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飞马国际吧] 刺激 n140408757699fef 09-1909-19 14:46
- 177 2 [卧龙新能吧] 还真有可能地天板,洗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9T5172V581 09-1909-19 14:46
- 182 2 [许继电气吧] Duang的一下我以为要涨停了 遇见财神88发 09-1909-19 14:46
- 194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新手在里练练手还是可以的,指望能挣, 韭菜该浇水 09-1909-19 14:46
- 316 2 [三一重工吧] 幸好拿住了这么一段时间,熬过去了,坚定看好三 新韭菜1号 09-1909-19 14:46
- 230 7 [科森科技吧] 麻烦了16.8近的 基民506L70V275 09-1909-19 14:46
- 190 3 [天娱数科吧] 麻皮,涨三天才涨了三个多点,跌一天就跌下去五 无极资坛 09-1909-19 14:46
- 283 11 [东通退吧] 三十万股2.22 左江涨停 09-1909-19 14:46
- 269 2 [长江电力吧] 别信那些价值投资的鸡汤,说什么长期持有,删掉 股友99633P1E73 09-1909-19 14:46
- 244 0 [爱尔眼科吧] 从公司股市行情反映了该公司管理混乱,应该是其 花木兰 09-1909-19 14:46
- 122 0 [上海建工吧] 原来爷叔才是庄家 乙木盾 09-1909-19 14:46
- 154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股份改为雪人集团是不是决策层也换了 股友9r655992c0 09-1909-19 14:46
- 137 0 [四川成渝吧] 过两天回头看看,卖是对的 财神到福运至 09-1909-19 14:46
- 145 0 [豆粕吧] 不可能跌回去的继续加多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46
- 139 0 [宝丽迪吧] 35.56收盘 点点星光远 09-1909-19 14:46
- 138 1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9月19日盘中跌停 科森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4:46
- 150 1 [多晶硅吧] 天天多空都挨打 股友13p789320D 09-1909-19 14:46
- 151 1 [巨轮智能吧] 9.2的本还能被套,真服了 电竞湿人 09-1909-19 14:46
- 184 1 [山高控股吧] 药捷安康涨了52倍1%流通盘!为啥不点名!就欺负 驯妖师Ze 09-1909-19 14:46
- 252 4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人气排名1,知道意味着什么吗? 火焰瓜 09-1909-19 14:46
- 230 5 [旭光电子吧] 一卖就拉?真玩不过你 嗨哥顺风顺水 09-1909-19 14:46
- 219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熄火还是倒车接人?机器人这些信号别忽视… 叨叨爱养基 09-1909-19 14:46
- 214 3 [亚威股份吧] 跌停吧 Gg850519793936 09-1909-19 14:46
- 159 0 [北方华创吧] 上不来,不去你就吧,我陪你一起死。。。。 股友630g0d1153 09-1909-19 14:46
- 270 4 [中国银行吧] 持续跌了三个星期吧,我分了6批补仓,昨天把最 财友姐姐11888 09-1909-19 14:46
- 238 5 [ST易购吧] “大单不压价”,一个字,叫什么? 有礼貌的欣梦木19 09-1909-19 14:46
- 156 0 [华丽家族吧] 一只不利索的股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09-1909-19 14:46
- 165 0 [光云科技吧] 16块解套就走,这个股确实只有套大家钱功能.涨 股友S9dLhh4304 09-1909-19 14:46
- 145 0 [XD北自科吧] 收盘能收到40我给买在坐的各位洗脚一个月。 财源老王 09-1909-19 14:46
- 139 0 [华建集团吧] 什么情况一点都不想涨停吗 美丽的耿艳 09-1909-19 14:46
- 136 0 [ST百利吧] 那么多前天追高的都在想,来个地天板我就差不多 男播万 09-1909-19 14:46
- 138 0 [汤臣倍健吧] , 有决策力的宋畅13 09-1909-19 14:46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精准。 欧阳满仓 09-1909-19 14:46
- 174 1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这怂股更像是稳指数的工具,涨的时候跟它无 股海韭黄来也 09-1909-19 14:46
- 141 0 [迎驾贡酒吧] 下周来个一阳改三观“一阳盖三关” 严谨认真de蜘蛛侠 09-1909-19 14:4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种分时图场外散户大部分根本不敢进场,应该是 DJ猫 09-1909-19 14:46
- 11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想了也没用,不知道买了啥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4:46
- 143 0 [美凯龙吧] 涨半个月九连阳两天就干没了,都还要不要点脸了 股友v9I6036573 09-1909-19 14:46
- 148 0 [中公教育吧] 诱多,没有资金进 细心的卢妤棋 09-1909-19 14:46
- 137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多财如意地段智兴 09-1909-19 14:46
- 153 0 [深桑达A吧] 在不往上拉60日线就要压上去了。那就是要阴跌一 盈利资金变现 09-1909-19 14:46
- 132 0 [漱玉转债吧] 玩意涨没你份,跌你是天天跌 古灵精怪的桌花4 09-1909-19 14:46
- 145 1 [合锻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? 低调奢华有内涵1 09-1909-19 14:46
- 164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真惨,大盘没怎么跌,持仓股都跌三个点以上 股友svH2vt0225 09-1909-19 14:46
- 212 3 [中毅达吧] 散户还是真有钱,拼命的去接盘,主力傻吗?你们 似雾又似雨 09-1909-19 14:46
