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除了蚂蚁没人能就得了这垃圾 大度的罗柏 09-1909-19 14:25
- 228 3 [汉马科技吧] 我想知道,这匹汗血宝马为什么趴着不动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1909-19 14:25
- 150 2 [捷昌驱动吧] 下周一继续往下 股友873876p3z9 09-1909-19 14:25
- 167 2 [士兰微吧] 不知不觉熊市已经开启了,都散了吧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909-19 14:25
- 168 2 [顺钠股份吧] 你们咽的下这口气吗?天天跌,来吧反杀主力,冲 离大A股 09-1909-19 14:25
- 163 4 [冰山冷热吧] 已经破位下行,麻烦了 和气生财的花满楼 09-1909-19 14:25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强势 幸福bb 09-1909-19 14:25
- 133 0 [商络电子吧] 会 喜洋洋喜阳阳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恶心人,买一次亏一次 呵呵满仓满融哥哥 09-1909-19 14:25
- 175 0 [通鼎互联吧] 远离大股东不计后果的减持自已股票的股 温柔地白兰花 09-1909-19 14:25
- 141 0 [宋城演艺吧] 庄不够格局 国韭_1573 09-1909-19 14:25
- 148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看周线!月线这家伙已破位了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909-19 14:25
- 152 0 [凯撒旅业吧] 说实话,这段时间已经涨的不错了!但是现在为什 股友579953A37q 09-1909-19 14:25
- 135 2 [多晶硅吧] 52000抄的,今天平调 有起有落 09-1909-19 14:25
- 164 1 [华夏银行吧] 抄底,赚一两个点就跑 用心等 09-1909-19 14:25
- 148 1 [大龙地产吧] 什么道理,这股有点妖啊 清仓必须是红的 09-1909-19 14:25
- 173 1 [航天信息吧] 太多唱多的拖。慎入此股、不要追涨。再告诉大家 足智多谋的初霁9 09-1909-19 14:25
- 213 2 [苏宁环球吧] 小白有个疑问卖不出去主力怎么出货呢 股友05728Y7r88 09-1909-19 14:25
- 599 1 [巨星农牧吧] 什么时候能真正起飞一次 若水五千只取一瓢 09-1909-19 14:25
- 181 2 [新疆交建吧] 下周有降息好消息,大家挺住 生意发财地陆尓豪 09-1909-19 14:25
- 108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,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 三啃先生 09-1909-19 14:25
- 117 0 [徕木股份吧] 12块附近估计是要磨一下的,不然蓄力不够,不过 财富增值233 09-1909-19 14:25
- 334 8 [江南高纤吧] 2.72的本,能回本吗 理性的盛楠莉 09-1909-19 14:25
- 144 3 [小鹏集团-W吧] 一天就修复了,厉害啊,留3000股看看下周能破前 万股猴 09-1909-19 14:25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牛 茜茜Cici茜 09-1909-19 14:25
- 47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大盘翻红了,加油 基民trMGmJ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中国平安吧] 没用的,最后还是拗不过下跌趋势 zmzh 09-1909-19 14:25
- 1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年底回到20000 单车变兰博 09-1909-19 14:25
- 156 0 [永泰能源吧] 快点上来啊,等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5
- 144 0 [方正电机吧] 虽然我知道主力在出货呢!赚这么点就想跑路,随 云卷云舒傻 09-1909-19 14:25
- 150 0 [物产中大吧] 只要造假,就不会涨 股友a78Ibf 09-1909-19 14:25
- 129 0 [上大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183Z555i6 09-1909-19 14:25
- 139 1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909-19 14:25
- 173 8 [聚辰股份吧] 不要洗盘了,开始拉升涨停哦哦哦 最好的股票就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1509-19 14:25
- 151 0 [信息发展吧] 666 一缕清泉 09-1909-19 14:25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发债的利息又涨了 股友o063Z68506 09-1909-19 14:25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羡鸳鸯不羡仙,只羡一线天。 默默不语 09-1909-19 14:25
- 163 2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一个 股友795L5V7073 09-1909-19 14:25
- 137 0 [儒竞科技吧] 拉上去就成揉搓线了 给予希望 09-1909-19 14:25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幻想呢主力早就跑万达了,当初你们买吉视,我 股友2035973fa1 09-1909-19 14:25
- 136 0 [盛和资源吧] 量化作怪 君予豪 09-1909-19 14:25
- 144 0 [华胜天成吧] 受不了,卖了 向上的车昊祥 09-1909-19 14:25
- 145 0 [瑞立科密吧] 我不会 伟77 09-1909-19 14:25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挺有意思的,快速下杀,把股带下来,自己 回归初心去交易 09-1909-19 14:25
- 128 0 [大龙地产吧] 玩心跳 东方三板斧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锐奇股份吧] 今天见鬼了 A十拿九稳 09-1909-19 14:25
