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ST豆神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善良的李兰燕2 09-1909-19 14:44
- 200 0 [光明地产吧] 量化牛消息弹出来就拉 KevinJay 09-1909-19 14:44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真是礼拜六了,尾盘不动了,哈哈哈 清风徐来1313 09-1909-19 14:44
- 140 0 [光明肉业吧] 跟跌不跟涨,完犊子了 胸有成竹的奇异果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云南旅游吧] 空狗呢?这么快就一哄而散了? 锦衣夜行1118 09-1909-19 14:44
- 218 0 [吉林敖东吧] 昨天大跌,很多人心态崩了,看不清方向的时候,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9-1909-19 14:44
- 275 1 [幸福蓝海吧] 9月19日,电影《南京照相馆》官宣第二次密钥延 佛照楼 09-1909-19 14:44
- 174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锦江饭店答谢宴开场曲 退则进不 09-1909-19 14:44
- 140 1 [科创50吧] 冲上去啊!! 黑不透光 09-1909-19 14:44
- 142 2 [盟固利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。震出去了吗 买到后卖给别人 09-1909-19 14:44
- 199 5 [安泰科技吧] 下面都是拖单。我扛不住了,先割,你们后割。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14:44
- 130 1 [隆盛科技吧] 55抄底 冰翡翠冰 09-1909-19 14:44
- 66 1 [特一药业吧] 本药业专售巴豆主治去红火,药效窜稀!一济药就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博瑞传播吧] 装四很累的!累?糊口啊大哥! 交易注定孤独 09-1909-19 14:44
- 149 0 [赛力斯吧] 江淮的资金这两天过来了,底部 一直不停涨涨 09-1909-19 14:44
- 152 0 [三态股份吧] 大盘调整,股票下跌,专家股评都闭嘴了。 鼓掌就股涨 09-1909-19 14:44
- 214 4 [药明康德吧] 最近是主力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散户一点招架能 股友902A932r71 09-1909-19 14:44
- 175 3 [天齐锂业吧] 上午和大为差不多点位,大为也已经板了,你们这 股友fUBcgS 09-1909-19 14:44
- 397 2 [神马股份吧] 马年行情已经开启了,就看神马股份能否独占鳌头 策略为王007 09-1909-19 14:44
- 249 9 [永泰能源吧] 1.82进场200手有点惨 骑马在路上 09-1909-19 14:44
- 512 17 [飞马国际吧] 这种不上不下的走势,尾盘肯定是要跳水的,劝各 派大星的鱼 09-1809-19 14:44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有种就砸下来啊 祝大家盆满钵满 09-1909-19 14:44
- 23 0 [25涪交01吧] 24226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涪陵交 25涪交01资讯 09-1909-19 14:44
- 24 0 [25涪交02吧] 24226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市涪陵交 25涪交02资讯 09-1909-19 14:44
- 147 0 [东方财富吧] 左手卧龙,右手凤雏,真他么醉了 campusofficial 09-1909-19 14:44
- 152 2 [药明康德吧] 虽然这只股票近期没有涨,但是也没有大跌,还算 基民9g37726L99 09-1909-19 14:44
- 189 2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绝对又是大低开。底部资金兑现外逃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4
- 625 8 [招商银行吧] 在这里做一个大胆的判断,银行板块目前或以基本 红烧鸡翅2211 09-1909-19 14:44
- 247 8 [欧晶科技吧] 我这辈子造的孽,在文灿和欧晶还清了 满满有米 09-1809-19 14:44
- 132 0 [亿纬锂能吧] 啊 股友g89269H393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三六零吧] 这个月看来是站不稳11了 奕恒成鑫 09-1909-19 14:44
- 153 0 [士兰微吧] 十字星?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1909-19 14:44
- 150 0 [唯万密封吧] 工程机械都涨就没砸盘 红火火美 09-1909-19 14:44
- 144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说17了,16.7能不能上去了最后 重在执行 09-1909-19 14:44
- 131 0 [致尚科技吧] 冲一下啊 九日耀天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怡亚通吧] 要不就别得瑟,这种走法这是在败坏公司的名声, ayy99999751 09-1909-19 14:44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3689 勇敢无畏的古 09-1909-19 14:44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收不了171就完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19 14:44
- 271 9 [有方科技吧] 这种杂毛股还在乱吹10倍。 股友3zbo8s 09-1909-19 14:44
- 151 1 [格林精密吧] 大盘砸的时候,一大堆资金疯狂砸,但是大盘拉的 搬砖砸7371 09-1909-19 14:44
- 183 3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能红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14:44
- 179 6 [齐心集团吧] 所以,这公司底部在哪里,还是跌到退市? 欧阳满仓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岭南控股吧] 好抽象的票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,这谁受得了 股友IuY7Kv 09-1909-19 14:44
- 148 0 [证券Ⅱ吧] 渣男自己砸自己饭碗 文哥3buk6t 09-1909-19 14:44
