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买,地天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润泽科技吧] 去哪里都是套 李家帅哥 09-1909-19 14:50
- 836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和甘李两个股价格和趋势都相似,今天和都回 马放后山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看见彼岸花了 严谨的殷离 09-1909-19 14:50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天地板! 飞天舞侠 09-1909-19 14:50
- 172 1 [科新机电吧] 有多少人相信我了反转就是反转怕个毛我七万股都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4:50
- 166 3 [东通退吧] 这。今天进的就亏了我二千多块钱 在虎门其平 09-1909-19 14:50
- 148 1 [锐奇股份吧] 哦靠怎么下来了,早上没卖亏了 财富鑫 09-1909-19 14:50
- 147 1 [新炬网络吧] 时间不多了,千手万手直线往上干,不要怂!!! 股友g7JT6I 09-1909-19 14:50
- 258 2 [公元股份吧] 我买的公元股份怎么变成了龙江交通,我的娘啊 等待等待等待趋势 09-1909-19 14:50
- 164 2 [*ST雅博吧] 亏麻了,亏了一万八 股友80m6233O62 09-1909-19 14:50
- 160 1 [红宝丽吧] 怎么无量下跌了 股友z963672C26 09-1909-19 14:50
- 177 2 [新亚强吧] 深深的套,有本事跌到1元 股友l25i167918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XD中国医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捂脸][ 热乎乎的戚子彤2 09-1909-19 14:5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尾盘会暴跌 股友251YN33289 09-1909-19 14:50
- 148 0 [银行Ⅱ吧] 昨天你这样,至于吗 琳琳1216 09-1909-19 14:50
- 149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快点到三点,到三点就不会再跌了 基民r4tXI1 09-1909-19 14:50
- 146 0 [紫光股份吧] 套人一绝 基民FpgrI1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好消息好消息,长安明后天绝对不会跌了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09-1909-19 14:50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下跌砸的凶的啊o()o 倔强的小羊羊 09-1909-19 14:50
- 168 1 [中泰证券吧] 历史重演证券连跌三天 龙行天下梧桐 09-1909-19 14:50
- 336 3 [晋拓股份吧] 主力和机构加大逃跑力度!跑完就该砸盘了,砸吧 小散1号 09-1909-19 14:50
- 269 6 [美图公司吧] 老蔡不是减持完了吗?为啥还一直跌 文润天涯 09-1909-19 14:50
- 204 2 [外汇吧] 4个点的利润,跑赢95%的散户。 炒股四十 09-1909-19 14:50
- 299 6 [盛和资源吧] 本人很荣幸的宣布,我有盛和的股份 君予豪 09-1909-19 14:50
- 74 2 [新朋股份吧] 主力来了,应该有涨停! 股友7PUqVo 09-1909-19 14:50
- 765 4 [东南网架吧] 东南网架:公司持有美国钢结构设计协会AISC认证 东南网架资讯 09-1809-19 14:50
- 154 0 [国投电力吧] 戴环保帽子的管理层 打狗棒法 09-1909-19 14:50
- 190 0 [亨通光电吧] 天哪,同样的板块,长飞光纤股价120了,亨通光电 龙氏作手 09-1909-19 14:50
- 149 0 [*ST金科吧] 6.46目标不可动摇。请赵先生们出来,鼓舞一下士 俏丽的赵圥生 09-1909-19 14:50
- 140 0 [澳洋健康吧] $澳洋健康(SZ002172)$ 我爱股天天涨 09-1909-19 14:50
- 201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一拉高或者高开就跑来得及,超短线操作,凯 拉萨村委会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就是打出辨识度的时候 下一个浙江路 09-1909-19 14:50
- 154 0 [亚康股份吧] 我儿豁嘛,亚康这只股真的烂透了啊,太LJ了 股市里的小君君 09-1909-19 14:50
- 142 0 [开立医疗吧] 一周都是跌的,真厉害 小小引力168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再补,今天不补了,成本8.7 勤勉的韩瑜桃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新易盛吧] 渣,你也不看看吉比特涨了多高了,他都不怕,你 温柔的韩琬雷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华帝股份吧] 主力真优秀高级训练营 阿弥陀佛极乐 09-1909-19 14:50
- 162 2 [保利发展吧] 要求不高今天过92就行,昨天92补仓补高 家俊缺跌 09-1909-19 14:50
- 326 2 [江苏华辰吧] 很奇葩的走势 華开彼岸天 09-1909-19 14:50
- 149 1 [新日股份吧] 这种股票属于的那种 崔卫国 09-1909-19 14:50
- 176 3 [汇通控股吧] 加了仓,不知道对不对,再跌就加 A买定离手 09-1909-19 14:50
- 128 3 [上海建工吧] 80多岁的老爷叔解套了,是万千散户里幸运的一个 禅师老赵 09-1909-19 14:50
- 993 3 [XD厦钨新吧] 我觉得跟腾景走势要一样。 愤怒的无奈 09-1809-19 14:50
- 13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才是真出货,跌停板对倒,不然出不了 有毅力的晴情新8 09-1909-19 14:50
- 153 0 [中南文化吧] 真厉害两天跌了10个点!关键是也没怎么涨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909-19 14:50
