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3 [恒宝股份吧] 有本事你一直跌,老zi就不卖,看谁耗过谁!!! 勤奋的嫩韭菜 09-1909-19 14:25
- 161 0 [传化智联吧] 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偏进来,大盘都这样了 股友6776c36h96 09-1909-19 14:25
- 141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类股能稳定高位还能上涨,要感谢券商银行某 股友U651910X16 09-1909-19 14:25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拉红都非常强了 新莱1024 09-1909-19 14:25
- 137 0 [陕西华达吧] 昨天没底仓你拉三个点,今天有底仓你 aliang110 09-1909-19 14:25
- 150 0 [北方铜业吧] 一个月内不要碰这个股,要不然亏死 股友5K5Z655998 09-1909-19 14:25
- 191 1 [珠江啤酒吧] 广东人不爱喝啤酒。 股友0080l76G52 09-1909-19 14:25
- 140 1 [新疆交建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高贵典雅的隐竹 09-1909-19 14:25
- 157 1 [航天电器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谢谢主力 巴嘎雅鹿 09-1909-19 14:25
- 178 0 [西部创业吧] 这货真的,可以先离开,多关注就可以咯 张若瑟 09-1909-19 14:25
- 130 0 [多晶硅吧] 上下搞,真恶心 初现晨曦 09-1909-19 14:25
- 13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害人害了好多年了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9-1909-19 14:25
- 185 0 [万邦达吧] 1分钟就成交1手啊 jjq0922 09-1909-19 14:25
- 146 0 [新易盛吧] 跟上天孚和中际的步伐,与中际差距越来越大了 加油干2026 09-1909-19 14:25
- 141 0 [碧桂园吧] 来了。。开始有大手买入 chauchau小魔 09-1909-19 14:25
- 145 0 [奋达科技吧] 真垃圾,大盘上去了,它不动了。 股友7ncnLo 09-1909-19 14:25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死拉易中天新能源 股友375z71c191 09-1909-19 14:25
- 114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买了这个债基后,可以放平心态、相信经理、保持 秋玥宝 09-1909-19 14:25
- 163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砸盘,是接外资入场 精致的孟昊衡 09-1909-19 14:25
- 158 0 [飞龙股份吧] 赌一把下周的华为冷液。 老禾砍柴 09-1909-19 14:25
- 153 0 [盛和资源吧] 中金上海分公司量化滚出去 君予豪 09-1909-19 14:25
- 131 1 [金逸影视吧] 一浪更比一浪跌 股友r18039G937 09-1909-19 14:25
- 161 1 [玉禾田吧] 下周大概就往南了 K9K98 09-1909-19 14:25
- 197 1 [统一股份吧] 要了命了,这什么行情啊 股友qMky25 09-1909-19 14:25
- 863 1 [曲江文旅吧] 跟着模拟盘买就好了 炒股切记莫追高 09-1909-19 14:25
- 461 4 [科新机电吧] 这下舒坦了,挂山顶上了。 kmmk666 09-1709-19 14:25
- 137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死不活的,尾盘继续跳水 A金蛇狂舞888 09-1909-19 14:25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这资那资猪力左手换右手 麻了噶吧字 09-1909-19 14:25
- 169 0 [均胜电子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4:25
- 141 1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,地板仓位已打满,加仓啊各位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4:25
- 184 1 [海兰信吧] 今天全部清仓,留下的发财,持股感受太差 时间是财富 09-1909-19 14:25
- 215 5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10点多挂的跌停单刚刚卖掉了 炒股不是抄家 09-1909-19 14:25
- 185 6 [申华控股吧] 已经站岗2.5大家别进来了 文静秀气的戚顺昊 09-1909-19 14:25
- 323 21 [龙宇5吧] 收盘跌停板!!!! 三板宝1 09-1009-19 14:25
- 124 0 [天普股份吧] 过段时间来看变St天普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1909-19 14:25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量化的厉害。钉得死死的 键盘老王 09-1909-19 14:25
- 149 0 [赛诺医疗吧] 多周期底9,已经调整到极致,必须有个像样的反 股道简易行 09-1909-19 14:25
- 103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小幅度回调不要慌,市场稳步上行,稳稳拿住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5
- 5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承接明显,后续看涨! 吞云轩 09-1909-19 14:25
- 127 0 [新易盛吧] 偷袭开始了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909-19 14:25
- 7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是行情出现拐点的时机吗?快点拉升吧。 花开隐龙 09-1909-19 14:25
- 147 0 [亨通股份吧] 亨通加油 股友n130096N72 09-1909-19 14:25
- 162 0 [全聚德吧] 考鸭冲冲冲 霖芳淼淼 09-1909-19 14:25
- 811 3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布局外国资源,收购成功,是我们中国人 股友6L3297238k 09-1909-19 14:25
