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重仓的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年化收益达8 大豆彳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景嘉微吧] 回光返照吗 股友80N9220l81 09-1909-19 14:22
- 179 1 [凤凰航运吧] 敢不敢拉涨停 股友03G31563v1 09-1909-19 14:22
- 147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应该收在3.80 太大浪 09-1909-19 14:22
- 730 5 [金逸影视吧] 午后真不是主力砸的,他已经上午砸完了没有筹码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909-19 14:22
- 125 3 [华熙生物吧] 做个人吧,跌了三年了,牛市都改变不了你 花舞舞 09-1909-19 14:22
- 134 2 [天山电子吧] 还好昨天跑了今天吃了8个点 出来混吃不饱 09-1709-19 14:22
- 172 0 [电气风电吧] 下周继续海立,华建,张江,飞飞。不急着动风电 股友700y8m0639 09-1909-19 14:22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打一下的好机会,收盘前面两根针就没有顾虑。 单钩赵 09-1909-19 14:22
- 161 0 [兄弟科技吧] 换手率极其之高,庄家不断在出货 戆勼佬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卖了,亏了 股友38gO007066 09-1909-19 14:22
- 142 0 [常山药业吧] 没用的家伙,没有一点骨气,还天天唱多,还有跌 基民wDEnSZ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股不跟煤炭,下一个就是你了吧 股友t18326065m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ST南都吧] 跳水开始,铁了心的出货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909-19 14:22
- 157 0 [联创电子吧] 牛市已过 心细如发游戏人生 09-1909-19 14:22
- 146 1 [先导智能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坐在正当中 基民EyaSgw 09-1909-19 14:22
- 138 1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也许就是底部了? 股友12676mY828 09-1909-19 14:22
- 154 5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下来照样红硬气补仓 福瑞瑞福 09-1909-19 14:22
- 40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央行可能要出手,先占个位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9-1909-19 14:22
- 234 4 [中曼石油吧] 抄底!19以下闭眼买!再跌不会超三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2
- 221 11 [苏州固锝吧] 会涨到30吗? 勤奋的夏聪248 09-1909-19 14:22
- 64 1 [红太阳吧] 周线两根的最恶心的线,倒垂线,垃圾 富福来来 09-1909-19 14:22
- 48 1 [罗欣药业吧] 要到5块 福福得正哦 09-1809-19 14:22
- 501 12 [卓郎智能吧] 看走眼了,本来和山子同步,山子起步也比他晚、 A主力的心思你别猜 09-1709-19 14:22
- 7078 65 [中天科技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天科技新增“液冷概念” 中天科技资讯 09-1609-19 14:22
- 1339 23 [上海电气吧] SMEE、烽烟纵横唱多帖里总有个熟悉的身影---大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9-0209-19 14:22
- 159 0 [长虹美菱吧] 箭已经,不回头。买了就放着收股息。 温润的吴溆 09-1909-19 14:22
- 151 0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都是量化交易,我们发泄也没有,都是没感情 科技我的最爱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多晶硅吧] 又是其他品种拉升,救了多晶硅 只做老六不抄底a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奕东电子吧] 都看涨就快跑 富有成章得刘禅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XD福龙马吧] 开盘前给的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华达新材吧] 一买就五连跌 切记结束 09-1909-19 14:22
- 134 1 [创业板指吧] 趁回弹红一红。。快快快清仓 清新小股人 09-1909-19 14:22
- 151 1 [建元信托吧] 晚上出公告停牌被借壳了 B追风筝的人 09-1909-19 14:22
- 157 3 [国轩高科吧] 下跌趋势,乌鸦来了 牛熊指向标 09-1909-19 14:22
- 209 6 [酒鬼酒吧] 一个点这么难吗,看看你大哥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东阳光吧] 无量拉升就是骗散户接盘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游族网络吧] 8月18号跌到现在一个月跌了30多点还不够?能做 热情的许轶15 09-1909-19 14:22
- 136 0 [中汽股份吧] 绿10个点都还在一直出,这些人的成本是真的低啊 乐观的幽雨林7 09-1909-19 14:22
- 75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宝子们,关注今天的红利低波行情没?太给力了!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909-19 14:22
- 159 0 [佳力图吧] 没有资金关注,没有人气。大家还是退场吧。 天山大漠胡杨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还可以吧 利落的夏杰 09-1909-19 14:22
