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2 3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盘面就是一个字,砸。出货非常坚决。不知道 生机州鹤de雨晨 09-1909-19 14:27
- 197 2 [青山纸业吧] 被套牢的小韭菜还心存幻想,连续3天低开高拉, 剥柚子皮 09-1909-19 14:27
- 146 1 [龙迅股份吧] 高速混合信号芯片,这东西,咋没人炒? 股友7o872z6913 09-1909-19 14:27
- 693 4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说寒武纪短期基本面不支持万亿市值?首先 AI寒武纪2024 09-1909-19 14:27
- 86 0 [双星新材吧] 还有没看明白的吗?都已经这么赤裸裸的秀肌肉了 起落看淡玩票 09-1809-19 14:27
- 144 0 [上海电气吧] 利索拉板多好,非要墨迹人心都散了。 股友1v1270C771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天富龙吧] 买个反弹 O000A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挣钱的都走了。大家开心就好,钱不钱,不理它了 流浪锚 09-1909-19 14:27
- 127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有换手率了 行稳可致远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三安光电吧] 等急跌可以进 基民aUIGFv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ST美克吧] 这的 zhaogang888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要完了 股友3q820u2676 09-1909-19 14:27
- 159 1 [荣盛发展吧] 还有四十分钟左右,10%左右的换手叠起来,今天 和蔼可亲的乔南 09-1909-19 14:27
- 256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上 幸福的凌辰琴 09-1909-19 14:27
- 601 3 [华工科技吧] 补吮一口 工行一枝花 09-1909-19 14:27
- 427 2 [祥源文旅吧] 买卖差这么多, 股友70L058x732 09-1909-19 14:27
- 150 1 [青山纸业吧] 连续5个跌停 n557013726511008 09-1909-19 14:27
- 175 1 [华培动力吧] 不管了,加仓了 随机漂流 09-1909-19 14:27
- 157 5 [湘财股份吧] 建议今天拉个涨停板鼓鼓气! rcbarcba 09-1909-19 14:27
- 201 5 [中电鑫龙吧] 我挂着1千手9.91,赶紧砸,给我个机会上车。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1909-19 14:27
- 167 3 [*ST沐邦吧] 最近你是真强,这两天大盘不好对你是一点影响都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909-19 14:27
- 4108 3 [华阳股份吧] 煤炭板块盘中集体走强 华阳股份触及涨停 华阳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69 1 [纯碱吧] 低于60日线都不建议干多 燃烧回忆 09-1809-19 14:27
- 166 0 [万科A吧] 又是神奇两点半 南山虎哥 09-1909-19 14:27
- 143 0 [东田微吧] 冲鸭,还有半个小时再冲几个点吧 股友6a352o0755 09-1909-19 14:27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啊翻红了 亲切的温宇航 09-1909-19 14:27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见好就收,感谢主力 看淡即悟道 09-1909-19 14:27
- 334 0 [多伦科技吧] 每天即便是跌一毛钱,一两周;也受不了 小小蛮牛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三维通信吧] ,吓傻了吧 直率的武琳松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青岛双星吧] 星期一咋样结果啊 有心的枇杷 09-1909-19 14:27
- 565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朝明夕落 09-1909-19 14:27
- 191 1 [ST合纵吧] 只有财务总监和董秘,结果都能想到。大家关心的 突发事件来了 09-1909-19 14:27
- 206 5 [农业银行吧] 连跌九天,解套彻底无望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4:27
- 97 3 [道通科技吧] 跌了就补点,反正也跌不到哪去,连300亿市值都 财经小师妹儿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里野牛 知我明天 09-1909-19 14:27
- 161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必涨停,未来一个月,涨不停!! 无心天下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锦江酒店吧] 在板块中算中等偏弱的 励志哥4 09-1909-19 14:27
- 150 0 [ST惠程吧] 414收可以吗 惊奇之蛙 09-1909-19 14:27
- 148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排名板块越来越靠后了,说明有的券商已上攻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4:27
- 181 0 [长龄液压吧] 山子高科地天了,你这不跟了。。。。 温柔的柯晟楚 09-1909-19 14:27
- 208 2 [凌云光吧] 震荡愈发激烈,换手充分,没放量,大户拖散户抛 flying一 09-1909-19 14:27
- 148 1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一片绿,想啥呢。 小盈且收 09-1909-19 14:27
