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星源卓镁吧] 死去 鸿发控股 09-1909-19 14:22
- 206 0 [天正电气吧] 无聊的走势,浪费时间 tomj06259619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供销大集吧] 调整是为了十一大涨 股惑神经猫 09-1909-19 14:22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还想着地天?假酒是不是喝多了? L_g 09-1909-19 14:22
- 153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拉几!别幻想了!夏天过去了!冬天不需要雪人 小宝pk 09-1909-19 14:2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目前诱多,下午14:40左右开始大跳水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909-19 14:22
- 139 0 [方正电机吧] 开启股东之旅 一起卸载app 09-1909-19 14:22
- 140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庄家就要控制压在水下二个点!绝对是刻意为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1909-19 14:22
- 136 1 [R汇车1吧] 挑战下修?看谁不服? 资本无情别有意 09-1909-19 14:22
- 143 1 [金发科技吧] 完了,不该来跌停买 甜甜知道啦 09-1909-19 14:22
- 335 7 [沪电股份吧] 你们觉得泡沫多吗?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4:22
- 248 3 [永泰能源吧] 这玩意儿绝对是下周的真龙,下周将连板,留贴为 扼杀幻想 09-1909-19 14:22
- 612 4 [R欧浦1吧] 老三板欧浦5的10缩1重整方案的合法性和合理性存 潜龍在渊668 09-1909-19 14:22
- 21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,航天航空方向今日还可以 混合动力83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中际强 股友W30n992758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泰尔股份吧] 弱庄 股友y82A169612 09-1909-19 14:22
- 151 1 [青岛啤酒吧] 我大青啤就是这么尿性,不服吗?不服来战 帅气的狐狸 09-1909-19 14:22
- 130 4 [禾迈股份吧] 什么是烂股,活埋股份就是彻彻底底的烂股,阳光 ST禾迈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快手-W吧] 我的快手宝贝冲吧前面一片坦途 华华马 09-1909-19 14:22
- 142 0 [碳酸锂吧] 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看看什么叫多头!!! 趋势王叁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上海贝岭吧] 老美半导体才是真的半导体吗?难道我们就不行吗 景宸纳福 09-1909-19 14:22
- 301 0 [A50期指吧] 感觉就是在反复诱多 磊磊落落得天秤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NYMEX原油吧] 10月要增产 江南江郎 09-1909-19 14:22
- 54 0 [富安娜吧] 周末可能有降息降准或者消费方面的消息,适当买 未卜先知刘伯温 09-1909-19 14:22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杂毛,没人气 股友a5699860y5 09-1909-19 14:22
- 193 3 [科森科技吧] 早上18买的,先套一个跌停,服了 跳水十点半 09-1909-19 14:22
- 491 3 [众泰汽车吧] 幸好涨停跑了 哦额看你的看看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七彩化学吧] 一直缩量跌,怕啥,主力亏得更多,耗着吧兄弟们 高风亮节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4:22
- 128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的低点还没见到,空头真不给力! lmcc380 09-1909-19 14:22
- 128 0 [利欧股份吧] 砸了几天了,差不多得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909-19 14:22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,反复恶心人,CAO 向上的庄云卉 09-1909-19 14:22
- 236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死在这里了9月3号30.22进来,昨天收盘卖了,今 生意暴富de玉小刚 09-1909-19 14:22
- 121 2 [山河药辅吧] 个人投资者占大部分股份,游资想在药辅里兴风作 股友nqLEc5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必拉升 翻山炮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退市岩石吧] 该跑的都跑了剩下的都是铁粉了拉升吧 红红红八方来财 09-1909-19 14:22
- 146 1 [省广集团吧] 被压死了,起不来的不看涨,吃不动的筹码,别做 一路向阳678 09-1909-19 14:22
- 181 5 [晶澳科技吧] 不能做短线这种票,不是主线,只能左侧打个埋伏 流浪的鱼尾 09-1909-19 14:22
- 123 1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还是拖板块后腿?做空的真的牛逼 炒股只炒主线 09-1909-19 14:22
- 232 3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如果跌破平台,后果将会很严重! 飘逸的涨停板 09-1909-19 14:22
- 133 1 [ST新华锦吧] 别人借了他的钱,没还,不是啥大事,说明人家有 大庆9988 09-1909-19 14:22
- 129 1 [数字政通吧] 嘛得,看着你这衰样,每天不进来骂你两句,心里 基民Db5wjS 09-1909-19 14:22
- 215 0 [方正科技吧] 感觉今天买的所有股票都能赚钱,全仓不敢了,大 股友X56ALM 09-1909-19 14:22
