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欧菲光吧] 这是被老庄爆头了吗 灵性做多 09-1909-19 14:46
- 125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10分钟 股友361780Yc37 09-1909-19 14:46
- 134 0 [科德教育吧] 板块两个点 车厘可转债 09-1909-19 14:46
- 134 0 [原油吧] 看大宗走势,特别是化工,晚上原油还会跌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14:46
- 143 0 [沪银吧] 白银跌一点点,我就多。逢低多肯定赚钱。 欧线玩家 09-1909-19 14:46
- 12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抄底的人还好吗?? 股友6WQG7T 09-1909-19 14:46
- 14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全仓 股友85c1P21873 09-1909-19 14:46
- 140 0 [绿地控股吧] 气都不敢出 每日加油 09-1909-19 14:46
- 148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要是创新高回调收十字星可以接受,这样还是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09-1909-19 14:46
- 147 2 [万通发展吧] 一群疯狂幻想,今天不跌停就算不错了 股友92e1C63617 09-1909-19 14:46
- 155 1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,也属于马子概念 zilken 09-1909-19 14:46
- 174 5 [维信诺吧] 说主升浪的那头呢,出来走走 gubabaa 09-1909-19 14:46
- 85 1 [珍宝岛吧] 小涨也是涨,走持稳路线 股友9323 09-1909-19 14:46
- 1749 7 [ST汇洲吧] 今日尾盘股 乐股记 09-1109-19 14:46
- 96 2 [恒生电子吧] 被套住了,成了接盘侠,唉 持股就跌 07-2509-19 14:46
- 132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$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$这个基金俩经理不好误事 富有如意地凌康 09-1909-19 14:46
- 12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的怎么办? 股友x808760A29 09-1909-19 14:46
- 144 0 [恒生电子吧] 下午是老黄带头砸的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909-19 14:46
- 125 0 [东通退吧] 买这个股票心脏要好,一般人受不了加油 气宇不凡的游艳 09-1909-19 14:46
- 127 0 [东通退吧] 2.17买的开心了几个小时,现在是不是在吃米共 UEFACup 09-1909-19 14:46
- 127 0 [济民健康吧] 狗鸟养的鑫多多 耐心等待1996 09-1909-19 14:46
- 135 0 [省广集团吧] 刘德华演唱会来抖音直播了 股友JLUMnW 09-1909-19 14:46
- 182 0 [天康生物吧] 最后五分钟,你能冲刺猪肉容易吗?,,????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909-19 14:46
- 141 0 [东田微吧] 不是个东西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909-19 14:46
- 135 0 [飞凯材料吧] 都去投反对票, 大泡泡龙哥 09-1909-19 14:46
- 164 1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庄家可能出了70万首庄家发了。 我是韭菜88888888 09-1909-19 14:46
- 144 2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割的果断!今天心情舒畅!散户是越跌越买, 张婷小宝贝 09-1909-19 14:46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要是大盘没起来,大盘起来,才能共振,刚才大 股友7vX1706167 09-1909-19 14:46
- 10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敢买吗家人们 股友2976976Z7I 09-1909-19 14:46
- 158 0 [贝因美吧] 继续麦,上午麦了六次,3600。下午继续,洗干净 股友8I0257250C 09-1909-19 14:46
- 147 0 [儒意电影吧] 演技一流,国庆节看电影。 股友89613G926f 09-1909-19 14:46
- 133 0 [华天酒店吧] 兄弟们都走了吗 山西老板暴富 09-1909-19 14:46
- 145 0 [锦江酒店吧] 下来吧,上不去 一年出手两次 09-1909-19 14:46
- 145 0 [国轩高科吧] 跌赢先导了,我宣布国轩获胜 水灵灵的榴莲 09-1909-19 14:46
- 136 0 [山大电力吧] 试完盘涨不动了 股友80Wk7E 09-1909-19 14:46
- 140 0 [XD上海电吧] 不会准备拉尾盘吧,非奸即盗 基民0J6YVk 09-1909-19 14:46
- 173 2 [沃格光电吧] 早上拉高就是为了出货套人 干活的固话9513 09-1909-19 14:46
- 153 1 [科泰电源吧] 监管不发声 轻松的章婉 09-1909-19 14:46
- 180 4 [国药股份吧] 大盘已双顶。赔了3万走了88,你个垃圾 女巴菲婆 09-1909-19 14:46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韭菜、新韭菜完成换岗任务 茶禅的万煜 09-1909-19 14:46
- 142 0 [旋极信息吧] 有点腾笼换鸟的感觉。换庄了? 老韭菜2006 09-1909-19 14:46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受不了了 极度嚣张的韭菜 09-1909-19 14:46
- 93 0 [明泰铝业吧] 贵司好,价值体现与市值提高需要市场大资金的持 明泰铝业股友 09-1909-19 14:46
- 144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资本直播也不会涨,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1909-19 14:46