- 129 1 [多晶硅吧] 挖槽,怎么V上去了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909-19 14:25
- 168 3 [上证指数吧] 哪位大哥解释一下为何下杀 翠姐姐 09-1909-19 14:25
- 158 1 [奥普特吧] 继续加仓 不到200不卖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懂奉献的柠檬 09-1909-19 14:25
- 1108 6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一般我卖了都会大涨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孤身一人none 09-1909-19 14:25
- 206 5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收盘必定是水下,看着办吧。到时候周一我直 御风青山 09-1909-19 14:25
- 201 4 [七匹狼吧] 赶紧上车! 云淡风轻51688 09-1909-19 14:25
- 75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已经割肉,随你去吧 绿油油的韭菜芽 09-1909-19 14:25
- 622 0 [华懋科技吧] $华懋科技(SH603306)$ 媚眼的祖茗 09-1909-19 14:25
- 130 0 [步步高吧] 取名步步矮最合适 基民dRWrka 09-1909-19 14:25
- 155 0 [电连技术吧] 一个个的小融券,周一拉涨停必死 股友035528Rd25 09-1909-19 14:25
- 151 0 [中洲控股吧] 每次拉起都象是诱多减仓. n756213690971570 09-1909-19 14:25
- 135 0 [全筑股份吧] 浪费时间 天天没睡醒 09-1909-19 14:25
- 137 0 [农业银行吧] 就看神奇的两点半了,没有起色今天也就往下砸了 股友9677Z0H980 09-1909-19 14:25
- 145 0 [中国船舶吧] 传下去周一正式拉盘 狸叁叁 09-1909-19 14:25
- 141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周为什么涨了,年线都红了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4:25
- 136 0 [金龙汽车吧] 举报量化,举报利用融券做空套现 小1号 09-1909-19 14:25
- 1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是可以,召回都不大跌,有韧性,看高70,加油 股友6MwHuG 09-1909-19 14:25
- 208 4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出来说跳空高开的那些人其实都在为今天大跌 红尘里的尘埃 09-1909-19 14:25
- 648 7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还是记得不,3天之前就有人来怼我吧,昨天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9 14:25
- 184 0 [国华退吧] 按周线的趋势,下周还要涨 股友FKizJL 09-1909-19 14:25
- 143 0 [科创50吧] 砸盘无量啊 PSFWH 09-1909-19 14:25
- 15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两天跌了12个多点.还没上涨呢就遇上天灾.好 股友26y91561y2 09-1909-19 14:25
- 166 0 [均普智能吧] 老王最喜欢利用资本玩泡沫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4:25
- 199 1 [美盈森吧] 这股应该在8元止步 股友66585N7l17 09-1909-19 14:25
- 124 3 [首开股份吧] 谢谢开盘卖了,赚了二十几万,。善庄今天枚跌停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909-19 14:25
- 131 0 [天际股份吧] 你高低有早谢的症状,要么好好趴着别动,要么就 终将爆富 09-1909-19 14:25
- 136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改名天中易了 赚个小目标12 09-1909-19 14:25
- 3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该止跌了吧,跌个没完了 多文满腹地梦竹 09-1909-19 14:25
- 150 0 [酒鬼酒吧] 今天我们看涨停的,继续格局,不要卖飞咯 扭转大师 09-1909-19 14:25
- 13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有主力嘛,笑死不活了 涅槃重起 09-1909-19 14:25
- 153 0 [东南网架吧] SZ002135浙江垃圾第一股,为什么还老中标呢? 雨后阳光9988 09-1909-19 14:25
- 139 0 [重庆钢铁吧] 净流入在1.6股价在1.5啥原因呢 WAVE_Z 09-1909-19 14:25
- 125 0 [东通退吧] 看来今天不会拉红了,经历过紫天的走势大部份股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1909-19 14:25
- 165 0 [胜业电气吧] 红一下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1909-19 14:25
- 310 2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李毛就是杂毛 09-1909-19 14:25
- 191 3 [高新兴吧] 业绩说明会,能不能有点料,吹个牛逼也行啊! 股友899vE66997 09-1909-19 14:25
- 154 0 [汉王科技吧] 太弱了 idbkenla6188 09-1909-19 14:25
- 161 0 [豪恩汽电吧] 思泉新材多牛逼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909-19 14:25
- 147 0 [立讯精密吧] 压的越狠,涨的越猛。 股友3M2099t936 09-1909-19 14:25
- 177 1 [能科科技吧] 两天亏8个点了,都不知道怎么买的。 炒菜炒饭也别炒股 09-1909-19 14:25
- 145 1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可能拉,里面全散户,不把你们砸出去怎么拉 利落的姜瀚烁 09-1909-19 14:25
- 158 1 [华胜天成吧] 韭菜的幻想?地天倒立洗头 股友O60161E786 09-1909-19 14:25
- 153 1 [中国电影吧] 庄哥能不能搞个涨停,我还有一点负成本的筹码, super提款机 09-1909-19 14:25
- 150 2 [露笑科技吧] 前天想买买不到,今天这么多筹码怎么没人买了 敏zzzzzz 09-1909-19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