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哈哈 啊坤i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外部制约因素减轻,国内政策自主性更强。农发债 蝴蝶绿洲池 09-1909-19 14:44
- 150 1 [金发科技吧] 需要多少才能动一动 乐观的乔忆茹 09-1909-19 14:44
- 286 9 [景兴纸业吧] 天塌了,谁懂今天开盘买入的无奈 牛牛牛牛c 09-1909-19 14:44
- 201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6万亿,什么概念,全国第一大公司 股友15026K17K0 09-1909-19 14:44
- 174 1 [银信科技吧] 14块钱的成本! 心态好之慕容博 09-1909-19 14:44
- 141 2 [华力创通吧] 新手死于急跌,老手死于阴跌啊 重仓西北 09-1909-19 14:44
- 146 3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起到下周,下下周都是震荡上行,偶尔涨停! 傲气人生 09-1909-19 14:44
- 90 3 [佳云科技吧] 昨天卖了你的选择是正确的,因为进了玉马科技赚 涨涨涨红起来 09-1909-19 14:44
- 137 0 [山高控股吧] 根本不是多空对决,是主力出货 卖哪个哪个涨 09-1909-19 14:44
- 135 0 [沧州明珠吧] 收412? 仓井从不空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三江购物吧] …… 雨过的安湑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兆驰股份吧] 空欢喜 股友MfXT0X 09-1909-19 14:44
- 161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们先要搞懂什么是混合型基金?它不像股票型基 guoliansheng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碳酸锂吧] 下一个上新闻是谁猜猜 论成败在此一举 09-1909-19 14:44
- 328 3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重仓北纬,还有机会吗 韭黄炒蛋散 09-1909-19 14:44
- 161 3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究竟跟的是什么板块啊, 基民ELfjro 09-1909-19 14:44
- 251 10 [申华控股吧] 今天适合买进吗 哈风哈不饱 09-1909-19 14:44
- 214 5 [博杰股份吧] 我感觉这个票还没走完,这是错觉吗 股友X3812q2096 09-1909-19 14:44
- 213 9 [中国中免吧] 这一下就是逗你玩现在对他已经内心没有一丝波动 股友EIiMrj 09-1909-19 14:44
- 79 1 [海能达吧] 达子能不能给个痛快,要么上,要么下,别上上下 赚钱买美股 09-1909-19 14:44
- 145 0 [合肥城建吧] 居然没涨停!群里的托吹起来,接着奏乐接着舞 金融大消费者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光线传媒吧] 高位买的亏了一半多了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1909-19 14:44
- 2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了 股友Y915263O16 09-1909-19 14:44
- 143 0 [开能健康吧] 想换光大嘉宝了 股友8128Af2982 09-1909-19 14:44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破烂玩意儿,有钱也不会买你那个破车 心诚则宁 09-1909-19 14:44
- 159 0 [龙高股份吧] 一分多钟没有成交,牛掰!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09-1909-19 14:44
- 167 0 [恒实科技吧] 一周又过去了 坚毅不拔的俞芊樱 09-1909-19 14:44
- 172 0 [百利天恒吧] 定增完成那么也要开始价值回归了场外做空期权哪 时代观察者 09-1909-19 14:44
- 158 0 [诺亚控股吧] 盘后稍微调整一下,盘中全部给修复回来,剧本已 足智多谋的雅颂 09-1909-19 14:44
- 155 0 [ST棕榈吧] 每次这样搞谁来买这个股票,人家低位股涨成什么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1909-19 14:44
- 133 0 [ST豆神吧] 主力进场了,加仓咯 金三西木 09-1909-19 14:44
- 179 0 [工商银行吧] 看月线,银行已经涨了快三年了,现在最应该卖的 股友WeDsYu 09-1909-19 14:44
- 150 1 [华西股份吧] 量化来回收割,你们小散只有被割的份,除非你比 股友uDImTj 09-1909-19 14:44
- 169 1 [外高桥吧] 浦东三傻,临港和金桥都涨了 价值爱趋势 09-1909-19 14:44
- 163 1 [华辰装备吧] 这庄家还是在努力撑着,就看他有多大实力了 油门刹车踏板 09-1909-19 14:44
- 200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买的凶多吉少 乐观得罗汉松 09-1909-19 14:44
- 143 1 [富临精工吧] 2:30分!!!涨停! 今天振翼明天腾飞 09-1909-19 14:44
- 146 1 [万通发展吧] 买了万通筋骨贴,站稳14元。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1909-19 14:44
- 347 3 [三七互娱吧] 本轮的上涨上限卡在28元。 小猫先背 09-1909-19 14:44
- 147 1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行业利好不断 水边倒影 09-1909-19 14:44
- 189 1 [宝光股份吧] 控异动了,估计今天就这样了,早盘那根通天指已 再追2万恒科 09-1909-19 14:44
- 148 3 [香山股份吧] 今天必站上5日线下周必大阳线 股友CCPkZj4946 09-1909-19 14:44
- 72 1 [ST金顶吧] 这垃圾,业绩与水泥概念都是假的吧?咋那么烂! 股友576107K08P 09-1909-19 14:44
- 104 2 [天府文旅吧] 听我的,加仓,今天必红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1909-19 14:44
