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三峡旅游吧] 废柴,板块都带不动你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9-1909-19 14:23
- 1572 5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:磐信投资拟减持不超4.50%公司股份 达利凯普资讯 07-0909-19 14:23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兄弟们也没犯天条啊 股友0lk7825815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疯了 张婷我的最爱0323 09-1909-19 14:23
- 139 0 [和而泰吧] 走势良好,还在放量创新高,怕个毛啊! 罗宾汉归来 09-1909-19 14:23
- 273 0 [天府文旅吧] 勇夺倒数第一! 盘中别乱动888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国光连锁吧] 快跌停吧!主力 股友n33l662365 09-1909-19 14:23
- 146 1 [汉桑科技吧] 70.63刚卖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9-1909-19 14:23
- 149 1 [天龙集团吧] 开会了,马上起来了 海棠朵朵nana 09-1909-19 14:23
- 164 2 [百傲化学吧] 你有主力吗?还弄的好像分歧很大的样子 叁陆十八 09-1909-19 14:23
- 50 1 [旅游ETF华夏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工业硅吧] 快开空 一年赚八倍 09-1909-19 14:23
- 166 0 [万科A吧] 来了 abc20010143 09-1909-19 14:23
- 157 0 [若羽臣吧] 对长期持有来说,观察点不是某个季度的单量,而 一滴也没有了 09-1909-19 14:23
- 126 0 [景兴纸业吧] 公司卖了吗。换个公司 和气满堂的千道流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上汽集团吧] 成交量差点意思,今天能横住19+问题不大 敢于割肉 09-1909-19 14:23
- 165 0 [君正集团吧] 看或不看,今日大概率收在5.33。 君正之王 09-1909-19 14:23
- 169 0 [科沃转债吧] 涨得没正股多,跌得倒是不比正股少 基民M505Y39965 09-1909-19 14:23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山子给我拉起来 我是你的大宝宝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和京能集团有重组的可能11月签协议 股友ca92288615 09-1909-19 14:23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cpo,其他票一点不涨 股友005n301d79 09-1909-19 14:23
- 268 0 [海默科技吧] 这走势图最能吸引小白韭菜跑步进场了…。 随波逐流的韭菜苗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4⃣,万物生 财源富贵的貂蝉 09-1909-19 14:23
- 6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政策真的在发力,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天富龙吧] 这个股虽然不涨,但也跌的不多,也算对得起大家 中东战后重建888 09-1909-19 14:23
- 160 1 [湘电股份吧] 募资20亿,其中航空电气项目服务低空经济,之前 魅力的潘昕松 09-1909-19 14:23
- 141 1 [元琛科技吧] 今早上买了3百手,试试运气 股友tB61Hf 09-1909-19 14:23
- 124 0 [上海建工吧] 弄头做局,有多少接盘的? 横木生财 09-1909-19 14:23
- 135 0 [天汽模吧] 6.81收盘 韭菜吐芽 09-1909-19 14:23
- 109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红利低波又涨了,不得不说,这种低波动、高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909-19 14:23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吃人的上证指数,大盘涨个股跌,无法用它判断个 万水干山下达河 09-1909-19 14:23
- 135 0 [中信证券吧] 当代焊间--中心三十亿郎! 爱理财的小阳 09-1909-19 14:23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烂庄,没一次好好封板得 山无棱天地合M 09-1909-19 14:23
- 148 0 [罗普斯金吧] 沦为量化的玩物 情迷于心 09-1909-19 14:23
- 90 0 [泰格医药吧] 一周5天跌4天,真牛逼,没有比你更加优秀的了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1909-19 14:23
- 202 3 [苏宁环球吧] 我错了我再也不赌了放我出去吧 神奇的端午 09-1909-19 14:23
- 129 1 [联创股份吧] 会跌停吗 龙头3 09-1909-19 14:23
- 367 3 [横店东磁吧] 拿住筹码,拉升在即!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1909-19 14:23
- 247 4 [健友股份吧] 这公司就在我住的旁边,我去跟保安聊天说是还可 向上的付朗夏 09-1909-19 14:23
- 152 1 [北元化工吧] 听说北元集团和杜蕾斯强强联手啦?是真的吗?如 昵称被占昵称被占9483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德赛电池吧] 电池板块都涨了多少了。。。德赛一言难尽。 我喝冰美式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奥飞转债吧] 操,又被套进去了。 基民m5to63 09-1909-19 14:23
- 149 0 [丰原药业吧] 可以大宗交易非要在没有买盘的情况下出货病的不 老年进家寂莫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麦克奥迪吧] 收盘能站稳18块就不错了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来搞笑的 二维鎷 09-1909-19 14:23