- 161 0 [太阳能吧] 央企必须换管理层了,这是败类啊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1909-19 14:25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又上当了吧 福云祥 09-1909-19 14:25
- 141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子不干人事 若雪520 09-1909-19 14:25
- 154 1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都红了,连阴多少天了,牛市都过完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909-19 14:25
- 143 1 [飞马国际吧] 这庄好恶毒 股友59i6327M88 09-1909-19 14:25
- 138 1 [波长光电吧] 涨到你头发发毛,眼睛发绿 股友85333p66f2 09-1909-19 14:25
- 208 1 [大连圣亚吧] 我承认我是大韭菜 我不服 09-1909-19 14:25
- 250 0 [上银丰益混合C吧] 多空博弈激烈,紧急避险防守一波昨天大A上午KTV 养基小达人666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中铁装配吧] 买卖盘都枯竭了 风软壹江水 09-1909-19 14:25
- 1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躺地上起不来了 虚空排布八卦 09-1909-19 14:25
- 139 0 [铁矿石吧] 磨了那么久,有要突破的苗头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1909-19 14:25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胜利就在眼前!冲啊! 爱喵喵的小柯基 09-1909-19 14:25
- 175 1 [珀莱雅吧] 刚卖... 股友9028R125C6 09-1909-19 14:25
- 168 1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已经跑完了,就剩下咱们散户兄弟们了! 股友c95871681v 09-1909-19 14:25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应该很多接盘侠吧 静谧的贺菡清 09-1909-19 14:25
- 138 0 [大龙地产吧] 北京放开限购,这股又是二十多亿的小盘股至少涨 股友1929h366a1 09-1909-19 14:25
- 133 0 [三维通信吧] 练呢? 巨浪中顾泳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格力电器吧] 五日线一直压着,要来个大阳 一起吵吵股 09-1909-19 14:25
- 146 0 [银行Ⅱ吧] 只是超跌反弹而已,不存在修复 股友08677Y7w38 09-1909-19 14:25
- 129 0 [狮腾控股吧] 这个跌停不知道的还以为涨了好几倍 基民55V397369m 09-1909-19 14:25
- 123 0 [首开股份吧] 被山子卡掉了,快跑 夺命大山水 09-1909-19 14:25
- 130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地产真牛 gxs6197285 09-1909-19 14:25
- 163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年上证涨,深成涨,创业涨,生物涨,疫苗涨, 股友25P69g0009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长信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1885v57V08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天娱数科吧] 是没有票还是啥的?在这里和你死抗 股友9095A7Y783 09-1909-19 14:25
- 128 0 [步步高吧] 里面所有人都亏了,那就没什么,都亏好拉升,阴 铁手无情 09-1909-19 14:25
- 151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近期不能碰,机构在跑,跑完了噩梦就来了 v夜不黑v 09-1909-19 14:25
- 183 2 [福日电子吧] 14.58能不能守住? 寒风夜雨 09-1909-19 14:25
- 167 1 [光韵达吧] 调整一下更健康,洗洗更扎实 镇定的欧阳小达 09-1909-19 14:25
- 255 10 [东通退吧] 买在山尖,亏了15个点了,没意思,看下周吧。 妩媚的花花 09-1909-19 14:25
- 363 2 [风华高科吧] 这股感觉估值一般,但走势很好,很强势,准备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5
- 162 2 [信通电子吧] Ccccc见过世界上最b鄙龌C的东西吗,见到了吧, 国际笑话 09-1909-19 14:25
- 14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就问你牛市能下车吗?倒车接人最佳机会 孤冷号码 09-1909-19 14:25
- 139 0 [招商蛇口吧] 玩意.让万科超过去了.当明星股不好吗? 股友678122z8A6 09-1909-19 14:25
- 142 0 [首创证券吧] 信达证券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4:25
- 157 2 [美邦服饰吧] 封单能加大吗,不知道谁买,下午有大单买入 股友7918v1222U 09-1909-19 14:25
- 222 4 [黑牡丹吧] 小散我把黑牡丹换了金地集团,不知是不是对了! 雨中人18 09-1909-19 14:25
- 139 4 [巨子生物吧] 回本了,你让我陷入彻底疯狂 隔夜泡芙 09-1909-19 14:25
- 254 9 [海南华铁吧] 减持一共多少股 股友227807pl72 09-1909-19 14:25
- 151 0 [中航西飞吧] 根本没主力 时尚的南宫麦克 09-1909-19 14:25
- 161 0 [北摩高科吧] 尊敬的董秘先生,请问一下公司股票为什么不能成 股友918L05t836 09-1909-19 14:2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,下周该弱者表现了,德方纳米布局好了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