- 242 3 [天罡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涨停!哈哈 小散老李 09-1909-19 14:22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进一次赔一次卖出删除永不看你 体贴的钱子轩 09-1909-19 14:22
- 130 3 [美图公司吧] 业绩公布,如期下跌,利好兑现,只要周线的死叉 潮起湖落 08-1909-19 14:22
- 148 0 [新开源吧] 冲啊 股友79f9q05271 09-1909-19 14:22
- 172 0 [德赛西威吧] 五日线加仓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北方铜业吧] 我怎么买了个这个玩意,哎 洒脱随性的猫姐姐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延华智能吧] 再牛的股市,选不对公司也是亏 股友31a0R31786 09-1909-19 14:22
- 157 0 [宝丰能源吧] 买股都是买广东上海股最好稳赚 每天到A股看看 09-1909-19 14:22
- 140 0 [财通证券吧] 炒股投资心态、定力决定收益,就你这心态你浮躁 cheng197111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ST百利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中国移动吧] 快收盘了,应该不绿了 小妖精发财财 09-1909-19 14:22
- 147 0 [中航成飞吧] 操作和沈飞一样稳如狗,是不是换庄了。 年年成章得楚留香 09-1909-19 14:22
- 438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基金首个系统性公益“银发族金融课”正式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南山控股吧] 我已经走掉了,有本事你就拉涨停板!垃圾股,垃 顺势而为9 09-1909-19 14:22
- 129 0 [永泰能源吧] 走哟,主力是自救,都跑光了 基民68f7027v21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万里扬吧] 今天主力资金有点不是东西 还行不行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妄想地天,尾盘还是跌停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909-19 14:22
- 176 0 [粤宏远A吧] 低位买货,明天继续打压 非洲估神 09-1909-19 14:22
- 142 0 [三星电气吧] 为啥不改回三星电气 基民3510677f2E 09-1909-19 14:22
- 180 0 [哈森股份吧] 这就是一坨 厉害的曹彭泽2 09-1909-19 14:22
- 165 0 [联合动力吧] 啥时候开盘啊? 香烟王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思泉新材吧] 结束 七擒河蟹的典韦 09-1909-19 14:22
- 173 0 [欢瑞世纪吧] 传媒中,只有慈文传媒能带欢瑞 huwei12345788 09-1909-19 14:22
- 153 0 [莱斯信息吧] 永远吃不上三个菜的 今非昔比耶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 戒贪安宁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恒生电子吧] 被减持坑了的票 巴非割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步步高吧] 一大群人喊2:30,一群庄托,我和你们说了,直接 气宇不凡的严曼昭 09-1909-19 14:22
- 140 1 [利欧股份吧] 谁能把它拉红啊,红盘进去的唉 不服输学习是进步 09-1909-19 14:22
- 194 1 [龙头股份吧] 福龙马是这个龙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909-19 14:22
- 92 1 [*ST康佳A吧] 老男人的搞法 xiaoboxiong 09-1909-19 14:22
- 239 7 [京北方吧] 韩国BDACS推出首个由韩元支持的稳定币 凤999 09-1809-19 14:22
- 147 0 [倍加洁吧] 跌停抄底,快跌 灵动活泼的巧思3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润和软件吧] 就是条虫也该跑一下子了 珠大肠 09-1909-19 14:22
- 157 2 [海亮股份吧] 东财研报中心散户假消息。那个中信证券的哪里都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金逸影视吧] 很多人进来抄底赌周末电影发酵,还抄么,后悔不 股友h287630T25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塞力医疗吧] 啥意思,又下来了 股友9900T699H6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尾盘收点筹码,这样下周一才有力度砸你们 股友62832K880T 09-1909-19 14:22
- 140 0 [鹏辉能源吧] 发发力!!兄弟们都来买上去 英气俊朗的戚晨光 09-1909-19 14:22
- 159 1 [新疆天业吧] 还不错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09-1909-19 14:22
- 160 4 [张江高科吧] 久赌必输 牛皮糖001 09-1909-19 14:22
- 584 5 [鑫铂股份吧] 终于见到大鸭蛋了 东方全是做空 09-1909-19 14:22
- 133 2 [中国船舶吧] 韭菜们,继续骂啊,骂就继续跌,笑死哈哈哈哈哈 一只禅 09-1909-19 14:22
- 679 8 [寒武纪吧] 邋急,寒武纪!带坏了科创板,北交所!现在到处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9 14:22
- 137 0 [聚飞光电吧] 又回到了熟悉的模式,无量,阴跌 股友362d7Q3296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真是丢川人的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9-1909-19 14:22
- 169 0 [石化油服吧] 今晚油服有大公告! 吾股峰登8848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