- 137 0 [赛微电子吧] 后续乏力,这个股拉一下要调整一个月,撤了 eggcup 09-1909-19 14:50
- 176 0 [赛力斯吧] 竖了根中指 修罗场行者 09-1909-19 14:50
- 130 0 [TCL中环吧] 重度亏损、毫无转机的股,怎么可能涨? 散户收割庄稼 09-1909-19 14:50
- 172 3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冲上去,冲上去哟,希望收在6.45元 股友336Y29678L 09-1909-19 14:50
- 167 2 [康力电梯吧] 股票涨跌是个正常事!关键是……大牛市你也没涨 缤果仔 09-1909-19 14:50
- 168 4 [开尔新材吧] 此股有雷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50
- 172 0 [万科A吧] 你的使命完成的很好,对冲了,上建,首开等一众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4:50
- 149 0 [晋拓股份吧] 远离 太阳系5 09-1909-19 14:50
- 141 0 [欢乐家吧] 食品板块费了,进来一堆散户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宜安科技吧] 调整模式 俏丽的上官冉 09-1909-19 14:50
- 140 0 [多氟多吧] 真是个垃圾 温婉可人的怜星 09-1909-19 14:5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时开始全红婵 股友61R5739u68 09-1909-19 14:50
- 156 1 [ST亚光吧] 别人创新高,你的创新低。 股友G568218m02 09-1909-19 14:50
- 203 2 [城投控股吧] 刚刚看了公司见面会报告,公司有信心,在转型, 股见花开 09-1909-19 14:50
- 169 2 [科力远吧] 别跌了、快崩溃了!别逼我大亏损割肉清仓! 乐淘金牛1098 09-1909-19 14:50
- 389 4 [滨江集团吧] 滨江11做平台,看看三季报业绩能否继续超预期, 天神炼狱 09-1909-19 14:50
- 160 0 [中国船舶吧] 没吃饭吗?日均50亿50亿地砸,今天怎么只有20亿 股友720PK89903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永安药业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元婴大圆满老怪 09-1909-19 14:50
- 134 0 [山高控股吧] 全是几十万的大单在砸,根本起不来 股友1z90D83975 09-1909-19 14:50
- 136 0 [翰宇药业吧] 不愧是生产泄药的专业公司 股友wiQS9k4124 09-1909-19 14:50
- 155 0 [口子窖吧] 34.1卖34.28买大怨种成本越来越高 韭菜根也都被挖了 09-1909-19 14:50
- 361 2 [*ST春兴吧] 我还能在挺挺 有洞察力的颜珂 09-1709-19 14:50
- 152 0 [海兰信吧] 垃圾 东方佳 09-1909-19 14:50
- 14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板块长期涨幅是肯定可以信任的!中 养乐多柠檬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普莱得吧] 】加仓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】加仓【 监恩zse 09-1909-19 14:50
- 184 2 [上实发展吧] 有本事再回到4.3再建点仓 股友w8Wh0E 09-1909-19 14:50
- 572 6 [万科A吧] 2024年9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“促进房 山雨路行 09-1909-19 14:50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测试一下,大家最近还好吗 邹大胖 09-1909-19 14:50
- 135 0 [香江控股吧] 这子不是地产,地产异动不跟? 股友16l73Z3698 09-1909-19 14:50
- 152 0 [中色股份吧] 翻红就行 我要看到趋势 09-1909-19 14:50
- 251 2 [瑞纳智能吧] 华为公布两项碳化硅散热专利,英伟达亦计划将新 润金金 09-1909-19 14:50
- 100 3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百分百die停开,大盘回调,主营业连年亏损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909-19 14:50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华创云信证券大股东茅台集团正推进重组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909-19 14:50
- 561 0 [凯美特气吧] 每次来都是收获满满,感谢,不赌最后一口 股来神掌 09-1909-19 14:50
- 164 0 [曼卡龙吧] 小量化票了 自虐来炒股 09-1909-19 14:50
- 131 0 [普莱得吧] 】加仓【】加仓【 监恩zse 09-1909-19 14:50
- 316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K线图给你们画好了哈 蜜蜂仔 09-1909-19 14:50
- 145 0 [英唐智控吧] 快收市了,不来个冲击波吗 染指股海2123 09-1909-19 14:50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你是稀土龙头大哥不能跌,拉起来!加油! 股友P9m7l86189 09-1909-19 14:50
- 150 0 [威派格吧] 回封,下周一就不会低开吗? 股友61ac379279 09-1909-19 14:50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二重杀哈哈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1909-19 14:50
- 142 0 [ST应急吧] 只要散户看多,必跌,铁律 星辰大海763 09-1909-19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