- 158 2 [精研科技吧] 放心,明天你东大哥会带着精研接着冲 股友7m09D98085 09-1709-19 14:44
- 131 0 [北汽蓝谷吧] 叫你们别买北汽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1909-19 14:44
- 177 0 [彩虹股份吧] 散水啦,删自选啦,有底仓的留着N年等顺周期到 韩光超顺 09-1909-19 14:44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扛大旗,责任担当。 七星拿 09-1909-19 14:44
- 262 0 [国机精工吧] 天天这么玩,有意思吗 股友176CL31677 09-1909-19 14:44
- 759 1 [大族激光吧] 华沿机器人亮相打个招呼 股友7856l373l3 09-1909-19 14:44
- 335 1 [山子高科吧] 心惊胆战的一天 华尔街之分狼 09-1909-19 14:44
- 174 3 [胜宏科技吧] 给我下来吧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1909-19 14:44
- 168 2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你在干嘛?所有锂都红了,就江特绿??? 湫yy 09-1909-19 14:44
- 166 1 [剑桥科技吧] CPO是大盘反弹的领军板块,你还搁这装死 一叶帆船 09-1909-19 14:44
- 447 6 [烽火通信吧] 问一下高位十字星是必跌吗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1909-19 14:44
- 226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不翻倍不会出主力你随意 股友xB08eF 09-1909-19 14:44
- 461 3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连吃十个涨停板 09-1909-19 14:44
- 200 4 [英飞特吧] 这是要启动了? 禧乐888 09-1909-19 14:44
- 151 2 [东土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,下周一大跌,甚至跌停 风控艺术 09-1909-19 14:44
- 174 7 [英洛华吧] 原本差3个多,昨天砸,今天砸,硬生生亏了8个点 股友3t81389T51 09-1909-19 14:44
- 3617 7 [金逸影视吧] 影视院线板块盘初走低,金逸影视跌停 金逸影视资讯 09-1909-19 14:44
- 168 0 [纽威数控吧] 怎么会这样? 庐州小散 09-1909-19 14:44
- 139 0 [上汽集团吧] 出息了,今天 广结善缘百川到海 09-1909-19 14:44
- 173 0 [富临精工吧] 三年了,你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过的么,现在必须 逢买必涨369369 09-1909-19 14:44
- 151 0 [ST新华锦吧] 基本算是明牌st吧 小婷婷呀 09-1909-19 14:44
- 138 0 [南极电商吧] ……??? 彩云朵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首开股份吧] 早晨就在别的地方说结束了,这里没发。只是真没 股海游一生 09-1909-19 14:44
- 149 0 [国海证券吧] 吓疯了?神经都不正常了?[憨笑] 股民快乐人 09-1909-19 14:44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要是上不去,得套多少人啊 选股战神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配置的都是龙头企业,发展空间蛮大的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909-19 14:44
- 134 0 [先导智能吧] 就这样收盘吧,已经不指望涨了,少跌点就行了 股友67119Q722y 09-1909-19 14:44
- 156 2 [怡亚通吧] 还要跌一个星期才到底,等到十有份再一波了。 投资启新程 09-1909-19 14:44
- 149 1 [福日电子吧] 努力可以拉了。 忠心耿耿的舒睿博 09-1909-19 14:44
- 45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手欠回本没卖,现在又亏进去了 股友9275W509R0 09-1909-19 14:44
- 136 0 [永泰能源吧] 周一涨停,连3板 SMT贴片PCBA 09-1909-19 14:44
- 215 0 [山东黄金吧] 草碧股票,捧不起的阿斗啊 股友AFcT53 09-1909-19 14:44
- 149 0 [景兴纸业吧] 前两天评论区都说不接一字板上来的票,今天怎么 黎明lk 09-1909-19 14:44
- 203 3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等地天板,,看来是没希望了 文雅金 09-1909-19 14:44
- 190 3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主力去泡妞了,没空管你们自己玩,他周一再 基民XCZ1976 09-1909-19 14:44
- 175 2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最高大概率就是35.52,最低估计补缺,相关 筇箐林 09-1909-19 14:44
- 94 2 [南华期货吧] 20000股在里面,真不知道如何办了,为什么会一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9-1909-19 14:44
- 283 7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涨停,留贴为证。不涨停就删帖。 怎么回事呢123 09-1909-19 14:44
- 140 0 [阳光乳业吧] 下周要连板涨停啊!今天在不进场就没有机会啊 股友F209i66153 09-1909-19 14:44
- 139 0 [亨通光电吧] 我也不贪坐等22的时候买点 涅槃是否可以重生 09-1909-19 14:44
- 146 0 [红日药业吧] 真是垃圾股,也不能天天在几分的跌呀,要么跌恨 股友WD70809761 09-1909-19 14:44
- 37 0 [华天酒店吧] 大佬实力不够还是为了洗散户出去。服了 坚定的陆逸枝 09-1909-19 14:44
- 142 0 [合锻智能吧] 均线上方能站稳吗? 九霄云上 09-1909-19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