- 120 0 [悍高集团吧] 目标80 浮梦东方股票长虹 09-1909-19 14:27
- 152 0 [动力源吧] 站起来了 张煜政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新洁能吧] 每天要死要活的 我爱西藏66 09-1909-19 14:27
- 182 0 [商汤-W吧] 空头已被打爆!后市上升空间完全打开!至少还能 mfg168999 09-1909-19 14:27
- 153 0 [山东赫达吧] 老毕,又疯了, 夜来财 09-1909-19 14:27
- 137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跌不能超过2.86 股海隆民 09-1909-19 14:27
- 143 0 [西宁特钢吧] 29能进点吗? wlkg 09-1909-19 14:27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一次不 达不溜的刘 09-1909-19 14:27
- 535 6 [爱慕股份吧] 能不能让我卖飞,让里面的兄弟吃点肉呀 温暖88 09-1909-19 14:27
- 125 2 [清新环境吧] 有坏种又在拿保险说事忽悠人接盘站岗了!!!马 股友06CP160050 09-1909-19 14:27
- 162 0 [埃斯顿吧] 今天秋逼了 日天好汗 09-1909-19 14:27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都站稳扶好,年龄大的系好安全袋,二点半开始起 磁铁168 09-1909-19 14:27
- 136 0 [重庆钢铁吧] 上证已经拉回来了,重钢呀,你什么时候拉上去呀 WAVE_Z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张江高科吧] 火兰比,走了,飞舞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XD上海电吧] 托单必跌 来自天堂的鲨 09-1909-19 14:27
- 389 0 [潍柴重机吧] $潍柴重机(SZ000880)$ 股友9Qhx1t 09-1909-19 14:27
- 158 0 [东方盛虹吧] 使劲演自己玩去吧 老乡別走一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欧菲光吧] 四毛七走了,别涨了 心细如发的余 09-1909-19 14:27
- 137 1 [博实股份吧] 没独立行情,跟板块蹭,每次最后,还说好,你不 股友wZt4IB 09-1909-19 14:27
- 161 4 [创业板指吧] 跌的一直跌,涨的一直涨,这种股市不能玩 股友53558D922w 09-1909-19 14:27
- 228 2 [恒邦股份吧] 这种股市该怎么让人参与?红牌一年反而大涨!这 经济复苏001 09-1909-19 14:27
- 488 3 [宝信软件吧] 刚进来就被套住 低头前行 09-1909-19 14:27
- 357 0 [跨境通吧] 虚晃一枪? 蚍蜉撼大树怕不怕 09-1909-19 14:27
- 158 0 [众辰科技吧] 一面两吃 抓住前车尾流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主力一直在卖,全是散户涌进来,开启阴跌模式 铁画银钩 09-1909-19 14:27
- 142 0 [三生制药吧] 股价也内卷 股友I630973I80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指南针吧] 下个星期来3个涨停版 股友kitckc 09-1909-19 14:27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20日线就行,要求不高 山顶冻人A 09-1909-19 14:27
- 187 1 [京能置业吧] $京能置业(SH600791)$ 股友99L755l266 09-1909-19 14:27
- 142 1 [雪龙集团吧] 买了这股,上辈子所有罪孽都赎了。 黄瓜切片片 09-1909-19 14:27
- 148 1 [国轩高科吧] 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赔钱了还躲在这里不肯走 股友8e9631d007 09-1909-19 14:27
- 83 2 [凯龙高科吧] 下午起步涨5个点 晋原股友1777 09-1909-19 14:27
- 3545 4 [鸣志电器吧] 人形机器人应用领域广泛,宇树机器人IPO核心概 股海小龙虾2008 09-1909-19 14:27
- 285 2 [大富科技吧] 当前,5G-A与AI正加速融入个人、家庭、行业三大 股友518670zY79 09-1809-19 14:27
- 228 3 [星网宇达吧] 十月份的大牛?? 七分算三分运 09-1809-19 14:27
- 136 0 [特锐德吧] 特没德 孤独的独行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参与哪吒重组,今天是被误伤 每天都很红888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真弱 百舸争流999999 09-1909-19 14:27
- 353 0 [中航西飞吧] 高买低卖的集合了 红君右侧 09-1909-19 14:27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已批准涨停 股友8N730706c0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君再把那100万手拿出来让他们看看 股友0313g69m57 09-1909-19 14:27
- 156 0 [能辉科技吧] 指数都快创新高了,这个货还在砸。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1909-19 14:27
- 200 1 [亿华通-U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在宁德开幕啦,现场有18个项目 韭菜主理人 09-1909-19 14:27
- 151 1 [ST汇洲吧] 天马股份怎么不涨 Archer100 09-1909-19 14:27
- 1446 5 [欣旺达吧] 大家去维护一下机器人概念截图发给你们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809-19 14:27
- 161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没了 Waylnnnn 09-1809-1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