- 288 12 [隆扬电子吧] 你也够蠢的,每次大盘不好的时候拉 东风压倒春风 09-1909-19 14:46
- 176 0 [科蓝软件吧] 大家千万别买,别被骗了,刚刚拉升是因为你们都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1909-19 14:46
- 135 0 [华天酒店吧] 主力桶你凉这都砸绿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909-19 14:46
- 141 0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来个板 旺旺旺东方红 09-1909-19 14:46
- 430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$华光源海(SZ872351)$ 魂锁典狱长 09-1909-19 14:46
- 185 2 [江南高纤吧] 早上把他卖了买了红豆 wyj5038 09-1909-19 14:46
- 176 3 [凯文教育吧] 成功T顶 虾条123_456A 09-1909-19 14:46
- 363 1 [安孚科技吧] 今日资金流向 南孚充电宝 09-1909-19 14:46
- 206 6 [浦东建设吧] 就一个机器人在里面来回折腾,除此外看不见其他 戒贪戒追高 09-1909-19 14:46
- 109 2 [广信股份吧] 牛市来了,股价还在底部,广信为啥不回购一部分 mm_cxks_nl 09-1909-19 14:46
- 145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封不了板周一低开 天天向上90 09-1909-19 14:46
- 283 0 [飞力达吧] 美元降息前一个下午,政策已经明确了利好。飞力 右13579交易 09-1909-19 14:46
- 136 0 [西藏天路吧] 散户进来的太多了,没有高铮强,第二波改高铮做 XXXXXX11 09-1909-19 14:46
- 35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诱惑你抄底 长寿的股民满仓红 09-1909-19 14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如 大发亨通的水门 09-1909-19 14:46
- 149 0 [瑞丰光电吧] 逢高出货 独爱美人肩 09-1909-19 14:46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砸的好,继续吸! bu骄bu躁 09-1909-19 14:46
- 145 0 [安通控股吧] 下周二选董事是好事,新进招商集运总经理 股友ZpKLps 09-1909-19 14:46
- 136 1 [露笑科技吧] 10.16,10.25,10.33自选收盘价 白银时代1584 09-1909-19 14:46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谁5个涨停能解套,就给你来五个涨停, 韭菜老AA 09-1909-19 14:46
- 229 3 [健盛集团吧] 体育概念股,运动袜,瑜伽裤,无缝背心三款核心 有激情的梦月玉10 09-1909-19 14:46
- 283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行情就那样,一股不卖,等下周起飞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9-1909-19 14:46
- 354 5 [德赛西威吧] 小米召回,你应该大跌的,还是准备晚点跌! 狂而不燥 09-1909-19 14:46
- 221 6 [A50期指吧] 涨的时候情绪与指数后知后觉,跌的时候与指数先 基民lVnjLb 09-1809-19 14:46
- 160 0 [唐山港吧] 这个恶庄。亏了,割了,跑了。留下的弟兄们发财 牛人之乐 09-1909-19 14:46
- 146 0 [中天科技吧] 回到均线,周一看涨。 山顶很凉 09-1909-19 14:46
- 157 0 [大湖股份吧] 垃圾,退市股 老兵8 09-1909-19 14:46
- 124 0 [东通退吧] 富贵一上午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909-19 14:46
- 282 0 [浪潮信息吧] 人民币每升值1%,预计为公司带来净利润增加约4. johnsonhoo2322 09-1909-19 14:46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到周日估计731票房敢破20亿 近20年老股民 09-1909-19 14:46
- 133 0 [荣晟环保吧] 何况不管涨跌,好歹活了。总比瘟股好 美子三子 09-1909-19 14:46
- 148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先卖100股19.16 帅的D 09-1909-19 14:46
- 204 1 [景兴纸业吧] 洗盘而已,立帖为证,早上追的别慌,十万手不到 东方小法师 09-1909-19 14:46
- 170 1 [天府文旅吧] 这垃圾上次691后两天板块大涨,这垃圾砸了两个 股友8Z22V82908 09-1909-19 14:46
- 146 1 [悍高集团吧] 没给洗掉的兄弟们点点赞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1909-19 14:46
- 162 1 [中国船舶吧] 国家队怎不来抬一下,难道价格高 fffffffff999 09-1909-19 14:46
- 228 2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一股东开始减持,这个票就是死路一条 恭喜发财饺子 09-1909-19 14:46
- 220 3 [合肥城建吧] 别动手,还没跌到下布林线,还得跌,6.66这次兜 小盆哥 09-1909-19 14:46
- 250 1 [立华股份吧] 这是狗抢s的走势啊! 承禅观市 09-1909-19 14:46
- 252 5 [*ST岭南吧] 等1.4再接回吧,本来想着9月拍卖完拉升,现在全 瓜娃子秀 09-1909-19 14:46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耐心持有,会有收获。 浪浪淘沙 09-1909-19 14:46
- 3317 1 [财经评论吧] 余杭诞生“纳米神笔”!首台国产电子束光刻机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9-19 14:46
- 46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无语了 笑逐颜开的祝妍蓓 09-1909-19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