- 15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已经不是多少钱的问题了,是有人要就卖 苏州鹏鹏鹏鹏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深振业A吧] 杂毛主力,没点格局,沙河涨停了 股友5769Z728h7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发红包 期货钱蛮多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寒武纪吧] 高盛资本炒的,钱都被高盛拿跑了!只卖不买!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14:44
- 172 2 [安克转债吧] T完了,走了 冰海哥 09-1909-19 14:44
- 211 3 [南山控股吧] 今天三点开会,有什么消息吗 大家来发财 09-1909-19 14:44
- 107 5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死死压着,太坏了 甜菜花 09-1909-19 14:44
- 1495 5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美联储降息!利好来袭 善于赚钱的草莓 09-1809-19 14:44
- 1003 28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浙江海控南科华铁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 海南华铁资讯 09-1609-19 14:44
- 15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烂公司一个! 大度的蔡锦鹏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北纬科技吧] 快卖吧,下周一低开5个点。 一买就大涨8866 09-1909-19 14:44
- 11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芯片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!该冲就冲兄弟们,之前 幸运财星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雅化集团吧] 人气回来不少,加油 富贵来财的小贺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华银电力吧] 历史上最最垃圾的股 股友38F6f98659 09-1909-19 14:44
- 165 1 [国轩高科吧] 看来真的是8月花了太多运气,9月愣是没挣一分钱 小镇丁元英 09-1909-19 14:44
- 166 2 [科森科技吧] 乘着没跌停赶紧跑 suiyu而安 09-1909-19 14:44
- 168 3 [广电运通吧] 有脏东西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909-19 14:44
- 212 0 [电广传媒吧] 挺着又不涨,这是要骗人,后续会有中阴线。大盘 股友CE4McZ2655 09-1809-19 14:44
- 155 0 [宁波银行吧] 昨天跌的时候那么猛,今天涨一点磨磨唧唧 每个赚两千就跑路 09-1909-19 14:44
- 127 0 [西域旅游吧] 哪次大涨之后不是连跌几天 操盘手不是人 09-1909-19 14:44
- 129 0 [利和兴吧] 看样子今天就这样了 轻音乐58 09-1909-19 14:44
- 155 0 [法本信息吧] 尾盘就不要拉了嘛,这点涨幅还不够周一开盘调整 斌斌有李27306 09-1909-19 14:44
- 150 0 [绿地控股吧] 这玩意儿是房地产吗 明天壹万点 09-1909-19 14:44
- 14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课代表转学了 股友8069202D7A 09-1909-19 14:44
- 141 1 [天际股份吧] 地上凉!快起来! 雪豹突击 09-1909-19 14:44
- 194 1 [海达股份吧] 海达真的是太愚蠢了 SPt 09-1909-19 14:44
- 134 0 [拓普集团吧] 走的真恶心,在友商面前头都不敢抬 股友07R97p6882 09-1909-19 14:44
- 159 0 [中国动力吧] 发这些没用的都没用,主力比你们早知道几个月 尖兵锋刀 09-1909-19 14:44
- 214 0 [立讯精密吧] 看最后十分钟,愿意拉到56.5以上价位,这个股下 禁止半场开香槟 09-1909-19 14:44
- 158 0 [首华燃气吧] $首华燃气(SZ300483)$ c5735014424039972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美邦服饰吧] 首开人气强,不断打开跌停板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909-19 14:44
- 220 0 [青岛双星吧] 审核通过了,晚上发公告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交通银行吧] 大盘今天收盘3827点。 股友5a8H018011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涨起来 股友1660h9056P 09-1909-19 14:44
- 7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最大回撤控制得不错,跌得少,涨回来也快,调整 甜美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4:44
- 170 2 [ST新华锦吧] 这明天还得地板 股友wFTTt3 09-1909-19 14:44
- 161 1 [科恒股份吧] 你怎么对的起一直对你执着的投资者 莫小非 09-1909-19 14:44
- 118 4 [杰华特吧] 纳闷,昨天进来那么多,难道都是来被套的? 笑傲游侠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像快要了似的……要断气就断快点, 小白兔多学习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恒生电子吧] 感觉自己遇到杀猪盘了呢这个股怎么回事一路向下 索尔不颓废 09-1909-19 14:44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喜提20厘米!!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909-19 14:44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了,13天12板,其中一个是地板 拿铁不加糖o 09-1909-19 14:44
- 134 0 [景兴纸业吧] 早上买高了,星期一补点 镇定的谷茁1 09-1909-19 14:44
- 144 0 [东杰智能吧] 你先抢 有耐心的BOBO 09-1909-19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