- 148 0 [维科技术吧] 主力无论你如何洗,你还是个脏东西 腰缠万股 09-1909-19 14:22
- 184 0 [拉卡拉吧] 全巴怨声道道,庄家目的达到了,公司不顾及自身 股友iCBziM2716 09-1909-19 14:22
- 156 0 [三星电气吧] 真神奇啊,每一个价位都挂100手 我善_别套我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卧龙新能吧] 又忘记抄底 股友30t717F973 09-1909-19 14:22
- 363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【又到红利时间】今天红利策略再次发力!行情轮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发财 多财钵满de逍遥子 09-1909-19 14:22
- 55 1 [立霸股份吧] 高开低走一日游 汪汪队做空主力 09-1909-19 14:22
- 155 0 [美格智能吧] 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成本了,错过了不少好票 基民RKMbnu 09-1909-19 14:22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科技板块回调,红利板块又支棱起来了!市场 蝶变波动率 09-1909-19 14:22
- 153 0 [东吴证券吧] 最近主力卖了这么多股票,买孝帽子够带好多年了 扫除一切害人虫 09-1909-19 14:22
- 166 0 [锐捷网络吧] 6个这种股票早上开盘就买的话只有这个是赔钱的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万马股份吧] 18块80太难了 股友w332076Y80 09-1909-19 14:22
- 133 0 [腾龙股份吧] 大股东疯狂折价卖的公司还指望连板新高忽悠谁呢 JokEr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6板了 灵气逼人Q 09-1909-19 14:22
- 155 0 [电投水电吧] 这票来回做t多爽呀 勇者远洋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广汽集团吧] 看看你爹海汽,又涨了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909-19 14:22
- 237 7 [首开股份吧] 有没有勇士博首阴的? 本尊韭皇 09-1909-19 14:22
- 183 6 [省广集团吧] 请问一下我怎么看不到弹幕了 股友76G9h22371 09-1909-19 14:22
- 64 1 [建元信托吧] 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909-19 14:22
- 7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坚持就有收获,加油啊 秋意浓浓 09-1909-19 14:22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走得太弱,太怂了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4:22
- 270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A吧] 真不错,入手以来就是不断创新高,真牛 嘻嘻嘻嘻嘻xxx 09-1909-19 14:22
- 138 0 [朗新科技吧] 真以为自己是大盘股了,小车佬 基民EkcKu5 09-1909-19 14:22
- 179 2 [儒意电影吧] 为啥涨一点,散户都在抢跑 股友29ud123260 09-1909-19 14:22
- 137 0 [露笑科技吧] 封杀一切尾高手, 踢加零杀手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XD福龙马吧] 一字缩量板!!!加油! 生动的柳楠琰 09-1909-19 14:22
- 165 0 [奥特佳吧] 这个票,震荡了好多年了,今年涨了一点点,这几 极乐鸟4 09-1909-19 14:22
- 143 0 [隆华科技吧] 再次证明,任何一天的卖出都是正确的,只恨不甘 股友975788X68v 09-1909-19 14:22
- 155 0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还是666就卖 西陇豆神 09-1909-19 14:22
- 135 0 [融创中国吧] 该上2了 哇哦飞 09-1909-19 14:22
- 461 4 [*ST赛为吧] ,有本事把4.12砸穿噻,在那炫耀算什么本事 宣夜半夏 09-1909-19 14:22
- 103 5 [大众公用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大众公用资讯 09-1609-19 14:22
- 146 2 [九丰能源吧] 今天,致敬伟大胜利! 九丰能源 09-0309-19 14:22
- 133 0 [工业硅吧] 低多思路 沉浮有生 09-1909-19 14:22
- 154 0 [烽火通信吧] 为增强投资者信心,主力何不趁周末拉起来封板。 长红资本CEO 09-1909-19 14:22
- 124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跑不过板块 小晓思文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金辰股份吧] 跌了两礼拜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1909-19 14:22
- 173 2 [斯达半导吧] 全仓买进,斯达半导,成本108,,坐等起飞 黄金金666 09-1909-19 14:22
- 125 0 [*ST西发吧] 放假没有接到通知.某院有些不专业呀 k线里的秘密 08-2609-19 14:22
- 158 0 [飞科电器吧] 周五滴小惊喜 Strider0007 09-1909-19 14:22
- 206 0 [新希望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潜伏一头牛 09-1909-19 14:22
- 147 0 [圣阳股份吧] 最后半个小时了,该拉升了 冬忆春风 09-1909-19 14:22
- 141 0 [ST派瑞吧] 二次探底有可能创近期新低 股浪人家 09-1909-19 14:22
- 134 0 [东通退吧] 一字板的时候想出去,开板了又舍不得走,咋弄啊 精准的薛雯丰 09-1909-19 14:22
- 96 1 [恩威医药吧] 确实太拉鸡了 知识的韩蕴莺 09-1909-19 14:22
- 131 0 [西域旅游吧] 该说不说版块才刚启动 小小蓝色星球 09-1909-19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