下周估计都涨不到 股友05o99557H0 09-1909-19 14:39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砸盘在恐吓散户,大家都买,直接断了它的筹 股友0y19525U09 09-1909-19 14:39
- 217 1 [恒神股份吧] 您知道榆林项目调试情况如何?什么时候可以正式 九成reginald 09-1909-19 14:39
- 159 2 [凯莱英吧] 难过,没买是宝,买了就是废 股友8YAjwu5386 09-1909-19 14:39
- 201 4 [圣邦股份吧] 走了,缺口必补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909-19 14:39
- 176 4 [东富龙吧] 这条虫,这一年多就没涨停过 股友83790ak588 09-1909-19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