- 169 1 [南方精工吧] 不过些许风霜罢了,经历过28.6的我,始终相信还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线上线下吧] 怎么跳来跳去,神仙打架 急是赚不到钱的 09-1909-19 14:23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,来个好样的看看 Sz开心人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十字星 刚强的曾娴星 09-1909-19 14:23
- 216 3 [雷电微力吧] 洗出去很多人,开始拉升 基民bHia7t 09-1909-19 14:23
- 202 5 [恒邦股份吧] 真搞笑!你要减持万国!万国一直涨!!! 伤城2 09-1909-19 14:23
- 136 0 [中油资本吧] 吗? 躺赢2077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中国中免吧] 还有一周就国庆了,看着办吧 快人快语的股友 09-1909-19 14:23
- 148 0 [梅雁吉祥吧] 太残暴了 Gao666 09-1909-19 14:23
- 155 0 [兴图新科吧] 怎么跳水这么厉害 周六涨停0917 09-1909-19 14:23
- 209 4 [金发科技吧] 不到一个小时主力资金跑了10亿!跌停已成定局! 一帆风顺778899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山子高科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华兰生物吧] 没人要的 kk2028 09-1909-19 14:23
- 241 0 [A50期指吧] 不玩了销户走人 股友Z567588a65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么多压单 柯口乐乐 09-1909-19 14:23
- 154 1 [哈尔斯吧] 挂那么多买盘是诱多吗 股友i3P1629272 09-1909-19 14:23
- 163 1 [京北方吧] 撤了,没救了 机灵的钱麦克 09-1909-19 14:23
- 97 1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赛道发力,行情真香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1909-19 14:23
- 1508 15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就看首开进不进小黑屋了,如果不进,那就说 核动力制导 09-1809-19 14:23
- 151 0 [皇马科技吧] 这股走趋势,别急,拿稳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赣锋锂业吧] 被洗了3分1走 一支穿云jian 09-1909-19 14:23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taoqi 股友0g1023N603 09-1909-19 14:23
- 150 0 [江波龙吧] 这个大股东不是说从解禁之日起一年内不减持吗? 股友R1tIXG 09-1909-19 14:23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尾盘,今天砸尾盘,千万别买 maixiaoshu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中联重科吧] 跑了跑了压单过不去了,留下的发财 小小小低调低调 09-1909-19 14:23
- 150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不马后炮,我昨天说过30日线绝不是所谓支撑位, 技术赚大钱 09-1909-19 14:23
- 148 0 [美锦能源吧] 红盘涨8分,就8分,这个要求不过分吧,要不行2 第一次盘感2188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荣盛发展吧] 来一单大单吃掉1.77元就收盘好吧!!!!!!! 股友1A7631o628 09-1909-19 14:23
- 230 1 [通威股份吧] 三季度,从6月30号开始多晶硅价格一路上涨,从3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3
- 281 2 [宁波韵升吧] 韵升真的可以啊,十三块多的成本最高盈利五万多 枫叶5950 09-1909-19 14:23
- 163 0 [期权吧] 上午收割了一波空,下午收割一波空,美刀涨没办 黄长烽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双环传动吧] 真坚挺 选择错误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任奏的吗?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货刚起来又砸下去 厚德载物73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外面那么多好股票非要在上博傻!脑子是不是有问 股市观点 09-1909-19 14:23
- 142 0 [温州宏丰吧] 无人性的那种杀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1909-19 14:23
- 192 4 [紫燕食品吧] 这个票10元都多,马上暴跌了能跑就跑别有幻想真 有才之鱼鱼 09-1909-19 14:23
- 129 0 [兴业福鑫债券吧] 作为刚接触基金没多久的新手,今年市场真的让我 股友p8733h2773 09-1909-19 14:23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一手的单 股友6fRXvJ 09-1909-19 14:23
- 135 0 [圣邦股份吧] 谁买谁倒霉,估计又要套一批进来的,然后快速下 诸葛瑾老吕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526V3t260 09-1909-19 14:23
- 92 0 [金信精选成长混合C吧] 为啥最近涨这么好啊? 不哭的韭菜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上海贝岭吧] 一浪低过一浪 金钱吸纳机 09-1909-19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