- 135 0 [掌趣科技吧] 没题材,没业绩,靠散户的嘴涨 rainbow3737 09-1909-19 14:46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6L68385W9 09-1909-19 14:46
- 146 0 [意华股份吧] 可以拉了 诚实的钟蔚17 09-1909-19 14:46
- 173 1 [能科科技吧] 哎3天第一天5W第二天加5w今天加了5W我还有救吗 I升2升3升万物 09-1909-19 14:46
- 119 2 [迪普科技吧] 完全看大盘,自主一点动力都么有,典型的弱势股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909-19 14:46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放量下跌 逸兴遄飞 09-1909-19 14:45
- 148 0 [湘潭电化吧] 下周破14,太刺激了。 股友yL00687337 09-1909-19 14:45
- 145 0 [重药控股吧] 是真的坏 奇了怪了呀 09-1909-19 14:45
- 159 0 [浪潮软件吧] 好像很有能力的样子,盘中突然拉起,其实在这波 Yueer0418 09-1909-19 14:45
- 189 1 [*ST春兴吧] 这股会不会被“ST”? 股友66083t85o0 09-1909-19 14:45
- 145 1 [蓝光3吧] 回到你8分去,小样!还不知道你,收盘就8分。 股友M98176638f 09-1909-19 14:45
- 247 6 [ST豆神吧] 再见,留下的发财 最爱人字拖 09-1909-19 14:45
- 238 5 [江特电机吧] 机器人是假的电机也是假的今天的走势是不是说明 万中豪杰 09-1909-19 14:45
- 55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霉手,赌在这里,应赌纳指。为自己的认知埋单 sunlightgugu 09-1909-19 14:45
- 90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机会来了,赶快上车,兄弟们 天天红16888 09-1909-19 14:45
- 494 6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,主力在洗散 不当老韭菜 09-1909-19 14:45
- 151 4 [豪尔赛吧] 上去13都难啊,我这13.5本啊 股友E16n899691 09-1909-19 14:45
- 599 8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实战天天姐178 09-1909-19 14:45
- 152 0 [松原安全吧] 不要慌,我买200股来陪你们。 深蓝色枫叶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工业富联吧] 估计想控盘到66.66 酆青0 09-1909-19 14:45
- 136 0 [阿石创吧] 绿了 够鈤达华哈人不浅 09-1909-19 14:45
- 137 0 [盛和资源吧] 整一下下 气宇轩昂的庄顽固 09-1909-19 14:45
- 127 0 [东通退吧] 下周开盘跌停,今天买的全部被套……. 飞天赌侠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全筑股份吧] 早上分离又不主动,唉,被红豆摘桃 我用性格复利 09-1909-19 14:45
- 139 0 [东通退吧] 直面股民淋漓的鲜血,镰刀惨无人道,韭菜惨不忍 股友YtKkAl 09-1909-19 14:45
- 157 0 [卧龙电驱吧] 要是财务造假就完犊子了[捂脸]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圣邦股份吧] 先撤了,你们慢慢熬 一路长虹m9Y 09-1909-19 14:45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哪个像你一样跌70个点了 股友7W5535y285 09-1909-19 14:45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会又是上周五那批外资主力吧,周五买,周一就 股友190Q62P762 09-1909-19 14:45
- 173 1 [R艾格1吧] 因为盘中砸盘吓人没有成本,所以就有人肆意搞事 琥珀虎 09-1909-19 14:45
- 186 2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只有过了短期前高72,才能上走确定 又来献银两 09-1909-19 14:45
- 160 0 [*ST高科吧] 谁干的!!! 炒家养股x 09-1909-19 14:45
- 128 0 [凯撒旅业吧] 均线死叉,无论如何都要调整3天,今天第一天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909-19 14:45
- 7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问原因的可以看看小米的公告,服了 心态要好诶 09-1909-19 14:45
- 159 0 [羚锐制药吧] 还没减完吗直接痛快点一键卖出 金淼成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去吧 股友OjYQEi 09-1909-19 14:45
- 138 1 [读客文化吧] 小庒做不了男人 睿智的马婕1 09-1909-19 14:45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这量缩的,不正常 股友l669752g19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中科金财吧] 34下面建仓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泓博医药吧] 躺平,等待下一次 股友69o9Z98278 09-1909-19 14:45
- 154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紧密跟踪指数,能充分分享行业成长带来的红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909-19 14:45
- 166 0 [新时达吧] 但愿周末有利好,反弹或者反转 股友zEgFxk 09-1909-19 14:45
- 141 0 [阳光电源吧] 能走的趁早走 千万别作幻想 09-1909-19 14:45
- 132 0 [*ST沐邦吧] 砸盘和压单的,替我挡难和挡灾,我赚不赚无所谓 股友6FP6011612 09-1909-19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